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3-4-2013(1)


虎1: 
小妹: 7分钟
bclee): “无形老板”,比投资重要。
虎1: 这一轮是618肥婆
空军: 目前先搞好我的资金管理。。。拿去成立小小的“无形老板”后,回来用老头子的思维来投资期货。。哈哈
bclee): 1642.5 了
bclee): 空军多找虎1 ,可以边喝茶边偷师~
空军: 败了反而,立了更大的梦想。。还有更严格的纪律。
小妹: 老总~为什么你老是要我被人打死
虎1: 要有纪律~
空军: 这一轮败在心急,还有进退不自如。。
bclee): fun 换小妹当正宫,老婆打入后宫... 
fun: obs
空军: 恭喜fun。。恭喜fun
bclee): margin 要更多更多,进退才会自如。
虎1: 空军,like
o b s: 恭喜fun
fun: 老总,重建后宫要皇后娘娘的允许的
空军: 老头子。。我这3个月赚到了。。不可以跟庄硬碰。。。 要set auto cut lose . 不要预期坏消息坚持自己的方向。。profit 不够大不要拿多张,margin 要更多更多
小妹: 偶尔给人骂一下~很不错的感觉哦
虎1: like
小妹: 会的~每天照常做功课~
fun: 怪不得我的员工经常给我骂,原来她也喜欢这个”幸福“=.=
bclee): 哇,fun 可以重建后宫了~\(^,^)
虎1: 休息的时候记得要做功课哦
wc:: 哈哈 病毒漫延
fun: @.@
小妹: 哈哈哈
bclee): 资金管理好,心态就好。
小妹: 给你骂~感觉很幸福咯
小妹: 但是重点还是休息
fun: 小妹,为什么要骂你一下?@。@
小妹: 可能偶尔会买一点点~
小妹: 虎~上下起伏太大了~
bclee): 8月份开课?有机会~
虎1: 小妹,不过。。。经验是在股市里找的
空军: 休息后,是时候做回农夫了。。。 
o b s: 哇, —來就看到g被扁到不成人形, 哀~~~
bclee): wc 错字病毒成功漫延~\(^,^)
小妹: fun大爷~得空得空就骂我一下哦!
wc:: 份
wc:: 老总 8月分 开课吗?
bclee): 小妹是小红帽
wc:: 
小妹: 这3个月学好心态~读好书
wc:: 你们却开始多了
wc:: 老总 我的意思是 我的错字 开始少了
小妹: 然后休息3个月!
小妹: 
小妹: 1只~而已
小妹: 我买了红点
bclee): wc 小心反弹
wc:: 你们却开始多 哈哈
bclee): 窒息量
wc:: 少了
wc:: 我错字 开始少量
wc:: 是
bclee): 在龙门久了,华语就会进步了。
fun: 我刚放钱进去long就跌了……%>_<%
bclee): 
wc:: 我找到了
wc:: 酬
bclee): 之前看到大家一直long,难免担心。
wc:: 老总 是这个抽吗?
bclee): 还好
kctan: 老总,我没仓位,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空军: 小妹那么累? 休息比我久 ? 
bclee): 回抽...会抽筋的。
虎1: 小妹,利用这3个月来把心态的书+黄书看完它
wc:: 
wc:: 有上过课 就底风险 高回抽
wc:: 高风险 高回抽
wc:: 
小妹: 还是很恐怖勒
虎1: 空军,谢谢你,哪我就很放心了
wc:: 因为要大跌了 没股票可买
空军: 老头子。小小P ,P, T, I 都没事。。他们很顽强的
wc:: 小妹 你现在休息是对的
fun: 没有mc要扣薪水的
小妹: 嗯嗯
fun: 小妹,买卖股票要跟老总请假的咩?你的mc呢
bclee): 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空军: 哈哈哈哈哈。。。原来。。原来。。。 小妹feel到fi会流血。。
小妹: 老总~我想休息3个月~不买卖股票可以吗
fun: 不过,崩盘还早我都没卖完股票
小妹: 我现在还是被吓倒
bclee): 小妹今天讲:可以进场捡便宜货了吗?
fun: 空军,昨晚小妹一直心神不宁的认为ci太高了……然后就跑去potong头发……
空军: 小妹今天讲了什么?? 
