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7-3-2013


bclee): 虎仔是...二十四孝男朋友!
bclee): 3x8=24
飞虎仔: 小妹赞我三八吗?
小妹: 你应该过三八节
小妹: 虎仔 ~你zuomok???
飞虎仔: 三八小妹如何?
小妹: kctan~可以换个字吗? 小富女~哈哈 38节快乐
bclee): Bye ~\(^,^)
bclee): 跑了
飞虎仔: 来迟了,全跑了吗?
o b s: ciao 
虎1: yeah!要去gym了~bye
虎1: 把小妹当妇女~~你去叫一个美女安aunty看看
o b s: 老頭把小妺說成凶神恶煞的 
bclee): 
虎1: kctan,最好你下次别出现在小妹面前,要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
空军: 祝各位幸福的女士们。。妇女节快乐
空军: kctan .... 妇女哦。。。 !! 小妹是小妹妹哦。。。
虎1: 小妹是妇女咩?
kctan: bye...
虎1: okok,再安排
kctan: 去忙了。祝虎1 ,小妹,mdm lim,roslyn,lily妇女节愉快!
空军: every time bc at oversea .. FI will gone crazy .. haha
空军: 礼拜回。。 拜六可以call我一起喝咖啡/载我去半山吃。。哈哈。。知道明天你会忙这顾F仔
虎1: wc的哥哥?
wp: Hopefully no lah.. wait for u coming back 
bclee): =.=
wp: If tomorrow annouce election..BC may cancel Loas trip 
虎1: 还好这里没有欧巴桑,不然老头子会死得很难看
kctan: 
bclee): 
虎1: 八婆节
bclee): 妇女节
bclee): 308~\(^.^)/~308
虎1: 空军,你拜六回啊?
空军: 明天又是308 了哦
kctan: ci是为打战而打气加油吧
空军: 打战都还那么。。牛。。
虎1: 要学小妹玩intraday
bclee): =.= 臭拿基,还不宣布~
kctan: 对咯,这种行情,买到心不安。
虎1: 我的那些屁股都够多了
bclee): 大选是一颗不得不关注的炸弹!
空军: 很美很美的。。。。牛? 
虎1: 爱股。。
bclee): 行情大过天。
虎1: 有很多很美很美的。。。。
kctan: 虎1, 什么看明天?
bclee): 跟策略,不过要配合行情。
kctan: 老总,ipo要跟策略还是跟行情。 
虎1: kctan,还要看明天~
bclee): 个股方面,马股牛了4 年多,不得不防~~
o b s: 进出太頻再加上是短期, 獲利次数易跌难升.
kctan: 空军,我没空去看还有什么股。只注意几只。谢谢你提醒。
空军: kctan .. 不只 I ... 还有其他。。 
kctan: fi 很geng。
bclee): 如此行情,手有点软,买不下股...
空军: 真的明天就会到山顶。。 (巴士不去北不去南。。去了山顶)
kctan: 哇!ipo的股ixxxxxx有买入讯号,又错过了。
空军: 又回到55。。 
空军: 再细就要1分钟了。。。 
虎1: 真的啊?!我安排一下
o b s: 我現在只用60圖和日綫, 其他太耗神也容易中cut 
虎1: 细浪、细浪、细浪。。。很头疼,要做功课
空军: 老头子。。明天后天我在冷冷的地方。。有空上来找我。。我们去半山吃! 
虎1: 
空军: 
空军: 老头子要。。大小通吃 !!
虎1: 哪个算好了,现在是是细浪
o b s: kc 大大不是給宝图了嗎
虎1: 明天又是星期五~
空军: obs ..要北上。。去。。泰国?
空军: 谢谢老头子提醒。。。。 可以靠近。。不可以低过。。不然又从算
虎1: obs,现在应该怎样做
空军: 还没有看到图。。。等等。。。
o b s: 学学老頭子,过过癮 
虎1: 0.382是重叠~可以吗?
