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26-3-2013


bclee): 九州亦是日本第三大岛屿。
tiansongw: 九州是中国另一个名字
fun: 解散↖(^ω^)↗解散↖(^ω^)↗解散↖(^ω^)↗
fun: 九州=negeri sembilan
fun: 月儿弯弯照九州
fun: 明天就是月亮弯弯照九州……
fun: [link]
虎1: 古人说养防老,现在的是养儿烦恼~
bclee): Bye~~
bclee): 好,收工~\(^.^)/~明天见啦!
fun: 是咯
bclee): 女儿比较懂得照顾父母... 
bclee): 其实女儿比较窝心。
fun: 古人是怕女儿嫁不出去变成负资产吧
bclee): 古人比较会算 =P
bclee): FI close @ 1656
fun: 
bclee): 所以古人爱生儿子。
fun: 空军,有被洗的庄吗
fun: 连穿着都比儿子多一件=.=
fun: 女儿发育期开始,开销就比儿子多了……
空军: 
空军: 原来是fun 天庄。。洗空军们聚资建后宫。。 
fun: 空军,不久前我集资重建后宫
fun: 空少看到妾兴奋到醒了
bclee): fun 现在是当了别人的后宫。
空军: 醒了。。obs 可以去睡了。。
空军: 妾? fun 你还有妾吗? 后宫不是解散了吗
小妹: 我没乱乱来~
bclee): fun 五年级开始叫女儿自己掏红包钱,供《来》!
fun: 小妹,老婆只能有一个……其他的都是妾
小妹: fun~你问那个老婆?
kc: 小妹没来吗?
小妹: fun~你问那个老婆?
fun: 可是,如果儿子也跟kc一样敢敢来……花费也不少
fun: 所以啊……我老婆说,生女儿花费比儿子高
小妹: 继续来 ?
bclee): 继续来?=.= 好勇的kc
kc: 继续↖(^ω^)↗
bclee): 来了,开销就增加了 >.<
fun: kc来了↖(^ω^)↗kc来了↖(^ω^)↗
o b s: 捉沒球, 到我睡了..zzz...
fun: 老总,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这个月也不知道来没来
bclee): 我一直都不敢来
虎1: 
bclee): 敢敢来? 恭喜kc 来了~~
kc: 都是那集的错,等到我。。。。
fun: kc,这个月没来?
kc: 我。。。我。。。我几个月前就敢敢来了
小妹: 你说~明天我们敢敢来
kc: 所以敢敢来
虎1: 所以要小小声的讲
小妹: Kc你这样说~有谁不要~不要是笨蛋】
小妹: Kc你这样说~有谁不要~不要是笨蛋
bclee): 小妹在等小哥--- 费玉清。
kc: 小妹,我早已不等了
fun: kc,你都说送了,还不是免费吗?=.=
o b s: 听者有份
小妹: 给KC的
fun: 那么多人抢,会吓跑kc的
小妹: KC要等大选~
kc: 免费的谁不要
虎1: 小妹,你等谁??
bclee): 我也要
虎1: 死都要啦
fun: 免费的吗?要啊
kc: 要吗?
小妹: 好听~不嫌老
kc: fun, 送你一只股
bclee): 0.16,不是每一支股都适合用...
虎1: 小妹,你有那么老咩?
fun: 三块
虎1: 老总,跟着0.16要输都难
kc: 3元卖你打卡搜可以吗?
o b s: 吉大人沒招了, 就耍賴不走, 賴皮下去
fun: 你没看小妹放痴痴的等吗……打卡嫂等了夫很久了
fun: kc还有打卡福?我跟你买三块
kc: fun,夫来了,嫂迟点也会来 
kc: 
fun: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打卡福的日子吗……
小妹: [link]
虎1: genting~
bclee): 离婚了
fun: 打卡搜呢
kc: 那些年才2.xx
kc: 7大元了
kc: 虎1,他卡夫还是你最美
bclee): 成全你~
kc: 今天我。。。。我一定等到你 
bclee): 等到很过份
kc: 大选,我从去年等到现在了
bclee): 
kc: 会过份吗?
bclee): 要大选了
虎1: KL打雷打到很恐怖
o b s: F仔52守得很穩
bclee): 涨涨不休
虎1: tebrau真的很过分
bclee): F仔这么费力爬到这里,休息一下很合理~
小妹: 肚子饿~吃炒饭~炒饭!
