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9~11-3-2013


虎1: 我的pc放了thermal希望不要再laogai

吉大大: 這位校工先生,您的一个T就等几百个校工薪資, 還要加? 


kc: 小妹,校工没得加勒

小妹: [link]
eunice: BC, enjoy your holiday trip ...Bon voyage ....

空军: kc - 6c 不难。。我这两年得了8c ( JC, BC,KC,HC,Mr.C,CC,Mr.C, WC) 

空军: 跳楼的策略..有跳伞就安全点!
gpcfuture: 跳楼的策略,真是杯具,

空军: OBS Zumok ... 


o b s: F仔日K阳烛帶下影綫, 量微增 

小妹: 哈哈哈哈~我会更开心!
小妹: bc~你要玩得开心哦!一路顺风~你回来CI也应该到1690了
空军: 会去到一路发咯。呜... @.@
小妹: 嗯嗯~当然!!!
空军: 小妹好开心哦。。。。 又画画哦

bclee): 厉害~

小妹: 今天可以回家画画了~

小妹: 哈哈哈~

虎1: 今天小妹最开心,因为她的C仔听话

bh: 

小妹: 喜欢!当然喜欢
bh: 小妹不喜欢吗?
小妹: CI疯了
虎1: 0.5=167x
Junior Vinson: 62
o b s: 這么緊張, 老总還要飛喔...
虎1: 可以利用short的户口来龙April,偷鸡
Junior Vinson: geng
空军: April 到了?
虎1: April的收工
虎1: 0.382快到了
bh: 哇!1661
bh: 谁?我没有
虎1: 哇!!!
虎1: 哦!我知道了,你玩对冲
bh: 哦
虎1: 最高不是1658.5吗?
bh: 哪来的58?
虎1: obs稳重~like
虎1: 早上放到~
o b s: 虎1,nop, 风险較高, 用P玩好了
虎1: 58
bh: 虎1,用54.5吗?
Junior Vinson: wa
虎1: obs,刚才有没敢敢来
虎1: 0.618=167x
虎1: laptop反应慢,V5的又不能同时开2个user
小妹: CI青咯
bclee): 今晚11.15 点飞~
bh: 恭喜虎1
空军: 老总。。今晚几点飞?
虎1: 都是laptop惹的祸,t1了
空军: .5 就有7x 勒 
bh: 虎1,L=?
o b s: 哇
虎1: 0.5, 0.618,1.000??
bh: 不懂勒
虎1: bh,要知道t在那里哦
bh: 破了
o b s: @.@
虎1: wc,破了第一关
小妹: obs~你是训狗师?
o b s: good boy...up up up..
虎1: 又时是不需要的,阿庄很厉害的
虎1: go go go
o b s: 量不夠...
虎1: 今天要破吧
虎1: obs,要敢敢来吗
小妹: 
小妹: 哇!好有气势!!!冲啊!!
o b s: 上啊, 沖啊
小妹: 我是幼儿班
bclee): kc 是短线大魔王~~~
bclee): 小妹是短线王~\(^,^)
bclee): 除非不是短线~~
小妹: 记
小妹: 要基起来
bclee): 短线口诀:宁可卖错,也不可让到口的肥肉--- 掉落。
小妹: 上吧!上吧!别回头了!继续上吧!
小妹: 哦~了解!谢谢老总
bclee): 今天的最高加最低,除于二。
小妹: 今天的1/2low吗?
bclee): 甚至...Half low 策略。
小妹: 哦~知道~
bclee): 收盘若是没有越过1.09,只能用first low 策略。
虎1: 虎仔,要喝茶吗?8.30后
虎1: 都是上着的K线,有东西看咩
虎1: 对喔!咖啡时间到
小妹: 最好保持 放量大阳烛
小妹: 是咯~
bclee): 就怕是收盘时掉回1.09 之下。
