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15-3-2013


虎1: 南南是大股东
kctan: 南南的股
空军: igbreit 南南的?
kctan: igbreit逆市上,南南厉害!
小妹: 口孔!原来去拜水神~难怪淹水啦
kc: 明天还拜吗?
kc: 老总在瀑布也拜神? 
小妹: 老总拜的是什么神哦?水淹金山峙了!
空军: 哇好大的蛇 !!!
kc: 27
小妹: 是咯~恐怖勒
kc: CI也很厉害呀,那么大的蛇 
小妹: 这个人好厉害~~~~
小妹: [link]
kc: 29.5
kc: 大蛇就有
空军:  龙要来了
: 我们的MARKERT 在表演亢龙有悔
bh: 厉害厉害
虎1: 有3次都开心死了
bh: 对,abcde,老头子一天赚5次~
虎1: 谢谢kctan,如果成功的话,e过后就要去找小妹喝咖啡了
空军: yeah kctan ... 所以老头子那么喜欢赛
kctan: 虎1,bh,空军 check mail.
虎1: 美女=美国妇女
小妹: 跟美女讲话~忘记喊咖啡了
虎1: 咖啡时间咯
小妹: obs~ kam pah teh!!!
虎1: obs,加油
o b s: 又被人点到, 要出任務了. Happy Trading 
虎1: kc说的要上要下就是看BAT了
小妹: KLK,BAT这两只跌~
虎1: 记得要保佑龙门生意兴隆
虎1: 老总老总,你千万不要乱乱拜,我们很怕你拜错神
虎1: 哦!哦!
o b s: 虎1, 叫老总在Laos替吉大人上根香吧
小妹: 仔
小妹: 我看C载
o b s: 小妹, 我都看F仔的, 還在場外.
虎1: obs,要等等老总先
小妹: obs~1624咩?
o b s: 2x
虎1: fun,xxyy破了吗
虎1: 33吧
虎1: 1636
虎1: 哇
小妹: 黑色,红色,绿色,黄色,灰色,青色
虎1: 老头子也再猜~肯定7采里有的颜色
小妹: 不是我的~是老总的
空军: bh 是上回去新国穿红色?
o b s: 猜中者,可獲得小妹香吻 再猜,黑色!
空军: ~塞~很好玩 。。。 
bh: 
小妹: bh~原来老总在你心里是那么热情的!红色
虎1: bh,是内裤吧
虎1: 所以我喜欢看美国足球
bh: 红色
小妹: obs~灰色~虎猜了
虎1: 小妹,有很多玩法
o b s: 小妹,灰色衣
小妹: 虎~塞~你也有的玩?
虎1: 总之塞着是我的最爱
小妹: obs你还没猜老总明天穿什么颜色
虎1: 
小妹: 跌破会洪水泛滥~水淹金山峙
空军: 
空军: 北上
虎1: 什么意思?
空军: 虎1你悲伤哦!!
虎1: 
虎1: obs,你讲到我心慌慌叻
o b s: 有可能喔
小妹: 不要跌破就好了
o b s: 在覌察會不會再下探...
小妹: CI今天close在1644以上就好 
小妹: 绿色~比较深的~墨绿~
空军: CI 今天会青绿色吗? 
空军: 青苹果的颜色 不是叫绿色吗。。 哈哈
空军:  这个青 
小妹: 你的青色是青苹果的颜色~~~别乱来
空军: 重重的青色!! 
空军: 再猜,猜完所有的颜色。。老总做庄,到时赤裸。。哈哈
小妹: 青苹果??
小妹: 全身青色???
空军: 一个就好 :)
小妹: 青色还有?
空军: 小妹好可爱哦。。。那我猜。。青色 。。。
小妹: 当然!黄跟绿~我猜了~哈哈banana 
空军: 猜了不可以再猜 ?
小妹: 空军~绿色我猜了~
空军: 绿色。。。
小妹: 今天龙门谜题~~老总明天穿什么色系的衣裤~~
虎1: 我最喜欢colorful的
小妹: 我比较喜欢绿色~大地色彩
虎1: 应该是灰色~
小妹: 明天会是黄色吗?
虎1: 其实去旅行要穿colorful的衣服拍照才好看时
小妹: 怎么老总都是穿柔色~今天的照片有点“花旦”的感觉~
小妹: 肚子饿了~~~哈哈
虎1: 哇!小妹吃饱了?是brunch吗?
虎1: tebrau很man
小妹: 吃饱咯
虎1: 小妹,吃饭咯
虎1: 老头子去西边取经那么多年从不改名换姓
虎1: 赞!
sinchew: [link]
虎1: 1643
fun: ……明明是kc住洋房,开大车……怎么又变成我的=.=
Junior Vinson: mcc ...
小妹: 哈哈~再来咯
kctan: 小妹,我想念americano咖啡。
虎1: 吃早餐咯
小妹: 肚子饿了~~
kc: 老总效应不小呀
小妹: 我买干捞面~~~
kc: tebrau, ksl, daiman。。。。。
kc: 老总jb 开班后,jb 产业股大涨
小妹: 我没买~~
kctan: michael tan 好听
小妹: 麦 ko TAN 
kc: 小妹,你们的tebrau 还在涨呀 
kc: kctan 就michael tan 吧
小妹: 每个人讲好勒 
虎1: 小贩是赚最多cash的,他们的收入很好啊
kctan: 小妹,给个好听一点的mah
kc: 卖面好赚啊
小妹: kc~卖面也可以住洋房驾名车的 
kctan: mian tan = 面蛋
kc: mian tan 卖面吗? 
