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8-3-2013


空军: 在投资的世界里我还是个小朋友。菜鸟一名。

o b s: 小朋友是有多重思, 可以是小孩, 后輩, 新人菜鳥等, 看說話對象是誰
虎1: 以前我时常去这地方~靠近纽约大学
虎1: [link]
虎1: 现在很少人会说;你家小孩几岁啦?而是说;你家小朋友几岁了?
虎1: 也可以啦
小妹: 所以是北马自己发明的外语!!!
小妹: 虎~我表弟表妹不吃菜~我也叫他们小朋友勒 !
虎1: 通常称呼小孩都叫小朋友

虎1: 又有外语啊
小妹: 我每天都叫 人小朋友勒 !><!!
小妹: 北马跟南马的华语不一样的咩 ?
空军: 小妹,小朋友 =宝贝喔 。。 哈哈
空军: 终于谁醒了。。舒服。 还好没盯着闷闷的fi
小妹: [link]
小妹: 新山的朋友请看~请注意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CI 变态。。。哈哈
Junior Vinson: 没人了o_O
fun: 忙完回来没人了?@.@
fun: 男女厕所的标准符号……
fun: 国际符号……上厕所也看得出的
o b s: fun....拿石頭砸自己腳..
小妹: fun有帮CI FI CPO做过身体检查
bh: fun厉害~
bclee): 只有 fun 才会看~
小妹: 怎么看?
fun: 因为cpo是女的啊
bclee): FI close @ 1653
小妹: fun他们有跟你表态说明两个都是男人吗?
fun: CIFI是男人,一看就知道了嘛=.=
fun: 
wc:: 哈哈
fun: CI表态要出柜了
小妹: CI要嫁给FI ?
小妹: JV~要表态什么?
bclee): 什么态?
Junior Vinson: ci 好像表态le
fun: 小妹,我住在america syarikat
fun: kc,人家就是要给你洗碗了学xxyy,他们找我学了xxyy就不给你洗碗了
小妹: 12个小时???
小妹: fun又在哪里?
bclee): 坐车,迷路的话,要12个小时 =.=
fun: 任意门……马上就到
kc: 你去做飞机找fun,学了xxyy 才来吧
fun: 小妹,还有方便的去法
小妹: 坐车要几个小时?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虎1: 
fun: kc家只有停直升机的停机坪,没有飞机场
bclee): 那边没有机场~
fun: 坐飞机……=.=不会到
bclee): 坠机,可能会到。
小妹: 坐飞机会到吗?
bclee): 托儿所里的,也叫小朋友呀~
小妹: 感觉很远
kctan: 到时约麦虎1,空军一起去洗碗。人多好办事。
小妹: 什么地方?
fun: obs说得太含蓄了……直接说小妹的孩子就好了嘛
小妹: obs你那门子的道理~佛堂里的小孩都叫小朋友
fun: sungai pantai
虎1: 北
kctan: sp
小妹: 在哪里?
kctan: 小妹,你要去吗?
kc: 家里
fun: kctan,放假kc会有很多碗要洗的,加油↖(^ω^)↗
o b s: 小朋友 = 自己的孩子.
小妹: kctan~kc在哪里?
fun: 等你们投稿副刊了我再帮你们求kc教xxyy
bclee): 那句话是:结婚去,别碰股市。
小妹: 空军是龙门的小朋友
kctan: kc,好吧。我先南下带小妹一起来找你。到时你就可以见到小妹了。
fun: 小妹……你把哪一句看成钢管舞了@.@
o b s: 空军什么時候變成小妺的小朋友?
