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27-3-2013(2)


虎1: 晚安
o b s: Sweet dream.....everybody *.*
小妹: 晚安哦!明天加油↖(^ω^)↗~美梦!
o b s: 很多印度同胞都有在供, 稱祂為Ganesah, 密教則為紅財神, 有机會才談.
虎1: 哇!europe美美~
虎1: 我只要健康就好了
虎1: 什么来的?
虎1: 晚上不谈这个,很恐怖
o b s: 象鼻財神很可愛的
虎1: obs,我真的不懂
虎1: 小妹,是咯
o b s: 是道家或密教?
虎1: 拜了会心想事成
小妹: 晚安~美梦
小妹: 虎!你mcc了哦!有错字哦
o b s: 谷奶, 怪了, 怎么會重復輸入......
虎1: obs,哪位高人就是好像就我拜这类的东西
o b s: 第六感=靈感=背后靈的指點.
飞虎仔: 晚安。
虎1: G9
bclee): Bye ~~
bclee): 好啦,我先闪人,大家继续聊~\(^,^)
飞虎仔: 我还在帮我哥哥setup着电脑。。
虎1: 恐怖!
bclee): 明天熊猫操盘,会更mcc 哦~~
o b s: 第六感=靈感=背后靈的指點.
小妹: 我功课还没做完~~~呜~
虎1: 听起来好像~狗
bclee): 大家是准备通宵吗?
小妹: 鼻子嗅觉也是一流!
小妹: 重点~虎的第六感很灵!
bclee): 对,操作FI,不贪肯定赢。
o b s: mcc多次還能賺錢不虧, 除了運气, 恐怕是有福神守護神罩住
小妹: \(^o^)/YES!
虎1: 不要贪肯定赢~
小妹: 走得快~好世界!
bclee): 许多人赚不到钱,是因为犹豫、婆妈作祟。
小妹: 所有不对路就跑! 就对了!
小妹: 但是庄永远不会让你知道他要怎样走下一步~因为他要吃完所有的钱!
bclee): 虎1 的优点是果断、进取。
虎1: obs,我。。。真的mcc
bclee): 虎1 有策略,所以缺了指标,一样赚到钱。
小妹: O(∩_∩)O哈哈~~看图的!
o b s: 虎1的mcc可真不是一般的mcc
bclee): 小心!直觉,讲出来就不准了哦~
小妹: 感觉明天会是跳空多点~
bclee): 看归看,指标只是辅助,策略才是主导。
小妹: 今天庄真的把F仔跟C在的 指标办美美~
虎1: 我是今天才知道要看 指标、量等,真的mcc
bclee): 可是,阿庄会这么顺摊吗?
bclee): 往下走,就真的是头肩顶形态了。
飞虎仔: Daily chat, 今天收市价刚好停在前期的shoulder。
bclee): 知道散户喜欢看量,阿庄也爱在量里边动手脚。
o b s: 云吞法還是有迷思, 若配上萵射炮測高儀, 就完善多
bclee): 单根量,很难解读。 一般皆取前后,来辅助判断。
虎1: 可是
虎1: 像今天的F仔在收市前飞到1677,开始量是跌的,怎样解?
bclee): 齐集5 颗子弹,转势可成。
bclee): 还有另外三颗子弹...
bclee): 在混沌交易法里边,过热、背离,是其中两颗《子弹》!
o b s: 因為過熱, 触頂
bclee): 指标背离,也是一种触顶信号。
小妹: 为什么带雨伞,带sarong?
bclee): 指标过热,表示触顶几率高。
o b s: 開方式的厠所用紗籠.....
虎1: 老总, 指标背离有什么暗示?
虎1: obs,还是sarong比较好用
飞虎仔: 能和小妹喝茶已经很好了,虎1就迟些吧
bclee): 带纱笼就行了。
o b s: 虎1, 女生去中要多帶雨傘
bclee): 美中不足的,是momentun 还没转下~~
bclee): bc 指标过热,不排除会回调。
飞虎仔: 明天直接跑大C好了
虎1: 喝茶小意思,不要紧,来日方长
飞虎仔: 对不起,虎1。我会尽量安排,先安置我家里的事情要紧。
虎1: 塞的可能性比较多,我也喜欢塞。。。
bclee): 反正就也那么两天...
bclee): 也可以打横塞的~~
bclee): 理论上。
虎1: 明天F仔走英文字母了吧?!