小妹: 虎~什么signal? 还有你泡咖啡了吗?
虎1: 都还没有signal
bclee): 短线的方法何其多~~
小妹: 谢谢你~bc~~~~你帅呆了!
bclee): 短线,当然可以。
小妹: 真的吗? 可以用s/low~吗?
小妹: 因为~图美~怕Ci不美
bclee): 小妹的股在up 着,没什么好看。
小妹: 咖啡时间
小妹: F仔是高材生看的~我幼儿班~还没到
虎1: 你的不是4.30后才看的吗
虎1: F仔才紧张勒
小妹: 紧张勒!
小妹: 是咯!
虎1: 看你的c仔?
小妹: 老总帮忙看一下 ~
小妹: 
bclee): 我只知道,今天小妹心情很好~
虎1: F仔。。。
虎1: 还想念那边的加里鱼头
虎1: 是咯
kc: 老总的效应还没完,tebrau 还在升
小妹: bc~今天阿庄心情好吗?
虎1: 临床试验的第一天是给别人试验
小妹: 今天不是开始临床试验了?
bclee): wc 去了中国。
bclee): 一天不卖,一天不赚。
虎1: 还有wc呢
虎1: 老总,你姐夫赚翻了
bclee): bc,hc,kc 和kctan 合起来,就有4c 了。
虎1: coffee的C is the best
小妹: 是咯~刚出炉热烘烘~
小妹: 大马不难完成~新加坡比较难~
kc: 小妹豆沙饼好香
kc: 哇,原来6c不难
kc: career 打政府工,铁饭碗算吗? 
kc: certificate,满街都是
虎1: cab也算啦
kc: credit card 负债的算吗? 
kc: cash, 少少算吗?
kc: car,烂车算吧
TIANSONGW: YA,YA,YA
kc: 6c?
kc: career?
kc: car, cash , condo, credit card, certificate。。。。
小妹: kc~你那个C~7-11很多
小妹: 几时变6C哦
kc: condom 代替可以吗?
TIANSONGW: 现在要六个C,
kc: 虎1,condo 我没有
虎1: kc,你哇什么?4C都全有了
小妹: ??
小妹: kc~你的豆沙饼~好厉害
kc: 小妹好厉害
虎1: 男人有3C女人都喜欢,opp!要加多个C~condo
小妹: @@~
kc: 哇
小妹: 颂~电话~send 了
虎1: cash、credit card和car
小妹: 虎~你真的聪明伶俐~美丽动人~
虎1: 只有3个C
虎1: most active就有啦
小妹: 你忘记了哦?
小妹: uncle tony以前那驾CRV 白色的车牌号码~~~
TIANSONGW: 捉没有球
小妹: 是的!长官!
bclee): 要懂得tp ~\(^o^)/~不然fun会骂。
小妹: 谢谢你!!!bc~~~
bclee): 恭喜~~\(^,^)
小妹: bc~~~哈哈!又捉到了
bclee): 小妹好high~~
小妹: 颂~~~起了~起了
小妹: uncle tony 以前的车牌
: CURI CURI MAKAN
小妹: C~~~签~刚起步
TIANSONGW: 什么签喔,给暗示
小妹: 我在等另外一支~~~飞天
飞虎仔: 天
小妹: 豆沙饼T了
tiansongw: 豆沙饼,像一筒嘛
小妹: 有飞吗?
小妹: 什么1筒?现在打麻将吗?
虎1: 哇!弄好了,谢谢obs
tiansongw: 小妹,一筒叫胡了
虎1: 我这laptop怎么都是中文字display properties中文是什么?
o b s: 去display properties換它的resolution.
虎1: 又要补gap吗?
bclee): FI 跳空低开
虎1: obs,怎样manual
o b s: 虎1有老總的傳承
虎1: 不小心睡zao
o b s: auto 不行, 就要manual了.
o b s: if auto not nice, mowt proba
