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22-3-2013


虎1: 谢谢obs,晚安!
虎1: [link]
虎1: 哇!真的有喔!
o b s: 我不行了, good nite 
o b s: search chinese book, 波浪.
虎1: search了,NO RESULT FOUND
o b s: mid valley mph 也有, 但還是klcc kino 比較有新書.
o b s: 並非search了有現貨, 而是告訴你庫存, 如有現貨, 還會讓你知道在那個書架.
虎1: klcc的那条桥我还没走过。。。
虎1: 为什么search了就会有现货?
o b s: 在整理一些資料, 快倒了.
虎1: obs,你玩forex咩?为什么这时候还没Zzz
o b s: [link]
飞虎仔: 虎1,上次我在MPH买了一本,但篇篇没有波波理论的
虎1: kino?
虎1: 哪里?
o b s: 先search, within 3 days 有現貨.
虎1: klcc park车很贵
虎1: 哪里有咩?不是上网买吗?
o b s: 老頭孑可以去klcc kino走走找找~~~
o b s: i am observer, 你告訢我的
虎1: 飞虎仔,黄韦中那本波浪书不错,老头子喜欢,我会去买正版的回来收
虎1: obs你怎么知道老头子是谁?为什么老头子不知道你是何方神圣
飞虎仔: 上次不懂谁说小妹像小辣椒,见了小妹到不觉得。
o b s: 
虎1: obs,我哪有说谎话?
飞虎仔: 对,很多东西谈
o b s: 虎1的鼻子可是越來越長
飞虎仔: 可能见过也不懂是sk,太多人了
虎1: 小妹很健谈
o b s: 去KL gpc就看得到sk前輩.
虎1: 你见过小妹就可以想象sk的高度,obs看过sk就可以想象小妹的高大
o b s: 多個談得來的股友總是好事
飞虎仔: 我没见过sk
虎1: 老总说小妹是怎样的?
飞虎仔: 谈GPC的情缘
虎1: 对,差不多和sk那么高大
飞虎仔: 不觉得小妹像老总说的那样
虎1: obs,虎仔只能对小妹说;相逢恨晚
飞虎仔: 谈情
o b s: 听起來和sk有得fight
虎1: 飞虎仔,现在半夜没人,快点偷偷告诉我们两个你们在谈什么
飞虎仔: 不动,不动。虎仔有所为,有所不为。
飞虎仔: 小妹打电话给我说在镜子前面,但我就坐在镜子旁可篇篇看不到小小的小妹
o b s: 虎仔心動了喔~~~~
飞虎仔: 虎1,那边的灯光是黄黄的,很难分辩白或黄。
飞虎仔: 小妹真的好小
虎1: 
o b s: 虎1當心鼻子變長
虎1: 要找老头子也是容易~最老那个就是我啦
虎1: 再说小妹要找的人也比较容易~最白那个就是了
虎1: 以前的人没电话网络也可以见到面啊!为什么现在的人不可以呢
虎1: 小妹,我哪有功劳,我只是叫飞虎仔大大声叫~小妹小妹罢了
o b s: 哈~~~ 可想像到那一幕 
小妹: 然后服务生一直走过来,还跟我说网路 p/word~~够paiseh的咯
小妹: 我今天够像疯婆子~拿着电话 往空气找网路~
小妹: 我们见得到面全靠虎1!他的功劳最大
o b s: auto是對的, 推估該區只有gsm, 网速大大降低. 不過, 2人最終也見面了, 有沒淚流滿面對望
小妹: obs~我的是set gsm / wcdma(auto mode)
小妹: 所以上来 进不到~用123,要快~把讯息传出去
小妹: 网路断断续续~ 不能 完全连接
小妹: 省下一点点~已经嘟嘟响 ~
虎1: 123=小妹
虎1: 小妹,没有网路,电池也没为什么又可以上到龙门的?
