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6-3-2013


bclee): 
kc: 虎1应该有很多,捐点来
虎1: 美金~好用,又不会大小张
o b s: kc, 不是黃金咩?
kc: 美金
kc: 我也是啊
kc: 当地人也喜欢美金
kc: 湄公河对面就是泰国了
o b s: 遼國很好逛, 就算逛到sian, 和泰國只隔條小河, 坐船就到
bclee): 柬埔寨也是如此~~
虎1: 比马来西亚先进?
bclee): 是的,去到那边才换当地的钱。
虎1: 辽国是用美金的咩?
bclee): 心无挂碍。
虎1: 老总,现在是在大B还是大C?mcc勒
bclee): 明天我要去换美金准备去玩,暂时不猜阿庄的走向了~
虎1: 老总,明天是要北上还是南下??
bclee): 虎1 tp 王~~
虎1: t的点和cl的点一样
bclee): FI close @ 1655
虎1: closed到那么准咩
fun: 明天进场short
fun: 不准了
bclee): 阿庄也是龙门的粉丝~
kc: 55
fun: 阿庄说,不要为难我啦
fun: 不可能的任务
kc: 
fun: kc,我是说今天啊
虎1: 明天开在60吧
kc: 肥婆
fun: 老总还在……@.@
kc: 好明天就排在59t
fun: 要破诅咒只好这样了
bclee): ↖(^ω^)↗fun万万岁↖(^ω^)↗fun亿万岁↖(^ω^)↗
fun: 来个乱乱讲,今天收在1659
bclee): ↖(^ω^)↗fun万岁↖(^ω^)↗fun万岁↖(^ω^)↗
fun: 只要我没有进场,通常都会说猜对的
bclee): fun~\(≧▽≦)/~fun
bclee): ocbc= 殴死 bc
kc: 还是fun厉害↖(^ω^)↗
kc: fun~\(≧▽≦)/~
fun: 果然高开高走↖(^ω^)↗
fun: 福建话好像是挖死(o c )bc@。@
kc: 哇54
fun: 适合老总,o c bc
bclee): ↖(^ω^)↗怕死无罪↖(^ω^)↗怕死万岁↖(^ω^)↗
虎1: 明天又开高吗?
fun: kc,ocbc的信用卡最近很划算咧
fun: @.@
kc: 老总,我们俩老了,比较怕死 
bclee): fun↖(^ω^)↗,虎1↖(^ω^)↗
kc: fun↖(^ω^)↗,虎1↖(^ω^)↗
fun: 竟然选我的败笔来讲=.=
虎1: 是不小心
bclee): fun 有... 一台很划算的手机!
bclee): 虎1 连云顶卡都管理得到了,很厉害~\(^,^) 偶像!
fun: 老总,我没有吗?
虎1: 我是不会乱花钱的
bclee): 虎1 有管理信用卡的天份。
fun: 你们上同一个论坛?@.@好厉害
kc: 我是指论坛里头的人
虎1: 哪是真的
kc: jv 有些还refinance 来投资
fun: 老头子也是,借钱还可以赚到利息的↖(^ω^)↗
bclee): 我只会刷牙~~
fun: jv,那么厉害啊@.@
fun: 老总,用直觉,我刷到一定程度就会心里不安,然后就不刷了
Junior Vinson: 论坛里,搞地产的,还可以东借西借。。最后还省利息甚至有赚
bclee): 我懒惰管理信用卡,没天份~~
fun: 虽然最终被我怂恿买了一个智能手机,不过还是买比较便宜的……
Junior Vinson: i mean 省到地可能就要赔利息了
fun: 善哉善哉……你看kc就知道信用卡没事了
fun: jv,还好啦……一个手机……还是不能反转
bclee): 这个伟大的克服人性大作战,还是交由fun去完成好了~
fun: 老总应该是很爱花钱的,所以怕自己忍不住刷刷刷
Junior Vinson: 一个手机就反转了 ==
fun: 我的定力还可以吧……除了……去年不小心去买了新手机……=.=
虎1: 老总,像你这样财务管理那么好的人,信用卡能省很多钱
bclee): 没办法,我是人,摆脱不了人性的恐惧~\(^.^)
Junior Vinson: 信用卡要定力很够。。很steady 才可以理财
fun: 我们要直接面对内心的恐惧……就如batman
fun: 老总,你看了那个link以后就会觉得用信用卡理财更好
bclee): 这个fun 整天向我兜售信用卡~~
fun: 直接放五年呢?