虎1: 几时得空喝茶?
飞虎仔: 虎1,我也没到过那地方,希望那里的厕所都没问题。。。
小妹: 不是哦!女赌神是他老婆!不是普通的厉害
bclee): 城市的厕所,是没问题的。
bclee): 大马女赌神
虎1: 小二,那边的厕所可以的吗?
小妹: 我从不会打~被我老板家人训练到 labi也会打!O(∩_∩)O哈哈哈~
bclee): 不讲话就温柔,一讲话嘛...
bclee): 两年后回来,虎仔一定很圆。
小妹: 大陆姑娘比较温柔!
虎1: 我也不会打麻将
虎1: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bclee): 我其实也不大会打~
o b s: 哇, 小妹魅力冇法擋 我不會打麻將, 只會哈拉
bclee): 此去经年~两地相隔。
小妹: 我快邮鸡毛扫给你
bclee): 不洗没得洗了...
虎1: 要跟你cuci abuk吗?
虎1: 小二,几时有空喝茶?
小妹: 我比你早一点点8:30
小妹: 哈哈哈
虎1: 我9点多就在了
小妹: 你会打麻将哦?
bclee): 准备麻将...
bclee): 再多一个人,就可以开枱了~~
小妹: 虎很快会出现的!
bclee): 三缺一
小妹: 哇!小二也在!
bclee): 哇!还有虎。
飞虎仔: 哇!还有人。
bclee): 所以女人的直觉,只让女人自己受惠。
小妹: \(^o^)/YES!完全赞成!
bclee): 讲出来,就不准了~
bclee): 直觉,只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bclee): 是...才怪!
小妹: 难怪fun爷那么多后宫!!!!
小妹: 哈哈哈 !你每次都是问大眼妹的 第六感而战胜阿庄的哦!
bclee): 女人的第六感,反而强过许多技术指标。
小妹: 是的!信自己!\(^o^)/~
bclee): 中了阿庄的枪。
bclee): GPC 期货完全跟着指标,所以中抢~~
bclee): 指标和波浪,皆在阿庄的掌控之内~~
bclee): 就像不可迷信《波浪理论》一样。
bclee): 不可迷信指标,不然会吃大亏。
小妹: kc 跟 wc今天有解释给我,有些概念了!谢谢你~
bclee): 指标,仅供参考罢了~~
bclee): 搞不懂...也没关系!只是指标。
bclee): 小妹,MACD 的背离现象,搞懂了吗?
小妹: 但是~感觉不错!可以参考研究一下!
小妹: GP指标! 颂发明的!
o b s: @.@ 成了另類指標.......
tiansongw: 拿松大的期货来做眼睛还真赚,它做空,你就做多
o b s: 要去辦私事了, ciao.
虎1: 要去gym了,bye!
虎1: 好的,谢谢obs
o b s: 认识還好, 如果不是伤陰德事或三更半夜去那里拜拜, 应該無妨.
虎1: 很多人都认识他的,只是我有眼不识泰山罢了
虎1: 80+岁了
o b s: 有邪行者, 他只需拍一下你手, 你就會念着對方, 不可不防.
虎1: 哦!明白,哪高人我是认识的
o b s: 現在的世道, 邪朮盛行, 別隨便給人生辰八字.
虎1: 他每次叫我去买字,我说我不懂买也不会买
fun: 我不会啊……那是kc的招数
o b s: 虎1送他黄书就得了 
虎1: fun,不是你教咩?
fun: 叫他教你xxyy
虎1: 我是怕他收我为徒弟吧了,怕怕
虎1: 他见到我就会跟我说很多我不明白的东西,听得懂的朋友说是是对我有利的,他什么都不要的,连红包钱也我要
o b s: 虎1, 如果"高人"不貪財、色、名譽, 那就ok.
o b s: 虎1, 如果"高人
fun: 最好民联是强势的政府
o b s: [link]
o b s: 拜拜 ? 高人 ?
fun: obs,他说要强势政府
虎1: obs,什么东西?