虎1: 资金管理和仓位管理我还在调整中
fun: 虽然像obs昨晚说的”顽空“,可是却一直赚钱
wc:: 如果解散 这里911
bclee): 咦,这一波这么凶,kctan 有没有被咬到?
wc:: 快11.30了
fun: 老总也是很厉害
bclee): kc 也是很厉害。
虎1: 吓死我,我还以为要看多多报告~
fun: 小妹简直是丁蟹……感觉到黑蒙蒙的……就股灾出现……
bclee): 这方面虎1 做得不错。
bclee): 还要资金管理和仓位管理loh~
虎1: 老总,还要什么?
wc:: 不用 short 在顶 long在底
bclee): 只有技术,还是赚不到钱的~
虎1: 空军,我还是真的mcc,大小波大小浪也弄不清楚,大家一起学习
wc:: 虎 我知道 所以我就喜欢老总这句 赚钱就好
bclee): 所以仓位管理很重要。
空军: 不贪心做好准备一定可以的 like
bclee): 学小妹的特异功能。
bclee): 也要向小妹多多学习。。。
虎1: 3部电脑都不够~like??
空军: 今后向虎1多多学习。。。 
空军: 喜欢虎一这句话。。like ...
虎1: 今天3部电脑都不够
空军: 刚刚不到半小时。。-60多点。。厉害
虎1: 老总,不贪心做好准备一定可以的
kc: 今天要用一分钟图
bh: 厉害
kc: 刚才58,现在47 才几分钟
bclee): 虎1 赚到手软~
虎1: wc,不一定要long在底的,bh,我刚才。。。35.5才龙
kc: 48.5
bclee): 洗得好够力
kc: 50
空军: bh ... 看到吃不到也是一种修炼。。。 吃到几次就够了
kc: 虎1,t来又t去
kc: 有52了
虎1: 对,bh,要准备好
bh: 好
wc:: 我们要赚钱罢了 short 在头 或long 在底 多一个赞赏的词 你厉害
空军:  for tiger
kc: 这
kc: 着原本就是不公平的游戏
kc: bh算了吧,11.30等鸡哥
虎1: 55.5t掉它
wc:: 空军 我最喜欢老总这一句
bh: 看到吃不到
wc:: 不敢了 之前有p 不拿 倒输
空军: like 老总的五波论
空军: 早两个礼拜这样我也是可以休息拉。。
wc:: 跌这么凶 还想hod 到明天
bclee): 除非学fun 有p 就t
wc:: 
bclee): 结论:别在第五波做long !
kc: 又发梦了
空军: 还好我朋友听错 帮我tp了 ?? 这个更够里
kc: 天天这样就好
wc:: 差不多100点
空军: 天气热。。人们进来喝水。。顺便叫面吃。。碗特别多
wc:: 来回 100点 short 在76
bclee): 阿庄洗到手软
空军: 心态好。。经验够。。 技术好。。今天一天就赚够了。。。 哇 。。
kc: 55
kc: 今天好多碗洗
空军: 弹回去了。。 蛙。。还有一城。。。
kc: 回来咯
bclee): fun 万岁~~
wc:: 
kc: fun,有p要t万岁
wc:: 还好我朋友听错 帮我tp了
bclee): 1658
wc:: 破了小颈线 上回
bclee): 好激烈的反弹
kc: 洗来洗去
kc: 又可以t了吗?
wc:: 哇 很丑的庄
kc: 57
kc: 56
虎1: kc,老头子喜欢大波。。。真的很忙
kc: 54
fun: 跟技术走……却在大肥婆long……
kc: 51
空军: kc 果然喜欢。。大波。。。
wc:: 跟的人也是傻的
小妹: 不好玩得~!CI波动那么大的
bh: 可是我的network没问题
wc:: gpc 昨天不是说今天可能解散 还去long
kc: 虎1,很忙吧
kc: 今天的波。。。好大。。。爽
wc:: 如果没解散 哇 上回1680
kc: 48
kc: 48
虎1: 哦!哪就是network的问题
bh: 看到network timeout
空军: 纳吉今早觐见国家元首 (预料。。罢了。。哈哈)
空军: bh 你的买单有排着队吗?