虎1: 钱会贬值
Junior Vinson: 一个月3% auto roll 最后+16%, 放1年3.4%, 5年 +19%
虎1: 钱赚钱最划算
fun: 老总,申请信用卡吧
fun: [link]
Junior Vinson: 不会。。不划算。。
fun: 对咯,哪一种划算?
Junior Vinson: 如果存5年,放一个月的给他auto roll 是不是比较划算?
kc: 免客气
bclee): 谢谢kc ~\(^.^)
fun: 第一次大马卡读不了,第二次,没有人serve我……就懒惰了
kc: [link]
bclee): 为什么没开成呢?
fun: 我跟affin无缘,去了几次开户口没开成,不想再去了
bclee): 厉害,明天就去affin 问。
fun: 老总,没钱嘛……所以只好t
kc: 出来bank rakyat
kc: 应该是最高啦
bclee): 哇
kc: affin 3.6%
bclee): 有拿也只可以是策略性的拿出。
bclee): FD ,尽量只存入、不拿出。
fun: 我刚从fd拿钱出来……现在是甲级贫户了=.=
小妹: 你从liaos回来翻倍了
bclee): 股市欣欣向荣,所以我心系FD ... =.=
小妹: 老总寄放在虎那里~她可以每天帮你T
fun: 股市如此欣欣向荣,我欣慰啊
kc: ambank 3.4%
bclee): 放在kc 哪儿,可以吗?5%
bclee): 一年
kc: 老总打算放多久?
bclee): 还是乖乖放正常的FD 好了~
Junior Vinson: 长期定着。。
kc: 放EPF
Junior Vinson: 放进去,大选完,拿不出
bclee): 怕死~~
bclee): 还是算了 
bclee): under 财政部 >.<
kc: 他是under 财政部
Junior Vinson: 16-56 杀掉40点
Junior Vinson: 假假错误交易
bclee): JV,阿庄擅长画图。
bclee): 为什么没有under pidm ?
Junior Vinson: 哇。。那天的大跌,是阿庄画图哦
kc: [link]
kc: 不过没有under pidm
bclee): 真好~~\( $ )/
kc: no
bclee): 有附带条件的吗?
kc: bank rakyat
bclee): 是loh ~kc post 的。
Junior Vinson: 忘记谁post 的了
Junior Vinson: 那天bsn 不是到4.1%?
bclee): 刚才去问CIMB,FD 的rate 才3.15 %~~ 
Junior Vinson: 学到cut
wp: Sulu crisis may turn long term. Filipinos will be happy to pass over the problem to Malaysia
Junior Vinson: 有亏到。。也不错
kc: 是呀
bclee): 能算到 也是很好呀~
o b s: 犬風暴的前夕, 總是美的~~~~
kc: jv 怕大选
Junior Vinson: 两次up trend 算到做不到。。我需要时间反省了
kc: 全都睡醒了
bclee): 上高高,我就可以安心去Laos 了~\(^,^)
bclee): Up up up ~\(^o^)/~ 全都上呀!
kc: gasmsia 也是
kc: ihh 创新高
小妹: 老总~虎一T你就醒来哦
kc: ihh 创新高
kc: 到时跌xiong 凶
bclee): 等我回国后,才南下也不迟~
o b s: jv 要吃豬膽才行~~~~~
kc: 哇,老总也要上?
虎1: 老总睡醒了。。。
bclee): 上呀~\(^,^) 别再回来了!
虎1: 下一关会过吗?!
kc: 拜虎为神
小妹: JV吃老虎胆~~ 你就跟虎一样了
kc: 下次见面,要拍照
Junior Vinson: 如果我有虎的1半胆就nice了
虎1: 它~太快了
o b s: T虎, 強啊
虎1: 我怕死
小妹: 虎好厉害!
Junior Vinson: 
kc: 恭喜虎1
Junior Vinson: 不会吧。。虎不小心又T 了?
Junior Vinson: 56
o b s: 哇
虎1: kc,我。。。又不小心了
kc: 不可以premium的咩?
