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1-4-2013


songw: 松大做空,就做多
小妹: 继续加油
小妹: 睡醒了~
小妹: 好累~今天偷懒一点点 ~要睡觉了 !晚安
小妹: 请问 谁能解释一下窒息量 ~~~~
o b s: 只怕會在这区间波动直到大选 
kc: n 肥婆
bclee): 好温柔的下杀
kc: 
o b s: 假如原本是N, 我只會給0.5N
kc: 老总,10kg是几点
bclee): 不会太重,应该不会超过100 N 吧?
kc: 9.81N
bclee): 10kg = 100 N
bclee): 下殺的力度... 多少N?
o b s: 推估下殺的力度应該不會太重.
bclee): gap 下去、short 不到;up 上去,short 到一尊大头佛...
kc: 清明节啊
bclee): 冲上去的话,又要费一番工夫超度了~~
bclee): 阿米妥佛
kc: gpc 记得short多一点
bclee): 善哉、善哉
bclee): 除非FI gap down ,不然gpc 明天就会--- short !!
o b s: C仔已越过阻力, 終于F仔也跟进, 就看守得住嗎? 
bclee): FI close @ 1664.5
bclee): 咦,gpc 明天可以进场了~
bclee): 确实如此。
o b s: 等去到低点, 阿庄才放讯號給g进場.
bclee): 没人知。
Junior Vinson: 明天gap down?
bclee): 明天,也没得进场...
bclee): gpc是short ,不过今天没得进场。
o b s: 小妺投了顆愚人彈  F仔塞了整个下午
虎1: 对了,gpc是long还是short?
bclee): 若是解散,这么大件事,《当今大马》岂会不报导?
虎1: 还以为虎仔去国会开会
kc: 愚人节
bclee): belum lah ...
kc: 国会解散了咩?
kc: 原来是虎仔
kc: 还以为F在回来了
飞虎仔: 烧焦
飞虎仔: 好像被烧毁了。。
飞虎仔: 国会解散了股票也没事。
飞虎仔: 回来了。
bclee): 每个散户怕被骗的日子...
bclee): 愚人节
虎1: 四月一号是什么日子,怎么那么多国家没开市
小妹: 虎仔享受咖啡~还是F仔?
bclee): 我还舍不得三千烦恼丝... 
小妹: fun大爷真的没出现
bclee): 要等我变法海,要m m tan ...
小妹: 下雨了~
青蛇: 法海(bclee)來了, 快溜!
虎1: 咖啡时间咯
bclee): 这一次轮到小二躺着中枪。
小妹: 蛇王在新加坡
小妹: 你的白白姐姐是小2
空军: 老板养蛇。。 员工吃蛇 !
青蛇: 你不是"白白"姐姐嗎?
小妹: 他没有那么变态
bclee): 老板养的。
小妹: 这只是谁家的青蛇???
青蛇: 鑽小妹家冰箱
bclee): 冰蛇。
小妹: 箱?
小妹: 青蛇~你鑽冰??
bclee): 那就... 来两大桶冰块吧~\(^,^)
虎1: =冷气机
虎1: 我又不喜欢空调
青蛇: jb的热, 让我常鑽冰箱的...
bclee): 23度?你需要的是冷气机~
虎1: 每天23度左右就好
bclee): 移民到纽西兰,不错~~
虎1: 太冷也不要。。。
bclee): 下辈子,要投胎当企鹅...
小妹: 不会啊~外面阴天
bclee): 所以叫... 热带!=.=
青蛇: jb更热的..
虎1: 真的过分的热。。。
虎1: 之前没那么热的吗?
青蛇: ...所以不必冬眠
bclee): 为何M'sia 没有冬天勒,唉... >.<
bclee): 刚从外面回来,热弊了~
虎1: 刚睡醒。。。。外面是恐怖的热,不过好像要下雨了
空军: 下雨。。多好啊。。。
小妹: 最近都在下雨
小妹: 外面都没有什么太阳的
小妹: 我这里不会热哦!!哈哈
空军: 天气热到。。。。晕!!! @.@
空军: 用你的细心还有爱心灌溉一定会茂盛美艳。。。 给她一点时间。。最近天气热嘛!!