小妹: fun有跳钢管舞咩?
fun: 就换到那一句话啊
kc: fun终于承认学了
bclee): 还要牺牲色相,fun太委屈了~
fun: 试问这里谁投稿副刊了……=.=
fun: 辛苦换回来的……
小妹: 正常啊?不可能吃饭不洗碗啊
fun: 你们不知道实际情况,不只是要帮kc洗碗,还要帮老总记录留言……还要投稿副刊……
kc: kctan,到时不是要南下找小妹吗?
kc: 一天3餐的碗都要洗
小妹: 空军是小朋友
kctan: kc,三月学校放假我北上去帮你洗碗。
fun: 我迟早变龙门罪人
小妹: 小朋友? 空军?
o b s: 等小妺有小朋友就要找kc
小妹: @@~
fun: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
bclee): kc 的碗是用碳制作的,所以老是洗不干净。
kc: 小妹,我这的碗分分钟比餐馆的还要多
小妹: 你的碗从早到晚洗不完的哦?你开餐馆的咩?
kc: fun那么空,就教教大家把 
kc: 真的很抱歉
kc: 没人帮我洗碗,只能教fun
kctan: fun, 你还想给借口? 
kc: 大家听到啦,是fun不教
虎1: 至少你明白kc说什么
小妹: 至少你看过~
fun: 小妹……我是人=.=
fun: 完全没教我怎么看
fun: 那天……他只是跟我说,你看啊……我的xxyy看到等下去到1587,等下你看看就知道了……然后那天就真的到了……
小妹: fun~你是鸡咩?
fun: kctan,我是被kc屈的
fun: obs,杀了鸡才有鸡吃不是吗
kctan: fun,不要教就说嘛,还给多多借口  
小妹: 嗯嗯~这样还比较好
o b s: 杀了fun ,沒飯吃
fun: 只有智能手机能打打别的号码他会生气的
bclee): fun 是拿来煮的。
fun: kc的电话号码……012xxyyxyz
小妹: 老总~fun不可杀
fun: 你们要多打电话给kc,没空接就一直打……他就会教了
bclee): O_o 这样快摆我上台?
fun: 老总……也会……看
fun: kctan,你要学原汁原味的才可以……我资质差,kc教的没学好,教你会害了你=.=
bclee): 杀掉fun ,让kc 重教。
o b s: 我要, 是从第一点測起。。。。嗎?
kctan: kc,fun到现在都还没有教我xxyy . 
fun: 测波法则
fun: kc,还没教我!!!
kc: 要学找fun
wc:: c仔厉害
kc: 我很忙,只能教一个
fun: =.=
kc: 找fun就可以啦
kc: 有谁要学?
kc: 还是fun厉害,一学就会
fun: 老头子,e过后也许就1了
fun: kc的新招果然不错
bclee): 修剪指甲去...
虎1: fun,e向下~
Junior Vinson: 阿庄讲:你想我破。。我偏不破 ==
fun: kc新的测波法则……↖(^ω^)↗
小妹: 大家很合作哦!一起出现~一起失踪~~~
bclee): 那就来e 吧~
fun: abcde没走完
虎1: 等一等我帮你洗
bclee): 刚才去了厕所,看埋书... 
kc: 要洗碗啊
虎1: 
小妹: @@~
虎1: 要保持安静、冷静
小妹: 所有人静悄悄的
小妹: 阿庄打电话跟你说哦! WC
wc:: 多数破 很强啊
小妹: 跳chacha ~~
虎1: 在这种情形下,如果小妹有玩期货肯定在哪儿乱跳
小妹: 虎帮你洗碗~记得要买保险~~kc
小妹: 没打破就可以了~
虎1: 我会上去帮忙
kc: 小妹,一大堆碗还没洗啊
小妹: JV~很滚的感觉~
bclee): 
kc: 不是做多,是继续hold 多才对 
Junior Vinson: 可能。。阿庄很凸的
wc:: 收在59.5
小妹: kc~出现了~洗完碗了哦~
虎1: 阿庄不会把54.5挂到收工吧
kc: 1700点的话,我做多
wc:: 除非是1700点 我敢
wc:: 对
bclee): 阿庄很会杀捉顶的人~~
虎1: 冷静冷静冷静
wc:: 摸顶 我不敢了
bclee): or 打算博一博,博目前是顶部的,才会作空。
wc:: 今天收在59.5 呵呵
bclee): 除非是跟GPC 系统的,才会保持作空。
小妹: 老总如果JV龙听到你这样说~他会暗锤的
虎1: jv好像和我反方向
bclee): 目前还是处于龙的行情。
wc:: jv 你龙?
bclee): F 仔1654.5,在跟短线客下战书:敢不敢放隔夜...