小妹: ci 52而已
Junior Vinson: 强啊
kc: 55
小妹: mr chen的MTP终于讲完了
虎1: 小妹,什么东西完了?
wc:: 虎 说的也对 cut 就输钱 不 cut 下回来 没输 安慰自己
小妹: 完了
小妹: 轮到 老虎机了
虎1: 都没到1700?!
虎1: potong什么?
虎1: wc,琢磨?
Junior Vinson: 无所谓了。。。mnrb 那时还不会看图。。不然不会入场的
wc:: 
wc:: 要cut 了
wc:: 过热回调
小妹: 星期6~MTP
Junior Vinson: zomo?
小妹: 讲保险了
小妹: JV幸好你陪虎他们吃晚餐~
虎1: 理由是sabah哪打战,这样意思是那么明显
Junior Vinson: 一个半小时
小妹: 终于AA讲完
小妹: 大选再延迟~大马就要大乱了
小妹: obs~我不喜欢AA啦
虎1: 大选可以延迟2年的咩~如果打战
o b s: 可試用
o b s: 小妹可周試波波來觀察AA 
Junior Vinson: 差不多要调了。。可能去36
虎1: 哇!1651.5
小妹: 印尼AA
小妹: 豆沙饼~~~CI1650~你也快快到RM1~乖哦
小妹: CI1650!!
小妹: 幸好那天没去MTP~
小妹: 还要泰国,印度的AA分开讲
bclee):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这是什么调调?
bclee): 之前被来回辗过几轮,很惨烈~~
Junior Vinson: 那就左右开弓咯
bclee): 就怕是他们一转long,真正的南部列车就会开动的了~~
Junior Vinson: 不怕不怕
Junior Vinson: 17k作一张, 可以顶到1900了
小妹: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小妹: AA会到RM4 ~~~~
bclee): 再涨下去,下个星期GPC 就会long 的了~
Junior Vinson: 噢噢噢。。short 阿。。有强的margin ok 啦 。。最多打平
小妹: obs~要一直讲AA~
Junior Vinson: 不能不说风险高。。有敏感的cut 还好。。
bclee): 他们的信号还是南下~
Junior Vinson: 现在才long? ==
o b s: 小妹, chan sir 講課很認真辛苦的, 适時給他個飛吻吧
bclee): 讲错,目前的行情,只有GPC 敢short ...
bclee): 目前的行情,只有GPC 敢long ...
Junior Vinson: 应该会去找fun 和 kc
bclee): 北上就是long,南下就是short 啦~
小妹: @@~
o b s: 虎1, 是那位'佳人'讓你如此迫不及侍的要沖去南部
bclee): 小妹还在mcc...
小妹: 你在跟BC喝咖啡哦
虎1: 不懂今天可以回家吗
虎1: 小妹,我人在北。。。
虎1: 
bclee): 等列车转头了,才去找小妹~\(^,^)
小妹: 虎叫老总开课~我飞上去找你
虎1: oop!咖啡时间到。。。
小妹: 咖啡时间咯
bclee): 一小时,讲AA 怎样把警察叔叔们载去沙巴吗?
虎1: 这样我几时才能去找小妹
小妹: 听都累
小妹: mr chen讲了1个小时AA
bclee): 开到哪里没人知~
bclee): 现在是北上列车...
Junior Vinson: 有P take 绝对没错
bclee): 打错,人家只会骂你傻~
虎1: 老总,到底现在是在大B还是在大C?
bclee): 捉顶是把本金丢去前线打苏禄军,是有风险的。
bclee): 逃顶是tp,p 错是没人骂你的~
bclee): 只有逃顶,没有捉顶。
虎1: 我只会乱乱用肥婆走人
飞虎仔: 代价是有的免费去holland。
bclee): 市场哪有这么多顶给你捉?
Junior Vinson: 尤其不懂那里止损
bclee): 捉顶,是要付出代价的~
虎1: 老总,你都忘了教逃顶,我都还没学到
Junior Vinson: 捉了几次。。我怕了
Junior Vinson: 勇
bclee): 打算捉顶?
bclee): 逆势操盘? 勇~
虎1: 空军,如果下午有便宜机票我会直接去找小妹
bclee): 漫画万岁~\(^.^)
虎1: 要命!不要害我。。。波浪的书都还没看完
Junior Vinson: 漫画。。哈哈
虎1: jv,什么来的?