虎1: 哪明天。。。。哇!obc,真的要敢敢来吗
fun: 可以反复几遍到46的嘛
空军: 明天0.382 ....
o b s: 敢。。。。敢敢來
虎1: 哇!今天是来到kc图的第4波的0.236=1646.。。。。厉害厉害,有那么快走完第4咩?
空军: 老头子。。你的屁股。。快要50%了 。。。。
bclee): 阿庄才懂。
虎1: 老总,有是真的是不知要用那个低的来拉
bclee): 
bclee): 来,奶瓶拿去...
bclee): 睡吧,乖乖...
空军: 好困!!
bclee): kc会说:去问fun...~\(^,^)
bclee): 我会说:去问kc...
虎1: 这个要问老总。。
虎1: 细浪我很头疼,从哪里拉起我就mcc了
虎1: 乱乱来的15分钟
虎1: 我也不知道,1633.5拉到1659.5
bh: 5号车吧
空军: 还没看到图。。老头子你说的50%是小小a ? 现在走这小小b ?
bh: 
虎1: 哇!我的半边屁股要追到另一边了
小妹: bh在等榴莲掉下来
空军: 看这巴士来回来回的。。。 !
bh: 我等一等啦
空军: I am back .... !!!
虎1: 可能会有更便宜的车票呢
虎1: bh,刚才哪个司机shot的,车开那么快干嘛你。。。追到巴士吗?
虎1: ken,怎么啦?
虎1: 真的是~哗
Ken: I pokai already la...
虎1: 还是ken王最厉害
bclee): 像lok 更好,40 张 X 6 点~~~哗!
bclee): 对阿~
虎1: 老总,有6点是不错的了,像Ken那样5张x6点=30点了
虎1: 哇!那些屁股都不错的~
虎1: 就有熊猫眼了
bclee):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长线。
bclee): 短炒是这样的啦~~
虎1: 最近都没午觉睡
bclee): 虎1 是tp 之王~\(^.^)/~
虎1: 应该是的
bclee): 看来玩法一样。
虎1: you2
bclee): 恭喜虎1~~
bclee): 阿庄是会照顾小卡的~
虎1: 哇!忙完了
bclee): 不用 technical tools ,阿庄就照顾不到你了。
Ken: Master BC...if ppl control it..then can we still use the technical tools to predict it?
bclee): 完全随机,虎1 就没啖好食了~ 
bclee): FI 好玩之处,就是有人为操纵~\(^.^)
bclee): 48进,54t,也有6点的肉丝。
小妹: 谢谢!^^
小妹: 谢谢!^^
Junior Vinson: 没有耶。。49进的 ==
bclee): 小妹加油~\(^.^)
小妹: TP~~RM1 
bclee): 也有6-7 点呀~~
Junior Vinson: 这回没有了。。只是嫌进的不美
bclee): JV 又再后悔了~
bh: 哇!巴士开走了吗?
Junior Vinson: 哇
bclee): 厉害~
小妹: 现场直播~~~
虎1: 54
bclee): 53.5
虎1: 1653
小妹: 这只我有做功课的~~~
虎1: 哇!是期货未来之星
Junior Vinson: 小妹更厉害。。intraday 个股 ==
小妹: YES SIR!
bclee): tp,永远都是对的。
小妹: 嗯!知道~阿庄出货量
bclee): 1元附近,找机会卖。
小妹: 哈哈!谢谢
bclee): 恭喜~
小妹: 明天卖~呵呵
小妹: bc~我的爱股~~~我买了哦
bclee): 1651.5 了~
小妹: 看也不懂啊!
bclee): 小妹看不到期货,应该去开一个户口。不过别放钱,纯粹看就好了~
小妹: @@~
bclee): JV 是想做long ~~小妹又mcc 了。
小妹: kc在JB咩?
Junior Vinson: 我在想要不要去找kc
小妹: ??
小妹: restart~
小妹: 电脑当机
小妹: 喝咖啡咯~
Junior Vinson: face detect。。。被wanted
bclee): 是他们两个最耀眼,被相机auto detect 到~~
虎1: 老总,收到~谢谢
bh: 是咯!小妹最清楚
Junior Vinson: 可能老总特别吩咐。。要看好小妹,还有虎1
虎1: 哦~大眼妹偏心把小妹拍得比较清楚
Junior Vinson: 照片blur ?
