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27-3-2013(1)


小妹: 总之你去到那里~谁都不能信!只能信自己! 即使对方对你再好~只能信2分~4分猜~4分信自己!
小妹: 小二要被谁骗O ?
小妹: G上来混了
飞虎仔: 或者被骗。。。
bclee): 厉害
飞虎仔: 其实我是去那里骗吃的。
空军: 小二买书。。。wc 买燕窝。。。 个个都去那里做生意。。 
空军: 难怪那里没人投资股票。。。 都被吓死了。。
小妹: 太棒了!可以做生意!小二网购!
bclee): 那边的股票的书籍,多到吓死人~~
bclee): 是呀
飞虎仔: 谁要找书可连络我。
bclee): 去了那边,记得顺便研究中国的市场~~
飞虎仔: 最生气的是不能选举。。。
bclee): 爽完,就回来了。
飞虎仔: 回。
飞虎仔: 一定`惠会来的。
空军: 饮水思原 。
bclee): 赚了钱自然就回来了。水往低处流嘛~
bclee): 人往高处爬,所以都北上了~~
空军: 老总的徒儿都向北发展了 。。 
fun: 冇啲事
小妹: 不会啊!fun说了~还没见过你!
bclee): 小二冇咩问题的话,就在那边帮忙推广龙门~\(^,^)
飞虎仔: 小妹,fun不想见我。
fun: 要找小二,龙门就组团去上海旅游咯冇问题的
bclee): 小二记得冇事就上来龙门啦~~
小妹: 小二!你找点时间去看FUN啦!不然他会很想你的!
fun: 小二,在那边冇搞搞阵
fun: 什么校长=.=
bclee): 是呀,回来回来...
fun: 因为冇,大家好像忽略小二要走了……=.=
小妹: 果然是校长!
o b s: 去了有冬天的國度, 就會毛長長了
小妹: fun好厉害!!!
fun: 有冇搞错(youmaogaocuo)
小妹: 真的有哦! 哈哈哈
fun: 嗯
小妹: 冇!
bclee): 冇,拼音是mao !
空军: 宁波。。 可以学波波神功 ??
fun: 小妹,什么什么中文?@.@
bclee): 原来真的有这个字的喔~~
fun: 宁波,也是江南,美女如云,小二也许一个月后在那里结婚
小妹: 只有你不正常
空军: 毛短短 
小妹: fun大庄你用什么中文?
fun: 你们的输入法好菜
fun: @.@
小妹: 毛短短~为什么?
飞虎仔: 对。
bclee): 毛短短
fun: 宁波……靠近上海吧
fun: 打maoduanduan就有了
飞虎仔: fun,去宁波
fun: 冇问题
bclee): 有冇搞错?
bclee): 《冇》也打得出?
小妹: fun大庄~还有6天~这6天你可以每天24小时炒小二!没人会阻止你的!
fun: 冇端端跑去中国
bclee): kc 也开洗碗连锁分行了
fun: =.=
飞虎仔: 希望能忍到俩年吧
bclee): 两年后,fun 变超级大庄了...
fun: 虎仔去中国哪里?
fun: 我很少看留言了,跟不上你们的对话=.=
bclee): 那就只能在龙门解相思了~\(^.^)/~小二要加油!
飞虎仔: 老总,到时候如你要到中国我可帮忙安排
fun: 镜子?今天的bc日报登的?
o b s: 小二, 是魔鏡的事故
空军: 老婆找小妹
飞虎仔: 到时候回来娶老婆就行了。
空军: 小二去了那里皮肤会更白滑。。 
Junior Vinson: 小2找小3。。老婆找?
fun: 还以为老赛怕民联上台,叫你去布置,好让他逃跑……
飞虎仔: fun,这次不是斜坡,是镜子事件。
bclee): 老婆怎么办?
飞虎仔: 老总,是去工作。
飞虎仔: 我炒了老赛很久了。
fun: 斜坡偷心贼
bclee): 又一宗大马英才外流事件。
空军: 马股难找吃。。。美女又难追。。所以个个年轻俊杰向北发展。。
fun: 临走前 偷走了小妹的心了吗
bclee): 不是去旅行罢了吗?
fun: 还没跟小二见过面
飞虎仔: fun天庄,我还会长上龙门炒饭的。
fun: 老赛派你去的?
fun: 真的两三年啊=.=
bclee): 干嘛去这么久?