虎1: bh,我的25那张你没match到吗?
空军: 22 23 24 match 了很多票啊
kc: 
空军: 22 23 24 match 了很多票啊
bh: network timeout
bclee): 阿庄这么臭??=.=
bclee): bh ??
bh: 
空军: bh ?? 蛤 
bclee): 基哥如果宣布无条件转移政权,CI 就会飚上1800 ~
空军: 11点半没事发生。。 会不会创新高 。
小妹: 11:30~基哥现场直播
bh: 刚才我long1624,跌到1621.5却没做到我的
wc:: kc 为什么是11.30
kc: 11点半,等鸡哥
小妹: @@
空军: 老头子的漂亮号码是82 ,74.5, 71, 65 
虎1: 不知我的2边屁股还有在吗,不敢偷偷看,时间还没到
bclee): 小妹成了龙门新的镇门之宝~\(^,^)
bclee): 无敌小妹
kc: 小妹万岁
小妹: 跌50多点~恐怖
虎1: 恭喜恭喜
小妹: 回来~吓倒
kc: 恭喜大家
虎1: 哇!今天又高低有65点
bclee): 恭喜虎1 ~\(^,^)
虎1: 空军,81~好价格
bclee): 就等基哥等一下的宣布了~\(^,^)
空军: 好激烈。。。 
fun: 又涨回了
bclee): 又跌回了
空军: 我乱乱讲的。。。 
bclee): 1634
空军: bc .. 今天一早早早short 在81 haha
fun: 主题有了
fun: [link]
bclee): 原来kc 也是看到反指标,才做空的。
gpc: bc就早早搭上班车了...其实昨天就给正确的讯号了——记得,是Long!!!
空军: 好久没有看到那么精彩的跳水表演了。。
wc:: 
bclee): 
gpc: 虽说我不准?不是说好:我说long,你们就short的?bc早上不是给大家讯号了吗?亏钱?活该?不只一次告诉大家要反指标操作,到底要说多少次才学会?
空军: 小妹说了什么?
bclee): 1647
bclee): 疯狂套利潮~
bclee): 反弹了
bclee): 小妹好神的直觉。
空军: 恭喜。。恭喜。。。bc , kc , wc 老头子
bclee): 可怕的暴跌
空军: 66时心痒痒 。。。 (我看你不到。。我看你不到)
bclee): 幸亏搭上班车~\(^,^)
wc:: 爽 虽然我赚少 有赚就好
bclee): 1623
wc:: 傻了
bclee): 超爽~\(^,^)
bclee): 1641.5
虎1: 5
bclee): 最低1645
fun: 哇……暴涨后暴跌
bclee): 
虎1: 
bclee): 1646
空军: 47 。。。 疯了。。。疯了。。。。
bclee): 最低1647.5
wc:: 破52 我睡觉去
bclee): 1651
bclee): 1653
bclee): 阿庄... 简直是在清理门派。
wc:: 因为他们太目中无人 给signal就能赚钱
wc:: 老总 我真的觉得 阿庄是吃gpc
bclee): 1657
bclee): 之前long 上来的,profit 一下子不见了~~
虎1: fun,哪个是xxyy?
空军: 睡不醒的就逃过一戒
bclee): 一long 就跌,有够黑的!>.<
bclee): 可怜的gpc ...还是觉得他们输得很冤枉。
fun: 没有人接啊
fun: 
wc:: 
bclee): 跌破1652 才是大茶饭的开始。
fun: 老头子,那个就是xxyy
bclee): 好激烈
wc:: 
wc:: 昨天上的今天吐完出来
虎1: fun,我哪里会?你几时要教我
虎1: kc早上不是很清楚在龙门暗示了吗?
fun: 恭喜老头子学会xxyy了↖(^ω^)↗
空军: 原来老头子偷偷找kc 学洗盘
虎1: 最重要的kc的暗示
fun: 
bclee): 最近,散户割的肉都不小~
空军: 烧到的人。。也很大件事 。。。
wc:: ci 开始炸了
fun: c~
fun: p~
虎1: 
虎1: 谢谢g~
bclee): 问题是... siapa 的肉?
