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25-3-2013


黄大仙: 多謝大家厚愛
bclee): 没有做空的感觉--- 真好~\(^.^) 虽然没有做到多。
bclee): 即使做空,也是long 单!long bia 的单。

kc: 
bclee): kc 的是long 单。
kc: 大仙↖(^ω^)↗
bclee): 黄大仙~\(^,^)/~万岁!

kc: 老总,不好了,我有仓位啊 
bclee): 若是持有short 单,会short 掉~~
空军: 黄大仙出现的关系
bclee): 幸亏没有仓位~
o b s: 55 O.O ....太....太....太厉害了 @.@

bclee): 实在是... 太厉害了~
bclee): FI close @ 1655
bclee): 1655.5
bclee): 如此高...血压,会爆血管~~ =P
bclee): 1654.5

bclee): 壮观呀~
bclee): 1653
空军: 空军。。不好当。。 阿庄。。我输了。。。 
o b s: 是靠吹。。。。
kc: 阿庄打算给空军pokai 了才大跌 
bclee): 大马的飞机要飞,是不需要引擎的。
kc: 52
bclee): 要有金刚不坏之身,才能当得起大马空军!
o b s: 引擎都會被拿去賣掉,還期望飛机會飛
kc: 大马空军不好当啊
kc: 49.5
bclee): 1648
bclee): 劲~FI
bclee): 哇
Ken: today draw....
Ken: today draw....
Ken: wow...
空军: 这一炮,来得好快
虎1: 咖啡时间。。。
o b s: 該換档了吧
虎1: 165x不是梦
o b s: 看這一炮去多远
kc: 48
bclee): 是呀~
kc: 不然看盘没乐趣
kc: 小量参与也不错
bclee): 不过还是尽量节制。
kc: 
bclee): 手痒呀~~
bclee): 从Laos 回来之后,我又买入了不少个股。贱骨头~
bclee): 上下都赚
kc: 当然最厉害的还是阿庄
bclee): 也是厉害、厉害...
kc: ihh 3.61
kc: 阿庄刚才不是给signal 了吗?
空军: 升龙拳 。
o b s: 好玩有趣
kc: 厉害厉害
bclee): 刚才1638,厉害~
bclee): 管你大选不大选~想飞就飞。
空军: 黄大仙 一出来果然飞天
bclee): 神鸟飞天
bclee): FI 1636 鸟~~
bclee): 谢谢玻璃为大家插播的特备节目~\(^,^)
bolee,: 今年,我再投PR怀抱!88
bolee,: 难到他们就拿不出其它有力的数据来说服人民别支持民联!
bolee,: 唉,请问现在是林吉祥,安华还是nik aziz叫的?
bolee,: 一个二打六拍了支持国阵的短片,给人鸟了,又叫另一个二打六出来说受威胁,有人要强奸她,就全赖到民联头上去,
bolee,: 事情是这样的。。。
bolee,: 停不了,再上一段“抄来”的言论:
bolee,: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不是bclee! 嘿嘿!
bolee,: 拜拜
bolee,: 言论纯属胡闹,不代表本人或龙门立场
bolee,: 以下对白是从网络抄来的,纯属娱乐大家,
bolee,: 可是,那麽 Najib 、CD Chua 那些人被證實貪污,要不要 雞奸 他們?
bolee,: 其实,不管女生做了什麽壞事,也不能以強奸處置呱?我們不是 Iran
bolee,: 是不对的!
黄大仙: 恐吓强奸是不对的
bolee,: 嗨,你好!看来F仔要飙升了,哈哈!
bolee,: [link]
黄大仙: longtime no c
黄大仙: Hi
bolee,: [link]
bolee,: 这条粉肠,唉。。。
bolee,: [link]
o b s: 請這位演說者去動物园看草泥馬, 他以为大家在贊許他, 其实是在看笑話.
kc: [link]
o b s: 呷飯去...
o b s: 水晶球啊, 水晶球, 是上还是下......
o b s: 
kc: 应该心中有数吧
空军: 多空大战 。。。 
kc: 要上还是下?
kc: FI刚才冲破阻力,现在又守在支撑。。。。。
o b s: 就看要往那个方向突破..
kc: 在大战着
kc: 163x 是200sma
空军: CI 中平带 阻力 。。。。 
o b s: 但是量縮..
空军: 那里的阻力?? 看不到 。。。。 
kc: 现在是哪一个?
kc: 废话。。。。。。
kc: 阻力中不破,看下
kc: 支撑守得住,看上
空军: 5min 英文字母走完了。。 在30.5 32 side side ..
o b s: C仔也一度上到1635
kc: obs, 突破后30.5一直守住
o b s: F仔好多天線, 4月的量也來了, 換票.....
