Friday, March 15, 2013

14-3-2013


bclee): 虎仔很有孝心,赞!~\(^.^)
飞虎仔: 今天带我妈马六甲一日游,爽!\(^,^)
bclee): 谢谢fun 大爷帮忙记录留言~\(^,^) 龙门之幸。
bclee): 累-死-了 >.<
bclee): 坐了一整天的车,终于来到了琅勃。
虎1: 很假!又是1640
fun: kc不让我教xxyy啊……表面上说你教吧……可是后面还有一句,你教的话以后不教你新招了……
fun: 我是说波咧=;=
fun: 我是说波咧=;=
虎1: 有英文字母的都可以
fun: 不是abc咩
fun: @.@
bh: fun,几时要教我们xxyy
虎1: 你还没有教我xxyy
虎1: fun,这样的是走什么波波
虎1: 1637.5
fun: 
虎1: fun,厉害厉害,今天不会破最少记录了
fun: ……
fun: 已经……
fun: 老一代的龙门人物都已经……
fun: 老板被派去前线了……生死未卜……
fun: obs在冷眼旁观……=.=
fun: jv闭关研究波……
fun: bh终于来了↖(^ω^)↗
bh: fun加油
fun: 不知道几时回……
fun: 老总……哇……一去……
fun: 空军也好久没来……
fun: shortie被软禁……wc被流放到北边……
fun: 老头子只记得跟小妹调情……
fun: 小二变飞虎仔以后就少来了……
fun: 双簧相生变独角戏……
kc: bye
fun: 我唱独角戏吗……
kc: 你撑场哦
kc: fun,我要走了,
kc: 都是fun 很厉害咯
fun: kc,冷场了……怎么办
fun: 今天教了kc rs策略,要学的人记得一定要找kc,一学就比教的人应用得好
fun: @.@
kc: 很有研究
kc: 是什么波,问fun就对了,fun对波
fun: 我也乱讲的
fun: 要从你以前教我的看……还是向上……
kc: 乱讲的
kc: 就大概可以知道接下来是什么波波了
kc: 现在跌了,看它会在哪里反弹吧
fun: 那个破r和破s的
fun: 
fun: kc刚才short回了吗?
kc: 39。5
fun: 龙蛇混杂
kc: 蛇年嘛
kc: 蛇来到
fun: 蛇
虎1: 今年蛇年勒
kc: 1640.74
kc: CI
fun: 破支撑喔kc,当然龙
kc: 今天是蛇还是龙
bh: 
kc: 我没有波
虎1: 1643.5
bh: kc什么波勒
kc: 原来大家都在潜水
kc: 哇,fun也在
小妹: fun大王~
fun: 先忙去了……bye bye
fun: 哇
kc: 哇,你们jb的tebrau 
kc: 哇,小妹也在啊
小妹: kc~~~~~~黑客~~~~你来啦
bh: 
kc: 哇,bh 还在
bh: 哇kc来了
kc: FI41.5
kc: 没人吗?
kc: 哇哇哇
虎1: 这里的desa park city也一流
bh: 我去工作啦
小妹: 虎~新加坡公园~很舒服~散步~
虎1: JB热,新加坡更热
虎1: 我几时才会画猛男图呢?
小妹: bh~你昨天去新加坡逛街~更好命
小妹: 哦~看书~~~时间到~~~
虎1: 拿波浪书来看。。。
bh: 看看也有工钱拿,好命
小妹: 呵呵
小妹: 等等老板要出门~他叫我回来玩棋~看而已
虎1: 回家了咩
小妹: 生病~
bh: 不用做工咩?
小妹: 在下棋~
bh: 没来红?