空军: 回来刚刚可以追牛。。 
bclee): 小妹接班。
飞虎仔: 2或3年
fun: 哇……那谁来炒饭啊……
fun: 小二要走了?
bclee): 2年?变红杉军了~~
小妹: 小二跟WC手牵手找小三~然后一起出书~ 一起找小三的日子!
空军: 虎仔。。。你去两年??
bclee): 我会跟我妈讲的~\(^,^)
bclee): 想我妈?有心~
飞虎仔: 老总,人家想你嘛。
小妹: 2年后!
bclee): 虎仔,等你回来才见面啦~\(^.^)
bclee): 最近还在追着的漫画是《火凤燎原》...
空军: 睡觉。。漫画。。。旅游。。吃喝玩乐。。趴趴走。。。都是财务自由的目标
飞虎仔: 原本想去中国前到槟城见一见老总和吃阿婆加里面的,但时间安排不到。。。
空军: 也有一些股票的漫画。。画的很好。。。 
bclee): 所以十大杰出青年奖和我没有关系~\(^,^)
空军: 我很多知识也是从漫画里学来的。。。
Junior Vinson: 看漫画可以学很多额外的知识
bclee): 没一样本领对社会有贡献~
bclee): 比睡觉,我应该也名列三甲~\(^,^)/~
bclee): 9岁开始看,至今34年,从不间断~\(^,^) 资历深。
飞虎仔: 老总,找天跟你比睡觉
小妹: 我喜欢卡通!哈哈
小妹: 原来龙门很多漫画高手!
bclee): 看漫画,我是专家。
小妹: 偶像!!!
bclee): 讲错,风之谷才对!
bclee): 天空之城,我有漫画,6大本,宫崎骏 唯一的漫画作品。
小妹: 老总!你也是卡通迷哦?
bclee): 岁月的童话,也是很感动,尤其是结尾。
小妹: 白色大信封~会像花红咩?
小妹: 是咯!你没说!我最近在找/订另外一片CD~
飞虎仔: 大信封,又出花红吗?
bclee): 再见萤火虫,看了包你--- 哭!
空军: 2011年fun是龙门新手。。现在是fun天庄了。。。 
小妹: 我在公司勒!还晚安!会接大信封的!
bclee): 晚安?
飞虎仔: 早知跟小妹借来burn就行了。。。
空军: [link]  这个听了会感动。。 也祝小妹晚安
小妹: 宫崎骏的卡通都很有意思的~看了真的会感动~
小妹: [link]
bclee): 宫崎骏~也是一级棒 !!
空军: 颜老师分享怎么用货币/数据,追踪经济走势。。一级棒 !!
bclee): FGV 这一轮上了又下,应该有咬到颜老师。
小妹: 我也买了!
小妹: 宫崎骏~全集?
空军: 小妹。。。没有歌的。。。比较好听。。。
飞虎仔: 小妹,那天我整个CD买回来了。
bclee): 颜老师上次说要报仇FGV,很搞笑~他的分享很有趣的。
空军: FGV
空军: 
小妹: [link]
飞虎仔: 颜老师有做F仔的吗?
空军: 颜老师的教学。。有深度。。。我喜欢。。
空军: 颜老师要报仇F仔。。哈哈
bclee): 股神二字,只是虚名,颜老师自己应该也不在乎。
小妹: 我老板在我面前
飞虎仔: 老总,可能会被隔壁尿尿的吵到,如果开大的更糟,鼻子也受牵连。
bclee): 颜老师很出名,大家都很喜欢他,我也很喜欢听他分享~相当风趣。
bclee): 去厕所睡...没人吵。
飞虎仔: 小妹,你老板很好人的,别介意,敢敢睡吧。
小妹: @@~在公司勒!
飞虎仔: 那就睡吧
小妹: 好想睡觉~~~
飞虎仔: fun天庄给暗示了,敢敢long.
fun: 所以啊……要崩盘还早嘛……我还没卖光股票
fun: 逃跑最快想当年……
小妹: 龙门你也是我senior!
小妹: 小2~GPC你是老老senior~应该是对的!