Junior Vinson: 龙狼专也是好看
虎1: 今早又回来KL,但想想又要去吃阿婆加里面,所以现在还在等bus回家
Junior Vinson: shortie 就是小妹?。。
Junior Vinson: 不懂呢。。我看到20集就停了。。打算出完才一次过追看完
虎1: 空军,我昨天就敢敢塔bas去洗碗了,车牌30+块
飞虎仔: 空军,我连shortie都还没见过。。。
bclee): 陈某吃饱卖画,有排都没法画完~
空军: jv 火凤燎原, 几时要出完?
空军: 好勇的wc ...margin 到1700 。。。
空军: 空军们你们的钱跑去老头子那里了。。。 老头子42 就叛变了。。对么。。 哈哈
空军: 老头子。。斜坡故事第3个主角是md. lim ? 怎么我在吉隆坡时听到的是虎仔来的。。
小妹: 还没到
空军: 咖啡时间到。。。
tiansongw: 是污桶的
bh: 沙巴是我们的,不可以让给人
飞虎仔: 1650!\(^o^)/
Junior Vinson: 噢噢噢。。看过就算了咯。。不用在意
虎1: FB
Junior Vinson: 虎1 什么post?
小妹: 在听
小妹: 嗯
飞虎仔: 有的听了吗?
小妹: 在听GPC的MTP
虎1: 小妹,小孩子的post不要看,浪费时间
小妹: ??
Junior Vinson: 我们要用黑暗兵法对付阿庄
虎1: 刚回来。。。
Junior Vinson: 火凤燎原。。好看!!
kc: like 最容易啊
Junior Vinson: 哈哈。。chatbox 要set like function 吗?
kc: like
Junior Vinson: 什么都可以失去。。信心和希望不可以。。赫赫
Junior Vinson: 哪里跌倒。。哪里爬
Junior Vinson: 留的青山在。。
kc: obs like
kc: Amitabha
o b s: hey friend, money lost can earn back, life gone, no more there is no RESET button 
kc: 阿弥陀佛
gpcfuture: suicide loh
o b s: [link]
o b s: 沙巴表面上趋平靜,但要有長期备戰心理。拿篤离KK也不過1hr多車程. KK机場安檢严了许多 
小妹: super 搞笑的post~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虎1 很勇敢。。要借虎胆了
Junior Vinson: 我是用支撑做cut。。尽量找cut range 小的时候才作
kc: 
kc: 打不死就是空头未尽
kc: 
wc:: 我们是打不死的
kc: 大家cl的钱都跑去虎1 那
飞虎仔: 原来还有那么多空军,难怪阿庄会请我们去holland
kc: jv我的cl不是看range 的
wc:: gp 也 short ?
Junior Vinson: gp 又做莫?
gpcfuture: 心口插了好多刀,
Junior Vinson: bh 我以为你long 呢
Junior Vinson: wc 到时你回来看到的我不是我了
Junior Vinson: == 15min 都handle 不来。。5min? 不好啦
bh: 我也去了holland
wc:: 你玩超短线 用5分钟
Junior Vinson: 不然每天cut 死我了
Junior Vinson: 幸亏没有转做空 
Junior Vinson: 昨天39 龙, 两支过后cut 。。今天行情就只有看的份
wc:: 看2支蜡烛
Junior Vinson: 一般15min trade cut loss range 多少点? 我时常左右被打 ==
wc:: 来吧
wc:: 
wc:: margin 到1700点
kc: 那边可以安乐死啊
wc:: 好 谢谢 我也是还没cut
kc: 虎仔,你几时要回来
飞虎仔: kc,我在holland了
kc: 肥婆是60
wc:: 是多少
wc:: 下一道
wc:: 肥婆
kc: 5x有阻力
wc:: 
kc: 我哪知道?
wc:: kc 是上还会到哪里?
kc: 上错飞机去holland
kc: 虎1,早上买便宜票去找小妹的话是不是。。
wc:: 哇 越过c 仔
kc: 1648.63
wc:: 哇49.5 c仔呢?
kc: 帮wc报的
kc: 49.5
wc:: 马来西亚打仗 打完了吗?
wc:: 洗碗?