小妹: 是哦 !那要怎么办 ?要设定什么模式最好 ?
o b s: 手机data网絡有hsdpa和gsm兩种, 然而有些郊區, 是沒hsdpa, 若手机設定只認該模式, 就會上不到网.
小妹: obs~~MAXIS
o b s: jb還有地方沒data网絡, 小妹是用那一家?
飞虎仔: 有一点点像斜坡的事件发生
飞虎仔: 小妹比我白,输了。。。
小妹: 今天电话又特别多~真的是mcc的 一天 !
小妹: 虎~我的电话有 data的 ~只是 到那里 没有网路,电池也没了 !
小妹: 呵呵 ~几经波折终于 见到 白书生 ! 谢谢虎 哦 !
bclee): 收工~\(^,^) 祝大家周末快乐!
o b s: 多數的書局的書都非常一般
bclee): 大众的书。。太大众化了!不合胃口。
空军: 平时的大众。。根本找不到这一类技术,策略的书。。 
空军: 那时书展很多台湾技术书。。我买了Rm500++ n 本。。
bclee): 取人之长~\(^,^)
bclee): 我要的是谈交易策略的... 
bclee): popular 的书,大都是讲基本面的~~
空军: 那时popular 书展你没去。。很多投资书
bclee): 几时轮到Penang 有书展...JB 和KL 都有了。
kctan: 我没看,刚才忙。
空军: KL ?? 刚刚老头子post 的照片!
kctan: 空军,你说那里有书展?
空军: 刚刚保险wrong passoward .. 被人一张一张买掉。 
虎1: 赞!
空军: 大行情来才用P护体加。。 
o b s: 用P玩就好
虎1: 有就好了,不要再加了
空军: 4:30 不敢加码,过夜。。下星期又没空啊!! 
虎1: obs,我18再加码
o b s: welcome, 空軍, welcome, 只要不炸錯方向 ~~~
bclee): 女主角一样是mcc 的~
bclee): 男主角一样是白白的。
bclee): 这一次的斜坡事件,现场观众较多~
空军: obs ...要不要我丢导弹?
虎1: 原来小妹手机也是没data的,难怪sms我,不是apps我,
bclee): obs ,月尾是这样的了,换票嘛~~\(^,^)很难有大幅波动。
空军: 等下老板偷偷在后面桌
虎1: 一个大大声叫~小妹,另一个就小小声叫虎仔
o b s: 老總, 是才21, 為了大家, 你就恓性小我, 再去拜拜水神
bclee): 炸到~~
空军: 终于这次是虎仔。。 
bclee): 竟然有续集?
虎1: 是的
bclee): 斜坡事件2 ?
虎1: 小妹竟然到lavender就电话没电
bclee): 哇,FI 1621
虎1: 怎样去学偷情
o b s: 虎仔, 剪刀來了
虎1: huuu。。。找到了
飞虎仔: 看到了。
o b s: 這尾魚....真難搞
虎1: 站高点叫~
虎1: 大大声叫~小妹啊
虎1: 小妹的电话没电了
飞虎仔: 感觉斜坡事件要发生了
虎1: 123就是小妹
虎1: 小二,看到小妹吗?
飞虎仔: 我也是。。。
123: 我坐在镜子这边,sofa
123: 我坐在镜子这边,sofa
123: 我坐在镜子这边,sofa
空军: kctan 有去书展吗? 有看到那本书,帮我买。。。pls
123: 我坐在镜子这边,sofa
飞虎仔: 虎1,昨天我没看到酒店的,如果明天你有看到波波的书请通知我。
123: 很多人
123: 我到了
空军: 虎1, popular discount 90% ..
飞虎仔: 虎1,我的快喝完了。。。。
虎1: 喝咖啡咯
虎1: 我明天会去~
飞虎仔: 虎1可去走走,折扣满多的。
飞虎仔: 那里堆满书吧了。。
虎1: 书展是在hotel啦
飞虎仔: 店里,上次还有开放楼上,这次没有。
虎1: 要进厕所之前不是有个小站咩?