Junior Vinson: 破吧。。我砍了 ==
wc:: 差不多了
虎1: 攻了4次了。。。
wc:: f 仔 要攻
Junior Vinson: 笑花
虎1: 老总,F仔到底想怎样?今天又是星期五
小妹: 
bclee): 笑口常开,好景常在。
小妹: 然后每人人就以为我“ki xiao"
bclee): 小妹是说,谈恋爱会让她脸黑黑...
虎1: 阳光是脸黑黑咩?不是脸红红吗
bclee): 小妹笑起来很甜。要常笑~
小妹: 那时就脸黑黑了
虎1: 要阳光一点
小妹: @@
bclee): 谈一场恋爱,脸色会变得红润。
bclee): 缺少了爱情的滋润...
小妹: 哈哈~不要紧~活着就好
虎1: 应该是是没什么血色
小妹: 我有脸青青咩?
虎1: 是咯,小妹脸青青的。。。
bclee): 对呀小妹,吃鱼多一点。
小妹: 嗯~鱼比较喜欢
虎1: 吃鱼多点就ok的
bclee): 少吃,不是没吃。
小妹: 虎~我在不吃就营养不良了
bclee): 身体没有这么酸~~
虎1: 猪扒你又吃
bclee): 少吃肉,很好~
小妹: 我平时都很少吃肉的~~~~
虎1: 对喔,拜拜的都不吃牛肉,因为牛是观音的爸爸
bclee): 还是观音娘娘吩咐不可以吃...
小妹: 不是~
bclee): 不吃牛肉,小妹是印度佛教徒?
bclee): 睡了两轮 =.=
小妹: @@~我不吃牛肉的
bclee): 虎1是 lion king ?
虎1: 吃了你会爱上
小妹: 呵呵~~你真勇敢~不愧是森林之王
虎1: 哎哟!看不出的啦
小妹: 牛舌???
虎1: 就好像kobe牛舌,吃到不小心会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
小妹: 呵呵~
虎1: 应该是吧!不讲你不知的,很tender
小妹: 猪颈?
小妹: ·@@~@@~
虎1: 小妹,泰国餐的猪颈肉真的~ymmmmmmmmmm
小妹: 咖啡时间
虎1: 小妹,喝咖啡咯~
虎1: jv,F仔到底想去哪里?
Junior Vinson: 日本妹^^
虎1: 空军,明天下午我会去吃加里面后喝咖啡,然后晚餐泰国餐,你有兴趣就call我,我还以为你去找日本妹。。。
fun: 哦,谢谢bh
空军: 没有演唱会。。等你请我看演唱会
空军: no no
虎1: 有演唱会咩?
虎1: 我这里45min都不想上
空军: 830 am stop 2 time toilet 1 time 30min eat. 2pm reach
虎1: 从pinang到云顶的bus要多久?
空军: 1655.5 啦。。到山顶了。可以冬眠了
虎1: bh,抢票要敢,不要排
bh: fun,老总11号出发
bh: 
虎1: 有看到肥婆就要问路
bh: 有去到ipoh就还好
fun: 老总几号出发?
小妹: 很好笑~
小妹: hahah
虎1: 未必对,可能ipoh就要下车了
小妹: long one short one
小妹: [link]
bh: 虎1,我抢不到便宜的车票
虎1: 为什么有long、short的??
小妹: 是啊!
虎1: 新年歌咩?
小妹: 新年歌哦
小妹: 哈哈哈~
虎1: 不是你给的long、short上海滩吗
小妹: 龙门什么主题曲?
虎1: 最好听是龙门主题曲
虎1: 好听。。。
小妹: 不好听吗?
