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28-2-2013


飞虎仔: 晚安。
稻草小二: 不玩了,要睡了。晚安。

飞虎仔: 难道小二要娶我??

稻草小二: 什么终结日?虎仔要嫁人脱离单身了吗?
飞虎仔: 明天不只是某人的生日而已,对我来说还是个终结日。
NNN: N睡了......ZZZ.....

稻草小二: 别人生日关你什么事??又怎么会睡不着呢?难道是你的情人吗?
飞虎仔: 明天是某人的生日所以睡不着
稻草小二: 飞虎仔还没睡吗?失眠了吗?
飞虎仔: 睡觉了,还有人在吗?
虎1: [link]
虎1: 好,下次去langkawi时顺便去吃
Junior Vinson: 真的那么好吃? [link]
Junior Vinson: 怕大选,所以一直找地方做空,赚少亏多==
Junior Vinson: 真的一张没有long到。。。哭啊。。
o b s: 原來是柱子不听話, 自己乱跑串門子釀禍 [link]
飞虎仔: 常常会怎样???
fun: 老头子的link真好,赞

wc:: 
wc:: 。。。。 没眼看 这样上法
空军: 飞虎仔常常会这样的。。 !
虎1: [link]
飞虎仔: wc不看图也能操作了。
bclee): wc 看得一清二楚 !
飞虎仔: FI CLOSE AT 1635.5
飞虎仔: FI CLOSE AT1635.5
飞虎仔: 刚才BUY排在1635,SELL排1635.5,但MATCHING PRICE是1634.5。
虎1: JV,是不你long了很多3月的
空军: JV ... kc geng ... !
虎1: 空军,怎么你们问的都怪怪的??
虎1: 因为JV龙了很多张
飞虎仔: 哇!三月的超前了。
空军: 34.5 怎么来的???apa u tanya ? ?
虎1: 明天就开始用V5的tcpro了,好用吗?
bclee): 34.5 怎么来的???
飞虎仔: 隔山打牛来了。
虎1: kc,明天再来一根的话就翻浪??
kc : 我国
kc : 我的的JKR 没有design to cater 这些。。。。
o b s: 干拜下風, 鹹蛋超人萬岁 
虎1: 我小的时候最爱看的戏
飞虎仔: 原来Ultraman光临大马了。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bclee): 有才~
虎1: obs,这个才是真的
虎1: [link]
kc : 明天再来一根,连渣都没了 
飞虎仔: 骨头很难吭。
kc : 有渣就吃渣
bclee): 有饭吃饭、有粥吃粥。
虎1: 空军,什么来的?
飞虎仔: kc,是吐了一点。
kc : 有得吃就吃
空军: 老头子。。。blur 了哦CI 不是close 在1450的吗? 
飞虎仔: 剩骨头吧?
kc : 好过没有啦
bclee): 留点剩菜~
kc : 还留点给大家
kc : close 在35
kc : 阿庄大法慈悲,知道大家止盈在39
bclee): 洗碗大爷驾到~\(^o^)
kc : 没事没事
飞虎仔: kc终于来了,等得你好苦。
Junior Vinson: 发生什么大事?
虎1: 最后一天ci是closed在4.50pm咩?
kc : 恭喜发财
kc : 哇
空军: 空军们都死光光了。。。 ! 
飞虎仔: CI全天涨13.49点。
Junior Vinson: ci 癫了
虎1: 我要移民去槟岛。。。
飞虎仔: 空军槟岛的政府不一样的。
虎1: closed了咩?
bclee): CI close @ 37.63
空军: OMG ... 老总我们申请的会不会是豆腐扎工程??