虎1: 在书展还是在店?
飞虎仔: 没注意到有小站。
飞虎仔: 下JB前我顺边到那里走走。
虎1: 空军,我很久没去了,小二,空军问哪里的咖啡小站好了吗?
虎1: 昨天你不是在JB咩?
虎1: 你说的是hotel哪儿的?
飞虎仔: 虎1,昨天我去了,但好象比交少书了。
空军: 虎1,那里的咖啡小站好了吗?
飞虎仔: 最多被potong吧了
虎1: [link]
飞虎仔: 敢敢来。
虎1: 你对你对
虎1: 哦!你说和ci比
空军: CI 1629 .. APR 1616 ...
虎1: 哪里有?5点罢了啦
空军: 哇april discount 14pt
空军: 老头子,赶赶来?
空军: 最乱的就是。。小妹 !!
空军: 白虎。。被。。。potong ..
Junior Vinson: 斜坡事件?
飞虎仔: 最白痴那个
空军: 哈哈哈哈。。虎仔
虎1: 两个的手机都有data的,不怕不怕。。。小妹,最白那个就是他~
空军: 会不会重演。。斜坡事件?
飞虎仔: 斜坡故事从演吗?
虎1: jusco没有盖的咩?
虎1: 用龙门来联络~
飞虎仔: 这里大风大雨,小妹能来吗??
空军: 虎仔要被potong了。。。
虎1: 小妹,帮我多喝杯咖啡
虎1: 看来星期一tebrau要跌了
虎1: 小妹,记得带太阳眼镜
小妹: ok!准备出门了
小妹: 我这里下雨~要等等才能溜出去
飞虎仔: 对。
小妹: jusco 里面吗?
飞虎仔: 小妹,我在地不老的lavender,要来吗?
TIANSONGW: FI有金刚不坏之身,打不死似的
o b s: 歡迎藍教主~~ 
tiansongw: 垃圾的弟,好像知道政权没什么稳,要是真的,那CIMB,岂不
五毒: 今天的星洲财经吹水了,说某股估值便宜,干嘛不在市场没人要的时候说
虎1: 吃饱咯,在想着咖啡面包
wc:: 吃饱了
bclee): 冲完凉,出门还x 费y 费...
bclee): 冲凉咯
虎1: 吃饭咯
虎1: 是咩?难怪我send给你的没回
空军: 传染病?我的没有hang ..
空军: 老头子,很多msg 了。。reset 
虎1: 哇!好man的icity,起到20+仙
虎1: 空军,我的apps今天坏了吗?怎么一个msg也没??
虎1: wc今天被临床?
虎1: 刚睡醒。。。
kctan: memory太小了,nokia 3310
kctan: 好的,delete了一些讯息。
空军: kc tan .... 你的讯息储存。。。。满了。。。。
飞虎仔: 出去吃饭!
fun: 流汗……我一直都流汗=.=
fun: 理论上是行得通的
fun: 我怎么能让给钱的病人吃香灰,当然要找免费的试一下嘛
bclee): 不是流汗就好了吗?
o b s: 原來fun把老總當白老鼠
fun: 我生病的话,喝咖啡就好了
bclee): 香灰名贵,留给你吃。
o b s: 虎仔下午等著被2個人potong
fun: 老总不吃香灰啊……我想看看到底有没有效啊
飞虎仔: 五塔散止泻一流。
fun: 是你女朋友吃醋了
bclee): 空军,今天好一些了。昨天吃了五塔散~
飞虎仔: fun吃醋了
fun: jv,你被捷足先登了
fun: 果然,为了跟小妹喝茶就死命讨好……
空军: 头发有点乱O.O
小妹: 就有点乱!
飞虎仔: 今天有点乱???
飞虎仔: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tong fun↖(^ω^)↗ po
小妹: ok?
飞虎仔: 好吧,即然fun这么说,那我就。。。
小妹: 如果你不嫌弃我今天有点乱的感觉!喝下午茶!
fun: 想英雄救potong吗
小妹: 那里我会迷路!