虎1: 还有很多碗还没洗,要上去洗了
小妹: 今天早上听广播听到的~
虎1: 哇!小妹,你恋爱啦?怎么会听这类歌的呢
Junior Vinson: obs 真的有哦 [link]
bh: obs你没来jb暗槌啊
o b s: 以小妺的人气, 只要在谷歌輸入全名, 一定有答案 
小妹: obs有水晶球~~~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Junior Vinson: obs 你来找小妹就懂了咯。。口说无凭。。眼见为实
小妹: 最近龙门的人看图看到发疯了~眼睛也朦胧胧的~
o b s: 难怪會被老总說, 龙門的空姐 O.O
小妹: ><!!
bh: 是小妹比较美啦
小妹: 要看医生了
小妹: obs~他们两个眼睛有问题~
o b s: bh, jv, 真的假的 O.O
Junior Vinson: 有像
小妹: @@~
bh: 我的眼睛没问题,你们说像不像小妹?
小妹: 你眼睛有问题了~记得去检查眼科~bh
小妹: @@~
bh: 哇!很像小妹列
小妹: 好听~人美歌甜~
小妹: [link]
小妹: 哈哈哈~老总你每次拿空军垫底~不好哦
bclee): 有空军陪我一样眯~\(^,^)
bclee): =.=
o b s: 
小妹: 哈哈哈 ~老总咪咪眼勒~你不是要用放大镜?
o b s: no,no, 老总眼睛看上就龙, 看下就空, 看左右...在賽啦
小妹: 哈哈哈!瘦的老总是short~ 发福的老总是long~hahah
bclee): @_@
o b s: 我的水晶球上粘著老总的大頭貼,要龙或空,就问他 
小妹: obs~没事的~下个星期就会好了!呵呵~谢谢你哦
bclee): 水晶球里的自己,就是这个世界的投影。
o b s: 還是建議小妹找中醫,比較能对症下藥 
bclee): 其实水晶球的功用,是让占卜者看清自己... 
bclee): 所以obs 的前方,只有一颗水晶球...
o b s: 如果我这么神準就不必K书学習投資,云遊四海去了 
o b s: 身體有異样,一定要先給醫生檢查,如果還是無法,才向其他方面解决。
bclee): obs 的前方,有一颗水晶球...
虎1: 什么?大结局是~小妹和老板
虎1: obs,你。。你又看到什么
小妹: obc~~~当小狐狸要很有本事的~我没有哦
bclee): 越不要的,越会得到。
bclee): 是啊,我也这么认为。
虎1: 小妹,我偷偷幸福了两年多了
o b s: 話別說死,越不看好搞不好最后還真成 
虎1: 
小妹: 我绝对不会突然想嫁给他的!放心
虎1: 简单就是幸福
bclee): 等一下老板也会突然冒出来叫你嫁给他的~
小妹: 呵呵~突然想跟你说谢谢~就那么简单
bclee): 干嘛突然谢谢我?
小妹: bc~~~当你的学生太幸福了!!!谢谢你
小妹: @@~
虎1: 小妹,星期五是这样的啦
小妹: @@~什么答案~上下side都有~难怪CI那么闷
bclee): 出门吃fun 去~~\(^.^)嗒嗒。
bclee): 气死ken !
bclee): future,是亏多了,自然就会的了 =P
bclee): future,当然是在future 教的... 不能现在教。
Ken: 
虎1: 很乖~有上也有下
Ken: Master bc...teach us futures
bclee): side~~
小妹: 今天你们的F在乖吗? 上还是下?