虎1: 那么那些高楼不是很恐怖
空军: 那里的highway 下大雨是可以通船的。。@.@
小妹: 哈哈哈~
飞虎仔: 播报员O_o 我作了这么久才知道我叫播报员
空军: 飞虎仔+空军+JV 刚刚好一桶水
小妹: 这里的H/WAY会淹水的~而且路的坑坑洞洞特别多
bclee): 签名的,被炸了~
空军: 不会。。因为到最后是谁签名的都不懂。。/ 签名的送出国了
小妹: 飞虎你是播报员~
飞虎仔: 小妹,我也是工程师。。。
虎1: JV,原理是那样,不过只有阿庄知道
Junior Vinson: 调去别的地方继续当值
飞虎仔: 虎1,理论上工程师会被调职
bclee): 好像有做出调整。
小妹: 虎~马来西亚的工程师只有1/3桶水,半桶都不到的~
Junior Vinson: 哇3 月现在龙,明天close 不是稳赚?
bclee): 实际上,不知道。
虎1: 哪工程师会被吊牌的吗?
bclee): 理论上是的。
Junior Vinson: 老总,了解一下, 2月如果close 1635, 那明天3月开盘就会跳去1635?
飞虎仔: 等下可能说连承包商是谁都不知道。。。
o b s: 可是這一來这一承包商建過的免不了都要停用檢查. 塞塞赛!
飞虎仔: 老总,你就原谅谎演演吧,他老人家看不清也听不到了。
bclee): 是啊!全民喊no,也只是10多人喊罢了~
fun: 荒凉城市
虎1: 进脑啦
fun: obs,还好那里车少,要是在kl的地段……死伤可就……
飞虎仔: 虎1key in了什么?
飞虎仔: 在大马,没人伤亡=小事。
bclee): Pinangjaya=槟城
虎1: 哇!key in了,又要delete
飞虎仔: 虎1,cyberjaya=赛城, putrajaya=布城,刚才搞错了,抱歉。
o b s: 還好不是下班時段, 否則....... 
bclee): 虎仔要来上课,却拿不到permit~
空军: 六爷去跟cypark打战?
虎1: wc,JB啦
虎1: 我也是在看,obs比我快一步
fun: 去帮某人庆生
wc:: 飞虎 你要去哪里要permit
fun: 只因熟悉obs的一些语气,而且刚才我也看到这则新闻了
虎1: 为什么不叫布城?
飞虎仔: 
o b s: fun神 
飞虎仔: cyberjaya才对
fun: 飞虎仔,这个事情没什么好马后炮的=.=
虎1: 哦!谢谢
fun: 他们会负责拿拨款修复
飞虎仔: putrajaya
飞虎仔: fun是超级马后炮吗?
虎1: 赛城是哪里?
bclee): 官爷们会说:下台,不是大马的文化~~
fun: obs,我有神通了……还没打开前就知道这个link是这事件
小妹: 恐怖!
o b s: 看有沒人人負責下台 [link]
wc:: 飞虎 要去哪里
小妹: 把你亲爱的一起带来~你上课她可以去shopping看电影
Junior Vinson: 明天跳水吧
fun: 飞虎仔,带老婆也去不就行了咯
虎1: 飞虎仔,要敢敢拿准证
wc:: 什么最后一天
Junior Vinson: 有收到
飞虎仔: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准证的机会妙芒。。。
wc:: 8181 虎的lucky number
wc:: 
bclee): 借8181美元,刚好马币三万。
wc:: 没关系 他 生日 他高兴就好
小妹: 六爷~生日快乐~
虎1: 原来是我的财神爷生日,哇!又可以借3万了
bclee): 六爷去了卖太阳能~~
小妹: 六爷不是失踪了吗?
飞虎仔: wc,你的空票亏钱都是因为fun大爷
bclee): 大涨二十点,那是六爷大寿了~
虎1: 明天谁生日?
wc:: 生日快乐
小妹: 我的豆沙饼还活着~~~活着真好~
fun: 明天大涨二十点↖(^ω^)↗
fun: 对哦↖(^ω^)↗
bclee): 难怪FI 放烟花庆祝~\(^,^)
飞虎仔: 生日快快乐。
飞虎仔: 对哦,又到了龙门高层们的生日了。
虎1: 我的两个屁股还没死
fun: 明天明天
bclee): 恭喜fun 大爷生日~
fun: 我明天代表某人生日咧,大完哦
fun: 老总,不要乱讲……要害死我被同行笑话吗=.=
fun: jv好像收到了咯
bclee): 妙手回春白面书生fun~\(^,^)
虎1: 小妹,你的豆沙饼还可以吧?
fun: 那天飞虎仔没收到图吗?
bclee): fun 最厉害,称霸北马中医界~\(^o^)/~
飞虎仔: fun又来神化kc了
fun: 所以kc的神秘抄底策略果然厉害
bclee): 牛有4个胃,胃口大,没这么容易死~\(^,^)
空军: 人去就好了。。。 哈哈!