虎1: 指明
虎1: 我还只明要繁体字
空军:  可能。。。可能。。。
虎1: 可能博客来网站是他们的勒
虎1: 我昨天要订的话,美女也是收我博客来那个价钱再扣30%啊
空军: 老头子。。 等。。你的list 
kc: 看博客來卖的跟他们差多远
空军: 做生意的认识人,从台湾,中国,用公司的船运,价格会比较理想。。。
空军: 又可能。。 城邦有stock 要shipment ...所以shipment 不加价。。。 
kc: 所以要看报价
空军: kc 是我们跟城邦买书。。。 那里没有的书可以预定。。 (而不是以台湾价格买没有额外邮费吧!) 
虎1: 我以前在纽约订pc home也是没额外收费
kc: 不大敢相信
kc: 台湾代购竟然没额外收费
虎1: 好的
kc: 看明天你的报价先
kc: okok
虎1: 找美女玉萍来问会比较清楚
虎1: 城邦的电话号码:03-90563833
空军: FI 很。。强!!
虎1: 就是因为你要便宜跟我买,害到我不敢卖
kc: FI 32 again
kc: 便宜一点卖我咯
虎1: 26号给3.3sen的dividend
虎1: 我另半边屁股也是奄奄一息
kc: 累人p,我没有
kc: 是你们,我没有啊
虎1: 我们的屁股累死人
虎1: 昨天替我手机换KLD的cover和加16G的memory card,RM60+不见了
kc: 几爽,不用操心
kc: 慢慢来
kc: 像你们的p股
kc: 
kc: 其实要谢谢他们,一直上,跌时很可怕的
虎1: 那是小妹和小二的错
kc: tebrau 不是掉了吗?
空军: 琢磨厉害的,我都没有!
虎1: 是咯,最厉害的是你买到不会掉的股
kc: 琢磨那么多厉害的
kc: 哇,厉害厉害
空军: 哇。。P不住 今天也很厉害!!
虎1: icity也厉害
虎1: 哇!ihh厉害
空军: 
Ken: okok
空军: 不怕。。就要敢敢来 。。哦
空军: 只要你的资金够。。心态够稳。。以年来计算。。会有profit 的。。
空军: Ken just follow your 策略。。
虎1: ken,你每次都很准的,不怕不怕
Ken: haha....sound like going to wrong side
空军: Ken 1620 tp ? ? 1260 tp ?
空军: short a .... @.@
虎1: ken 指标很厉害的
bclee): 到时就有money了~\(^.^)
bclee): ken说:tp at 1300 ...
虎1: 要tp在哪里?
o b s: ken 指标來了O.O
Ken: no money la...so only 1..
虎1: 哇!厉害厉害,short了几张?
bclee): 吃fun、吃fun 
虎1: 小妹,吃饭咯
Ken: short
虎1: 你龙还是short?
Ken: 虎1---How are you..I m okay here
Ken: I am at Air Foce Side ler..!
虎1: ken少,你好!
Ken: wow...
虎1: 哇!睡着了。。。
o b s: ken 回归,F仔就发威
Ken: hehe
bclee): 阿ken 结束闭关,重出江湖了~
bclee): ken 仔回归~\(^,^)
Ken: Afternoon
bclee): 看...不认输、唔执输!
虎1: 很想知道平时她看什么书
虎1: 昨天特价,member fee 5块一年,平时是3年20块
bclee): 会员卡没用过就可以renew一张free的,那么祖父以前多买的一副棺材若是没用过,今天是不是也可以要求免费renew 一副?
空军: 好好温柔的问。。。 店长还可能Free给她咯!!
空军:  ini macam pun boleh ...
虎1: 老总,哪里有人说会员卡没用过,叫人家renew一张free的给她
虎1: 是咯,没完没了
空军: 老头子,60min abcde 还没完 
bclee): 难怪她老公会静静看书,因为书中自有颜如玉...