飞虎仔: 小妹,我是龙门里的新丁。。。
小妹: 龙门暗地里跟单,逃跑最快~证明你手脚很快!所以召集人马~找fun大爷最理想
飞虎仔: 老老senior...O_o
fun: 小妹,什么要找我?
fun: 还要老总陪我一起胡闹
小妹: 要找fun啦
wc:: 
wc:: 
wc:: 哦 还好 我挺8的
Junior Vinson: 哇。。好多群英 
wc:: 小妹等你 召集啊
fun: 哇……我的著作又跑上来了啊
fun: wc,投资和医学方面的咯
小妹: 很多都没有来龙门了~几时齐聚一堂啊?
虎1: obs,什么东西?
o b s: 老頭子之前不是抱怨地不老? 走得很好玩
wc:: fun
wc:: 你指那一方面
小妹: 这里只有小2,Bc这些老老senior看过
龙门客栈群英传: [link]
fun: wc知道的东西不少
wc:: 我也是
小妹: 李老~到现在没看过
wc:: 在外国了
wc:: 他是
wc:: 他说国际基金的经理了
wc:: 说派头 我看大马应该是李永安
虎1: 他用百家乐的方法来玩的
wc:: 我忘了什么戏
wc:: 不过有一套戏 他是mcc的
虎1: 
wc:: 对 实力的
wc:: 刘青云 和丁蟹斗 不是mcc
小妹: 刘青云!实力派!!!
虎1: 刘青云是mcc股神
wc:: 不是 是好运神
小妹: 丁蟹是蒙神!
wc:: 最后不是了
wc:: 丁蟹也是
wc:: 哈哈 没错 期货的
空军: 刘青云也是股神 。。。 
wc:: 挺有道理
空军: 这个世界。。。没有神。。都是平凡人。。除非是耶稣。。佛主。。啊拉。。等等。。
wc:: 谁的偶像是巴菲特啊
wc:: 期货王
wc:: 我的是江恩大师
wc:: 每个人的股神都不一样 没事
小妹: 嗯~如果要排名,颜老不够龙门来
空军: 
wc:: 
小妹: 要怎样说呢~总之大马股神不是他
wc:: 龙门股神 bc 和 kc
wc:: 一夜成名啊
wc:: 颜老师 就一个波浪理论 预测中国股市到顶
wc:: 哦 还是消化 中医说的脾胃 叫他去找fun
小妹: 这个我要纠正一下下而已
wc:: 哈哈 股神
o b s: wc, 不容易排解鐵質.
小妹: 但是大马股神不是他哦!是我的偶像 lim chit seng
小妹: bc~刚看到~颜老~被称为大马股神~~
wc:: 西医有解释为什么不能吗?
o b s: 我的朋友是男性. 患者是不能吃太多菜, 鐵質過量.
wc:: 女生来的
wc:: 我的朋友和我同年 也中了 头发挺少的
wc:: 是 还有是住的环境 我们的国家很多海
bclee): Penang 四面围海 >.<
虎1: 会遗传的
wc:: 马来西亚 很多女生有
wc:: 住在有海洋的地方最多
wc:: 地中海贫血 已经归纳在海洋贫血了
wc:: 是
虎1: obs,地中海貧血症严重的话就是血癌
小妹: 空军~吃多点菜~营养均衡哦!
o b s: 由於是輕微型, 与常人無異, 不易察覺.
小妹: wc~你确定你吃的是羊跟牛?
空军: 小妹。。吃多点肉,才会学到mcc + 宝贝计划。。又可以治平血。。多好。。
wc::: 我昨天吃挺多 羊和牛 睡不好
虎1: 我有去gym的
o b s: 我有位朋友, 平常容易疲倦, 有一次驗血才知是地中海貧血症, 由於是輕微型
虎1: [link]
小妹: 虎吃肉都不长肉的~还是一样苗条
虎1: 老头子无肉不欢
wc::: d多2个眼 看详细一点
小妹: 吃肉~~~~~~你们是天堂
bclee): wc多露两点
wc::: 我懒惰login
小妹: wc~为什么你的两个点~增加了?