Junior Vinson: blur 嘛。。就会有。。。 咯
虎1: JV,有什么?
虎1: 哇!咖啡时间到了,怎么小妹没叫的??
Junior Vinson: 有。。。
bclee): 是咯,我也不明白~
虎1: 老总,为什么右边的比较blur的?!
bh: 现在等北上的巴士,碗还没洗完
bh: 
虎1: 厉害厉害
虎1: 双人的好坐又可以Zzzz
bh: 虎1厉害,你又知道。
bh: 收到,谢谢老总!
虎1: bh,回的时候有没买双人位。。。
虎1: 哇!个个好开心哦!老总,马六甲的我忘了要,谢谢
bclee): send 了~~
bh: 老总,我也要
bclee): 重新send 了~\(^,^)
bh: 我定了票,可是巴士堤早开了
虎1: 我做到第一班车。。。
虎1: 你没买好车票先咩?
bh: 虎1,我早上差一点赶不上回来的巴士
虎1: 没有相片的?
bclee): send 给你了~\(^,^)
虎1: 看下巴士票有没便宜点才北上。。。
虎1: 我很想去找小妹喝咖啡,不过可能还要吃啊婆加里面先。。。
虎1: 我早上已经回KL了。。。
bclee): now FI 1647.5
Junior Vinson: ^^^
bclee): =.= 你不是北上吗?干嘛、、、、
虎1: 我、、、、、、、
虎1: 老总,我要马六甲和JB的我要大合照 谢谢
bclee): Zzz ...
bclee): 很过瘾,再睡过。。
bclee): 醒来时,连今天是星期几也mcc ~~
bclee): 我刚才。。睡到。。blur。。liao。。
虎1: blur。。。。liao。。。
虎1: 恐怖恐怖
小妹: 才会那么热情
小妹: 你来的关系~
虎1: JB也是恐怖的热
虎1: 哪我还是喜欢云顶半山,回KL又近,只是没unifi。。。我的F仔没人看是不可以的
小妹: 有火锅吃~又有下午茶喝,天气好
虎1: 每天要吃草啊?!又没unifi怎么办?
小妹: 那搬去金马伦~
虎1: 我也不喜欢冷气
虎1: 北极太冷了吧!云顶的气候就可以了。。。
小妹: 虎~你移民住北极好了
虎1: 吃个午餐整身汗~恐怖,为什么天气那么热?
小妹: 是咯~30分钟
Junior Vinson: 哈哈小妹昨晚不是提早熄灯?
小妹: 3月23号~晚上8:30pm - 9:30pm 地球熄灯一小时~~大家要参与哦!
虎1: 
小妹: 那个long tong是为你而煮的~e
小妹: 是噢
虎1: 汤的啦
小妹: 干的 long tong 吗?
虎1: 我。。。无肉不欢
小妹: @@~
虎1: 我吃的是没有菜的,有很多鸡丝+蛋,但不是水煮蛋
小妹: 没有肉的哦
小妹: 有啊~longtong 除了水煮 蛋~就是菜跟ketupat~
虎1: 怀念小时候的东西。。。
虎1: 有菜的咩?
小妹: 嗯~很多菜的
虎1: 是不有ketupat有汤的那种?
小妹: longtong
虎1: 小妹今天吃什么?
虎1: 1647.5
小妹: 呵呵~准备开饭了
虎1: 小妹,吃饭咯~
虎1: 那天去JB我们打错油~97
fun: 老总,果然有钱,我还没打过97的油
虎1: 46.5=50%
wc:: 肥婆61。8 是1647?
bclee): 为了哀悼这位总统,我决定一年内不打97 的油~ 
wc:: 华语 fun
小妹: 原来油价起是因为 委内瑞拉总统 查维斯(hugo chavez) 病逝~~~
虎1: 成功
虎1: 恭喜老总偷鸡
fun: 是问中医学院的……
bclee): 早上进场的,10 点落袋~
fun: …………
bclee): FI 1647
wc:: 到哪里好啊
wc:: 马来西亚 中学 马来语 英语
虎1: 30+那个gap也是肥婆50%~~
wc:: 小就补30多的吧 哈哈
虎1: 不过你的gap算gap吗?那么小?
fun: wc,你在这里上学是英语教学的还是中文教学?