空军:  complain 姐
bclee): 应该拍起来,将短片post 上网。
空军: 市场的磨练,还有同好者的交流,才是最珍贵的 
bclee): complaint姐。
虎1: obs,是咯是咯
虎1: 昨天在哪看到一个很泼辣的女人,老公和孩子乖乖在哪里看书,她就在counter哪里complaint来complaint去,老公叫她小声点她就大大声骂老公~很没文化、恐怖
o b s: 虎1, 這是—個過程, 沒有之前的歷練, 也只會當草看, 不會暸解得深
虎1: 他们楼上应该作茶坊~
空军: 还以为以后可以去那里滩咖啡+看书。。。
虎1: 空军,城邦那个小小咖啡站真的放满很多书,没咖啡喝了
虎1: 害我不小心要看那么多书
虎1: obs,你有好书也不早早偷偷告诉我
虎1: kc,你看,自从小妹和虎仔在tebrau见面后,它就跌
虎1: 5分钟的支撑阻力图很明显
o b s: 虎1, kctan, 別客气, 大家交流分享
bclee): ...东方不败!
bclee): F仔在往东走。因为...
空军: 没有南下了。。所以F仔也不南下?
虎1: obs,谢谢你
bclee): aa...zz,比xxyy 厉害!
kctan: 谢谢虎1,obs.
o b s: 到時就不止xxyy, a to z 都行
o b s: 虎1, 你看的那本就行了, 但過后還是要看其的來多方面瞭解
虎1: 博客来有得看~
kctan: 虎1,email 一份list给我,再看看其他的。不过,我可能不懂选。
kctan: 不用问了,决定买来看。 
虎1: 你问kc是不是
kctan: 哇!有xxyy。 
虎1: 里面有xxyy
kctan: 好吧,先买波浪那一本。
虎1: 要问看过的人,obs,你说哪一本好?
虎1: 我只看波浪那一本就爱不释手了
kctan: 虎1,那一本比较好?
虎1: 等list看过后再告诉你们,kctan,你要哪一本?
kctan: 虎1,黄伟中的书帮我买一本。
虎1: 虎仔,小心驾驶!
虎1: 那个鬼仆我喜欢
飞虎仔: 要起程回KL了。
小妹: 拜拜咯!
小妹: 我 KL的大姐来~要请假陪她吃喝玩乐!!O(∩_∩)O哈哈~~
小妹: 你们要自己照顾自己哦 !
小妹: 今天请假不喊饭~喊咖啡
小妹: 早安 !
bclee): 中华英雄,不看是你的损失~
空军: 龙虎门、中华英雄,龙虎豹我都没看过。。。
bclee): 1626.5
bclee): 哇,FI 好勇~
bclee): 不过我也是没看过。
bclee): 老字号了
虎1: 开不到,不过哪里写着是色情杂志,难怪老头子不懂,我那个时代有了咩?
bclee): 上网search 龙虎豹... 就知道了!=P
bclee): 龙虎豹... 野生动物百科。
虎1: 龙虎门、中华英雄我就看过,龙虎豹是什么书?
bclee): 好过wc 少爷 
bclee): 现在很厉害
虎1: 就是我没偷看武侠小说所以我中文才那么烂
o b s: 我以為你都在看著
bclee): 因为你家已经满满楼上都是漫画...
虎1: obs,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bclee): 今天敦达因放话:国阵可稳守中央~~
o b s: 虎1, 沒辦法, 要羸就要主動, 只好找書K
bclee): 哇,FI 大折价
bclee): 到时要放在30尺远,用望远镜看。
空军:  那叫孩子读给你听
kc: 
bclee): 到时老花,看不到了
kc: 好书难找,遇到就买,有空再看
kc: 老总是打算退休后才慢慢看
kc: FI25
bclee): kc两公婆是打算退休后开书店吗?
kc: 跟我一样都没什么时间看书
虎1: 原来有看过黄书的人都很厉害的
kc: 她也是买来收的
kc: 我老婆的书更多
虎1: 我小时的愿望是开书店
bclee): kc 本来就很厉害~
bclee): obs 好厉害
kc: obs,me2
o b s: 老總, 偷偷告訴你, 我差不多有全套了
kc: 虎1,10多本啊
kc: 迟点一次过买
kc: 到时给我们知道多少钱,要看有多便宜
虎1: 黄的书有很多本~
bclee): 虎1可以转行当代理了~~
空军: 虎1,多1本pls .. hehe
虎1: 可以可以,明天的美女就会email价钱表给我
bclee): 虽然家里的波浪书已经一箩箩~
bclee): 慕名他的书已久~~
bclee): 黄韦中的书
bclee): 应该是叫虎1 顺便买给我才对~~
虎1: 买什么?
kc: beh tahan
虎1: 等
bclee): 是空军还是虎1要买?
kc: 28还正版的
虎1: 我以前看的是天龙八部、鬼见愁
o b s: 又讓虎1mcc的賺到
bclee): 好便宜,空军顺便买给我,我要一本!