小妹: 哈哈!叫Mian Tan比较快
kctan: 小妹,我要改名换运了,叫miketan,方便找工作。 
kc: fun↖(^ω^)↗fun↖(^ω^)↗
小妹: 是哦!fun~真人不漏像~原来你那么威风八面的哦
小妹: @@~虎你的孟男图是fun画的哦
kc: 
kc: 小妹不然怎样住洋房驾大车
虎1: 小妹,fun是中医师,所以他画的图都是人体的
小妹: 啊~~~fun大爷~原来你生意做那么大哦
kc: 医院院长啊
kc: fun那么多才,是校长又是院长
小妹: fun不是中医咩?
fun: @.@我几时抢了……我是院长=.=
kc: 校长被fun 抢去了,只好。。。
fun: kc不是校长咩=.=
小妹: KC你那份洗完的工作真多人抢
kc: 还要请助理?
kc: 校工
kc: kctan, 你还是man。。。。。man。。。。。tan吧 
kc: 鸡哥没加薪校工请不起助理啊
kctan: 我申请当校工的助手
小妹: kc~还请人洗碗哦? 校工勒~~
kctan: 
kctan: kc不要请我洗碗了。现在失业
小妹: 结果?
kctan: 就是以前给kc等太久,结果 。 。。
虎1: 我的墙壁是真的画满了
kctan: 叫kc等,我不敢! 
小妹: 你就叫kc等啊
小妹: 虎~涂鸦是在墙壁上的~~~
kctan: 敢叫kc 等的人
kctan: 小妹,你很有勇气!
小妹: KC ~~~TAN ~~~早
虎1: 是涂鸦~
小妹: 今天CI能close在1644以上吗?
kctan: 大家早! 小妹今天休息吗?
虎1: 小妹。。。。
虎1: F仔说要等老总。。。
小妹: 虎~你学会画画啦~那么厉害
虎1: 小妹,我。。。很早就起来画东画西了
飞虎仔: 老总没拜拜所以反弹了。。
虎1: 今天应该是塞吧
小妹: 虎~~睡醒啦 
kc: 死不了
虎1: 1641
kc: 40.5
飞虎仔: 又对哦
kc: 38
kc: 虎仔都说是烂臭了,怎样争气?
飞虎仔: 烂臭股不争气。
kc: 个股美美
kc: 反弹↖(^ω^)↗
kc: 老总今天去瀑布,没拜拜
kc: 反弹↖(^ω^)↗
小妹: 怎么今天只有 4个人到哦
kc: 除非小妹。。。。。。
kc: 那么容易拿到吗? 
小妹: 是哦? fun你偏心
kc: 小妹,能得fun大爷的图,得千金
飞虎仔: 我有看过fun的百美图
小妹: kc~我也没有看过fun大爷的图
fun: 我从来没画过图咧……@.@
kc: 我画图没fun厉害呀
小妹: @@
fun: 而且kc有空画图,我没空画图……
fun: kc也会两种啊……
小妹: 龙门打太极高手~
kc: 一次学2种
kc: fun会xxyy 又会rs,还是找fun 好了
fun: 不客气
kc: 谢谢fun
fun: 我已经教给kc了,有什么就问他吧……
小妹: 什么是RS?
fun: rs交易法
fun: Message
kc: fun,我听你的long了
kc: 老总昨天做的车吗? [link]
kc: 快拜
fun: 
kc: [link]
飞虎仔: 哇哇,来一记快的。
fun: long
kc: 拜多几次吧
kc: 
kc: 哇
bh: 34.5
bclee): 舍不得还是得走,Bye~~\(^.^)
飞虎仔: 那老总就拜多几下吧
kc: 36.5
kc: 老总一拜就跌了
飞虎仔: 老总不舍得离开电脑。
kc: laos 的神,果然很灵
bclee): 结果up 100点...
bclee): 下吧FI ,别再等了~~
bh: 老总万岁
bclee): 我的灵魂与你们同在~~
kc: 不要等你回来吗?
bclee): 
bclee): 祝 FI 瀑布大泻100点~~
kc: 等我们啊
小妹: 真的来爽的~
飞虎仔: 老总给号令了,龙门众员,开饭了!!!
kc: 老总要去瀑布了。。。。。
bclee): bye~~~~
bclee): 喊完~~走人!
kc: 哇,老总,那么爽啊
小妹: 哇!老总~你出现啦
bclee): short 呀~\(^o^)/~ 跌呀!
飞虎仔: 老总早!!!
bclee): 要出门去瀑布区了,各位兄弟,嗒嗒~\(^,^)
bh: 哇!老总
飞虎仔: FI直下到1000点
bclee): 
小妹: wc病毒
飞虎仔: 今天就解散吧
kc: 哇,怎么一直打错字
小妹: 哈哈~猜哦
kc: 传
kc: 迟早一定对
kc: 专
kc: 反正428前一定解得
小妹: 转什么?
kc: 我们也来转吧
飞虎仔: 又
飞虎仔: 报纸有传国会在25日解散了。。。
小妹: 探底哦
kc: 36.5
kc: lowest 37
kc: lowest 37
kc: 谢谢纠正
kc: 看错了
kc: bh,对40
bh: 早,不是开40咩?
飞虎仔: kc早!!!
kc: 大家早
kc: FI 开38.5
飞虎仔: FI没高开
小妹: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