虎1: 谁叫F仔这样来塞。。。
o b s: 變成睡覚接力賽, 一个醒一个睡......
虎1: 人性的弱点~
bclee): fun 也讲得很好~\(^,^)
bclee): pdr 讲得一点也不错。
fun: 人性,是交易的利润……不过,是别人的人性
pdr: If everyone has the map to wonderland. will be no more wonderland.
bclee): 人性,是交易的绊脚石。
pdr: Many people loss because a perception in their mind.
fun: 空少,记得跟空姐睡
bclee): 古奈~空少!
小妹: 晚安~空军~
小妹: 炒fun~~~今天吃炒饭 !!
bclee): 那就快点去睡吧~
空军: 我去睡CI就大跌。。。 
空军: potong妹↖(^ω^)↗potong妹↖(^ω^)↗ 一来就potong ...
bclee): 小妹醒来,轮到空军去睡了~轮班。
fun: potong妹↖(^ω^)↗potong妹↖(^ω^)↗
空军: 今天。。好困 @.@
bclee): 如果小妹每次来CI 都大跌,就要把小妹贴在龙门的大门上面了~
空军: 过瘾。。。过瘾。。过瘾到受伤了。。 
bclee): 你一来,CI 没跌低低,不过瘾~
小妹: 你们好像很过瘾哦 ~
小妹: 我不在CI起高高~
空军: 小妹,没来。。狂风浪蝶都走了。。
bclee): 用这个,就没事了呀
bclee): [link]
小妹: 这次是谁踢坏了 ?
bclee): 门不能上锁?
bclee): 哪里坏了?
小妹: 睡醒了~龙门也坏了
fun: 被炒上来了=.=
bclee): 我是冲凉时间~
虎1: oop!咖啡时间
虎1: [link]
bclee): FI 1658
bclee): 而且吃完fun,kc又有碗可以洗~
bclee): 还是炒fun 好,炒出来味道又香~\(^,^)
kc: fun↖(^ω^)↗fun↖(^ω^)↗fun↖(^ω^)↗fun↖(^ω^)↗
bclee): 轮到炒fun了~
kc: 得罪阿庄没有好下场啊
bclee): ↖(^ω^)↗fun↖(^ω^)↗fun↖(^ω^)↗
空军: fun↖(^ω^)↗fun↖(^ω^)↗fun↖(^ω^)↗fun↖(^ω^)↗
bclee): 
kc: 开玩笑而已
bclee): 洗碗大帝竟然是阿庄幕后老板,不数钞票很难啊
kc: ok, 不玩了,老总sorry
空军: 第5哦来了。。。。 !!! 
kc: 还是fun 聪明, 有p就t
kc: 空军大帝竟然是阿庄,不输很难啊 
空军: 有P不T是笨蛋,有L不C,就完蛋。
bclee): kc 是数完了资金才对!算钞票。
kc: 老总啊,。。。。老总啊
bclee): obs 才对
bclee): ↖(^ω^)↗obc大帝↖(^ω^)↗obc大帝↖(^ω^)↗
kc: 我也输完了资金。。。。
空军: 这一轮。。败给了人性。。。 休息一会,忙别的。。回来时。。要机械化投资了。。
bclee): ↖(^ω^)↗洗碗大帝↖(^ω^)↗洗碗大帝↖(^ω^)↗
o b s: 老总↖(^ω^)↗老总↖(^ω^)↗老总↖(^ω^)↗老总↖(^ω^)↗
kc: 都是老总
bclee): 刚才又有两位朋友说暂时不碰FI 了~~
空军: 多几天。。这里又会积满。。。空军。。。。。
bclee): 这一轮,身边几个朋友都同时被burn 掉了资金,所以确认阿庄撒的这一张网不小!