空军: 等我买了。到时才让你知道。。哈哈。。风景最美的出租给老头子 
虎1: 哇!哪扣30%=28左右
kc: 根据今日汇率换算: 1马来西亚币 =9.5786台币
bclee): 有得只是买房间的咩?
空军: 老总。。房屋价贵,可以买房间来出租。哈哈
bclee): 台币395=RM 39.5 大约~~
Junior Vinson: 哇 22
空军: 今天要南下。。F仔要走。。跟我南下!!
虎1: 395是马币多少?没女说明天会给我黄韦中全部list是价钱
bclee): 龙虎门的姐妹版?
kc: 是龙虎豹吗?
kc: 新的
虎1: 那时都是黑白的
kc: 虎1, [link]
bclee): 哇,整楼上?输了~~
虎1: 记得我小的时候,我家整楼上都是
kc: 空军,早
kc: 有两橱
bclee): 空军少爷,早~~
空军: 早安。。
bclee): FI open @1624.5
虎1: kc,一定要卖水才能赚钱
bclee): 也是蛮多~~
kc: 我中心的
bclee): 哦,照片里的漫画,都是kc 的珍藏?
bclee): obs,操作40张FI,不是每个人有这份豪气的~
kctan: 老总早。。。
kc: 还输老总很多
kc: [link]
kc: 虎1,https://www.dropbox.com/s/9khc79amp1kk5na/2013-01-31%2015.01.03.jpg
bclee): 未来的kc 早!~\(^,^)
o b s: 資金夠厚, 還是資屋收租好, 先前看lok操作F仔, 豪气得驚人
kctan: 大家早!
bclee): 是咯,屋价已经炒到好高~~
kc: 现在的屋价已经是天价,还划算吗?
bclee): 我家的漫画,会吓到虎1~
虎1: kc,你有漫画书店啊?!哇!我的最爱
bclee): lok仔的投资大计是贷款买屋,然后出租赚取盈利。
kc: 也未必赚啊
kc: 老总要看地点。。。。yield 。。。。
kc: 电动时代
bclee): 买屋子收租,是lok 仔的最爱~\(^.^)
kc: 我这的漫画店倒得都7788了
kc: 租不出去啊
虎1: 不知道,不过我要的书她check了会email价钱给我先才reconfirm
o b s: 城邦...好靈活變通的經營方式
bclee): 收屋租吗?
kc: 没空看书,收书也好
kc: 老总,我有很多,买来收的
虎1: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订,他们只看号码罢了
kc: 城邦有online 卖书吗?
bclee): 书中自有黄金屋,恭喜两位买入多间黄金屋!
虎1: 可以可以,没问题
kc: 给你书名
kc: 那下次虎1帮我订就好了
虎1: 小小声告诉你们,会员号码可以借
kc: 太好了,可以省下很多邮费
kc: 我每次买都是贵在台湾到大马的邮费
虎1: 连许添胜的书都可以订到,太好了
o b s: kc, 城邦是台灣書店, 專賣台版書, 可以理解, 但沒想到可以訂menu以外的
虎1: 去post office也是很近,在jusco里面
kc: 谢谢啦
虎1: 没问题,很近罢了
kc: 贵
kc: 鬼的话,叫虎1 pick up
虎1: obs,这个要问美女,不过她说很快的
kc: KL to SP 不贵 
kc: 台湾到大马不收费,难以置信
虎1: 非常便宜
kc: 博客来的书不贵,贵在运输费
虎1: kc,是的,不过从KL到SP就要收邮费
kc: 这样很便宜啊
虎1: 网上是什么价钱就是那个价(换成马币),等下找出美女的电话号码给你
kc: 从台湾到大马不收邮费吗?
o b s: 虎1, 從訂書到拿書須要多久?
kc: 哇
虎1: 城邦可以帮你代购~free,只须给本地的delivery fee
o b s: 明天自動解散得到嗎? 搞不好吉大人今天就宣佈
kc: 从台湾到大马怎样算?
虎1: pick up
虎1: 只要多给邮费,这个我会帮你问下,在哪拿就free
kc: 他们的代购
虎1: 邮购?
kc: 虎1,怎样收费?
虎1: 是的
o b s: 城邦, sri petaling 那間?
Junior Vinson: 早啊。。
kc: 哇,各位早
虎1: 博客来有的书他们就可以订,在哪pick up就不用给邮费
虎1: 飞虎仔,城邦可以订黄韦中的波浪书~正版繁体字的,5月30前30%折扣
Junior Vinson: 哇。。中飞刀  。。都是哈比族的错
飞虎仔: 甚么是入幕之宾??
飞虎仔: 报到\(^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