虎1: 看来我要去洗碗了
kc: fun,↖(^ω^)↗,fun,↖(^ω^)↗
fun: 一步一步……一点一滴……fi强↖(^ω^)↗ci强↖(^ω^)↗
o b s: 有人持馬星股嗎?有趣的文章 [link]
wc:: 手机
虎1: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飞虎仔: 不是被吊上去的吗?
bclee): 虎仔是被... 抛上来的!
kc: 虎仔也爬过?
kc: 
kc: 48
飞虎仔: 爬上来的。
kc: wc现在你怎样上网
bclee): 1649.11
wc:: c仔多少?
飞虎仔: 1646.5
wc:: f 仔还在塞着?
bclee): 我们只帮衬了一间饭店而已哦~
kc: 老总效应,tebrau 又来了
bclee): 迟些才重新上车...
kc: 说不定变skim cepat mati
kc: 我的skim cepat kaya
bclee): 我放生,只留一支。
虎1: 敢敢来
虎1: 哇!明白明白
kc: 我买股买到手软
wc:: 当然是下
kc: 
kc: 问阿庄
虎1: 怎么说?
kc: 便宜机票带你去holland
小妹: 吃饭咯
Junior Vinson: wc 敢敢 来那边?
Junior Vinson: 哇 fi good
虎1: 有400块以下的机票我才会去找小妹
虎1: 有400块以下的机票我才会去找小妹
虎1: wc
wc:: 1645 敢敢来
小妹: 不然消化不良
小妹: 1130才吃
小妹: 笑饱了
飞虎仔: 小妹,喊吃饭。
飞虎仔: 不拉
飞虎仔: 大虾公旁边那条路 不来hand brake的确会滑下来,但也太搞笑了
虎1: 1645了
虎1: 那时我什么都mcc的,现在也是啦
小妹: 原来连bc也没见过~~虎~你够勇敢
虎1: 小妹,还没
虎1: 飞虎仔,斜坡=大虾公 旁边那条路,你相信吗
小妹: 那时候你们上bc的课了吗?
虎1: 还好,龙门没有坏人,只有mcc的老头子
小妹: 难道要去抢亲?
飞虎仔: 乌龙斜坡
虎1: 又不知我们是神是鬼~
虎1: 她在潜水都能偷听我们讲话。。
小妹: 反而比你积极
小妹: 哈哈哈~~~
虎1: mdm lim更惨!她每个斜坡都去
小妹: 怎么两个都遇不到?
小妹: 那mdm lim是去那个斜坡?
虎1: 
小妹: 真的~龙门出书~这篇一定要刊登
小妹: 很好笑~
虎1: 老总刚好要去上课
小妹: 老总~你要负一半责任啦~你是联系人勒
虎1: kc,1645了,看来能买到便宜飞机票去找小妹喝咖啡了
虎1: 小妹,因为这样所以老头子就换名字咯
fun: 
小妹: 好好笑
fun: kc就比较厉害,每次先申请准证
小妹: shortie 看到一个老头子在那一个人吃东西,以为他是你 后来在他面前走过两轮,他只顾着吃,都没看我一眼,估计应该不是你
fun: 太过活跃总是被对付的
bclee): 可惜~
fun: 可惜被软禁了
fun: 
bclee): 这个shortie 也很搞笑~
bclee): 
fun: 这句话最经典
fun: shortie 有啦,你明天驾车去放着,不要拉handbrake,试一下就知道。 zzzzzzzzzzz
fun: 8282斜坡吗?
bclee): 以后暴富,我会买下那条斜坡,纪念你们的!
fun: 老头子那天是想跟shortie庆祝生日吗
fun: 非常好的回忆
bclee): 谢谢两位,给了龙门美好的回忆~\(^.^)
fun: 好怀念
fun: 是咯
bclee): 看回,笑死~
虎1: 
fun: 那晚我都忍不住给老总sms叫他一定要看……
小妹: 龙门出书的时候记得要刊登这篇
bclee): 原来有记载。
fun: 看回老头子和shortie的对话笑死我了
虎1: 给surprise人家老头子最有满足感
小妹: 哈哈 ~还有记录~
fun: 斜坡事件
bclee): 那时候,我们这些旁观者,看到傻眼 >.<
fun: [link]
小妹: 这样也好~不然就没有笑话了
小妹: 哈哈哈 ~原来是虎搞错地点~这样谜团解开了
虎1: 那时在龙门不方便公开地点
小妹: 那里的?