空军: 原来是老总把空军给洗下去 
bclee): 
wc:: 我不玩了 原来是自己人
bclee): 哇!二对一,网络暴力 >.<
o b s:  老总↖(^ω^)↗老总↖(^ω^)↗老总↖(^ω^)↗老总↖(^ω^)↗
bclee): 不公平!
kc: 快炒
bclee): ↖(^ω^)↗洗碗大帝↖(^ω^)↗洗碗大帝↖(^ω^)↗
kc: obs,现在2对1
kc: 老总↖(^ω^)↗老总↖(^ω^)↗老总↖(^ω^)↗
bclee): ↖(^ω^)↗obs↖(^ω^)↗obs↖(^ω^)↗
kc: 专吃空军的
o b s: 老总手下留情 老总↖(^ω^)↗老总↖(^ω^)↗老总↖(^ω^)↗老总↖(^ω^)↗
kc: 阿庄来
kc: 原来是老总。。。。空军大帝
bclee): 难找吃,因为有kc 洗...碗!
kc: 难怪空军们那么难找吃
bclee): kc↖(^ω^)↗obs
bclee): 阿庄这两天,一网打尽。
kc: 老总↖(^ω^)↗
o b s: 搞了大半年...原來阿庄就是...老总
kc: 不是closed 是中call 被逼closed
bclee): 再加上换票的那一批~
wc:: 在把它推高 要全部人快快 close
bclee): 平时是零零散散。
bclee): 这两天是一大群人~
bclee): 今天是中call 而close,不一样~
kc: 酱不是每天都赛
kc: 老总,每天都有人,closed position 啊
bclee): 只要还有人要通过long 来close position ,阿庄就会慢慢塞~
wc:: 第四波吗 现在属
虎1: 哪有?是在徘徊~
bclee): FI 在塞~
wc:: fi 还在下?
虎1: 咖啡时间不叫你啦
o b s: sweet dream~
虎1: 这样的工也不错啊~
bclee): 古奈~\(^,^)
小妹: 晚安
o b s: @.@
小妹: 我真的要睡了! low batt
小妹: 虎~我休息2天!
bclee): 所以没子弹、不够子弹,是很痛苦的。
小妹: obs~我昨天很忙~现在才能舒舒服服的休息
bclee): 阿庄今天早上将指数继续推上,让没不够子弹的散户们--- 在下午一个个下车~~
虎1: 小妹,今天又请假?
o b s: 小妹, 昨天下半場才刺激
小妹: 你们继续加油!!
小妹: 哈哈哈 !是噢!但是我现在只想睡觉而已!晚安哦!
bclee): 哪里可以一直紧张的?>.< 胃会抽筋的!
小妹: 啊~~~早上有上过一轮哦 ?
小妹: 我发现他们简直是上战场一样! 全部武装
bclee): 早上就紧张完了呀~\(^,^)
小妹: bc~你怎么可能睡得着?指数突击~应该跟虎他们一样紧张啊
bclee): 12点到现在,睡了2个多小时~~
bclee): 睡醒了=.=
小妹: 睡觉了 ~
小妹: 请问CI~西班牙斗牛哦 !怎么 升高高?
小妹: 我 回来了
虎1: 我的开到,不过也是看不到ci图
虎1: 空军,把antivirus关掉看可以开吗
o b s: 好有黙契, 多么团結一致的down
虎1: 证明bursa有问题
空军: 我的laptop的还是开不到。。
虎1: 不一样的系统也会一起down
wc:: 全部 down
虎1: 是咯,我的ci图也不见了
o b s: tcpro 還是不行, 怪怪的
o b s: 空軍的鼻子又長了 大师是老总,kc等, 我還在学習怎么亏少一点
空军:  鼻子又长了。。 
空军: obs 也是大师级的龙门之宝。。
o b s: 哈。。。空軍的鼻子越來越長了
空军: 一老。一少。都是宝
o b s: 龙门双。。。。。宝,小妺+老頭子
虎1: 轮到我们~吃饭咯
虎1: 今天没人喊11.30的吃饭
虎1: 可能昨天吃太多又。。。病到了
空军: 小妹今天还请假?
虎1: 除了北海道,哪里可以看到?
虎1: [link]
虎1: 咦!小妹失踪了?
空军: 小二,要南下。。不要去中国了?
虎1: 小二,你几时去中国?
o b s: 小二這趟旅程, 最大收獲是找到小妹
bclee): 等到花儿也谢了 
飞虎仔: 老总,我要回家了。
虎1: like
空军: 
o b s: 不只人身安全, 公司業務也會諸事不順, 漸走下坡
空军: 風水師正在看这。。谢谢obs
o b s: 如果接二連三出大事, 不是拜土地公這么簡單. 建議找風水師看下較妥.
虎1: 之前我是不信,但周围的朋友都很敏感,所以我不信也不可以
o b s: 如果是空地, 要瞭解發生什么事, 不妨向附近街坊打听, 比較怕的是地有問題.