虎1: 不是auto adjust的咩?
虎1: 为什么用monitor看laptop会有点blur呢?
虎1: 吃是我的目标
小妹: 幸好office没人
小妹: 哈哈哈~好好笑~~~
bclee): 前途尽毁。
bclee): 然后用深情而忧郁的眼神望着空姐...
o b s: 哈!凖備明天上頭條:馬囯一男子變裝超人內褲大鬧機艙。。。
小妹: 把龙门底裤穿在外面~ 
bclee): 男人魅力...公然在机舱里抽烟吗?
小妹: 老总~展现男人魅力~就不会被轰了
bclee): 现在就上的话,空姐会轰我下来的~
bclee): 今晚才飞~~
wc:: 老总还没上飞机?
bclee): 虎1 眼里都是... 吃、喝。
小妹: 那是pendrive~~~~~~
虎1: johnny walker的酒
小妹: 喝什么?
虎1: 小妹,我要喝~
虎1: 可以,吃饱先,我很饿了
飞虎仔: 把monitor那蓝/白色线头插去laptop就行了。
虎1: 好喝
虎1: 吃饭先
小妹: 这个标志的pendrive
虎1: 真的?还是去yu
小妹: [link]
飞虎仔: 可以。
虎1: 我的laptop可以用我的monitor吗?
小妹: 总之对我而言就很重
飞虎仔: pendrive能丢死人。。。间谍用的武器???
虎1: 回复原来的我
小妹: 总之就很重~可以丢死人的那种
小妹: 不是~要吗?留给你一个
飞虎仔: 很重的pendrive??? 黄金作的吗?
小妹: 虎~你今天变装?有翅膀了哦
飞虎1: sorry,laptop的我是sign in飞虎1=虎1
小妹: 有!很笨重的pendrive 你要吗
小妹: 怎么有两个飞虎?
飞虎1: laptop我是后备的
飞虎仔: 小妹,我刚买了laptop,有东西送吗?
小妹: 我可以courier给你的~
飞虎1: 我有两部laptop,现在正在用着,见面才给我好了,我请你喝咖啡
飞虎1: desktop
小妹: 你去买laptop,我的cooler送你
小妹: 哦~那就没办法了
飞虎1: 我的是destop
飞虎1: 我的是destop
飞虎1: 我的是destop
小妹: 很容易用吧
飞虎1: 他说是放在风扇那边的
小妹: laptop~下面
飞虎1: 放在那里?我懂弄吗?
小妹: 可以courier给你
小妹: cooler你要吗? 我有多余的~
飞虎1: 小妹,什么来的?
飞虎1: 怎么cooler后多了~一个朋友
小妹: 新的~多余的~
小妹: 你要吗?我courier给你
飞虎1: 电脑可以放cooler一个朋友咩?刚刚一个朋友来拿走我的pc,他说不需format的,太热吧了
飞虎1: mdm lim,可以用手机来龙门聊,那就不用汉语拼音咯
小妹: 嘿!IC这个问题你们从早上说到现在了!
o b s: 虎1,我期待F仔塞夠了繼續爬山。我是用P在玩
小妹: 哦!是哦!对不起哦!空军~看错
bh: 小妹自己眼睛才有问题,把IC看成CI
小妹: CI跌我就没东西玩了
小妹: 一大清早这里每个喊跌~~~
虎1: obs,F仔它想怎样?
空军: CI得罪我?小妹。此话何解??
飞虎仔: 但应该找他不到
飞虎仔: 下个月要去找wc了。。。
: 纸IC可以投票吗?
虎1: 飞虎仔,两个星期就可以上网check看有没到,很快的啦!
小妹: 空军~CI得罪你咩!
飞虎仔: 一个月。。。希望还没变咸菜
空军: 纸IC 要keep 多久 ?
飞虎仔: 终于拿到我的passport了,但IC变成纸了。。
空军: 南下后md lim 又学到新事物。。。 alice 万岁
小妹: 午餐迟到
虎1: 小妹,为什么今天迟叫40分钟?
o b s: 上啊, 龙啊!
虎1: 哇!mdm lim懂打中文了,快上来龙门
小妹: 吃饭咯
虎1: 动手就是吃亏的
bclee): 出脚。