虎1: 
o b s: 如果有驗過, 醫師只說貧血, 那就沒什么大礙
空军: 小妹。。以后我和老头子常去南下。。找你吃肉。。就不会平血了。。
wc::: 吸血 就很严重了 在医院了
bclee): 小妹的幸福,已经让许多人羡慕了。
小妹: bc~人没有全部都好!自己活得好,活得精彩最重要
wc::: 
bclee): 不够血,就要--- 吸血!=P
小妹: wc~这个我知道~我已经尽力吃肉了
wc::: 适量的吃是好的
wc::: 小妹 我想说你少吃肉 所以不够血
bclee): 所以小妹现在的状态,最好~~\(^,^)
bclee): 样貌甜美,若再加上身材高挑,会惹天妒的~
小妹: JV~感动~谢谢你
小妹: wc~肉食动物是虎跟空军
Junior Vinson: 小妹身高可以当空姐啊。。154就可以了
wc::: 小妹水果 青菜不够的
wc::: 小妹少吃红肉 不够血正常的
bclee): 不然就可当空姐了~
小妹: 老总~人身攻击~~~不好哦
小妹: 老总我的血型是z~那你跟虎的肯定是zz+
bclee): 还有身高不足一点而已 
小妹: obs~我只是平学而言,血糖偏低一点,营养不良一点~~而已
bclee): Zz 因子特别多。
bclee): 小妹的血是Z 型的。
o b s: 又睡飽 O.O 真特別的体質. 小妹有驗過血嗎?
bclee): 放心,小妹一定幸福的~\(^.^)/~
小妹: 哈哈哈!当然!我每天都要这么幸福!
o b s: 空軍, 虎1, like+like
bclee): 幸福的小妹~
小妹: 吃饱咯!我今天睡饱,吃饱,开工咯!
空军: FI 71 了。。。go go go 让龙门的茶客们大赚庆祝good friday
虎1: like
wc::: 
虎1: 我也是那么认为!
空军: 有龙门。。真好。。
虎1: 小妹。吃饭咯
空军: 小妹。。到时一起。。勇创 FI
bclee): JV 妒忌了~
Junior Vinson: 哇。。空军有小妹护航。。
TW: 我猜FI的目標8x 
虎1: 小妹怕被吓到~
kctan: 空军~\(^.^)/~
bclee): 有小妹加油,事半功倍。
空军: 谢谢。。。。 never give up 
小妹: 空军加油!
空军: 我在说老头子他们。。
TW: 空軍, 加油, never give up ^^
空军: 我都没有龙。。。@.@
Junior Vinson: 空军厉害 。。
飞虎仔: 1670了
TW: bc, 在等時機做空.
kctan: 恭喜空军 !
空军: 昨天进龙。。现在赚18点++ lo !
bclee): TW 没玩吗?
空军: 
空军: TW 来了。。等下TWS 大起了。。
TW: 大家玩得很尽兴呢,功力又升級了, 恭喜 謝謝fun兄帮我鑑定网頁, 感恩^^
bclee): 09年时,还经常办庆功宴... =.=
bclee): 所以GPC 很久没谈期货了。
飞虎仔: GPC还没被烧,正明还没失去人性
bclee): 输到失去人性了...
kctan: 跟gpc期货的人不懂会不会失去人性,好可怕! 
bclee): 阿庄自2010年起,就一直压着GPC 来打!
飞虎仔: 看错,应该是167x才是shouder
bclee): 灭门惨案呀~~
bclee): 只要保持在这个高度附近,下个月GPC 就会开始long 了 >.<
飞虎仔: 啊庄用四天就砍了50点,很强。
kctan: 老总,为了交易可获得成功,我选择不要有人性 
Junior Vinson: 70 =
飞虎仔: 来到shouder了,要破吗?
飞虎仔: O_o
bclee): 当然是short
飞虎仔: 现在GPC是long还是short?
bclee): 
bclee): 只要不受人性羁绊,交易就可获得成功。
bclee): 交易终极法则:麻木不仁、泯灭人性,可成也~
飞虎仔: 1668了~~~
飞虎仔: 金钱上,亏了~
bclee): 精神上,赚了~
飞虎仔: 但我没跟
bclee): 恭喜
飞虎仔: 之前kc教的每跌一点就long一张真的会赚翻的。
bclee): 被阿庄砍光了
飞虎仔: 请问现在还有人敢short吗?
o b s: 阿庄sai lang
bclee): 这时老蔡就会站出来说...都是民联害的。
bclee): 然后败选,直插1200。。。
飞虎仔: 真的1668,然后破shouder再破头,1800
空军: wah .. 再走下去就1704le ...
bclee): 太强了
飞虎仔: 1667
飞虎仔: 1665
bclee): 很怪的图,不时会有的。
o b s: 他們4年在忙私房錢, 最后關頭才來修路撥款努力. 百姓的思想已經超越他們了, 井底蛙!