虎1: wc,几时临床完?
虎1: 哦
小妹: 没有啊~
虎1: wc,你对
虎1: 小妹,我哪里说错了~
wc:: 没看盘 凭记忆
虎1: 是喔!不过我订了bus票去吃阿婆加里面~40+
wc:: 记错 40-46
wc:: 15分钟
虎1: 有咩?
wc:: 40-42
虎1: 哪里的gap?
wc:: 自己翻译
wc:: 来 fill gap 走人
虎1: 哪里?
小妹: 啊~~~虎的答案总是出乎预料之外
虎1: 1550
wc:: 用英文教 哈哈
wc:: 这里学就好
虎1: 以前没教我们都懂,现在教了都听不懂
小妹: 佛堂~有教 ~跟小朋友一起学
bclee): 是网络厉害~
wc:: 所以要在哪里学
小妹: 厉害~~bc!好棒!答对了!拍拍手!
bclee): 孝之道。
小妹: 星洲日报有教
bclee): 意译:父母呼喚,應及時回答,不要慢吞吞的很久才應答,父母 有事交代,要立刻動身去做,不可拖延或推辭偷懶。
wc:: 马来西亚 小学没教
小妹: ^^~
bclee): 来了,每日一词。
小妹: 弟子规~ 父母呼,应勿缓 ~ 父母命,行勿懒
wc:: 啤酒不用马币1块 可以买一罐了
wc:: 农民更高 4000-7000
虎1: 还不错的工资
wc:: 是的
bclee): 工资1500-2000++是人民币吗?
wc:: 购吃 购租房 我家是4m 10m还不能跑
虎1: 我们的unifi才20吧?!
虎1: 上网的快速~
wc:: waitress 1500-2000++
wc:: 100g 什么 3G手机上网
虎1: 他们的工资不多啊
wc:: 吃蛮便宜 人民币5-8 一碗饭或面 可2个人吃
虎1: 还没100g吗?
wc:: 这里刚跑3g 不久
wc:: 家上网便宜 手机就贵
bclee): 可怕的吐痰文化。
wc:: 警察在自己的办公室房间吐痰
wc:: 我这里公厕 在mcd 和 kfc 里面 外面暂时没看到
bclee): 也是我的梦魇 =.=
bclee): 虎1 怕的是吐痰和公厕~~
wc:: 水果也是 20 15 12 我看最后8也可以
虎1: 所以我不喜欢哪儿
wc:: 接近换季100-150也可以
wc:: 350 扣到250 便宜 然后第二个去买200了
wc:: 也是 呵呵
虎1: 老头子比你老,当然有经验啦
wc:: 这里买东西第一个一定贵的
wc:: 一个店的名
虎1: 国光是什么?
wc:: 吹风才冷 虎很有经验
wc:: kl lok yew 国光更好 不过贵
虎1: 下雪是不冷的,太冷是下不到雪~
虎1: 所以不要在我国买冷装
bclee): 这么便宜,要批发来KL 卖吗?
wc:: 明天可能下大雪
wc:: 比univesal 好 不过输国光
wc:: 头到脚 全部
wc:: 买冷装很便宜 500人民币 一套
wc:: 20分钟 到kl 就是我这里的中央大街
bclee): 斜坡事件的金句。
wc:: 可以啊 我住的 大学里的 外面的 都可以 我这里属于 kepong
小妹: bc这样很容易进long kang
bclee): 一定会...滑!
小妹: 虎~我还没吃饭
bclee): 买股票不用逻辑,等于park 车在斜坡而不要拉handbrake 一样...
虎1: wc,厕所ok吗?