空军: 
空军: 对。。老头子。。你一开口就一言惊醒梦中人。。
虎1: obs,他们没拜土地公?
空军: 不谈这了。。。谈FI ...
空军: 刚刚兴建的店屋。。周围都没什么人租
o b s: 如果之前業主/租戶沒有類似問題, 那就是裝修時, 搞坏了風水.
bclee): 阿米托佛
空军: 可以做的就是为同事们祈祷。。 为好朋友们祈祷
空军: 那就不知了。。以前会不会是。。。。。交给师傅
bclee): 空地下面呢?>.<
空军: 之前没有建筑屋 。。 空地来的。。 
bclee): 休息之后,力量会更大。
空军: 中国的鱼很多骨头。。。不好吃
o b s: 空軍, 現在才上网. 恐怕風水方面有很嚴重的問題, 必須要了解之前建築物的歷史.
空军:  谢谢老总 
空军: 栏姐非州鱼。。好怀念。。
虎1: wc,中国wan鱼是比较多骨的
wc:: 我想念兰姐鱼 这里的好多骨
bclee): 我打包阿婆咖哩面过来~\(^,^)
飞虎仔: 好,栏姐非州鱼那理见
bclee): 等到我过来,rawang 都变bawang 了~
bclee): 等我,我过来~
飞虎仔: 人在Rawang,谁要喝茶??
bclee): 要被捉去煮nasi lemak 了
bclee): 惨了,你泻漏了这么多国家机密~~
空军: 要变成公产国家了。。
空军: haha .. 不可以乱乱讲话了。。等下法律出来。。网上乱乱讲话都会被抓
bclee): 
空军: 不是malaysia a corruption country ?
bclee): 磁场很negative ... O_o
bclee): 纯属虚构,MACC 别捉我 >.<
空军: 我只feel到,每当我到那里,那里的磁场很negative ..
bclee): MACC= Malaysian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 =P
空军: OBS ..这样的事件有得解吗?
bclee): [link]
bclee): 还是... office 刚好就在MACC 正对面?>.< 福仔冤魂不散~
空军: 老板不相信。。。还掩盖了这事件。。
空军: @.@
空军: 可是师傅说那些意外。。都不是这两位“好朋友” 导致的。。
空军: 叫师傅来看。。看到了2个“好朋友”逗留在那里。。
空军: 因为一位老板和他的秘书突然身体莫名的不舒服。。还有感觉怪怪的感觉。。
wc:: 清明节到了 加上水蛇年
wc:: 清明节到了 加上水蛇年
空军: office 是新起的。。 
空军: 我破财当消灾。。谢谢天使的保护。。
空军: 每一个员工的家里都出事。。。在短短的4个月里。。恐怖。。恐怖。。
bclee): >.< office 是凶楼吗?
fun: ......!!!!
虎1: 恐怖恐怖
空军: 一个母亲突然入院。。 
bclee): 哇,真的很可怕耶 O_o
空军: 3个身体不舒服,得了莫名的病 。。 
wc:: 别贪心
空军: 一个家庭成员中风
bclee):  要庆祝。
空军: 一个父亲accident ..肋骨断了插入肺 
虎1: 这个要问问obs了,很恐怖勒
bclee): 空少只是资金accident ...算是不错的了!
空军: 一个。。 孩子中毒入院。。家公突然暴毙在路边
空军: 公司里的成员。。 一个accident ..
空军: fun 是2011年的profit 啦!
空军: 最近我也不懂为什么看到反方向了。。定定的坐在那里不cut ..看这钱白白的流去。。还是先暂停好!
bclee): 肮脏东西 @.@ 虎1 的最怕~
空军: 每一位家里都有事发生。。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有肮脏东西 @.@
fun: =.=
fun: 。=。=
空军: 公司里的员工们+家属都发生意外/突然得病。。恐怖恐怖。。
bclee): 肮脏东西。。。>.<
fun: 最近流行有p要t吗
空军: 最近总公司般了新office .. office 有肮脏东西。。
fun: 根本就不是菜鸟了嘛=.=
fun: 哇……空军玩了11年了
空军: fun 有,用11年的profit 来玩。。。 这3个月还了很多给阿庄
wc:: 我要修正心态 有p 要t
fun: 空军之前不是有小赚吗
bclee): 休息一下,也是好事。 空少加油~
空军: 在此宣布,暂时退出空军部队,暂时退出FI ..boh lui 了。。资金要暂时搬家了。。 不然多多都不够被洗。。。
bclee): 被阿庄砍菜头了 =P
wc:: 叫空多军
空军: 一月到现在。被阿庄砍得好惨。。败给了心理。。。
bclee): 空军少爷够份量,所以阿庄帮你洗白白~
wc:: 是大选跌很惨 这么高
空军: 用大选。。人人都看跌。。不怕的心情。。洗空军。。。
空军: 这一轮,阿庄洗了两三回 。。。。。 !