Junior Vinson: 对了。。tcpro 是不是出问题? 昨晚看到很怪的图 ==
kctan: 除非。。。叫miantan 
fun: [link]
fun: 变天……也许只是一个梦想……
kctan: 
bclee): 所以叫kctan 
fun: 政党轮替……要man man tan了
kctan: obs,除非可以像美国那样2党轮政
Junior Vinson: 空军。。那天降落伞不带就跳机了。。断手断脚呢。。赫赫。。
fun: 他们在忙着拍戏
fun: [link]
fun: obs,我们这里的都是抹黑策略
o b s: 每回大選都期待政黨領導人上電視發表政見和未來方向規劃甚至辯論, 看來只有在夢理實現了
飞虎仔: 看来FI要这样的顶到月尾收市了,没戏看,去睡觉。
kc: 1M不到白毛的一毛
fun: 哇……要破吗@.@
bclee): FI 1664
bclee): 白毛,真正的东方不败~\(^.^)/~东马霸主。
fun: 3M……要买白毛的车只够买一辆,两辆就超支了
fun: [link]
bclee): 用尺量的~~
空军: 所以3M是不够的。。。要10M
fun: 再不然像伊拉克……几年前看到报道说……他们的钞票是用尺量的,买东西很贵
空军: 没有3M那。。。不就睡街咯。。
bclee): 好过没有,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观念。
fun: 很普通的车……
bclee): 好过没有。
fun: 空军,25年后3M也许只够买一辆车
bclee): “无形的老板” ,是很好的观念。恭喜空军~
kc: 还以为你有1M =Mas 
空军: 还有25年凑 3M 
fun: 我有1M…………satu malaysia
空军: 1M-3M时 !!
空军: 老总。。我决定用5年的时间去创造那“无形的老板” ,那有1M-3没时就是bonus 了。。
fun: kc有几M了
bclee): 所以,除了设计者(政商巨子)以外,几乎没人可以完全退休。
kc: rupiah 就有
kc: 1-3M 
bclee): 这个人为设计的文明社会,其实并不希望看到大部分人退休。
fun: 我的epf一个月才100+
bclee): 是,300K是 EPF + Insurans + 一点点退休金。
空军: 可惜。。很多人。。年轻是就。。。拿EPF出来买房。。。
bclee): 3 M,正常的生活。
空军: 老总你说的300K是 EPF + Insurans + 一点点退休金。。
bclee): 很省的那种。
bclee): 1M
空军: 完全财务自由。。到底要多少才够 ??
fun: 以前在北京的储蓄户口好像也有扣一点税的……给一点利息,然后再扣点钱,不知道是年费还是储蓄税
bclee): 那是EPF 和退休金。
空军: Fun 欧洲不是有个国家中 储蓄税吗。。。那比希腊更严重
bclee): 几乎每个人,退休时身边只有... max RM 300,000
fun: 财务自由,要很自律的……现在社会的诱惑那么多……
fun: 哇……储蓄税,绝!连消费税都收了,还加储蓄税,钱都没地方放
bclee): 那天和lok 模拟计算,发现... 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没人可以在55岁时完全财务自由! 钱,聚不起来。
fun: 道士不穿布鞋吗@.@
空军: 道士是很proffesional 的。。更医生。。lawyer同gred ... 应为不管你的事情解决与否。。钱。。照收
bclee): 苛政猛于虎
bclee): 苛捐重税
空军: 最离谱的是收储蓄税 。。@.@
bclee): 每次看到道士露出道袍外的那一双名贵皮鞋,我都会觉得很好笑...
fun: 然后生病也要交税,毕竟会造成传染,耗费国家资源……生病税
fun: 虎仔,到时候会征收,上网税,救国税
bclee): 闭门算钞票
fun: 道士做法没事……因为半桶水……所以作法自闭而已
飞虎仔: 如果政府真的破产,他们会说是因为是人民拿完全部钱吗?