虎1: obs,还有一件恐怖的事情,有个高人叫我今年去做些事,好像要拜拜的,听到我一头雾水,不过我会去做~
o b s: 哇, 吉大人一邊恐嚇, 一邊扮可憐 
虎1: 是的,很兴奋的那种
o b s: 虎1的生活应該很單純, 沒甚么需担忧, 所以猛男图才會进入夢中.
kctan: 可以不同角度來看猛男图,虎1一定很开心。 
o b s: 黃的主控系例都是圍着同一中心以不同角度來看, 很好玩.
虎1: 是不证明我现在有在用大脑?
虎1: obs,你相信我之前在外面是个没梦发的人,现在回来都有很多梦,都是猛男图的梦
虎1: 行得同吗?
o b s: 每天睡前看, 吃飯有空档也看
kctan: 精华
kctan: 不然obs把精化直接教虎1和我会比较快。ok?
o b s: 怎样看? 不明白.
虎1: 
虎1: obs,你怎样看?
o b s: 虎1, 我试了,沒用
kctan: 5
虎1: 5
kctan: 虎1,我也有同感。
虎1: obs,我真想把那些书烧了当符水喝掉,work吗?
kctan: 好吧,不要麻烦了,决定买繁体版。
虎1: 台湾的是繁体版,简体板的要另个网站买翻版的
kctan: 慢慢来等下我很怕变成man man tan。我现在是麦kou tan
o b s: 虎1, 別狼吞虎噬, 慢慢品
kctan: 虎1, 有简体版吗?
虎1: kctan,慢慢来
虎1: 你有全套,我哪里可以chapshi
kctan: 虎1,我今晚再看看要不要增加购买,再让你知道。谢谢你!
虎1: 反正车还有很多空位呀
虎1: 没钱赚的
o b s: 虎1是在普度股友, 贊哦!
虎1: 全部都是黄书
虎1: obs,是顺便订罢了
虎1: kc说便宜,我也不知道,反正全部买来还可以扣税
o b s: 虎1卖起书來了
bclee): 哦
虎1: 老总,list sent给你了,你要买什么书吗?
虎1: 今晚很多功课要做
bclee): 厉害
虎1: 刚刚好
虎1: 1.236~
o b s: 又在逼跟系統的下車
虎1: 
飞虎仔: Premium10点了
o b s: 阿庄在趕進度嗎?
虎1: 168x??
kc: 77
Junior Vinson: 76.5
kctan: 1676
o b s: 1676
o b s: 強, 勁!
飞虎仔: 1675
虎1: 哇!1674
o b s: genm也還陽了
fun: 还以为小妹炒烂臭股
虎1: 她的是gamuda
fun: 小妹不是一直喊G咩
虎1: 哇!genting几时来到10块
o b s: 我的馬星還有得玩
虎1: 龙门是要靠声音的,声音大就赢
fun: @.@
bclee): 要百倍,才会抛个" 身 "出来的~
fun: 而且,变声价了=.=
bclee): 因为十倍太少了
fun: 这个输入法怎么连成语都有错字的
fun: 一登龙门声价十倍
小妹: 因为有利害的龙门!哈哈
bclee): 厉害的小妹
小妹: 小二!有做功课的!
虎1: 都是上14分
小妹: cheers! obs!
飞虎仔: 幸福的小妹。
o b s: 小妺的G就快來到第一个check point
fun: 竟然比bursa还早下班……=.=
小妹: 准备放工了!拜拜
fun: kc怎么出来一下就消失了?