飞虎仔: 我是专门炒饭的。
空军: 老总自己都忙这吃药哦。。。 (老总,泻好了吗?)
fun: 咦,小二不是炒potong妹啊
飞虎仔: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飞虎仔: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飞虎仔: 古来到JB不是半小时吧了吗?
小妹: 老总!!!快点盆消毒药水~~
fun: 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
飞虎仔: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飞虎仔: 我又要玩
小妹: 那么远?
小妹: Message
飞虎仔: 现在我在古来。
小妹: 老总~今天你忘记给这两个人吃药了吗?
fun:  win win
fun: 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
fun: 被空军比下去了
小妹: ????
小妹: 到JB~
空军: 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potong 妹↖(^ω^)↗potong妹↖(^ω^)↗
fun: 小妹的boy boy?
o b s: fun, boy boy = 男友
fun: 斜坡
飞虎仔: 到那里?
小妹: 你几点到?
fun: 谁有了boy boy
飞虎仔: 看来与小妹和JV无缘
o b s: 空軍, just wrongly paste.
小妹: 今天要T一只!
小妹: 哈哈!也对
fun: potong 妹↖(^ω^)↗potong妹↖(^ω^)↗
kc: potong 妹↖(^ω^)↗
kc: 小妹,有赚了,赚经验
kc: 轮不到我potong啊
kc: 我校长也是potong 大师
小妹: 乱乱挥刀斩情丝!
kc: 校长只叫我洗碗啊
小妹: 是咯
小妹: kc~~~~~><!! potong是校工的专业
kc: 是不是后悔当初乱乱potong 
kc: 对,耐心的potong
小妹: 我铁定要去学~~~耐心!
空军: OBS WAT U MEAN ?
kc: 是说豆沙饼啊
kc: potong 妹,香啊
小妹: kc~~~~豆沙饼~
kc: 飞虎去找另一个妈妈
o b s: 有了boy boy就會多一低
小妹: 飞虎你来旅游的哦!
小妹: kc~~~~~~
小妹: 嗯!是的空军
kc: potong 妹↖(^ω^)↗
kc: 原来potong妹的另一面是。。。。
空军: POPULAR 90% OFF ?
飞虎仔: 明天可能不行,想到处走走。
小妹: pelangi plaza~ popular
小妹: 她女儿也只有1个!哈哈
飞虎仔: 那里有书展?
小妹: 妈妈只有1个
bclee): 好有孝心的小妹~\(^.^)
小妹: 星期天被我妈包了
小妹: 明天可以么?
小妹: 我今天要去书展
小妹: 嗯~但是他现在在新加坡
bclee): 要一个月前预约,不然是见不到小妹的~
飞虎仔: JV也在JB吗?
小妹: 有预约吗?
小妹: 今天?
o b s: 終于, 虎仔鐵了心去見小妹......
飞虎仔: 小妹,下午lavender见。
小妹: 太子楼的3大民族也很好吃
小妹: 呵呵~
bclee): 选择太多~~
飞虎仔: 有的吃也烦。。
bclee): FI 还是那么man ...
bclee): 不小心睡了过去+,+
小妹: 那就放肆一次!吃烧烤!哈哈
小妹: 呵呵
飞虎仔: 果条汤。。。吃闷了。。。
小妹: 但是~我平时也不吃烧烤~只是吃101~偶尔一次~不要紧吧
小妹: 飞虎~那里要吃健康的~就选大马果条汤咯
空军: obs .. 现在在练习box 通道断线。。。 一样一样联系然后终结自己适合什么投资策略。。。
飞虎仔: [link]
小妹: 是哦!