小妹: 龙珠苗长到茂盛~凤仙花就~~~~没眼看
小妹: 要等久久咯
空军: 开花后就会子孙叶子满堂了
小妹: @@~
空军: 外面的天气。。。。热到。。。。。
空军: 2片叶子。。刚刚好一对 
小妹: 5颗种子~活3颗~但是怎么还是2片叶子〉?
小妹: 老总~我种了那么久~快1个月了~还是2片叶子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o b s: 老頭子也是很幸福的
虎1: 吃饭咯,吃饱睡好再查案~
bclee): 龙门县疑案。
虎1: 也是理由之一,但又是会刚好碰巧不小心呢
o b s: kc 洗碗都來不及咯
虎1: wc肯定是out聊的
小妹: 盗版的
小妹: 今天这个老板不是正版的
虎1: obs,如果不是fun,那就是。。。KC咯
o b s: wc和fun, 從字面上, 后者較沉穩, 和"老板"的言詞不太對, 反而前者較相似 
小妹: 老板~你要回答得了虎的问题~你就是正版
老板: 还不快去做工
老板: 出粮的就是正版
小妹: 老板出现了!你是正版还是翻版的老板?
老板: 在这里讲是非
老板: 小妹,不用做啊
小妹: 最会欺负人!特别是欺负kc
虎1: 最后的可能性就是fun
小妹: 最重要~龙门应该只有他最无聊~
小妹: 语文表达能力好~没错字,反应快~
小妹: 我反而觉得是fun大爷
虎1: 是咯,都没错字
小妹: 你怎么会觉得是WC勒
o b s: 等wc回來,老板就會現身了
小妹: 老板失踪了~现在变成KIV FILE了~
小妹: 老总~你8月要不要开课〉
虎1: 叫老板自首吧
o b s: 小妺, 老板不是我裝的, 被老頭子害了
虎1: obs,因为我没看到daily的
小妹: 这场戏谁先开始的?
o b s: 小妺好入戏, 不当演員太可惜了
o b s: 哦, 我用tcpro並沒看到gap, 奇怪你那么問, 以為你不信tcpro了
小妹: 干嘛乱乱绑架我老板
虎1: obs,我不明白你刚才;虎1,連看到都不相信。。。。這
bclee): 从此公司由你做主~\(^,^)
o b s: 在等F仔表演跳水....
bclee): 你老板,被绑架了~
小妹: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
bclee): fun 大爷在忙着算钱...
小妹: 还有我老板是不是壮烈牺牲了
小妹: 今天没有看到fun大爷
bclee): 东成西就
bclee): 东邪西毒
o b s: 虎1,我是東東,西西的哥哥
bclee): obs 不是东西~ 是龙门老茶客。
虎1: 又是停在382.。。
虎1: obs,什么东西?
虎1: 我只有看tcpro的,哪就是没gap吧?
bclee): 愚人节=女人节?
bclee): or ...女人=愚人?
bclee): 不可以惹女人,今天是妇女节?
bclee): 看Tcpro 的图,没有gap;看algobox 的图,有gap !算?还是不算?
小妹: 老总~今天不可以惹女人哦!
小妹: 被骂了~~~~
o b s: 虎1,連看到都不相信。。。。這
虎1: 要看ci的咩?我说的fi
bclee): CI?FI?
o b s: 老总會被海扁成猪頭柄
虎1: 老总,今天可以算有gap吗?
小妹: 哈哈哈~我会带水果飞去penang看你的
bclee): 会被打致脑残,变成不折不扣的愚人...=.=
小妹: 看看下场如何?
小妹: 老总~你试试看~今天去跟大眼妹求婚~~~如果她答应了~ 你跟他说~愚人节快乐~
bclee): 因为愚人... 是不会算数的!
bclee): 4月1日,所有东西都不算数...
虎1: 今天的gap不算数吧?!
o b s: 居然选在愚人節解散,吉大人是在嘲笑民衆嗎?
虎1: 我的梦想是online的东西,之前有想过online买卖东西,但有不知要买什么,再说这里的不是很安全,现在我也是在做着online trading吧?!
小妹: Parliament dissolved!
小妹: [link]
小妹: 吃饭咯
空军: 正在design 着我的梦想
o b s: 小二要做好預防措施 [link]
空军: 
虎1: 空军,人生就是要有这样的过程
bclee): 虎仔,Bye~~
飞虎仔: 要出门了,拜。
虎1: 喜欢用哪个就用吧
空军: C = cut lose ?
bclee): C 是 Close 吗?