bclee): 吃fun 去~~\(^.^)
小妹: 吃饭咯
wc:: like
bclee): 赢、输,都在人性。
bclee): 股市的神秘,是在... 交易者自身的人性之中。
wc:: 
wc:: 喜欢知道股票的神秘
wc:: 不是 他喜欢知道一样东西罢了 交易也是需要学习
虎1: 老总,这人只喜欢学习过程
bclee): 他逢MTP 必到,却从不进场。
bclee): Pg 的一位gpc 同学也是如此,只看、不碰~
虎1: like
wc:: 没输要怎样赢
bclee): 等到handle 得很好了,才全情投入。
bclee): 其实只要小量参与,是无妨的~
虎1: 要有经验才算是人生
wc:: 对 输不起
bclee): 最重要是,他怕吃苦~
wc:: 佩服他的定力
bclee): 他一定是明白这个道理~
bclee): 须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wc:: 看了几年 没交易过
wc:: 我认识一个每天看盘 不敢买的 哈哈
虎1: 小妹,你比股神厉害吃冰淇淋
小妹: 走宝了~昨天有看到K股的
Junior Vinson: 我中学的时候,有朋友就每天看财经版。。那时候笑他short 的。。无聊
wc:: 对 经验 心态 最重要
小妹: 哈哈~比股神厉害
wc:: mr Chen 11岁 厉害
虎1: 有些课程读来也无用武之地
wc:: 对 我认识股票在中学 玩是2-3年前
小妹: 哈哈
虎1: 对,要趁早教
bclee): 
Junior Vinson: == 。。喂喂喂。。什么大人话。。没礼貌
wc::  中学教他们玩股票
小妹: 哇!JV说大人话了
Junior Vinson: 过程嘛。。你以前也是酱
wc:: 我看我帮忙他们教就好
wc:: 结婚很累 生小孩 哇 晚上的时候 哭的时候
小妹: ??
wc:: 我看我2个哥哥结婚生小孩 有一点恐惧
小妹: 结婚肯定是新娘最美的啦
wc:: 生小
虎1: 生3个的中间那个最可怜~配角
小妹: 飞虎~你怎么突然说新娘?
wc:: 过了30岁 结婚小孩辛苦啊
飞虎仔: 老总,新娘都是很美的
Junior Vinson: wc 那你要在made in china 咯
小妹: 你老爸,老妈不会杀了你哦
wc:: 对我而言 过了结婚年龄不结了 就算结也不生
小妹: JV,WC你们还没结婚生子~别说那么早~
wc:: 1男1女就好
wc:: jv 怎样是对的变态
虎1: 生到一个乖乖听话的就不要紧,生到一个叛逆的就麻烦
wc:: 
wc:: 2个啦 一个好闷的
Junior Vinson: 也可以说不对的变态
wc:: 不同的心态 也可说不对的心态
小妹: 所以孩子不用多~会教的~一个就好了
虎1: 是正常的,所以别怪小孩有不同的心态
wc:: 偏心就不对了
小妹: 正常的~
小妹: 每个人都会偏心咯~
虎1: 最不疼的那个是最孝顺的
虎1: 这个我知道,现在我们谈的是父母,做父母的都会很偏心~
小妹: 是吗?会这样的咩?
Junior Vinson: 现在父母也不见得对。。他们会骂小孩:"不要一直玩Ipad,然后抢过来自己玩“
小妹: 独生的不是完全好的~ 很多事情都要去承担~挨骂也没人顶~呵呵
虎1: 有是看不过眼,你独生的没得比较,那些孩子多的就恐怖,就算不多的也重男轻女
小妹: 只要我们的父母对就可以了
wc:: 
虎1: 小妹,不过在以前是时代,很多父母都不是很对
小妹: [小故事]    孟子小的时候,有一天读书厌倦了,就跑回家里。这时他母亲正在织布,见他逃学回来,气得拿起剪刀把快织好的一块布割断。孟子很奇怪,就问母亲为什么发火。母亲说:“织�
小妹:  父母的教诲,一定要恭恭敬敬地听, 如果父母责备你,一定是有道理的,所以你要虚心接受
虎1: 我对这是mcc的
小妹: 弟子规
小妹: bc~不在~没人解释了
Junior Vinson: 小妹3字经?