Junior Vinson: leisure mall 那里。。夸张多料
Junior Vinson: 主要是在leisure mall 还是 百万镇?我都不清楚了
虎1: 空军,我也是~在13,t了
小妹: 那个差咯~他老板贪心在leisure mall那里开多一家~现在都是外劳在做
Junior Vinson: 百万镇那个loklok 的 lala 也是好吃
o b s: 空軍短線找刺激哦
kctan: 空军, 可以sent我abcde的图给我吗?我没画
空军: 老头子,我早上敢敢来了
小妹: 这个FB也是介绍新山美食的
小妹: [link]
小妹: JV 厉害!
小妹: 我要吃101烧烤! 会找人打包的
Junior Vinson: 101 那里老鼠粉和鸡翅膀ok
小妹: 我在那里吃~只有3次~
小妹: obs~不是~我暂时没那么无聊
小妹: 空军~是老总每天往外面趴趴走!老总太君要拿棍打老总了
飞虎仔: 哦,原来是这种烧烤,我很少吃,因为不建康。
o b s: 小妹, blog 里的照片是你本人?
虎1: 空军,F仔走你的e
小妹: 其他~普通~特别是螃蟹~最不会煮的
小妹: 这里我觉得只有烧烤跟老鼠粉汤~ok而言
虎1: 飞虎仔太白了,怎样装黑点呢
空军: 老总,我每个礼拜往外跑,妈妈都不会骂。。。 五月快快开课。。哈哈
飞虎仔: 直接跟老板讲我是新山人吗?
飞虎仔: 如何装??
小妹: 飞虎很厉害的~放心吧!虎
空军: 烧烤。。 yummy yummy .. 下次可以去try
小妹: 吃螃蟹要太子楼!斯里兰卡膏蟹~RM90
虎1: 怎样装?
小妹: 不要吃螃蟹~那里乱砍的
小妹: 要装的是本地新山人
小妹: 记得别给他砍菜头
小妹: 终于找到了
小妹: [link]
小妹: 在外面
飞虎仔: 烧烤在plaza里面吗?
o b s: F仔好頑強
小妹: 飞虎你可以试试那里的砂锅老鼠粉汤
Junior Vinson: 一支鲍鱼1块?
虎1: 不过不要紧,我两个laksa都爱
小妹: [link]
虎1: 等下,是asam laksa吗?
虎1: laksa~我喜欢
小妹: 宽中laksa~也好吃
飞虎仔: 小妹,sentosa 101在那里?google map找不到。
小妹: 三楼米粉~好吃
虎1: 烧烤的你好像特别有兴趣
小妹: 啊~我没有式过~我最多只能吃5只而言
虎1: 为了吃~失声就失声吧!
小妹: 应该还有其他的~但是我只是吃鸡翅膀跟鲍鱼而已
小妹: 嗯
飞虎仔: 鸡翅膀,鲍鱼,虾都1只1块钱吗?
bclee): 流口水了
小妹: 虎~那个真的好吃
虎1: 吃了会失身吗?
小妹: 鸡翅膀,鲍鱼,虾~ 都一样价格~
虎1: 我介绍madam lim去吃宫廷米缐水饺,她说很好吃
小妹: 1只1块钱
小妹: 但是吃新山特别烧烤就要sentosa 101
小妹: 下午4点开档
飞虎仔: 晚上开的吗?
小妹: bc~吃是我的兴趣
小妹: 所以只有中间~那间鲍鱼果条汤ok
小妹: 阿彪云吞面~以前可以~现在差~
bclee): 好厉害的小妹,JB 食神~~
小妹: 那里有3档~ 创新~最难吃
小妹: 中华总商会~对面~
小妹: 记得在中间那间~ 
小妹: 有个经济有好吃的~大马鲍鱼果条汤!
虎1: 哎呀!我的半边屁股没人要
bclee): 学Airasia 的,delay ~~
小妹: 改期老总~改期大王!
bclee): 知我者,妹子也!~\(^,^)
飞虎仔: 晚上不敢去city square。。。
小妹: 是咯!虎~你的确很了解老总!
虎1: 
小妹: bc~早知道你会改期的啦 
kctan: 空军,fun都不教我xxyy我很难当大庄。
虎1: 飞虎仔,你应该问他怎么算啊?