飞虎仔: 小妹,我们试下约在lavender见,看能见到吗?
虎1: 地点就在离我家2分钟,但。。。老头子去错斜坡
小妹: 是咯! 虎~不像你勒
小妹: 过后~有如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流传千古~
bclee): 更惨的是~联络不上~
小妹: 更惨的是~竟然在龙门联络~
小妹: 然后你们竟然没有交换电话号码~
虎1: shortie说要教我cpo的。。。
小妹: 你们约的地点很多人吗?怎么都碰不到面~~很多问号咯
bclee): 炸到...
虎1: 我们个个都不认识的。。。好玩
bclee): 当见证人~
小妹: 八字还没一撇~
bclee): 主婚。
小妹: 虎~你相亲~mdm lim去干嘛?
kc: 那时还没生虎仔
bclee): mdm lim 是mcc 党的成员,怎么可能见得着他们喔~
虎1: 那时飞虎仔还没出现。。。
小妹: bc~你搞错人类
飞虎仔: 老总,那时我还是潜水员,不知道这一回事。
bclee): 搞错了~
小妹: 是咯~
小妹: 不是飞虎吗 ?
kc: 哇,关系好复杂啊
虎1: mdm lim啦
小妹: 哇!又多一个主角?
bclee): 去的是mdm lim 还是虎仔?
虎1: 故事里最好笑的是我们madam lim也偷偷去找老头子和shortie,3个没见过面的人。。。
bclee): shortie 已是龙门史册里的人物 =.=
飞虎仔: 认谁干爹??
小妹: shortie都没有上来的~没见过
bclee): 虎仔是仰慕老头子,打算跑去认干爹~\(^o^)
虎1: 哦!原来是老头子的故事
bclee): 虎1 难得的一次相亲。
bclee): 见--- 白面书生,shortie !
小妹: 那天虎是要见谁的?我只记得飞虎是偷偷摸摸去的~
bclee): 也笑得最久~~
bclee): fun 当时笑得最大声!
kc: 斜坡主角之一失踪了
小妹: 很搞笑~ 可以做龙门经典笑话~
bclee): 洗碗大哥来了~
bclee): 龙门大事之一
kc: 47
bclee): 永志难忘。
飞虎仔: 又是斜坡事件吗?
虎1: 只有你们两个人笑
bclee): 
小妹: 呵呵
小妹: 龙门变联络小站
小妹: 2个人的约会,3个人见不到面~
小妹: 那天早上~老总说了个笑话给我听~
飞虎仔: 会的。
小妹: 你来JB咯
飞虎仔: 对了,小妹还没请我喝茶。
虎1: 
小妹: 虎你飞新加坡~晚上跟 JV回来
Junior Vinson: 瓦卡卡。。
wc:: 哇 很贵 飞去 sing 然后叫小妹在kastam 接你 还可以去 sing 走走
虎1: 450以下吧
bclee): 能量...是看手提电脑里残存的蓄电量。 我的手提电脑别名《FI》!
wc:: 飞jb 多少钱?
Junior Vinson: 老总怎样看能量? MACD?
bclee): 今天是多空边防战。所以是总决赛~
虎1: 看有没再便宜的机票就去喝lavender 咖啡
wc:: 怎样看?
bclee): 还有2233~
bclee): FI 能量暂时是耗到7788了~
wc:: 你强调总决赛几次 有什么玄机吗
wc:: 老总 今天的肥婆 破就还有上升空间?
bclee): 厉害的虎1 ...
wc:: 厕所里 很多放大放小的空间 不用抢
虎1: 昨天忙北上,今天可能要忙找小妹喝咖啡
bclee): 今天是总决赛,虎1 很忙的~~
飞虎仔: 被厕所抢先了。
wc:: 30张
wc:: 恭喜 30长 不容易
虎1: 
飞虎仔: 虎1在忙tp
wc:: 忙tp
虎1: 我还在,刚才是很忙
wc:: 
wc:: 一直加票到30张了
wc:: 是喔
bclee): 虎1紧张到晕去了~
飞虎仔: 今天虎1好像还没出现
wc:: 好 和gpc 打对台
bclee): 不然就写《如何稳亏大马股市》!