wc:: 可能1700不是顶 呵呵
bclee): jklim 讲的,鱼头-- 骨多 !
bclee): 别贸贸然捉顶。
wc:: 破
wc:: 哦 这样就多数不波
bclee): wc ,去参考左边的肩。
wc:: kc
wc:: 不算波 可能就直接来c 收工
fun: 玩game的水平太低了……不符合kc黑客的水准……
fun: 这个才是kc本分的
wc:: 老总 是破1668 不破1700 可以这样的肩吗?
虎1: 空军,60分钟的是3
fun: 那你能用ipad装android系统吗
kc: 
bclee): 搞不好kc 是ipad Game王
kc: 不过past tense了
kc: 我以前是打电动高手
空军: 那。。来到2 了咯。。。 哇
kc: 你又知道?
wc:: 双肩 2个1668
fun: 
fun: 所以,kc快买ipad吧↖(^ω^)↗
fun: kc只有一样东西不会,不会玩ipad
虎1: 5了咩?
虎1: 3
bclee): 这个kc ,精通十八般武艺
空军: 老头子你的166x 是 3 or 5 ?
kc: fun教我的啊
bclee): 应该去hack 阿庄的电脑,看看预设的顶部在哪里... 
fun: 能够把fi改成1800吗
fun: kc↖(^ω^)↗kc↖(^ω^)↗
fun: 哇……kc又手痒hack老总的网页了吗
虎1: 哇!怎样弄?厉害厉害
kc: 记得交版权费
bclee): 好厉害的kc ~\(^o^)
bclee): 哇,变成pdf 格式了
kc: [link]
bclee): 真的是谁捉顶、谁死~~
虎1: 来到2.000了
虎1: 什么东西换了?
bclee): 1 M'sia 服务
kc: 虎1,换了,再教你
bclee): 1元
kc: 
kc: 老总收版权吗?
虎1: 厉害厉害
虎1: 真的要来到166x咩
kc: 59
虎1: 怎样
bclee): mcc 的虎1 =P
kc: 要save 下来也可以啊
虎1: 对!我怎么笨笨的,谢谢kc
kc: 虎1,放link 也可以啊
虎1: kc,比如说save下来or post在FB
fun: ys过来帮我装修的话……收费是……kl的价钱吗……
bclee): 没有啦ck ,是fun的偶像--- ys ,来Penang 一游!
fun: 好大胆,竟然叫祖师爷改天才来……
fun: 叫ys下周来……
bclee): 哇!ck 出现了~
CK: halo BC... friday got what function??
fun: 周日又要清明……=.=
fun: 哇……周五我跑不开
bclee): 难得ys 来Penang 做客~\(^.^)
bclee): 对了fun,这个周五我会招待ys ,你要不要也过来~
bclee): 故意搬fun 的头出来娱乐大家~\(^,^)
kc: 要转去哪里?
空军: 老头子,蛙不知道
fun: 明明说今天的很精彩,而且是老总自己的……=.=端午节还没到
bclee): 我当然看到。
fun: 老总看不到“不是”吗=.=比如那个macd就是转载的嘛……日内交易的回报也是转载的……=.=
bclee): 首先,把fun的头...
虎1: 空军,你知道怎样转载嘛?
空军: OMS 的坏了两天。。。 昨天一直hang 在1641 ·。·
bclee): 都没人接
bclee): 其中有三通是我打的~
bclee): 刚才,Tcpro 的office,电话一定响个不停~~
bclee): 谢谢fun的头~\(^,^)
空军: 谢谢老总的文章。
bclee): 我也不知道。
bclee): 首先,把fun的头转过来、转过去...