飞虎仔: 老总,有带钱就行了。
小妹: pai seh O~
fun: kc那天分析的果然不错,牛还未死成立↖(^ω^)↗
bclee): 坐飞机来,带不了很多东西!
Junior Vinson: 不是1588.5?
wc:: 很多新东西
虎1: 我是回答fun啦
wc:: 老总这一次的课程 一定很多东西
bclee): 洗碗是short ,洗大饼是long !
小妹: 虎~你突然一句 “又是哦” 是指什么?
bclee): 洗大饼策略
fun: 打错
fun: 1586
fun: kc从1596龙上来,靠的就是神秘策略……↖(^ω^)↗
bclee): fi 找kc,让kc 洗下来吗?
虎1: 小妹,什么?
飞虎仔: kc没出现。
小妹: 虎~怎么了?
虎1: 又是喔
fun: 老头子,fi北上找kc啊
小妹: 空军在家一直练习~玩玩具
小妹: @@~呵呵~很难咯
空军: 多军太凶猛了。。 要骗多一点子弹
bclee): 空军这一次是来骗...小妹的!
小妹: 空军是来骗钥匙圈的~~~
bclee): 单脚跳
bclee): 玩...老鹰捉小鸡!
飞虎仔: 玩什么?
bclee): 那就别上课了,整节拿来玩~~
wc:: 2月没翻浪 3月也可能不会
小妹: 嗯嗯~ 肯定很好玩!
bclee): 是的,上完课,大家感情又进步了~\(^.^)
飞虎仔: 三月的又落后了,但二月还没放弃。
wc:: 2月没什么参考价值了 大家看3月吧
bclee): 虎仔...下一辈子是报数机~ 
wc:: 多几天大家上课了 爽咯 又进步
虎1: 哇!真的要到40咩?都是wc,要北上干嘛
小妹: 飞虎可以当现场直播员~他报的很仔细~
wc:: 哈哈 谢谢 大家
虎1: 直播报FI是因为wc看不到
虎1: 有咩?我可能睡着了
飞虎仔: wc,二月1635了
小妹: 你们今天很紧张~~~~一直播报FI
飞虎仔: 阿庄乘wc不在就敢敢来了。
小妹: 我叫了~~~~~虽然迟到了
虎1: 干脆到1640吧
虎1: 怎么小妹没叫喝咖啡??忙着出粮?
空军: 晕 
飞虎仔: 二,三月都1634.5了
虎1: 是的,刚才又晕过去了
wc:: 不用画 send 过来就可以了
wc:: 谢谢
wc:: 空军 send 我 15分钟蜡烛图 我要大概看一下
飞虎仔: 虎1被吓醒了?
空军: 3月的起了16点。。。。。
虎1: 是1.5
飞虎仔: 二月33.5,三月32
wc:: 你说现在的价位吗?
飞虎仔: 二月和三月的只差0.5
wc:: 
wc:: 2月是1639 3月是多少
飞虎仔: 大量的排位出现了,看来已成定局,没戏看了。
wc:: 看3月的吧
wc:: 没
wc:: 不过 今天最后一天 不参考价值
wc:: February 最后防线 1639
wc:: ci 经典买入 也出现了吧
飞虎仔: 翻浪
飞虎仔: 老总,是反浪了吗?
wc:: 哇 厉害 看来暂时是龙的行情
小妹: 不好意思~今天迟了
飞虎仔: 全部空军作roll的都中招
小妹: 喝咖啡了
飞虎仔: 三月的也1631了。
bclee): CI 1633.9
wc:: c 仔 没动吗?
bclee): 太厉害了~
wc:: 哇
飞虎仔: 1634了
wc:: 对 三月看底啊
飞虎仔: 破了,1633
飞虎仔: 前几天阿庄已在三月作票了。
wc:: 要做多 或空 都把你close 掉
bclee): 等close
wc:: 不能做什么 要上下都可以 下个月吧
飞虎仔: 全部人不能什么??
bclee): 不能roll ...
wc:: 阿庄知道 今天全部人不能什么
飞虎仔: 又来到1632了。
飞虎仔: 又来到1632了。
飞虎仔: 老总,在海里大便如何?
wc:: 小便 不能 手有手套 都要僵硬了
bclee): 我只试过在海里小便~
空军: 哇。。以后不敢拿雪来玩了。。原来老总在雪地里小便!!