虎1: 阿香终于没红来了
bh: 早上十点罢了
虎1: 做工没下午茶的咩?
bh: 没酱好命,在做工勒
虎1: 1644
小妹: 喝咖啡咯
虎1: 全部跑去Zzzz了
虎1: 小妹,咖啡时间咯
fun: 
o b s: @.@ 還是炒fun好......吃
fun: 我就如kc说的,当经理人好了
fun: 这一期,我们就炒红obs吧
fun: obs,过谦过谦……
o b s: 小毛猴
o b s: fun, 我怎么可以和冷眼先生相提並論, 我只是一只小手猴 
kc: 老板不在,赚外快嘛
fun: 我只是龙门客栈的掌柜的……=.=
kc: CI42.44
kc: FI41
kc: fun是经理人吗?
fun: 所以obs是冷眼的黄金搭档
fun: obsever=冷眼旁观……
小妹: 吃饭了
o b s: fun過奬了, 邊走邊学 ^_^|||
fun: obs果然是高手↖(^ω^)↗
虎1: 小妹,有得玩可以不吃
小妹: 等等吃
小妹: 在下棋
虎1: 小妹,你可以吃饭咯
虎1: kc,现在走着英文字母咩?
kc: 
kc: 31to 39.5,不是反弹了8。5吗?
o b s: "反弹在望" 
虎1: 什么讯号?
o b s: 哇,kc給第一个訊號了
kc: 今天下跌,bat, petdag 就贡献了不少
kc: 这两天一炸,散户吓得。。。。
虎1: 有你在当然不用画,但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呢?
kc: 反弹在望
虎1: 1639
kc: 老头子的图要画的咩?
kc: obs, 赞
o b s: 波波只能让我们評估风险的高低,进出場需其他方法支援。
虎1: 哪图就要时常改来改去??我几时才学会画猛男图呢?
o b s: 一个完整的波波是完成后才能確認,之前只能假設。
虎1: wc,你很神啊!
wc:: 来一个c 把1590破就好 Bollinger band 配合开一开
wc:: 下跌a 跑完 来b 不过不会反弹很高
虎1: obs,真的不懂什么波波了,认为是那样可是又怕宣布大选
wc:: 今天的不好吃 上车了
wc:: 主任没来 提早吃饭
o b s: 虎1从敢敢來變成乱乱来
小妹: 龙门的小游戏~有象棋
虎1: 龙门的象棋是什么?
虎1: 赚少好过没赚,不要那么贪心
小妹: 是咯~龙门的象棋~
虎1: 那一种?车马炮?
bh: 虎1,我哪有赚到,是赚少很多
小妹: 象棋好难下
虎1: 我连画都画不出
虎1: 厉害厉害
bh: 不知道对吗?没画
虎1: 只剩下我们几个孤零零的
虎1: wc又临床着六亲不认
虎1: 小妹,bh是赚傻了,昨天又去新加坡赌场捞一笔
虎1: 可以给我看看猛男图吗?
bh: 英文字母
虎1: bh的是第几波?现在都乱乱来了
虎1: 吃完早餐。。。
空军: 老总好pink o ... 
小妹: 赚傻了?
bh: 不是忙,是。。。。傻了
小妹: 大家都好忙哦
fun: 看新闻,要看全部,不要只看标题……=.=
fun: [link]
虎1: 0.618
虎1: 哇!补gap啦?1632.5??
虎1: 你好了龙门就热闹啦
小妹: 如果kc是007~那fun你就是007的上头啦
小妹: 虎~终于出现了
虎1: 哇!小妹好了
fun: 我?龙门一闲客而已何来挺着
小妹: 是哦~那你勒~老总能放心去度假~也是因为有你挺着龙门啊!
fun: 那是伪装的身份啊……spy通常都是这样的逃学威龙第一集,吴孟达也是校工
小妹: kc是校工~负责洗碗的~
Junior Vinson: ??
fun: kc是黑客,要变绿色还是要叫kc帮忙
小妹: JV~你出现啦!
Junior Vinson: 还是变very fun?
Junior Vinson: 变 no fun ?
小妹: 把CI变绿色啊~
fun: 小妹,我变什么?@.@
fun: 歹势,hi b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