小妹: 弟子规~ 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
wc:: 还在塞
小妹: WC要报数~
虎1: 我的语文~时常都乱用词
Junior Vinson: 谁找我?
fun: 凉的喝不好就喝热的生姜
fun: 老头子,我也是经常打错字啦
小妹: 早上喝了
fun: 买夏桑菊凉茶泡水喝咯
小妹: 但是不能巧克力口味的~
虎1: fun的中文厉害
小妹: 虎~不会啊~我每次都用这招~咳嗽都是吃冰淇淋的
fun: wc,歹势歹势,只是文字癖发作
小妹: JB中医很多冒牌的
虎1: 小妹,糖分对喉咙痛不好
fun: 那就……看中医咯
wc:: 
小妹: fun~看医生给的要~我可以睡一天
wc:: fun 我的手机没你那个chai 所以用这个
小妹: 虎~吃冰淇淋~
bclee): FI side ...Zzz...
fun: 小妹生病吗?看医生最好
虎1: 
fun: 看不下去了……是小柴胡汤……=.=
虎1: 小妹,多吃黄瓜
bclee): 1651
小妹: JV勒
wc:: 老总 不在 没人报数了
小妹: wc~我楼下那个没牌中医师说他没卖
wc:: 不好就找fun
wc:: 
wc:: 等你好了 才谢吧
小妹: 好的好的~谢谢你
wc:: 很小粒的 放心
wc:: 别吃跟米有关的食物
小妹: 好多粒~~~~@@
wc:: 一般叫你吃8粒 你吃12粒 一次 一天吃3次
小妹: 哦!好的~谢谢你哦!WC
wc:: 不用 药丸来得
小妹: 好喝吗 ?
小妹: 要煮的哦 ?
wc:: 多数是佛慈的品牌 小材胡汤 一起念的
虎1: 
小妹: wc~小材胡汤? 还是糖?
小妹: 哦~等下问楼下有没有
wc:: 中药咯 去药店买 一瓶
Junior Vinson: 小妹白天是冰山,晚上是火山
小妹: 什么东东?
小妹: bc~正常的勒
wc:: 去买小材胡汤吃
小妹: 喉咙痛而已
小妹: 所以白天看医生是浪费钱的
wc:: 还有那里不舒服
小妹: 对啊~
虎1: 哇!恐怖。。。obs会说~不对不对,是有问题
飞虎仔: 报到,老总!
bclee): JB 奇女子~
wc:: 一到晚上就发烧 早上没有?
小妹: 我从小就这样~习惯咯
小妹: 嗯
Junior Vinson: 晚上才烧,白天退烧。。蚊症?
bclee): 虎仔驾到~
wc:: 只是晚上发烧?
飞虎仔: 大家早!
wc:: 之前有大病过吗
bclee): 晚上就变成热辣辣的辣妹了~夜店红咖~
小妹: 喉咙痛引起的~
小妹: 昨天
wc:: 几天了?
小妹: 等等吃冰淇淋~呵呵
小妹: 另类的身体~呵呵
wc:: 小妹会怕冷吗 身体里面热吗?
小妹: 不用~白天处在退烧状态~我晚上才发高烧的
wc:: 下5点 上5点 老总麻烦你报数
虎1: 小妹,你还ok吗?要不要wc千里帮你打脉?
bclee): 有趋势时,就不可以这么随便了~ 
小妹: CI还没到
小妹: 哦~10点~?
bclee): 没有趋势之前,是这样子的啦,短炒~~
wc:: 小妹来回10点 不t 吗
wc:: 对啊 慢慢就会变 有lose 不cut 了
小妹: 也太快了吧
bclee): 有p 不t 会被fun 骂的~~
wc:: 今天收在59。5 
小妹: 你们真不是人
小妹: 哇! 那么早就有人T了
小妹: @@
bclee): 原来是小妹病才对,看错了~ 
wc:: 我这里没有
小妹: 是咯~
bclee): 虎1,我也是,有一点发烧... >.<
小妹: @@~
Junior Vinson: wc 要小心。。最近中国流行
Junior Vinson: 我会温柔一点的。。
bclee): 放心,JV 会要求对方温柔一些的~
小妹: 虎~呵呵~今天真的睡不醒~~~生病了
小妹: 失身比较严重
bclee): 目前的局势,还未明朗~
bclee): 分分钟人财两失~
Junior Vinson: 我不找kc 了。。昨天半路下车了。。夜黑风高。。幸好没有被打抢
小妹: 喝咖啡哦~~~呵呵
小妹: 什么事哦~zuomok要Uturn
bclee): 不会翻墙=.=
bclee): 上次在中国,我完全上不到blog ~
wc:: 昨天翻墙 Facebook 和龙门blog
bclee): 我还担心中国堵得很凶~~
bclee): 厉害~~
wc:: 可以
空军: jv 你北上找小妹。。我们要找小妹就要南下
空军: 谢谢老总。有图看,感觉美好
bclee): wc 可以开得到图吗?