wc:: 打仗 股市不下 算吗
Junior Vinson: 哇。。fi 很硬
Junior Vinson: 那些年,炒过的fun?
bclee): 写《市场里的100种乱象》。
bclee): FI 1646
wc:: fun不回答我
bclee): 想要有钱,首先要绞尽脑汁,弄清楚《何谓钱》!
wc:: 
wc:: 老总 你把你的经验总结写成书 我们全龙门 飞虎成员一定要
fun: 老总,写《那些年,我是怎样有钱的》
wc:: f 仔怎样了
小妹: 出粮过后~你继续去前线~
bclee): 写投资的吗?《那些年,我在市场看到的乱象》~
小妹: 老板~你还没出粮~不能瓜掉
老板: 既然那么想我就嫁给我吧?
Junior Vinson: 老总也写一本 :那些年
fun: 小妹,恭喜你咯
老板: 小妹那么想我吗?
wc:: 哦 你买的房屋什么发展商?
小妹: FUN~老板活着回来啦!
老板: BC,我只会射子弹
fun: wc……我跟kc住的很近……地方不方便公开说
wc:: 30年后可能 我也不在了
飞虎仔: 我看了几晚都睡不着。。。
bclee): 老板闪子弹功夫一流。
wc:: 老总 fun在kedah那个地方
飞虎仔: 《30年后...》那本书,感觉好像是恐怖的书籍。。。
fun: 那本书好看
wc:: 
bclee): 第 2 本
小妹: bc~老板活着回来了~~~
wc:: 哦 好的有时间看看
bclee): wc,《30年后...》那本书有写。
小妹: bc 跟fun首相
wc:: fun 走了 。。。。
bclee): 是的。
wc:: 老总如果约束 卖掉吗?
bclee): 理财第一步:别被房屋贷款约束了储蓄能力。
wc:: fun 开始学会低调
老板: 谁说的?
小妹: 还活着哦 !
小妹: 老板你不是去前线打仗了吗?
老板: 小妹,吃饭。
wc:: fun 你在 kedah 那里
老板: 什么事?
bclee): 真是廉价屋,那就恭喜fun ~\(^,^)
fun: 从前线回来的老板↖(^ω^)↗
fun: 老板还活着……万幸啊↖(^ω^)↗
wc:: 厕所大过他的
老板: 昨天有人找我吗?
wc:: 
fun: 好不容易买了间小房子,廉价屋
wc:: 他忙装修难道要大过他
wc:: 我这里没冰雕看了
bclee): fun 的家,只输给吉打州苏丹。
fun: 。。。我一直都是住在别人的屋檐下……
小妹: 买鱼线啊~~~~ 针线容易断线
wc:: 
wc:: 搬新家 bangaloo 不够大 换别墅吗
fun: 现在wc在东北,大家组团去找wc好了
飞虎仔: 针线吗?
bclee): 我会在Laos 那边溜上来龙门的~\(^.^)
fun: jv,跟随老总去嘛
bclee): 听说那边有线~
wc:: 哇 fun you
Junior Vinson: 没有老总的日子。。。
fun: 要开始忙装修了
bclee): fun 家人有约?那就改天咯~
bclee): 我是3月19日回来~
飞虎仔: 老总,三月十多号回来了吗?
fun: 老总,周末我没空……
bclee): 44.5
bclee): 回到1616吧~\(^,^)
wc:: 历史重演 来吧
飞虎仔: 很热。。。
wc:: 戏剧化
bclee): 45.5 了
wc:: 阿庄变空军 等你们散户多军来攻 
wc:: 空军死光 多军就不进攻
bclee): 现在是空军差不多死光了~
wc:: future is like this even share also buy at top also die got ppl lose only got ppl win
wc:: 那就 空军差不多到齐了
Ken: wc...many ppls die if cloese the 30-36 one....
bclee): 那就太厉害了~
wc:: 会补下面的30-36 
bclee): 多一根红k 在46之下,补gap 的机会就大!
wc:: 对 补40-42 gap
Junior Vinson: 多一根close 46以下?