虎1: 应该是敢敢C它
空军: 我这里有连锁课程。。如何实现梦想。。。如何成为企业家的课程。。。
空军: 各位朋友你们有choices,chances ,changes 吗? 想要的请找我。。。 我可以介绍你们上课程。。
虎1: 敢敢来
bclee): 虎仔就是掌握了这一次的chance,去choices了这份新工作,打算chances 掉他旧的人生!
空军: 虎一,前面两个我遇到了。。。 现在只升最后一个。。
空军: choices,chances ,changes 。。 good ...
bclee): 好厉害的虎1 格言。
虎1: make a choice to take a chance or your life will never change
虎1: 之前我们说的3C=cash condo car,现在的3C=choices,chances ,changes~~You must
bclee): 两个都很--- 白!
bclee): fun 也有这个本钱。
飞虎仔: O_o 老总很看得起我。。
bclee): mmtan=妹妹等
kctan: 可以叫着mmtan
bclee): 虎仔有这个本钱。
kctan: 飞虎仔,那么你就要换名字了。。。
bclee): 当姑爷仔就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
飞虎仔: 对,不需工作但天天有钱进袋才愉快
kctan: 
bclee): 虎仔说:不工作,才愉快~ 
kctan: 虎仔,那么就工作愉快! 
bclee): 挥动手帕~~~
bclee): 我6点起来,在龙门帮你送行~~
飞虎仔: 星期三早上八点起飞,龙门还没开。。。
bclee): 一斤五元
飞虎仔: 还可能是被卖猪仔
飞虎仔: kctan,我是去工作不是蜜月。。。
bclee): 蜜月两年?钱不够花。
飞虎仔: 蜜月愉快?O_o
bclee): 不要学到wc ,现在...眼里只有床!
kctan: 虎仔,路途愉快,蜜月愉快!
空军: 恭喜虎仔,到时在这里为你送行
bclee): 只要每天记得上来就行了~
bclee): 别太想念我们~\(^.^)
bclee): 虎仔后天就出发了,顺风哦~\(^,^)
bclee): 没CI 牛~~
飞虎仔: 老总好牛。
飞虎仔: 
bclee): 
bclee): ... 推你下去!
bclee): 威胁:不答应,我就... 
bclee): 你是在101 大厦顶端求的吗?
bclee): 宝岛,太好了~\(^,^)/~
bclee): 哇~
飞虎仔: 老总,我也是在宝岛求婚成功的。
bclee): 再次...彩排!
飞虎仔: 再次求婚吗?
bclee): 这一次,走东南面。
bclee): 今年5月,再游宝岛~\(^.^)
飞虎仔: [link]
bclee): 那一次是... 彩排。
飞虎仔: 上次在台湾老总不求婚了吗?大眼姐姐还开心到飞起。
飞虎仔: 跟
bclee): 首先,要骑木马。
小妹: 哈哈哈~我昨天看到的~笑翻天的照片
飞虎仔: 小妹给提示了,谁要更小妹求婚?
bclee): 小妹果然是...非一般女子!
飞虎仔: 骑木马?O_o
bclee): 骑木马求婚?扮拿破仑吗...
空军: 骑木马 ??哈密来的?
小妹: 不会啊~骑木马~不错的方法
bclee): 热情地求婚~~
bclee): 木头才厉害,容易着火。
飞虎仔: 小妹,我也很木头,不会
小妹: 都说是老总不会求婚咯~小2!还不传授两招
bclee): 看到留言,大眼妹会说:那你就继续等吧~~
小妹: 哈哈~老总会 瓜 掉
小妹: 幽灵最多
飞虎仔: 如给大眼姐姐看到老总的对话会更精彩
小妹: JB难度高
bclee): 柔佛变天,应该会很精彩吧~~
bclee): 换... JB 也不错。
bclee): 换中央才有看头。
小妹: 老总~penang换很久了
bclee): 庆祝新时代的到来~\(^.^)
bclee): 我是在等...等改朝换代!一换就结~
bclee): FI 1652.5
bclee): 左三年、右三年...
小妹: 你结婚照的拍了~老总还~~~~在tan
bclee): CI 泻了
飞虎仔: 谁说我一求就成功??