wc:: 谢谢 老总
Junior Vinson: 小妹叫车长u 一下叻
bclee): 方便空军和wc 分析~
Junior Vinson: 我订票找小妹不成。。车满了
bclee): send 埋15min 图 [link]
虎1: 小妹,像你
虎1: [link]
wc:: 上啊 破60 把70多的gap 补了
空军: 1647?
空军: 谢谢龙门。今天我也需要报数机
wc:: yeah
bclee): 龙门是wc 的报数机。
bclee): FI 1649
bclee): No 啦,我3月11日才飞~
Junior Vinson: 10天
Junior Vinson: 哇。。
bclee): 当天下午就可以上来龙门捣乱了~\(^.^)
bclee): 3月19日~早上到!
Junior Vinson: walao 影线酱。。波波会乱套 == ><
bclee): 当烟雾散尽,就是我回来之时!
wc:: 老总 几时回来?
wc:: 
空军: kc also kena wc virus
kc: 阿庄对你太好了
bclee): 有没有这么好康?
kc: 跑
kc: 下星期炮第五波,等你回来abc
bclee): 阿庄在短跑~练球!
kc: 一天跑几波,阿庄会累死
kc: 老总对
bclee): 好累,阿庄干脆side 到闭市去吧~ 
空军: wa 来回好快
kc: 不过还要tan啊
kc: 第五波
空军: 小层次0.75
kc: 破60的任务交给jv了
bclee): 54.5
wc:: 来回10多点
bclee): 薄雾未散...
bclee): 小t 怡情
kc: 也terima kasih 肥婆
kc: terima kasih 阿庄
bclee): 53
wc:: 比昨天低 厉害的波波
kc: 小层次肥婆
kc: 虎1,45也是肥婆啊
虎1: kc,真的来到45??
wc:: 
bclee): kc 洗碗培训中心
bclee): 都是你训练出来的。
kc: cuci-cuci
kc: cuci-cuci
kc: 阿庄真厉害
bclee): 50
bclee): 也有可能
wc:: 跑完四来五? 呵呵
bclee): 47.5
wc:: 还下吗?
bclee): 是的。
kc: 就有p 护体
kc: partially t
bclee): 有p 要t
bclee): 我怕翻车~~
kc: 专门捉心急的多军
bclee): 要小心,留意翻盘~~
kc: 昨天是b
kc: 恭喜恭喜
bclee): 昨天short 对了~
kc: live
kc: 45
bclee): 漂亮~~
kc: 45.5
kc: 46
bclee): 目前还有一层薄雾~~
kc: ↖(^ω^)↗
kc: 47
kc: 48
kc: 老总abc嘛
bclee): FI 要跌破46,就会稍微明朗一些。
kc: 会破的,不过不知几时
bclee): 沙巴... 整件事,有点戏剧化。
kc: jv60 差10点罢了
kc: 50
fun: 这次沙巴事件,搞不好那鸡获得不少友族的票……
bclee): CI 开红~
kc: 跌吧
bclee): 除非是下到158x、159x ~~
fun: gap咯
bclee): 不破60,怎样去到8x、9x 呢?
bclee): 当然~~
Junior Vinson: 空军, 我觉得要破60 , 过后比较有机会8x 9x
Junior Vinson: 大选2013。。会到2013
bclee): 一路倒38 也有道理!
空军: 38会重叠
fun: 倒38=倒垃圾……
fun: 所以是拉到1683,倒38
bclee): 如果今天是元历新年,阿庄就会踩到1611~



部分缺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