fun: 
bclee): 这么说来,道士是属于高风险行业咯~~
fun: 老头子,911不用钱的=.=
fun: 不过,作法……是要自毙的(作法自毙)
虎1: fun,打911要花钱
fun: 肥婆做法要七七四十九天,所以鸡会……未到
飞虎仔: 应该是还没派完。。。
fun: 捞你们的epf
飞虎仔: 还有的捞吗?不是都捞干了?
bclee): 鸡哥在等鸡会。
fun: 哇……老头子,起码打911嘛
fun: 是咯,现在解散似乎都没什么差别了……差别在于他们可以捞多少而已
虎1: [link]
bclee): 人民永远都是劳碌命。
飞虎仔: 迟也要选,早也要选,不明白鸡哥在等什么?
fun: 当毛主席的劳工
bclee): 起来做劳工 
fun: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起来……起来……
bclee): 空军原来是解放军~\(^,^)
bclee): 
fun: 解放就大条了……马来西亚从此少了一个九州
fun: 空军,是解散
空军: 九州解放。。^.^
bclee): 是呀,机票都不敢订。
fun: 我要安排旅游行程都不敢……怕跟投票日撞期而错过投票……
fun: [link]
fun: 实在是婆婆妈妈=.=
kc: 解散了还有60天啊
fun: 解散九州↖(^ω^)↗解散九州↖(^ω^)↗
飞虎仔: 老总,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才解散。
飞虎仔: 原来是TCPro停了。。。
bclee): N.Sembilan ...今天不解散州议会吗?
bclee): 阿庄说:我也是人来的!
bclee): 阿庄上厕所...
飞虎仔: CI,FI停了?
空军: obs ... 我家还有一箱黄金屋没看。。。现在还要的金矿挖黄金先。。
bclee): 致谢词
空军: 谢谢obs .. 老总。。kc ...虎仔。。虎老。。。小妹
空军: JV 没良心。。还 
Junior Vinson: 
空军: 暂时休息。。。 去忙其他的。。。
飞虎仔: 空军是打不死的↖(^ω^)↗
bclee): 永不放弃、坚持到底 [link]
空军: 钱可以输。。。梦想不可灭。。。
kc: 空军↖(^ω^)↗
bclee): 重新规划,理财之路依然康庄~\(^,^)
bclee): 空军只是暂时休息而已,不是放弃。
o b s: 空軍, 可以暫時撤退, 但是不能認輸, 多去黃金屋
bclee): 空军改搭潜水艇,就要叫水军了。
空军: 留下。。一些步兵。。其他的调去从商凑资。
bclee): 大选之后,罗斯玛当上第一任女首相,才会大下~~
空军: 有些战斗机没有引擎。。。只可当臭铁卖。。 !
空军: 潜水艇不能潜水的。。。每用。。。
小妹: bc~大选会下吗?
空军: 剩下一只firefly 的客机。。留着。。。。希望历史重演。。。哈哈
bclee): 改用潜水艇
空军: obs 我的 偵察机 也都完蛋了。。。 全军覆没。。。
bclee): 回到60.5
虎1: 来到618
bclee): 嫦娥当年就是搭FI 号上月球的。
飞虎仔: 无敌再现。
Junior Vinson: 卫星都射下来了。。嫦娥都吓到
bclee): 连卫星都射得中~
o b s: 可能這一柱高射炮連偵察机都打得到
kc: 看f仔了
kc: ci 破了前高↖(^ω^)↗
bclee): 64.5
bclee): 63.5
空军: 1668 。。 1700 go go go ..
空军: fun .. 不好意识。。还blur blur ..把偷看成输 。。哈哈。。偷到什么?
bclee): 其他都除牌。。。烂股也通杀?
空军: kc 买10只。。2只升回到RM3 其他都除牌。还有赚。。。哈哈(散户的想法)
bclee): 真的是第5波,强~~
o b s: 在等著看F仔, C仔的再見全壘打
飞虎仔: 1668指日可待。
kc: 62
bclee): 
fun: 什么输?@.@
小妹: 哈哈哈!了解
kc: 到最后也赚
空军: fun 。。。输什么?输给potong 妹 ?
kc: 对,都买
空军: 凡看到0.16价位的。。。都买!!
fun: 空军,我偷到了……
小妹: 016突破~macd背离~这样好咩?