fun: 恭喜恭喜
fun: 是咯……
空军: 恭喜虎1 。。 最近的肉都好大快。。
bclee): 恭喜虎1
wc:: 
wc:: 忙完tp
虎1: 忙完了。。。
bclee): 反弹了
fun: 也许gpc有暗号的,表面说long,实际上却是偷偷做short
空军: 哇1666 20点了。。
wc:: 阿庄赚他们多 给我们少少
bclee): kc 一直以来都是期货大王~\(^,^)
wc:: 对了
wc:: 我看gpc long 我们short 就对立
bclee): gpc 指标,也是好神~
fun: kc好厉害,刚才转short了
bclee): 一short 就涨、一long 就跌
bclee): 气死gpc 期货会员了~
虎1: 1666
fun: 小妹好厉害,可以玩期货了
fun: 我正要说
bclee): 小妹的直觉,好神~~
omg: wah! diving .....
空军: 好。。。 股票没有看头时。。去抄印尼盾
fun: 老总叫炒印尼盾↖(^ω^)↗
wc:: 小二哪里 我看就约他在上海meet
fun: 印尼盾要涨了吗?好,我们炒外汇去↖(^ω^)↗
wc:: 哦 都是靠近四川
fun: 空军,我们一起找老总私下学
bclee): 快快赚一百万的方法是。。。去换印尼盾!
fun: 哇……跌了
fun: 老总,不是啦,是我比较轻松的时候咯
bclee): FI 阿庄玩够了?
空军: 好老总。。等你约。。。还有等你教我与fun如何快快赚一百万。。
fun: wc,莫高窟?在甘肃
bclee): 一百万才去?@_@ 天堂级豪华团吗...
wc:: fun 你说的地方在哪里?
虎1: 1677
fun: 老总,等我有一百万要很久啊……=.=
bclee): 好fun,就等你约咯!
空军: 
fun: 靠近上海的
空军: Take Investment being Emotion Training .. TIBET
wc:: 宁波 在什么省?
fun: 有机会我想去西北莫高窟看敦煌……
fun: 宁波
bclee): 四川--- 刘备的地头。
wc:: 哦 小二去哪里?
fun: 天府之国
fun: 四川
wc:: 成都在什么省
wc:: 味道很重
bclee): 什么省? 吃省、穿省、住省...
wc:: 回自己宿舍就好
wc:: 哈哈 我自己也不太敢进我大学的wc
空军: 别怕别怕。。wc去那里就是搞卫生革命。。。
wc:: 空军什么省?
bclee): 中国很美! 我只是怕... 痰和公厕~
空军: 去找熊猫 。。。 练功夫。。。
空军: 成都的旁边!!
wc:: 老总 中国很多地方很好玩
wc:: 
wc:: 阿弥陀佛
空军: 看开了。。。 明白了人对未知领域是多么的抗拒及坚持自己的野蛮!
bclee): 龙门帅哥都往北跑了~
wc:: 空军 你去中国哪里?
wc:: 希望你的朋友 醒觉时还有时间和本金
空军: wc 我没事 !!
wc:: 空军 算了吧 你能做的 已经做了
wc:: 可能 哈哈
bclee): 死在医院的,都是被账单吓死的...
wc:: 没乱乱来
空军: 哈哈
空军: 老总。。 对。。牛。。。知道投资。。但还是在自己的世界里。。
wc:: fun 果然是一个好 老实的医生
bclee): @_@ 好贵~
wc:: 不然你是养医生
wc:: 在这里不好病
wc:: 比马来西亚 贵
wc:: 是啊 住几天医院几千了
bclee): 好方便
wc:: 这里住院 全中国都可以用医疗卡
bclee): 空军和朋友谈投资? 对牛弹琴了?