wc:: 老总 不会 看更紧张
bclee): 多来一根才有机会补gap ~
Junior Vinson: 小妹有可能的。。
bclee): 出现了15分钟图的第一根红k。
Ken: 1646 now
Ken: closing
小妹: JV~你的保险股会不会补gap哦
Ken: Message haha
bclee): 一直报,wc 会不会更紧张?
wc:: for me is 2gap also need fill
bclee): 47.5
Ken: below 43 la
wc:: now fi got 2gap
wc:: u hope to fill
Junior Vinson: 哇。。刚刚gap up HLE 的platform down。。要cut 都不能==
wc:: no me asking u which gap u hope to close
wc:: 16xx 跌到 12xx
小妹: WC~大跌的时候通知一下
Ken: wc..u play gap?
小妹: y股抓狂~
wc:: 
wc:: 可能 然后大选 跌400点
Ken: I close already la...yesterday....
小妹: 不是打胜战了吗 ?
wc:: ken u want close yesterday gap ?
bclee): 会不会苏禄军一退,麻姑再推高40点的?
小妹: 加油!CI加油~快快上~要乖哦 ~
Ken: but i didnt enter
wc:: oh okok hehe
Ken: hope so
bclee): ken 玩10 张~
飞虎仔: 老总在自爆吗?
wc:: 2 point u also want play
bclee): 46.5
Ken: close gap gap first
bclee): 47.5
wc:: 多几天
wc:: 还不能上网
kc: wc,你那看不到吗?
小妹: 是的~~买了~哈哈哈
wc:: 对 龙门live
kc: 小妹,你的屁股睡醒了
bclee): 46
wc:: 谢谢 kc
bclee): live
kc: 好像real time
kc: 46.5
kc: 帮wc的
kc: 46
wc:: ken no just wait
Junior Vinson: ci 夸张的说
Junior Vinson: 昨天cut 得好啊
Ken: wc...play gap..
Junior Vinson: 今天就这样赛。。空头可能又要死了
wc:: 没事 手脚受伤
bclee): 爽~~
kc: 爽吗?
kc: 
kc: 48.5
bclee): 温爷爷,嗒嗒~
kc: 47.5
飞虎仔: FI 跑在前头了。
wc:: 退
bclee): 1646.5 again
wc:: 温家宝 推位了
kc: 跟fun唱反调
bclee): 跌断小鸡鸡,就变剩蛋老人了...
wc:: 破就上 不破就下 呵呵 老美上 我们下
飞虎仔: 来吧!
kc: 开高走低↖(^ω^)↗
wc:: 昨天看冰雕 然后滑雪跌几次
bclee): 今天是总决赛。
wc:: 哇 蜡烛 有引线?
bclee): 最高是1647
kc: 47
wc:: 老总 f 仔最高是 1645 ?
kc: 老总会的
飞虎仔: 近期空军们死的很无辜一下。
bclee): 溜下去就不得了~~
bclee): 1645
kc: jv↖(^ω^)↗
kc: 也对也对
bclee): jv 什么都厉害。
kc: 车大炮吗?
kc: jv什么厉害
kc: 跑出来
Junior Vinson: 利害 的kc
kc: 听到豆沙饼RM1
Junior Vinson: kc
飞虎仔: kc
kc: 哇
Junior Vinson: C3 ==
Junior Vinson: 酱的pattern 像第3波 ==
飞虎仔: 破啊!!!
虎1: 165x目标?
bclee): 1647
小妹: 豆沙饼去到 RM1我更开心
虎1: Ken厉害厉害
小妹: 呵呵~哈哈哈
虎1: 小妹最开心
bclee): 1800?哪有这样快~
小妹: 呵呵 ~
小妹: 早~一来就看到 1800
fun: 今天会开高走高吧
Junior Vinson: 1800 很多人死了 == 虎仔好狠
bclee): 先... 1700 ~
飞虎仔: 1800!! \(^o^)/
Junior Vinson: 60更美 ==
Junior Vinson: 直接去50吧
bclee): 1645.5
bclee): 厉害
bclee): 哇
Junior Vinson: haiz 。。。gap up 走高again?
Junior Vinson: 哇。。。
飞虎仔: 还早?
Junior Vinson: 这么早啊虎仔
飞虎仔: Good 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