小妹: @@
wc:: 哈哈 
bclee): 好吧,欢迎小妹这样做~
wc:: 星期一才开始 虎 还有同学还要搬家
小妹: 如果每天睡觉前要问~老总" 今天晚上我可以做梦吗?“ 那老总不是很忙
虎1: wc,奇怪,你为什么没上你的临床课?现在是吃早餐吗
wc:: 不用 呵呵
wc:: 难道是 上完 就会忘了 逻辑 全部敢敢来
小妹: 都说发白日梦咯~发梦要拿执照的咩?
wc:: 我上一半 还带一点逻辑
wc:: 你上比我多 说到更没逻辑
bclee): 被教训了~
小妹: 你来上一半而已
wc:: 我们不是上过股票课程吗 哎哟
小妹: 哇~好悠闲的生活
wc:: 股票怎样 便宜都是不够钱买的
bclee): 所以小妹天天泡咖啡馆,发发白日梦~~
小妹: 发梦要上课的咩?
wc:: 
wc:: 要有一点逻辑比较好 毕竟我们上过课的
bclee): 小妹,是白日梦的专家...
小妹: JV你的保险要补gap了
小妹: 白日梦~当然要 异想天开咯
wc:: 能上到3000 傻了 下回1500也很过分 一半了
wc:: 哇 小妹这样很不逻辑 上到3000点下去到500点
小妹: 这样全部蓝筹就便宜到笑~
wc:: 多久
小妹: wc连下2500点~比较好勒
wc:: 老总 我们国家的 rule 是打仗多久就可以延迟多就吗?
Junior Vinson: 金田一, 凶手就在这里面?
wc:: 龙 short 都可赚几千点
bclee): 白日梦二人组
wc:: 一大选就跌1500点
wc:: 好啊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那CI可以冲到3000
wc:: 打仗2年 2年不解散?
bclee): 如果《通胜》说,不利北方,就攻打北部。
小妹: 对啊!基哥看了哦~可以延迟大选~逃避现实~好日子
bclee): 打战前,要看《通胜》!
金田一: 一切迷低已解开了。
小妹: 这次好像很突然~不是吗 ?
老板: 几时打战有的选吗?
小妹: 老板~是这样的哦 ?难怪选在这个时候打仗
小妹: 不要吓老总~
老板: 沙巴事件一天没平熄都应该不会大选。
wc:: 哈哈 星期一看怎样 如果解散 早早进场
小妹: 中国报说的
小妹: 11好是基哥的幸运号码~
小妹: 全职杀手? 哈哈
wc:: 11/3 机会渺茫 月尾解散
wc:: 全职了 就会看了 有一定连带关系
小妹: 平时到龙门就停 了~
小妹: 有那么多东东的哦 ~
wc:: 都不高 又起 傻的
wc:: 下面有油价和金价
小妹: 90.45
wc:: 可能 呵呵
小妹: 老总有油矿?
wc:: 老总的blog 下面有
小妹: 老板~你去吧~我绝对绝对不会阻止你的!
小妹: wc~国际油价~要那里查?
老板: 小妹,我不会乱乱lelong的,小妹那么可爱,当然要买个高价钱。
小妹: 老板~sabah需要你~ 你去吧!为国家捐躯是光宗耀祖的事 !
fun: 老头子喜欢收p股
fun: 就是不值钱才lelong
虎1: 有屁股的老头子都喜欢
bclee): 卖小妹?标价一定很高~
小妹: @@~ 老板我不值钱~别乱乱lelong
wc:: 国际油价多少?
fun: 三千后宫我都解散了……养不起小妹了
小妹: 老板我以为你又去前线打仗了
fun: 老板卖小妹?
fun: 还有一个p跟你的p很像,可是最近的涨速比你的累人p快
小妹: KNS~RON 97涨 0.20!
老板: fun,要买小妹吗?
wc:: 小妹 新加坡也关心我们
虎1: fun,是咯,它是我另半边屁股
老板: 小妹,昨天我不是有上来吗?
小妹: @@~
fun: 我买不起就喜欢叫人家买
fun: 
小妹: 怎么见人就问 ?
小妹: fun~你卖ipad哦?