wc:: 老总不是这个原因 我觉得是 保险的存在
bclee): 真品比较贵。 出口的都是山寨货~
空军: 贵不在于要。。在于名医的名声。。
空军: 因为。。名牌 。。。
bclee): 因为不是山寨版的药。
wc:: 人民币
wc:: 不是贵药
wc:: 不是贵要 也很贵 1个星期要 药粉或药材都要400-500
wc:: fun zomok 这里开方 这么贵
bclee): 半夜挂号,顺便看美股。
空军: 国医 是 御医 吗?
wc:: 国医 你要挂号找他看病要等1-2年
wc:: 省名中医药半夜就来挂号
fun: 民国的人了,我师公早也不在了
空军: 昨天又和朋友谈到投资。。 又 。。。 
bclee): 师公的师父...还健在吗?
wc:: 国医 你要挂号找到看病要等1-2年
wc:: 哈哈 他们没时间玩
fun: 据说我的师公的师父好像会炒股
空军: shhh ......18天后可以short ... 
bclee): wc 问名医......你会玩期货吗?
fun: 比熊猫还珍贵
fun: 老总,是中国政府点名的中医,称为国宝级
wc:: 国医 段富津 没见到
空军: 差不多49天后。。回魂。。才去中国。。。
fun: 现在的名老跟第一批的名老水平差太多了
wc:: 我见到省名中医罢了
bclee): 国宝级?神农氏吗...
kc: 84了
fun: 18ma?
空军: 休息18天。。。功课还是要做。。不可以放弃。。。
虎1: 空军,18天后你去中国?
fun: wc,见到国宝级的名医了吗?
kc: 18天后出粮吗?
bclee): 西洋棋?
fun: 所以会上的
wc:: 这么快 18天
bclee): 被盖棋...
虎1: fun,不用怕,只差10点
空军: 18天后,又是一条好汉。。。 !
wc:: 中国这里 禽流感开始有一点
空军: 空军就是第一位被盖棋的冤魂。。。。
fun: 会上的咯……1691
bclee): 阿庄说:没办法,一将功成万骨枯。
wc:: 
空军: 早安 !
wc:: 中国更多冤魂 清明节假期3天
bclee): 这一波,很多壮烈牺牲的英魂~~~
bclee): 死得惨烈。
wc:: 没问题
wc:: 哈哈
wc:: 很多冤魂啊
kc: wc, 记得照顾小二啊
kc: wc早
bclee): wc 早~\(^,^)
wc:: 明天是清明节
wc:: 大家早
虎1: 到。。。1.618~
kc: 起码他们是个有纪律的交易员 
bclee): 我代表家属谢礼~~
虎1: 哪就陪他们玩几张吧
kc: 我向gpc 跟系统的人。。。致敬
虎1: 刚好碰到就跌
bclee): kc 果然是阿庄。
kc: 过了再跌啊
bclee): 有神进场long ,应该有机会--- 过!
kc: 不过就。。。。。
kc: 过gpc 就hor siah
bclee): 只有神才敢跟~
kc: 能过吗?
kc: 168x是大肥婆啊
bclee): 所以ys 说他们的指标是不食人间烟火的... >.<
bclee): 昨晚GPC 指标转L
虎1: 应该是long在opening
fun: 前几天才叫s现在叫L,那……会员岂不是跟到傻
kc: closing long 吗?
bclee): 他们只有L和S
fun: 没有止损?@.@
fun: 就是传说中的xxyy了
bclee): 没有止损
kc: 
fun: gp的止损很大吗?
kc: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只是跟gpc 反指标而已
fun: 危险的信号
bclee): 要不要考虑局部tp ?信号来了~~
kc: 要卖股,做空了
fun: ……
kc: 哇,现在才long
bclee): kc 会被吓到吧~
bclee): 对了,今天GPC 的信号转long了~~
Junior Vinson: 要90了
kc: 小妹,redtone。。。。。。
bclee): 谁short 谁死。
kc: 吃饭没事做咩
bclee): 疯牛了
Junior Vinson: 哇 ci 88
bclee): kc 每天洗碗,是要洗掉犯案证据吗?
