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4-4-2013(2)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很恐怖
小妹: [link]
bclee): 是的。
o b s: 老總, 或者可說自交系統只是學習的一個過程, 最終還是回歸原點
o b s: 小妹的情緒好象F仔那樣厲害
小妹: 谢谢老总~~老总真的是明灯!
Junior Vinson: 哇。。81。。让你要多要空?
bclee): 小妹加油~\(^,^)
bclee): 交易者自己的大脑,才是最稳妥的交易系统。
bclee): 把钱省下来,吃几顿丰富的,才是正确的决定。 
bclee): 自动交易系统的想法是错误的。 [link]
虎1: 哇!又是漂亮的81~吃饭咯
虎1: 刚才我的desktop又耍脾气自动shut down,可能波动太激烈太热了
小妹: 电话进水哦
小妹: 老总
bclee): 冲凉去~\(^,^)
bclee): FI 收在1681
bclee): 米线,taiwan 的~好吃!
bclee): 看来... fun 出众的才华,完全俘虏了小妹的心。
虎1: 哇!我最爱吃米线,bh,在那里?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可以吃的。
bclee): 阿香是... [link]
bh: 吃饭咯
bh: 
虎1: 中性
bh: fun,阿香是男的/女的?
虎1: 是喔,中国台湾也closed
虎1: 对,可能是多华人的地方
虎1: 清明节是大日子吗?
bclee): 阿香要帮散户上香... 
bclee): 清明节
虎1: 为什么阿香又休息?
bclee): 改名TOTO,就可以看透透... =P
fun: songw,我看得没有你深啊……都是泛泛的看
SONGW: FUN,想必你也很喜欢研读中华的典籍
fun: 赞同
SONGW: 有时还真的佩服古人的智慧
虎1: [link]
fun: 事实上是……不能……就像两个智商100的人加起来还是不能变200一样
fun: 两个半桶水加起来会变一桶水吗
SONGW: 我也是半桶水
SONGW: 你还用得真妙
fun: songw,我是半桶水,乱解的
fun: 是啊……就像潜龙勿用……抄底就会有风险……上破后见龙在田才适合建仓
SONGW: FUN,有是股市还真的如易经里述情况一样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阳极转阴
fun: 亢龙有悔之后……用九,群龙无首……大熊市来矣
SONGW: 老总,画的龙有意思。九五,龙在九天,啊庄就好好像龙,当它飞天就有无限的力量。不过,要是变成,上九,亢龙有悔就不妙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小二上身急急如律令……
bclee): 
fun: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Junior Vinson: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我也来炒
fun: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大家太想念小二了吧?借炒饭来思念
bclee): 炒大锅饭
fun: 那是kc介绍我的
bclee):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bh: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bh: kc↖(^ω^)↗kc↖(^ω^)↗kc↖(^ω^)↗
虎1: 物证都出来啦!厉害厉害
fun: kc↖(^ω^)↗kc↖(^ω^)↗kc↖(^ω^)↗
fun: 哦哦……kc介绍过的
bh: 有啊! [link]
虎1: fun,大陆网不是你垄断的咩
fun: 我有介绍过咩?
fun: @.@
Junior Vinson: 6x 吧
虎1: 
bclee): FI 1681
虎1: 又是我的最爱号码~
bclee):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bh: 
bh: fun大爷↖(^ω^)↗fun大爷↖(^ω^)↗
Junior Vinson: 炸了吗?
bh: 虎1,当当网其实是fun以前介绍的
fun: 刚收到的
虎1: 是咩?前两天我才知道我amfutures的margin是多10%的
fun: 用硬币,公就t,字就等公再t
fun: fkli margin4k了
bclee): 有些人是《never 卖》的。
虎1: 不是不t,而是不懂怎样t
fun: @.@谁有p不t的
bclee): 不会呀,有p 要t ,大家都铭记在心。
fun: 老总,我的名言……=.=是给大家开心的而已
fun: margin调低了↖(^ω^)↗
bclee): 帮餐厅美食打分。
bclee): 小妹应该改行,做... 试吃员!
虎1: 我才吃完早餐,1点吃午餐
小妹: 等下午茶 ~最近要赶工~不得空吃饭了
小妹: 早餐吃饱咯!
虎1: 不是要吃饭了咩?
小妹: 做工咯!
bclee): fun 的名言最实用~\(^,^)
虎1: statement?
bclee): 我的名言 @_@
小妹: 就晚上的时间跟周末~
小妹: 老总的名言也没看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