空军: 出钱。。
bclee): 出手??
虎1: 老总,现在的包租公、包租婆是不出面的
bclee): 一直要黑着脸孔、铁着心肠。
bclee): 包租公、包租婆,工作不好做。
虎1: 不过靠近地铁的廉价屋7、80k的可以租到700+也不错,还是抢着要租的
虎1: obs,出租很烦~
空军: 房地产。。。店屋。。。风险高。。。还是股票好。。。
o b s: 可考慮,在較低价地区買一间出租,租金再轉付自己理想地区租屋。
空军: 老头子,以后向你拿演唱会票哦。。。
空军: 深山有电讯塔。。可以搭天线
虎1: 要投资还是买店比较好
虎1: 我的演唱会票都是向她拿的
bclee): 在深山里有蜘蛛织网,可以上网~\(^,^)
虎1: 老总,没unifi会很惨
bclee): 800+方尺RM500k+,虎1 的外甥女好有钱。
虎1: 我。。。还是喜欢desa park city哪儿的。。。
bclee): 自己搭...在深山里。
o b s: 若是打算買來自住,便宜的只存在于過去
虎1: 飞虎仔,昨天就是因为我一句;地点、地点还是地点。。我的外甥女就马上买了jusco哪里的condo,800+方尺RM500k+
空军: 小朋友们。。已经买不起房子了。。
飞虎仔: 新的要Rm700k+以上,二手的也要RM500k+
空军: appartment 也都500K 了。。。 @.@
空军: klang 那里。。。 
飞虎仔: KL那里还有400k double story?
空军: 老总。。那天你讨论的垄尾的房价真的是那个价钱吗? 
空军: 飞虎仔高薪的话,申请不到廉价屋
bclee): 廉价屋适合小家庭。
空军: kl 400K double story .. penang 400K appartment o
bclee): 廉价屋。
空军: 屋子便宜 ?? 那里有便宜?
飞虎仔: 现在作着无业游民
bclee): 来Penang 做工,屋子便宜。
bclee): 厉害
飞虎仔: 老总,我炒他的鱿鱼了。
bclee): 虎仔是在...塞姆达集中营...工作的!
虎1: 你在哪工作咩?
虎1: 富都车头不是puduraya咩?现在叫plaza rakyat了?!
飞虎仔: 虎1要来找我喝茶吗?
飞虎仔: 周末不行。
空军: F仔 abcde 走完了 ? 
飞虎仔: 对。正确的是pudu rakyat,不是puduraya.
空军: 飞虎仔,周末来??到时联络我。。一起去找阿婆!
虎1: 楼上
虎1: 是我刚才讲的puduraya里面吗?
飞虎仔: 知道富都车头吗?
飞虎仔: 虎1,我的是有chip的那款,不是古董的那种。
虎1: 飞虎仔,plaza rakyat在哪里?
虎1: 我的什么动作也没做,所以我第二代ic还是完整的
bclee): 我不在,FI 会调皮的每天side...
虎1: 哇!只打洞?不是potong咩?记得拿回就的
Junior Vinson: 老总不在。。fi 会不会调皮坏蛋?
bclee): 不爽,就抢他的IC 打洞,给他20元。
飞虎仔: 但下星期老总不在本土了。。。
飞虎仔: 我的IC好好的被打洞了,还要我付RM10。。。
bclee): 阿婆加厘面,是随时都可来~~
bclee): 人民出国玩,政府要抽钱,这就是passport~
飞虎仔: 对,要敢敢来。老总,我要去找你吃阿婆加厘面。
空军: JV ...凡是都要。。敢敢来。。 
bclee): 政府部门,是拿来骂的。
飞虎仔: passport是拿来烦的吗??
bclee): gap,是拿来补的。
bclee): FI 补完gap
bclee): 男生,就是要敢敢来~
Junior Vinson: 老总讲出来。。空军不敢了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空军又找小妹?