bclee): 难怪每次洗碗,原来是要洗脱罪名~\(^,^)
kc: 不过我没在龙门盗名
fun: 龙门里没有人会,除了kc
bclee): 是其中一人。
kc: 会盗用的大把人。。。。我。。。。。我,,,,
bclee): 是呀~
fun: 哇……不早了……开门去
fun: 只有kc懂得盗用人家的名字啊
Junior Vinson: 哇。。有情人互相告白。。今天要庆祝了。。破1800 吧
kc: 哇,fun,我几时那样做哦
bclee): 一大早就入魔。 大市要崩了!
fun: ( ⊙o⊙ )
小妹: 要~然后我们全部去fun家吃榴莲
kc: 
kc: fun,要copy 给嫂子看吗?
fun: 龙门只有kc会拿人家的尾巴冒充名字
bclee): 帮这两个瓜驱邪~~~
小妹: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FUN了
fun: 搞不好这个小妹是kc的恶作剧
bclee): 来呀,急急如律令~~
fun: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小妹了
bclee): 小妹中邪了?>.<
fun: =.=
fun: 对哦,小二顺风,记得找老总拿花红↖(^ω^)↗
小妹: 最最最最最喜欢FUN 了
bclee): 还有两具木乃伊:bc 和kc ...
fun: 最喜欢小妹了
kc: fun↖(^ω^)↗
fun: @。@
kc: 走了小二,还有fun, 小妹也↖(^ω^)↗
bclee): 哇,小妹表白...
kc: 小二,顺风啊↖(^ω^)↗
kc: 原来fun。。。。。。
小妹: 最喜欢fun了!~\(≧▽≦)/~啦啦啦
kc: 81 now
bclee): 这么早吃炒饭?
bclee): FI open @ 1684
fun: 哇……小妹那么早就炒饭了啊
fun: 什么和小妹有约?@.@
fun: hihi
Junior Vinson: 小妹与fun有约。。
Junior Vinson: 我每天都很早的。。
bclee): fun 要下JB 咩?
小妹: 先post上来 ~
小妹: 要出门了
小妹: 老总~你跟fun大爷说今天没能 迎接他
小妹: fun↖(^ω^)↗ fun↖(^ω^)↗ fun↖(^ω^)↗ fun↖(^ω^)↗
bclee): 少了小二,龙门茶馆没人端茶了... >.<
bclee): 小二再见... ~\(".) 永在怀念中。
bh: 小儿,一路顺风
小妹: 应该在跑道上了
小妹: 8点的飞机 ~不是吗
bh: 大家早,小儿飞了吗?
小妹: JV也那么早哦
小妹: 老总!早
小妹: 我不想迟到勒
小妹: 昨天很早睡 ~早上有约
SONGW: 小妹,那么早
Junior Vinson: 佛法加持。。^^
bclee): 佛力加被呀~\(^,^)
bclee): 龙门沾了不少佛光...
小妹: 昨天两位佛友真的很好谈哦!
小妹: 早安 ~
o b s: 很高興前輩指點, 謝謝. 晚安
o b s: 即是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 欲知來世果, 今生做者是.
jk: 哈哈!真开心,不过夜深了,下回再继续,晚安!
o b s: 認同.
jk: 无论如何,今世离十恶业,修十善业准没错,这点我俩是一致的!
jk: 可是,有谁可以担保来世还能继续与佛结缘?如果来世投身非洲当土人怎么办
jk: 问题是,很多人害怕“灭”,于是就一直修有。
jk: 对了!
o b s: (入)世間法是修有, 出世法是修無.
jk: 在还没有入圣流之前,我们还是得修来世。
jk: 胜义谛教我们放下一切,可是活在世上的我们还是得按照世俗諦过生活。
o b s: 明白, 是以假修真.
jk: 对了,你知道世间法和出世间法,是吗?
jk: 这么说吧!佛法是教我们看透世间,世间的一切都是不可取的,可是却又不是带灰暗给我们。
o b s: 隨緣吧
jk: 其实,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不过真的很怕你不喜欢听,而且我也无法三言两语说得清,怎么办?
jk: er...我不知如何说下去了
jk: 贤友,用不同法門來對治不同的心性是没错,不过
o b s: 您可是出過家的, 我差得遠了
jk: 又叫前辈了
o b s: jk前輩, 因人心性不同, 也才有不同法門來對治, 但走到最后, 還是碰面的
o b s: 頑空我稍有不同理解, 若人進入此階段, 會對世間一切失去興趣, 一切都是灰暗.