飞虎仔: 老总,不需骗鬼的,只要骗到大眼姐姐就行了。
bclee): 是啊!你都把到了,我还没有一撇。
小妹: 老总求到现在还没成事 ~你一求就 成婚了
bclee): 骗鬼 =.=
飞虎仔: 小妹,老总求婚技巧比我强
bclee): FI 1655了
bclee): roti bakar ?>.<
小妹: baka BC
小妹: 老总该日本名~~~ A Ho bc
bclee): 万年历?
空军: 中文。。一本万历
空军: 你改。日本名。。乙苯丸 。。
bclee): 我每次都怀疑老妈吃了摇头丸。
小妹: 小2 ~教老总怎么求婚!
bclee): 老妈每次看到我都摇头~~
飞虎仔: 老总,大眼姐看了会很失落底的。。。
小妹: @@~
bclee): tan 了40 多年。
bclee): 简称:老tan
bclee): 我换名叫:tan tan tan tan
小妹: 那你要换名字吗 ?
bclee): Mai Ko = 麦克。
bclee): 那是他的洋名。
小妹: 他换名字了~叫 Mai Ko Tan
bclee): 学kctan  man-man-tan
小妹: 也快马加鞭 ~ 去拍啊!
小妹: 老总心动了~
bclee): 快post 上来看~\(^,^)
bclee): 虎仔是说自己的婚纱照拍得很美吗?
bclee): 什么很美??
飞虎仔: 老总,要拍婚纱照了吗?很美一下。
bclee): FI 也是很耐打~
bclee): 耐打~
bclee): 打老婆? 除非老婆是大马女健身冠军。
飞虎仔: 被老婆打总比打老婆好
飞虎仔: 
bclee): 虎仔昨晚被老婆打?
bclee): 脸肿了??
飞虎仔: 肿了。。。
bclee): fun 大爷还没上班吗?
bclee): 洗碗大帝~\(*,*)/~万岁万岁
kc: 大帝咯
bclee): 谁、谁? 谁是大帝?
kc: 空军大帝当然是空啦
bclee): 来吧,CI 下挑1661 吧~\(^,^)
kctan: 哦
bclee): 短线看空,长线还没看空。
kc: kctan, 看长还是短咯
bclee): 这一次,我顺的是bc 指标的势~\(^,^)
kctan: kc,现在什么势? 
bclee): 没错、没错。
kc: 不管那么多, 顺势就对
bclee): 世事轮流转,这一次轮到---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空军: 
空军: 空军。。都没有机会入场。。。。
空军: 哇。。。discount 那么多哦。。。
kc: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kc: 哇,那么都空军啊
bclee): 跌破,kc 就可以tp 了~
bclee): CI 跌破1661 就美了~
kc: discount 10多点
bclee): 还是怪怪的~~
虎1: chart没动。。只看到intraday的罢了
kc: 不用报了
飞虎仔: CI开高.
bh: chart不会动
bclee): 终于可以看到了~\(^.^)
bclee): 不错、不错~
kc: 57.5
kc: now 59
虎1: 不见了10点
kc: 最低58.5
bclee): 好,再试~~
kc: restart
bclee): 我的Tcpro 还是不行
虎1: 只看到高低
飞虎仔: 好了
kc: 这个是web的
kc: 最低59
kctan: kc,你的tcpro没问题?
kc: 开66
bclee): kc 报数机~\(^,^)
虎1: kc,开呢?
虎1: tcpro有问题,在check着。。。
kc: 60
bclee): 怎么最近都这样呢?
bh: 又坏了
虎1: 用3天就不用再记了。。。
bclee): 奇怪...
飞虎仔: 我的也好像hang 了
小妹: 虎~你的碗糕还没用完哦 ?
bclee): 今天没市咩?
虎1: 看不到碗糕
小妹: @@~
bclee): 因为Tcpro 没动静~
小妹: zomok 哇!到那么大声? JV
bclee): 
小妹: 老总~你 鬼混回来啦 !
虎1: 什么?
Junior Vinson: wa
虎1: 坏聊??
bclee): 哇
小妹: 早安 ~愚人节快乐!破坏王快乐 !
bh: 不要给F仔骗就好
bh: 愚人节快乐
飞虎仔: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