虎1: 
fun: 我也很会掰一下
虎1: wc同志呢?
bclee): fun 博学~\(^,^)
fun: 袁承志和张无忌
fun: 一个是反满清的烈士,一个是抗蒙古的首领……
kc: fun同志
bclee): 中国同胞吗?
fun: 她们……都喜欢……同志
o b s: fun know
fun: 老头子,她们有一个共同点啊……不过,你放心,跟你不一样
虎1: obs,这两个我都不认识
bclee): 第二个也很劲~
小妹: 我买亲生儿子~ bc不要骂我~~~~~
fun: obs,老头子不是演……怪叔叔咩
小妹: 第一个
o b s: 老頭子比較喜欢演夏青青或趙敏。。。。
虎1: 小妹,gamuda还是genm?
虎1: 明白明白
bclee): 拍了两张
小妹: G~加油!加油!
bclee): 咔嚓…咔嚓…
虎1: 咔嚓=potong?
bclee): 咔嚓,是相机的快门启动时发出的声音。
fun: 老头子,咔嚓……你问小妹就知道了,她最擅长potong
bclee): 鼻子长的好处是:按门铃时不必用手。
虎1: fun,什么是咔嚓?
fun: 老总变匹诺曹?
小妹: 啊~~~~好乱~ 你们回去看F仔比较好!
bclee): 瓦斯故我在! 小妹你煮完水忘记关上瓦斯了~~
fun: 老头子一身武功,那么容易咔嚓到吗
o b s: 輪到老总鼻變長了
fun: 小妹,我说你可怜兮……没有兮兮
bclee): 我只是说难度好高~
飞虎仔: 小妹,我也在
fun: 老头子没得咔嚓吗
bclee): 把老头子给咔嚓…难度好高~
小妹: 老头子本来就喜欢男人啊!为什么要阻止他
小妹: 老板!fun说我可怜兮兮
fun: 除非你发挥potong姐本能,把老头子给咔嚓……那老头子还是喜欢男人……
fun: 老头子只爱男人,你是……女的……
小妹: G~go go go!
老板: 小妹,有我在。
小妹: fun什么事? 我怎么无望了?
bclee): 风萧萧兮...
fun: 小妹无望……可怜兮……
虎1: 人家王力宏也喜欢同类,为什么老头子不可以
bclee): 两极颠倒、阴阳无罪。
bclee): 反之,也是正常~\(^.^)/~
bclee): 正常~
虎1: 凡是男人老头子都喜欢
bclee): kc 躺着也中枪,是因为楼上有人朝下开枪。
fun: 不懂咧,还没看到KEE
fun: 哇……暗示了吗?kc给老头子看中了
虎1: fun,我的KEE 8181出了吗?
bclee): 所以应该买的车牌是KEE 8181
o b s: kc 躺着中槍
虎1: 不要忘了我的名字有个K的
bclee): kc = k 到 c 
小妹: 跟KC 同音
bclee): 会被K 的~
虎1: 再说我也喜欢K字
虎1: 如果懂广东话的人就知道K型是什么意思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小妹: 虎!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特别!!!
bclee): 我姓李,岂不是L 型?
Junior Vinson: K for K线?
虎1: 小妹,因为我之前不懂我是什么血型,朋友问到我就说K型
bclee): 因为少了--- 胆“ 量 ”~
飞虎仔: 连续几天起的那么厉害,但量都没跟上。。。
bclee): 刚溜了出去一下,外面~好晒!>.<
飞虎仔: 小妹,FI还好好的,没事发生。
小妹: K?K线型?
虎1: 之前是K型,现在是ZZZ型
小妹: 你的血型ZZZ++
小妹: G~MAN O 
虎1: 咖啡时间后自然醒来的,然后你再提醒勒
小妹: 虎!你还记得喝咖啡哦!
虎1: 咖啡好喝。。。
bclee): save 了上半场的留言。
小妹: 虎跟小2他们应该是缺氧时间!
bclee): 抢救留言完毕~~
bclee): 我有特大号的,够用~~
小妹: 你们需要氧气桶吗???
小妹: 咖啡时间~
虎1: 咖啡时间也差不多了
虎1: 刚睡醒。。。哇!好多留言
Junior Vinson: fi 好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