空军: FI 要跟你北上。。或跟我南下。。或跟老头子在中部吃吃吃?? 哈哈
空军: 今天又紧急要。。。南下。。。。累 !!
空军: 3点。。比较大!!
bclee): 跌 2 点那么大?
bclee): 有多大?
空军: 等你去旅行时大行情就来了。。。
bclee): 睡了一觉,一个小时多过去,FI 还在side ... =.=
虎1: 想吃~
虎1: [link]
虎1: 第一代ic是古董
虎1: 忘了带报生纸?
虎1: 飞虎仔,什么东西麻烦?
空军: 哦哦。。我的是新型的第一代。。。 还有人用8个号码的?
飞虎仔: 麻烦。。
虎1: 第一代的只有7、8个号码
虎1: 现在是第4代了
虎1: 空军的应该不是第一代,第一代的是不会破烂的
飞虎仔: 现在的政府部门办事效率还可以。
小妹: 为什么突然要换IC?
飞虎仔: KL的总车站
空军: penang 没事。。我拿第一代,破烂的IC renew 没事!
空军: 小二 在FB大大标题写。。 “政府这样都不可以换。。要我怎么投你,我决定换。。。政府”
虎1: 害她要去到putrajaya换
虎1: 是咩?plaza rakyat在哪里?上次我朋友在old klang rd的不给她换
空军: 去云顶。。因为被邀请去party 21 ..免费看concert .. 玩两手还有免费3d电影看
虎1: 这星期费玉清的我有去,要陪太子读书
飞虎仔: 我在plaza rakyat, 辛好可以在这理换
空军: 去云顶左手换右手。。哈哈
虎1: 空军,在山顶有玩两手吗?
小妹: 那就好~\(^o^)/~
空军: 小妹。。。天天都要平静。。开心。。。
虎1: 飞虎仔,你在哪里换?现在puduraya哪很方便,ic、护照、等都在同一楼
小妹: 哇!今天那么开心哦
空军: 老婆婆也是拿来疼的。。。哈哈
小妹: 呵呵~那就好~
空军: 早。。。安 !!
tiansongw: 老婆是拿来疼地
虎1: 飞虎仔,第一代的ic还要去putrajaya换呢?
小妹: 上次忘记把书拿给你~下次bc上课再给你
小妹: 记得要对你老婆好一点!这是重点~
小妹: 偶尔做做梦是可以的
tiansongw: 小妹,要是我要它1300就1300,那该多好,在梦里可以
小妹: 记得洗完碗在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飞虎仔: ic是第一代的,所以不能更新户照,甚么道理??
kc: bye
kc: 不然校长炒校工鱿鱼
小妹: 我家颂哥讲话也不厉害~竟然可以骗到你~哈哈哈
kc: 蛇了很久,要继续开工了
kc: 我这校工智慧不高嘛
小妹: kc~颂的话~听一半就好
小妹: O(∩_∩)O哈哈哈~
: 小妹,GPC要推出10%保证计划
kc: 刚才又说会跌破1300?,害校工。。。卖了个股 
tiansongw: 看来还真难破FI,看来1300要忘穿秋水啦
小妹: @@~很有你的风格~但是我知道你是谁就可以了
tiansongw: 未曾生我谁是我,生我之时我是谁
小妹: 颂~过几天你今生结婚过第一个生日勒 ~
小妹: @@~
bclee): 小妹,漂亮的转身~\(^,^)
tiansongw: 现在的小龙女太厉害了啦,小心去救,反而越陷越深
小妹: 转一个身~杨过跟小龙女登场了
bclee): FI 1647 也取名叫...难破!
bclee): 杨过长期在古墓里陪小龙女,早已改名叫...难过!
飞虎仔: 是去救杨过
bclee): 那时就不叫杨过,叫罪过了!
bclee): 虎仔要去古墓派找小龙女?
飞虎仔: 要去找wc
飞虎仔: 要去找wc
tiansongw: 出境到温柔乡里,
飞虎仔: 投奔股海。
bclee): 投奔怒海
飞虎仔: 要跟老总私奔
bclee): 可以出境了嘛...
飞虎仔: passport = 离婚准证吗??
bclee): 虎仔都还没结婚...