空军: 老总。。。shhh ....等下会很多人用0.16抄低 。。。
小妹: bc~MACD背离这里我不明白
bclee): 还有MACD 的背离。
fun: 免费上到一点点课了
bclee): 但必须辅以量的变化和碎型的参考。
bclee): 拿来抄底很好用。
bclee): 0.16 是不错的指标~
bclee): 0.16 是醒醒睡睡的。
fun: 0.16是睡醒的吗?
小妹: G~睡醒了
kc: 0.16大师来了
飞虎仔: 很期待后市会跌成怎样
虎1: 用0.16买就很漂亮了
bclee): 叫了 
fun: 
bclee): 好的,喂--- 休息咯~~~~
小妹: 疯牛这样冲~有点恐怖
小妹: bc~叫CI休息一下~
fun: kseng,kc……kc是老板
小妹: gamuda~你的儿子真是长进
bclee): 好厉害的KSENG
kc: 昨天是signal
小妹: KC~KSENG昨天就很 seng 了
kc: 然后。。。。。。
bclee): 学lok ,40张~\(^.^)
kc: kseng 你真seng
bclee): 那么下一届要敢敢long ~
bclee): 虎仔有道理~
kc: 之前那么大震仓
飞虎仔: 老总,那会是0影响?大选效应的影响是把大市推高
小妹: CIMB神经了
kc: 老总,大选要卖的散户都卖了
bclee): 大选效应,完全0 影响 >.<
小妹: 突破了
小妹: 谢谢你 ~Bc~
小妹: maybank加油!直奔RM10
bclee): 刚才FI 最高1660
小妹: CI好强!
小妹: 请问刚才FI是多少?
kc: maybank 强
bclee): FI 炸下去了
飞虎仔: 吓到什么?
飞虎仔: CI高开五点!\(^o^)/
kc: 虎仔被你的68吓到
bclee): 今天要炒到1668 来庆祝N.Sembilan 州议会到期?
飞虎仔: 1668\(^o^)/
kc: 来,敢敢short
kc: 越炒越高
kc: 60了
bclee): 炒饭
小妹: 民主!投票!炒校长 还是 炒 校工!
fun: 那我洗吧,kc别洗了
小妹: 炒掉校长!
kc: 校长洗咯。。。
bclee): 炒了,没人洗碗...
kc: 中心已被fun大庄收购了
fun: 校长可以炒掉kc吗?
飞虎仔: 1658了\(^o^)/
kc: fun是校长啊。。。
bclee): 碗多表示人多~ kc 肥呀!
小妹: 难道fun要加薪给kc?
fun: 在龙门,谁敢欺负kc,不要命了吗随手一洗,你的margin就消失了
bclee): 恭喜kc 洗碗生意,更上一层楼~\(^,^)
小妹: fun~你zuomok欺负KC?
fun: kc,你今天不用洗没关系……反正中心不是 我的
小妹: 哈哈哈!乖哦
kc: 今天大把碗洗啊
飞虎仔: 那天姐姐请我喝
kc: 小妹,我惨了,我得罪fun
fun: 什么讲好的=.=
小妹: 今天你去洗碗~KC当校长一天
fun: 我叫kc洗盘咯……
kc: fun,不是讲好的咩? 
小妹: fun你今天不能叫kc洗碗哦!
fun: 哇……给kc抢先一步
o b s: 小二快叫姐姐, 以后去新山吃住玩樂都有小妹罩
小妹: 年纪肯定比你大!
fun: potong妹变potong姐了=.=
kc: potong 姐姐吗?
飞虎仔: 输了
bclee): 外表比你小而已。
飞虎仔: 小妹比我大吗??
小妹: 哈哈 !叫姐姐!
bclee): 姐姐的话,要听~\(^,^)
bclee): 因为小妹比你大~
飞虎仔: 为何小妹说了算??
bclee): 北上中国,小二顺风~
o b s: 小二, 小妹說了算, 快快去机場買票飛吧
虎1: 是下个星期三啦
飞虎仔: 上啊!我龙了
bclee): FI open @ 1657.5
小妹: 不是星期3哦?
o b s: 小二敢敢來了?
飞虎仔: O_o谁说我今天飞??
bclee): 为了小妹
小妹: 你不是今天飞吗?怎么还有时间上来混? 小二
o b s: 這就是小妹的魅力 早!
飞虎仔: 今天上1668!\(^o^)/
bclee): 早
kc: 哇,早
飞虎仔: 小妹早!\(^o^)
飞虎仔: 报!
小妹: 早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