飞虎仔: 冬天的威力
飞虎仔: [link]
空军: wc 冬天吃很爽的。。可是在大约零下5-10超过一些就结冰了
bclee): 试试在雪地上... 小便。
wc:: 
wc:: 我试了 给你们知道
bclee): 口水也结冰?
飞虎仔: 冬天吃ice cream,会越吃越多吗?
wc:: 冬天吃 怎样都吃不完
bclee): FI 1630
wc:: 还没开始 上课 刚从外面回来
fun: 空军,冬天还是有人吃ice cream 的
空军: wc 去买ice cream 来吃。。 哈哈
虎1: wc,现在是午觉时间?
wc:: 
飞虎仔: 看错,还以为wc说虎仔傻了。
wc:: 星期一 来
虎1: 不对,最高是1632
wc:: f 仔 傻了
虎1: 哇!睡个觉起来就1631.5啦
wc:: 还没 吃了羊肉
fun: 吃杀猪菜了吗?
wc:: 今天很冷
wc:: fun 不错啊
wc:: 没破 在看咯
飞虎仔: 月头开1629,收市也会在1629吗?
fun: 哇……wc,一切顺利?
飞虎仔: 还没破,现在1631
wc:: 破32?
飞虎仔: 这个月,空多都不易作。
飞虎仔: fun来了,龙啊!!!
飞虎仔: 阿庄在吃着空军们,但又在秀多。
fun: 老总,龙了吗?
bclee): FI 强~~
飞虎仔: WC, 1632了。
空军: penang 还有山有海!!
飞虎仔: WC,1631.5
wc:: 当然 不然怎样赚要下时的钱
飞虎仔: 最重要是有老总很近kc与fun
bclee): 是蛮热的。
小妹: penang很热~
飞虎仔: 阿庄推的很凶一下。
bclee): 有山有水有美食
wc:: 小妹和老总的提议不错
bclee): 住Penang ,还真是蛮爽的~~
wc:: 飞虎 要你给多 income tax 來借
小妹: 飞虎~移民去penang~就可以了
空军: ·。·
飞虎仔: 1631了
空军: 可以申请1 malaysia 的。。 不然再用功再用功投资买bangalow ..
bclee): 没注意。
空军: 老总。。有没有看到800,900,1000sf 的价钱是多少?
飞虎仔: 廉价的又不给我申请,贵的我又借不到钱,想我怎样?
wc:: 没破32 还可以
bclee): 1630.5
wc:: 哇 多少了飞虎仔
空军: 1630.5 了。。。 
飞虎仔: 多军又开始攻击了。
空军: 飞虎仔可能申请不到廉价屋咯。。。 !!
wc:: 薪水底 不代表是
飞虎仔: 空军,我还是摆脱不了。。。
wc:: 空军 很好的heater
空军: wc ..我的薪水还可以申请廉价屋。。你说是不是穷人? 认识了龙门的各位后才想办法摆脱穷。。 !
wc:: 一给
wc:: 已给就要给半年的租金
wc:: 2个房间 这里的
wc:: 哇 空军用穷人这个字言
bclee): 1500-2000 人民币也要马币750~1000了,不便宜!
空军: wc 你那里的Heater 很好吗?
空军: 小二这是promo给我们这些穷人的。。。。 私人机构的1000sf 要400K - 750K
小妹: 哈哈哈~
bclee): Penang,地面屋,就贵!
wc:: 哈尔滨 租1500-2000 人民币
bclee): 加上Penang 还有不少RM 2.50 以下的美食,小二过来吧~\(^.^)
空军: 有。。有。。申请最廉价的。。 哈哈在过两年就申请不到了 。。
飞虎仔: 但为何我听朋友讲槟岛的屋子还贵过鸡笼坡的??