小妹: 靠近~city square 那里~我会迷路的地方
飞虎仔: 普通鸡肉而已。。。
bclee): 小李飞刀。
虎1: 老总的课程~改期
bclee): bc 又飞刀了~~
小妹: 虎~什么准?
飞虎仔: 新山旧楼在那里??
空军: kctan 我的师父老师全部都是c ...除了Fun天庄
fun: 哇……你买大虾吗
bclee): 讲到吃,小妹好有劲~~
飞虎仔: 上次买过两菜一肉的经济饭收我RM8就很少吃了。
虎1: 小妹,我的话准吗?
空军: 可以摸他了。。。走。。。南下。。。。。
小妹: 要讲复古~艺术派~ 新山旧楼~the roots~~有复古艺术气氛~东西也好吃~
bclee): bc 课程要展期了~\(^,^)
fun: 那天才买到九块多一份的经济饭=.=
fun: 虎仔,是咯……深有同感=.=
bclee): 每个月往外跑,妈妈会骂!
飞虎仔: fun,现在的经济饭贵到要死。
小妹: 虎~对我而言
虎1: 一点罢了??
bclee): 四月不办课程,休息、休息...
小妹: 重点~比较干净一点
fun: 所以你是有机会的
小妹: 经济的~最近在leisure mall那里~阿胜lok lok~新开的小贩中心~不错~经济好吃
fun: kctan,这里的大庄都是c字头的……bc,kc,hc,wc……
空军: 补gap lo ...
虎1: 老总,你四月的课程在几时?
fun: 飞虎仔,吃经济饭最经济
kctan: fun,我没有命水当大庄。还是让给你吧。
小妹: 太子楼~在stulang laut~ 餐馆~但是那里的烤鸡翅膀好吃~能喝酒 吹海风~露天式
虎1: 下个拜六,我会从麻坡吃到芙蓉~早上吃到晚上
bclee): 吃什么都行,只要不吃亏。
飞虎仔: 我要好吃又经济的。
飞虎仔: 都是吃什么的?
小妹: 飞虎~看你要吃什么 ~
bclee): 我畏高。
kctan: [link]
小妹: bc~新山夜场所多~所以晚上比较多东西吃
虎1: 我怕掉进河里~
bclee): 小妹好会找吃~~
小妹: stulang laut~ 太子楼!好吃
kctan: 虎1,我也不敢尝试。怕吊在树上 。
小妹: mount austin最近晚上也很多吃的~新餐馆 
bclee): 小妹,我只是实话实说~
小妹: 飞虎~晚上~sentosa~101烧烤
fun: 凡是名字有c的都是大庄啊……kctan……成为大庄需要tan,所以是未来的
小妹: bc你病好了~能欺负人了哦
虎1: kctan,那么高~恐怖勒
kctan: 谁是未来的大庄? fun吗?
飞虎仔: 小妹,晚上JB有什么好吃的?
小妹: 麦克TAN 早安
bclee): 不剪就不是小妹了~金剪子嘛!
小妹: potong FUN-C 少
fun: 哇……未来的大庄也出现了
kctan: 富小妹,你好!
fun: 小妹一早又potong了啊,名副其实的potong妹↖(^ω^)↗
kctan: 小妹,早!
小妹: kc~这些地方我很少去的~
小妹: 麦克TAN出现啦 
kc: 这样公司业绩才会大突破 
kctan: 虎1到时可以表演给kc看。
kc: 你们有空就多去啊
飞虎仔: 那明天去去看。
kctan: kc,去了icity,可以顺便去bukit jugra座滑翔伞。够刺激的。
bclee): 喜欢,就不觉得贵了。人性~
飞虎仔: Legoland
kc: 贵,还是那么多人啊
飞虎仔: 好像门票很贵。
kc: johor 的都跑去genting sp了
空军: 门票75 。。。。 过份!!
