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12-3-2013


虎1: [link]
虎1: 老总无消无息的,辽国没网上吗?24小时候没消息就要去领事馆报了
fun: listen ....listen....listen...之后的洗刷刷洗刷刷……
fun: [link]
fun: kc经常洗盘,洗衣姐是kc教出来的吗
fun: wc报社
kc: 厕所报,哪家报社啊
fun: 给厕所报吗
kc: 给wc 报的
kc: 56.54
kc: CI
kc: FI closed@53
kc: 小妹,我几时教的?
小妹: CI也会洗盘~~kc教的哦 ?
飞虎仔: 神龙!
飞虎仔: 一回来就看到FI满地鲜血了。。。
小妹: 红色~CI
bh: 哇!
小妹: 上吧!上吧!~别回头了!
小妹: 哎哟~龙门今天真的好冷清
虎1: 是咯是咯
小妹: 那里都恐怖~自己小心点就可以了
虎1: 小妹,JB那么恐怖吗?
虎1: 又睡醒了。。。
小妹: 今天FI很紧张吗???
小妹: 咖啡时间
小妹: 隔壁那间点心楼不错吃~
小妹: 所以哪里我通常不去~
Junior Vinson: 到处都危险咯。。多小心就好
小妹: 好像都有~马来人
Junior Vinson: == 。。。汗。。晚上? 白天?
小妹: 我公司有个员工就是在哪里被砍~抢钱包~男的~
Junior Vinson: 因为不懂zomo危险嘛。。
小妹: zomo笑那么大声?
Junior Vinson: 哈哈
小妹: 嗯~是好吃~ 但是不用我去买~那里危险地带~比较少去
Junior Vinson: zomo 危险?
Junior Vinson: 豆沙饼好吃叻。。有咸有甜。。很快就卖完的 ==
小妹: 嗯!危险地带~
Junior Vinson: ??危险?
小妹: 哦~那里哦! 危险地带~
Junior Vinson: 我妈看老人病,那一个礼拜药45块。。
Junior Vinson: 斑斓豆沙饼同一排
小妹: 我有 吃药了
小妹: JV~美乐在哪里 ?
Junior Vinson: 小妹可以去美乐花园,同济中医。。不错下。。
小妹: 病人吃药睡觉还要看时间~~~那就麻烦咯
虎1: [link]
虎1: 又不小心Zzz了
Junior Vinson: 小妹可以练习跑美国市场了
虎1: 小妹病到mcc把时间弄乱了
小妹: 睡觉了~晚安
小妹: 去吃饭咯
虎1: 我还没吃饭勒
小妹: 哦~那到我要睡觉了
虎1: 就是不紧张,所以才不小心Zzzz了
小妹: 老总不在龙门好安静 ?F仔很紧张吗?
小妹: 饿就吃 ~~今天初一~要吃点青菜哦 !
小妹: 吃饱咯
虎1: obs,T保险也来了
虎1: 10.34am吃午餐?还是brunch?
小妹: 出去吃饭先
o b s: 虎1, 高风險, 最后階段, 我只會覌望
虎1: obs,10大里有出现
小妹: O~现在是老总的爱人啦~ 东哥亚丽
o b s: 2人的屁股都搞不清
小妹: C啊C~快快突破重围~向上冲
虎1: 你感情用事卖掉的你只
小妹: 那是那只 ? 应该不是我的了 ,虎你又搞错了
虎1: 小妹的屁股,不是我的屁股
虎1: 不是,
小妹: 潘德
虎1: 现在151新高勒
o b s: 我不知是那一支..
虎1: obs,小妹的屁股我很喜欢,可以敢敢来吗?
o b s: 碰到肥婆一定要先礼讓。。先礼。。后兵。
虎1: 敢敢来
虎1: 哇!是新高呀!
虎1: 小妹,你的屁股起到12sen好屁股?
小妹: 拿炸弹炸掉她
wc:: 遇到肥婆 75
小妹: 怎么CI bolat了
小妹: 退烧了 ~现在是爆发感冒~呵呵
虎1: 多喝水,多休息
wc:: 小妹 感冒还没好?
小妹: 感冒~咳嗽~
虎1: 小妹,什么病?
虎1: 差不多大小边快一样了
小妹: 虎你的屁股每次 xiao一边的~很麻烦勒~不能一起 ki xiao 咩?