bclee): 离婚准证?
飞虎仔: 等待出passport
bclee): 谁??
tiansongw: 要是1300,有好多人要去医院疗伤
kc: 校工听信报道
bclee): 守不住了?
kc: 酱我套利先好了
bclee): 
kc: 1300点,校工很惨勒
tiansongw: 没有,不够喉啦
bclee): 要咩1300...
kc: 4x就好了
tiansongw: down down down to 1300
kc: 要咩
bclee): 下去1636 吧~\(^,^)
kc: 又要谢谢阿庄
bclee): 美
kc: 47
kc: 47.5
kc: open505
bclee): 报章和阿庄,蛇鼠一窝。
kc: 48.5now
wc:: kc open how much?
kc: 再下就不辛苦了
kc: 48.5
bclee): 辛苦了~
tiansongw: 报章不那么放消息,阿庄那能赚钱啊,报章也要吃饭嘛
bclee): 还要负责炒股...
kc: 北马的校工比较苦
bclee): 校工上网和洗碗,是sp style
bclee): 也不洗碗
kc: jb的校工不上网嘛
小妹: 这里好像没有那么先进勒
kc: 不是给学生上facebook吗?
bclee): wifi... 方便学生上网,查看老师有没有教错~
Junior Vinson: hmm。。。今天要诱空?
kc: 还是unifi
kc: 不像以前的校工
小妹: 现在的学校那么先进哦
kc: 现在的学校都是wifi的
bclee): kc是在打扫蜘蛛网...
kc: 小妹,网络世界嘛
小妹: 你这校工真好~还可以上网 哦
kc: [link]
bclee): 很man ~~
kc: 阿庄是男的
bclee): 很难~
bclee): 破呀~\(^.^)
kc: 上龙门是蛇王时间
kc: 是啊
kc: 49.5
bclee): 校工,是这样的啦~
kc: 小妹,我每天都那么早的
bclee): 
kc: 破啊,老总要远出了
小妹: kc今天那么早哦
bclee): 今天还来得及见证1646 被破~
小妹: 是勒~~~所以迷路第一~
bclee): 今晚才顺风~~
bclee): 小妹对JB 也不熟悉。
kc: 老总顺风啊
kc: 我对小妹也不熟
小妹: 呵呵~我对哪里不熟悉~
bclee): Laos 很大~~
bclee): 哪有可能?
小妹: @@~你游完整个 寮国哦
bclee): 8天才对。
bclee): 9 天
小妹: 老总去几天?
bclee): 飞机迟迟飞嘛~~
虎1: 老总,一切顺风顺利
小妹: 以为你在飞机场了
小妹: 不是早早出门咩?
bclee): 今晚才出发啦... 
Junior Vinson: 一路顺风
wc:: 
wc:: 一路顺机
wc:: 是哦 老总 今天去旅行
小妹: 老总几点出门 ?
小妹: 早安 ~
bclee): kc 其实是资金分配的高手~\(^.^)
bh: 
bclee): 我乱讲的。
bclee): kc 满仓,所以出不到远门~ 
bh: 厉害可以放心去玩乐
bclee): 轻轻松松出门去旅行~~
bclee): 连个股也只剩一支在手而已。
bclee): 我tiada 仓位。
bh: 老总不是long了吗?~
bclee): 为表庆祝,FI 大跌30点~ 
bclee): 顺风~\(^.^)/~
bh: 老总今天要去旅行了,一路顺风~\(^.^)/~
bclee): wc 加油~\(^.^)/~
wc:: 今天开始 临床了 不能看盘 和上龙门 中午休息时间 上来
bclee,: 內心平靜,就能撐起一片天 。
bclee,: 平靜,是一種幸福。
虎1: [link]
小妹: 龙门好安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