虎1: 50.5
fun: 老头子,你的累人p啊
小妹: 老板是我的衣食父母 ~哈哈
wc:: 11/3 解散国会
fun: 老板要买ipad mini吗
小妹: fun~老板的话要听~
虎1: fun,什么?
fun: 小妹,老板是叫你好好碰期货,不要乱乱碰而已
wc:: 今年12月好啊
小妹: 老板~你还活着哦 !真好 !
老板: 小妹,别乱乱碰期货!!
fun: 有一个p快要超过老头子的p了
小妹: 就开在penang
小妹: 12月开班~~顺便庆祝 圣诞节
wc:: 
wc:: 老总 希望你的期货课程明年开课
小妹: 我怕死
bclee): tp,永远都是对的。
小妹: 庄哥~你的鳄鱼嘴张太大了~
小妹: wc~答对了
阿庄: 小妹玩期货了吗?欢迎你来交学费。
小妹: 新加坡新闻刚报道~11/3解散国会~
wc:: 有一定的p 就好
bclee): 吓到我... 
小妹: 等下轮再买回~
wc:: 对 我想说这个
小妹: 我t~豆沙饼~呵呵~怕死
bclee): 可是小妹不是说过不碰FI 的吗?
小妹: @@~
bclee): 是有线~暂时相信是真的小妹。
wc:: 看回之前就知道真假
小妹: 有线 ~~~~
wc:: 老总是她 真的
bclee): 小妹也有山寨版的~~
小妹: ??
bclee): 不是真正的小妹?
wc:: 
wc:: 小妹可以玩期货了
wc:: 是的 kc
虎1: 
小妹: 跑得快~好世界
小妹: 我T了~哈哈
kc: 剩下的无本的
bclee): 恭送洗碗大将军~\(^,^)
kc: 我partially t了
虎1: 厉害厉害
kc: 要上课了,各位↖(^ω^)↗
kc: wc,4x收网
阿庄: BC,安心去吧。
虎1: 52.5
wc:: f仔4x了?
bclee): 那就先谢过阿庄大人~\(^.^)/~感激不尽。
wc:: 大机会 阿庄认识老总 呵呵
虎1: kc的图真的很man
wc:: 去年老总去台湾 回来也是才short
bclee): 希望阿庄成人之美~\(^.^)
bclee): 我也这么认为~
kc: 等老总回来刚刚好
bclee): 不必心系 FI ~~~
bclee): 真的走12345的话,我下个星期就可以慢慢逛Laos 了~有排都不需要做short !
Junior Vinson: 谁叫我?
bclee): 还有小叮当。
wc:: 哦 好的 谢谢
bclee): 有大雄...
kc: 大a都没confirmed,何来大b,大c
kc: 没有大b,大c。。。。
kc: 现在要4
kc: 12345的3可能满足了
kc: wc
wc:: fun 老总 我用手机 上网
wc:: kc 麻烦你说一下 你的4 是大b c4 还是c3-4
kc: 最低51.5
bclee): 我只考虑玩具式的。
fun: wc用手机聊的?
kc: 52
kc: 52
fun: s4手机也快出了,老总考虑看看
bclee): wc 不是在上着网吗?
fun: 老总,超级损友嘛
wc:: kc 还不能上网 看不到你的图
bclee): 这个fun ,兜售信用卡、手机和ipad ~~
kc: wc,4x就好
kc: 53
wc:: 3x 快来
kc: 53.5
kc: 有5点了
fun: kc,要买ipad mini吗
飞虎仔: 用不到yahoo messenger 了。。。
空军: 没有p所以不用t ..有p不t 是笨蛋。。 
kc: Message
kc: 54
bclee): 54.5
kc: 55了
fun: =.=
小妹: 是的!
bclee): 1655.5 了
kc: 有p要t啊
小妹: 没问题
fun: 跟我有啥关系@.@
空军: 虎1期待接下来可以去到KL ...
小妹: 好啊~
kc: 吃了豆沙饼后,要记得fun
kc: 到时请大家吃豆沙饼
bclee): 小妹说:太多人下来,我没钱请客~ 
kc: 小妹,今天大家要找你了
虎1: 谢谢,我会很用功的
kc: 当做功课
kc: 老头子,细图自己画
bclee): kc 的图,龙门第一!