空军: 老总你去komtar 3 楼? 然后又叫你去很高很高的楼?
飞虎仔: 是吗?哇!我决定移师到槟岛了!!!
bclee): 空军有没有申请?
bclee): RM 400,Penang 许多地方都租得到。
空军: 老总。。zumok跑来跑去那么辛苦? 去PDC拿form填form当场交form就可以了。。整个process不用5 min
飞虎仔: 45K O_o 还有这种屋子吗?
bclee): 北海的当然比较便宜。
飞虎仔: 租RM 400?上次老总带我去的那里吗?
空军: 72K ?? 那是maximun 的价钱。。。 看到北海的45K罢了。。。 !
空军: 老总。。。
小妹: 老总多跑几次就会瘦下来的~
bclee): 过来租吧~\(^.^)
bclee): Penang 的appartment,600方尺 ,租RM 400
飞虎仔: 所以老总就帮我申请吧
bclee): 贵~
飞虎仔: 租
飞虎仔: 南南上次提的那appartment也要住RM1500。。。
飞虎仔: 老总,真福气。
bclee): 结了婚也可以租房子的呀~~
bclee): Penang Time Sq 后面~~
飞虎仔: 结了婚真的要住桥底了。。。>_<
bclee): 地点也不错,乔治市范围。
飞虎仔: KL 600平方的studio也炒到RM300k+了。。。
bclee): 一间... 厕所吗?
飞虎仔: 老总也帮我申请一间吧。
飞虎仔: 哇!很便宜啊!!
bclee): 价格是挺合理。
bclee): 不知道耶
飞虎仔: 要Penang人才可申请的吗?
bclee): 72千,700方尺。
飞虎仔: 老总,就当减肥吧,小妹最喜欢了
bclee): Penang 《可负担房屋计划》loh ~~
飞虎仔: 老总,那里还有的申请??
bclee): 跑了好几个部门...
bclee): 帮大眼妹申请廉价屋,耗了整个早上!=.=
飞虎仔: 谢谢啦!|(^o^0
空军: 哈哈哈哈,虎仔收到了。。不好意识。。看错以为是kctan 来的。。 有空时才帮你算啊
飞虎仔: 空军,还是没收到吗?
wc:: 我昨天 roll 
空军: wc .今天/明天FI会不会。。。下。。。大血 !!
空军: 昨天关。。昨天进就不美了!
飞虎仔: wc \(^o^)/ wc \(^o^)/ wc \(^o^)/
wc:: 
wc:: f 仔厉害 洗完啊 昨天关 今天进 真美
wc:: 今天很冷 晚上下小雪 明天大雪
小妹: [link]
小妹: 哦~难怪JV要哭了~
飞虎仔: CI休息了。
飞虎仔: 1630\(^o^)/
小妹: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空军: 1630 了。。CI都没有动啊!
Junior Vinson: 想哭==
小妹: 飞虎~你哇什么?
飞虎仔: 哇!1629了,discount变premium。
飞虎仔: 老总,我看到国色,但天香还没嗅到。
小妹: 不是勒~
飞虎仔: 这是小妹的玉照吗?
飞虎仔: 再寄过了,空军再看看。
小妹: 这女生好美~
小妹: [link]
空军: 刚刚才看mail ...没有!! @.@
飞虎仔: 真的没有吗?
空军: eyes .. s 很多eyes ....
飞虎仔: eye of XXXXX
飞虎仔: 奇怪??寄到hotmail了。
小妹: [link]
空军: 收到什么? $$$?? 没有哦! kctan 的就收到了。。你的没有!
飞虎仔: 空军,有收到了吗?
空军: 可以啊,飞虎仔你long 3月,short 4月。。一样一张就有s 了!!
虎1: 肯定可以的
飞虎仔: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虎1一直有的+s
虎1: 不要忘记2张就要+s咯
飞虎仔: 虎1还真多票。。。
虎1: 昨天一些,今天一点啦
飞虎仔: 明天我可脱离苦海了。\(^o^)/
飞虎仔: 那就可以继续睡了。
空军: 哇。。那么快roll完? 直接换票?