jk: 我南,你北。基本上很难“一拍即合”的,不过我很珍惜你我的交流。
jk: 呵呵,说得对!
o b s: 成就的心是無法澺測形容的, 就如小學畢業生是無法看到中學畢業生程度一般. 行...臥只是很表面的解釋.
jk: [link]
jk: obs,其实我们说:行, 住, 坐, 臥, 均保持正念,体征无常、无我!
jk: 頑空?是“靜坐時都在這個錯誤的知見上空努力”么?
o b s: 我的理解是, 修至圓滿, 是任運自在, 行, 住, 坐, 臥, 均是佛法.
o b s: 若參至一切空, 是有可能進入頑空, 不是好事.
jk: 其实,有人修解脱,有人修成就。其实两者都可以解脱,关键是在时间。。。
o b s: 嗯, 雖然理通, 但事暹要下功夫的.
jk: 两位贤友,如果说修到最后变成什么都没有了,不知你们有什么看法?
jk: 两位贤友,如果说修到最后变成什么都没有了,不知你们有么看法?
SONGW: OBS,善知识,菩提般若之智,世人本自有之。只缘心迷,不能自悟
o b s: 若以"本來無一物", 還是執于有与無.
小妹: 嗯~所以修行不够 ~
jk: 小妹,别怕,记住bc教的,只要跌破你的价位就马上离场,不然就静观其变,市场本来就这样的,不是吗?
SONGW: 小妹,市场它需要波动才能赚钱。
o b s: jk前輩. 我的理解是, 人本有佛性(本性自清淨), 但被矇敝而不知, 只要修至明心, 煩惱即菩提(何處惹塵埃).
小妹: 应该是吓到了吧!所以今天才会这样
小妹: 那天看到外资表演~大抛售~CI直接跳水
小妹: 而且~没错的话全部是外资在扫货
jk: 。。。
小妹: 今天ci突然推高那么多 ,心里一阵害怕~感觉会倒~我是不是不正常?
songw: 若见他人非,自非却是左,他非我不非,我非自有过,但自却非心,打除烦恼破,憎爱不关心,长伸两脚卧。,
小妹: 借机会~我想问一下可以吗
小妹: 你们两个前辈好
jk: Obs, 你好!
jk: 哎呀!怎么叫前辈了?
o b s: jk前輩, 你好!
jk: 无我变成有我了啊??
jk: 本来无一物 又何来本自清淨性?
o b s: 頌, 曾在龍門看到有人這么改寫: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自清淨性, 何處惹塵埃.
jk: 过了一阵子后,你会觉得事情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加油!加油!
小妹: jk~obs~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 !
小妹: 颂~我很喜欢这句话的!O(∩_∩)O哈哈~
jk: 说得对,世事本就变化无常,不要把“它”放在“心”里造作
SONGW: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o b s: 
小妹: obs~现在 我不会想剃光头了~心情好了~人愉快多了
o b s: 如果三天后小妹還想剔光, 我會說potong吧, 夠前衛的
o b s: 人生的大功裸課就是修正自己的坏習慣, 不好的習性. 非易事, 但, 做到就是聖賢.
小妹: 原本要 剪更短一点的~
小妹: obs~告诉你哦!心情不好时~剪头发 可以换一下心情 ~不一样的 感觉
o b s: 好好玩的fun~~~
小妹: 颂~我还是没能把心态 调理好~还是改不了坏习惯 !
o b s: 小妹不如直接遁入空門好了, 頭一定理得即乾淨又免費, 下手又快, 3千煩惱從此与你絕緣
小妹: fun大爷~也只有你会搞大龙门的 肚子而已 ~
fun: bye
fun: 老总,我把留言记录了……
fun: 今天把龙门搞大肚子了,只好帮老总收拾残局...
fun: 哇......还有人啊……
SONGW: 小妹,你要是幼儿班,那我是胎儿班了
小妹: 颂 ~ 我还是 幼儿班
小妹: obs~没有试过 ~ 尝试一下也不要紧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