小妹: 哈哈~那个没兴趣 
kc: johor 有Legoland
小妹: 不懂在那里
kc: 门票75
kc: shah alam
小妹: 在那里?
飞虎仔: 饱饱。
空军: 美 。。
kc: 小妹要去吗?
kc: [link]
bclee): 是很美~\(^.^)
虎1: 
kc: 假期可以去走走
kc: 那么美
kc: 虎1,你没去看吗?
虎1: 过分的icity
bclee): 空军一摸,FI 就弹上来了~
bclee): 摸他。。。
空军: 摸您 。。。
bclee): FI 补完gap 又掉了下去~~
小妹: 都说fun大爷喜欢potong人咯 
bclee): 因为老婆每个星期都会问他:你要剪哪一个kuku ?
kc: fun校长不给留长指甲啊
小妹: 真专业
kc: 我的指甲每个星期都剪的
小妹: 洗碗~不能留指甲 
kc: 帮老总剪吧。。。kuku。。。。。
bclee): FI 1623 了~
小妹: yaya
bclee): kuku 不是指甲吗?
虎1: 为什么你的股不会掉的
bclee): 为国捐躯~~\(^,^)
小妹: 你potong kuku
bclee): 来吧kc,从容就义~~\(^,^)
kc: potong 老总的吧
kc: 小妹我的头发不长不要potong
小妹: potong KC 
bclee): potong potong ,剪不断、理还乱...
kc: 龙门有potong 大师,potong 小妹
kc: shah alam i-city
kc: 虎1,icity 美吗?
虎1: 过分的man
小妹: kc~~~~potong大师是fun爷~~~
kc: 1622
kc: fun, potong来了
kc: 虎1,他的好朋友ekovest 也爆发了
bclee): 小剪子出来喊饭了~
虎1: kc,你的tebrau~man
小妹: 吃早餐咯!!
kc: 
kc: 买到一只不会下的股
虎1: 5
kc: 虎1,five
虎1: 
bclee): FI 补gap ...
kc: 哇,不得了
Junior Vinson: wa ...25
bclee): 哇,CI 跳空低开了~
bclee): 碗里自有颜如玉,碗里自有黄金屋。
bclee): kc 的碗,kc 坚持自己洗。
虎1: 我要去洗碗~
虎1: 全部人去找小妹喝咖啡,没人去帮kc洗碗?
bclee): 我好了,now is FI 值班!
虎1: 老总,你好了?还是轮到F仔来泄
虎1: jv,你很贪心啊!到1603就好了。。。休息一下才敢敢下吧
bclee): fun 一hi 就把FI 打下去1617.5 了~~
fun: 应该可以参考
fun: tw,我大概看了一下,应该还可以,只是理论的成分多了一点,实际上未必有效,不过,我还没完全看完……
fun: hihi
bclee): 是啊,别客气~\(^.^)
Junior Vinson: 1600 ba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虎仔南下,FI 也南下了~
bclee): FI open @ 1619.5
bclee): 刀光剑影的早餐~\(^,^)
bclee): 小妹咯~
飞虎仔: 谁在Johor可过来meet我吃早餐。
bclee): Bye~
飞虎仔: 去吃早餐了。
bclee): 一把金剪、一把银剪。
飞虎仔: 
bclee): 小心,她们两个都有剪刀的!
bclee): 打算让她们...两虎相争吗?
bclee): 哦,她也在JB,那你还敢叫小妹出来... 
bclee): 南南写稿的热衷,无人能及!~\(^,^)
飞虎仔: 老总,我女友也在JB.
bclee): 她会拿剪刀追到JB 来~
飞虎仔: 老总,这话让我的女友听到会很惨。
虎1: [link]
虎1: 哇!南南在这里~http://www.leinvest.com/ch/weekly-summary-16feb-until-22feb.html#.UUujTBczON8
bclee): 临结婚前的挣扎吗?
bclee): 这虎仔,特地为了小妹下JB ,感动... =.=
飞虎仔: 小妹,我人在JB了。
飞虎仔: 大家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