虎1: 老总,要怎样把你这page转载
bclee): 经验就是交易者最大的本钱。
bclee): 是呀
虎1: 
kc: 
kc: 大选吗?
kc: 为何5年后
bclee): 准备做空的人,要更用心了~\(^,^)
虎1: 把它好好的save在note里,5年后再敢敢来
bclee): 所以做多的人要小心了~~
bclee): 来临之前...
bclee): 阿庄这一招,常常用在大趋势来临林之前...
kc: 老总↖(^ω^)↗,老总↖(^ω^)↗
kc: 辛苦了
kc: 谢谢老总,↖(^ω^)↗
fun: 说不是转载啊……怎么看成转载了@.@
飞虎仔: 原来fun的头是转载的。
bclee): 昨晚写到半夜2点半
bclee): 转载你的头 
fun: 老总今天的文章很赞……不是转载的↖(^ω^)↗
虎1: 我的laptop没鬼用,开那么久都没开到
bclee): 我的终于也恢复正常了~\(^.^)
空军: 还是一样。。laptop还是开不到。。暂时用bh给的link
虎1: 还有2个chart没开到
bclee): 虎1 太多架laptop 了,所以开不完~~
bclee): 开不完??
虎1: 不过,我laptop的也是开不完
虎1: 空军,关掉再开
bclee): 是咯,谁一大早就搬fun 出来~
空军: TCpro 好了? 我的还不能开!
fun: 谁一大早就说我=.=
kc: 48是小支撑
bclee): 有p不t,会被fun 骂的。
虎1: kc,够了吗?
虎1: 哇!来到382
kc: 正常了
bclee): 乱七八糟的一天~
飞虎仔: 五分钟报价 FI1649.5
Ken: why tcpro alreadt fixed?
虎1: tcpro好了
空军: CI 48 FI 49
kc: 不是hack是没有updated
飞虎仔: yahoo finance真的被hack了
kc: 虎仔加昨天的17点
飞虎仔: yahoo finance 的磨菇起20多点??
空军: lowest 48 now 50
空军: 
空军: 
空军: 谢谢你bh ... haha
kc: 自己要refresh
kc: [link]
飞虎仔: yahoo finance也被bursa hack了吗?
Ken: long? hehe
bh: [link]
飞虎仔: 1649了。
bh: //amfutureslite.amesecurities.com.my/gcAMF/cliLoginLite.jsp
bh: am future可以用 //amfutureslite.amesecurities.com.my/gcAMF/cliLoginLite.jsp
Ken: morning
飞虎仔: 老总,是我的电脑,不是opf的问题。
空军: 散户要打盲拳了。。。 
bclee): opf 也中招,看来阿庄可以为所欲为了~
飞虎仔: FI1652.5
bclee): CI 高开
飞虎仔: 刚才为你们报价,啊庄把我的电恼也弄hang了。。。
bclee): 经过阿庄昨天这一拳,GPC 的残余部队应该所剩无几。
空军: 青了。。。 56 ?
bclee): 靠Tcpro 的人,都在打盲拳了~~
kc: 厉害
飞虎仔: 青了。
飞虎仔: FI还在上着。
bclee): 好厉害的5分钟报数器。
kc: 现在大赚着
kc: 虎仔每跌一点龙一张
飞虎仔: 五分钟,FI1653.5
bclee): 虎仔一龙就跌吗?
kc: 终于有龙的了,要跌了
飞虎仔: 空军,我的是opf
飞虎仔: 等着龙。
bclee): 当然~
kc: 很紧张
kc: 大家等着做空
kc: 不是自动解散吗?
bclee): 我们要看5 分钟图,所以虎仔应该每隔5分钟报一次。
空军: 飞虎仔你看什么的?
飞虎仔: 1652.0
飞虎仔: 昨天是为了庆祝国会没解散
空军: 看来是bursa 坏了。。不懂要搞什么。。
空军: 飞虎仔今天成为报价机 。。 哈哈
飞虎仔: Now 1651.5
虎1: 哇!hl的也坏了
bclee): 昨天动作这么大,大家都想知道今天如何~\(^,^)
飞虎仔: FI open @ 1651.5
虎1: 我打了,2声就接了,hl的ok
kc: 大家都很紧张啊
飞虎仔: opf还好
bclee): 好烂~~
kc: 
bclee): 电话也没人接~~
空军: tpcro / osk 都down ???
bclee): 不然会被捉去调查...=P
bclee):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bclee): 不让散户看到他的牌局。
bclee): 阿庄来不及排位布局,所以使出这种烂手法~
飞虎仔: 早上tcpro常遇到这种事情。
虎1: tcpro在修着。。。
飞虎仔: 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