虎1: 谢谢kc的猛男图,太美了
kc: okok
空军: bye
空军: 谢谢kc ...
wc:: 或c4
飞虎仔: kc,可send个message到我的yahoo messenger 吗?instal不到。。。
wc:: 回调走c3-4 ?
Ken: morning
kc: 刚才的link就是了啊
wc:: 我看60分钟
kc: wc, sent了
bclee): 我暂时是老僧入定,不为所动~~
wc:: kc send 我图
kc: wc,我看大层次
wc:: 哇 4 我看到5了
bh: 满足了吗?
kc: 回调走4
wc:: 过热回调
kc: jv, 开高走低↖(^ω^)↗
kc: 1656.45
Junior Vinson: 56
wc:: ci 多少
fun: kc
fun: k没教过我
bclee): 教不听就要鞭,fun 是该被kc 鞭~~
kc: 豆沙饼84
Junior Vinson: 哇。。。ci geng
小妹: 豆沙饼~~~~我爱你~
小妹: kc~给你藤条~~~
kc: 不是,虎仔
飞虎仔: kc,那个xxyy是那个xxyy吗?
wc:: 谢谢kc
kc: 决定不教了
kc: 59.5
kc: 教了fun, fun不洗碗
wc:: 最高60 ?
bh: kc没教xxyy
kc: 59
wc:: f 仔多少了
kc: fun,那么靠近都不帮
kc: 不然我一个人洗,洗得很辛苦勒
fun: 又是可恶的xxyy吗我不懂xxyy啦
wc:: 
kc: xxyy不破,找我洗碗
fun: 我自从传授了你们有p就t后,变成自己是有l才c……不懂得t了
小妹: 今天怎么大家那么有佛性?
kc: bh,我几天前就叫你们找我洗碗了 
小妹: 阿弥陀佛~~~
Junior Vinson: 妙手空空
fun: 所以你们不是笨蛋
kc: 做空做空,有p就t
bh: kc要收我吗?
fun: 阿弥陀佛……
kc: fun,哪会,我们用你的有p就t
Junior Vinson: 看破红尘
虎1: kc,刚刚好
Junior Vinson: 遁入空门?
bclee): fun 做空咩?
bclee): 恭喜~~
fun: 做空做空,最终一场空
kc: 恭喜bh
fun: 60也没问题
bclee): 哇,59 了
飞虎仔: 无敌帅哥虎仔=.= 小妹,我只是猪头。。
bclee): 还没出国,因为想呆在龙门久一些,龙门有帅哥美女~~
fun: 会过1705再跌
bh: 昨天买了49块的车票,要去找kc洗碗
kc: 就开4号车
Junior Vinson: kc , 15min 缩小看, 会不会有头肩底的pattern? 成立就会去90 ==
小妹: 哇!无敌帅哥虎仔~~早 !
kc: 等下3满足了
kc: [link]
飞虎仔: 哇!漂亮的龙门小妹!!
fun: 先碰到0.618了再下吧
小妹: kc~~~~~~早啊! 豆沙饼师傅
Junior Vinson: 自由落体
Junior Vinson: 就让他辛苦咯。。等下就自由了
小妹: 嘴巴甜到不得了的bc~早安~~~你还没出 国哦 ?
kc: jv , 70,阿庄很辛苦勒
bclee): 漂亮的龙门小妹,早安~\(^.^)
小妹: 70??呵呵~真的吗?
小妹: 早安~~~~
Junior Vinson: 哇。。1天12点, 今天要去70?
bclee): Up 呀~
wc:: 来
kc: 58.5聊
kc: 虎1,今天要买票了吗
Junior Vinson: wa
kctan: Ultraman at Elite-Putrajaya Highway
kctan: [link]
kc: 
飞虎仔: 哇!Kc要摸我了,很兴奋
kc: 摸你
飞虎仔: 莫宁
o b s: 沒下場總是敢敢的
虎1: 旁观者清
Junior Vinson: haha ...原来fun 和我一样。。不进场就猜得准 @@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