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23,24-3-2013


bclee): 恭喜~
bclee): 能够兼得二女,虎仔着实艳福不浅~
bclee): 好吧,就那么决定了,虎仔小二胜出,成为小妹的入幕之宾~\(^,^) Yeah
小妹: 比起那两个让我在餐厅等上1小时多的“龙门好男人!" 小二的确强多了 !
o b s: 玻璃出現了O.O 等下去買字
bolee,: [link] 我把它占为己有了,嘿嘿。。。
飞虎仔: 名草
飞虎仔: 老总是最大根的明草\(^.^)/
bclee): 可惜大部分都已经名草有主了 =P
bclee): 看来龙门里的好男人,还真的不少~\(^,^)
bclee): 小二是好男生,赞~
bclee): lok 来我家做客,这两天忙着招待他,没什么时间上网... 
小妹: (八打靈再也23日訊)選舉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阿都阿茲說,由於森美蘭州議會將在下週二(26日)自動解散,州選舉必須在60天內舉行,因此,國會和州選舉同步進行的最遲日期是5月26日。 (星��
小妹: KC那里有飞机场咩?好像没有勒 !
小妹: 浪漫不拘于形式,场合~是种感觉,她很快就会慢慢体会到你的浪漫了~加油!
飞虎仔: 小妹,买张机票就能和kc见面了
飞虎仔: 小妹,我女友常说我不够浪慢
飞虎仔: 天真浪漫型?!O_o
小妹: 还有还有~他也是KC的仰慕者啦!哈哈!原来我们的校工有那么粉丝的 !让我好想好想 见你 哦!\(^o^)/~
小妹: 小二的投资经验~真的让我有点吃惊~被吓到的 感觉~很感谢~让我有那么害怕的 感觉! 谢谢你的 分享 !
小妹: 小二也是虎迷哦!一直对 虎赞不绝口!
小妹: ps:十足的 老总迷~不能在他面前讲老总坏话 !O(∩_∩)O哈哈哈~!
小妹: 跟小二聊天感觉很舒服的, 很健谈~也很愉快 !是十足的天真浪漫型的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