虎1: 另半边屁股又xiaoliao
wc:: 那里 看罢了
小妹: WC厉害 ~临床休息出来赚钱!
wc:: 老总回来跑完五 
wc:: jv 跑完三就四咯 那里会side
wc:: 医院中西医
Junior Vinson: 今天要side了嘛。。。闷
fun: 中医的诊断手法需要借助西医的
虎1: 中医有胃镜的咩?
wc:: 胃
fun: 刚去就做胃镜了?好厉害
wc:: 肝脾尾
虎1: 今天F仔洗的碗一定很清洁,洗上又洗下
fun: wc在什么科?
wc:: 看完胃境 聊一下
fun: kctan↖(^ω^)↗kctan↖(^ω^)↗
kctan: fun↖(^ω^)↗fun↖(^ω^)↗
wc:: 是啊
kctan: kc↖(^ω^)↗kc↖(^ω^)↗
fun: hihi
小妹: WC~不是在临床咩?
wc:: up ah 破1700
虎1: kc↖(^ω^)↗kc↖(^ω^)↗
飞虎仔: 68。5
飞虎仔: 1680↖(^ω^)↗
Ken: up lo
kc: 68
kc: 虎1↖(^ω^)↗
kc: 虎1,信者有救啊
虎1: jv,我也mcc了,有人说洗多有人说洗空
Junior Vinson: 西多?
虎1: 谁的??
小妹: 不是我的闹钟
虎1: 狐狸的尾巴??
虎1: 小妹,你的闹钟坏了
kc: 尾巴长长
虎1: 老总不在可以乱乱讲
虎1: 敢敢来
kc: 虎1,怎样看?
飞虎仔: 洗空还是洗多?
虎1: 会不会多空都cuci bersih bersih
虎1: 阿庄厉害,真的是洗多军
小妹: 1660.75~ki xiao
空军: c 仔怎么了
小妹: 闹钟xiao liao
小妹: CI疯了
Junior Vinson: wa...ci
小妹: 走路北上 ? kctan~偶尔生病是享受 ~哈哈
空军: kc tan 是你的学生这样教坏你吧。
kctan: 好啦,今天就好好休息养病。
kctan: 我好像在教坏小妹
空军: 小妹要走路北上??
小妹: CIMB7.33~ 你们的 f仔很凶猛哦 ?
小妹: ^_^~要这样咩? 我比较喜欢呆在公司啦
kctan: 多拿mc
kctan: 小妹,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就。。。
小妹: 对啊!\(^o^)/同意
kctan: 小妹,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
小妹: 谢谢你~空军
o b s: morning !
空军: 小妹病了啊。。好好休息啊
kc: premium 10点
kc: 1667
空军: 莫宁
Ken: ci.....will green le
kc: 治安比大马好
kc: 
kc: 乱讲的
小妹: 嗯~没有战火就好~
kc: 安居乐业
kc: 那里不富裕,但生活简单
小妹: 好美 ~哪里文明吗?会像吴哥窟 那里那么贫困吗 ?
kc: 
kc: 应该是这间
kc: [link]
kc: opps, 放错了
飞虎仔: 要从那里开始说起呢?
kc: 老总在朝拜着
kc: [link]
小妹: kctan 早~今天不是38节~ 还有今天MC在家休息~要瓜了
kctan: 大家早!小妹富婆早
小妹: 老总不在~飞虎要讲3国的故事~
kc: 虎1,有留言啊
小妹: KC校工 早 !!虎早安
虎1: 哇!老总不知,我们可以乱乱讲
kc: 小妹早
小妹: 
Ken: I am not la
小妹: T王 早安
Ken: morning
小妹: 老总不在~好冷清
bh: 飞天 ?没这么快
小妹: bh~F仔1670~那CI今天不是要 飞天 ?
小妹: 飞虎~讲3国~很久勒 ~
飞虎仔: fun开始接手留言了吗?看来是时后开始讲三国了
bh: 哇!FI排位1721~
小妹: 老总到辽国了哦 ?
bh: 大家早
tiansongw: 股莫狞
TW: bc, wish you have a nice vacation ^^
bclee): fun 千岁~\(^o^)/~fun 万岁
bclee): 咦?fun 大爷帮我记录了留言... ~\(^,^)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