虎1: 不过可以用这个月来练心态。。。
虎1: roll完了,所以心情心态不在这个月
飞虎仔: 虎1,roll完票了吗?
飞虎仔: FI一直往上推高来收市,作空的人都闷闷不乐了。
小妹: 虎也出现啦
虎1: 就是不紧张所以都睡着了。。。
小妹: 总算有人了~~~~
飞虎仔: 小妹别怕,有我在。
小妹: 你们很紧张咩????怎么都没人出现的~
小妹: bc~我在练习早起晚睡~~~~但是龙门坏了~我也继续睡了~~~
空军: 2月 3月越来越靠靠近了
Junior Vinson: 爆了。。。 == haiz 。。
小妹: 我在吃云吞面~~~~
飞虎仔: 哇!小妹,你。。你。。。你。。。。
小妹: 我的豆沙饼~bolat leh~~~
空军: 龙门好了。。。 !!FI也发威了。。。
小妹: 哦~~~~飞虎也有份
fun: 龙门是你的早安给弄爆的,你是用狮子吼功吗
小妹: 肚子饿了
fun: 好像回到大学时代
fun: 十一点就吃饭?@.@
小妹: bc~龙门坏了~怎么我有份哦???
小妹: 吃饭咯
fun: 老总不是弄得很好吗@.@
飞虎仔: 我只会擦擦桌子吧了,其它的fun掌柜才有能力担当。
bclee..: 纪录到乱七八糟。
bclee..: 掌柜职务,非一般人能担当,我就是实例。
飞虎仔: 打错,应该是“效忠”
飞虎仔: 不要。
bclee..: 献身吗?
fun: 小二,那你就暂时代劳本掌柜职务
飞虎仔: 今天是小二,今生也是小二!我只愿献忠fun掌柜。
fun: @.@我只想当大款
bclee..: fun大爷永远是fun大爷。。。
bclee..: 小二永远甘于当二爷。。。
fun: 
bclee..: 小二不敢越线。
fun: 马上就有人帮你
fun: 老总,罢免我,升职小二就可以了
bclee..: 等fun 大夫安家先。
飞虎仔: 老总几时要把龙门的棒子交回给fun?那时我就可以开始讲三国了。
飞虎仔: 龙门!\(^o^)/ 龙门!\(^o^)/ 龙门!\(^o^)/
bclee): 是loh ~~
虎1: 表情又多。。。
虎1: 如果可以把yahoo的messenger放在这里多好。。。
bclee): 应该是星期五,碗特别多吧~~~
bclee): 是呀~失控的洗碗大叔。
虎1: 失控时都是在星期五
bclee): 还有不时失控的kc ~
bclee): 单单小妹、虎仔和wc ,就足于爆了~~~
bclee): 天天都爆,save 到手软~
bclee): 不过未必容纳得了今时今日的龙门留言量。
bclee): 表情的icon 又美。
fun: 是咯
bclee): 旧的shoutbox 最赞了,好怀念~~
bclee): 打的都不是人,robot 居多~~
fun: 然后免费使用
fun: 叫kc hack掉那个shoutbox
fun: 平时给人在那里打广告
bclee): 只有一个chat box 太不可靠了... >.<
bclee): 哪儿是紧急时启用的!
fun: 都忘了有油棕园了=.=
bclee): 我们都在下面的后备小站~\(^.^)
fun: 一直上不到龙门
bclee): 是啊,一个骨摸你;一个早安哦~ 然后龙门就坏掉了。
Junior Vinson: 哇。。。
虎1: 是他们两个弄坏的?
bclee): 小妹不知道大家窝在下面?
bclee): 怎么小妹早上--- 上得来的?
bclee): 毕竟是每天喝茶的老地方~
bclee): 还是习惯龙门~\(^.^)
虎1: 还是这里比较舒服
bclee): 哇
飞虎仔: 龙门好了!!!

xx
xx
xx

飞虎仔:
 我也很想来,但没有permit...
小妹: 飞虎真的不来 上课吗 ?
小妹: 早安哦!
飞虎仔: 骨摸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