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26-4-2013


o b s: ciao [link]
o b s: yup, 看今早留言.....

空军: 老头子的电脑又有事 ?
o b s: 虎1, 安裝Advanced SystemCare過程中,可能會問要安裝toolbar等其他東東,記得uncheck (不安裝).
fun: 那是美国fun才会是美国妇女

fun: 。。。
空军: 你中文type FUN 看看。。。
fun: 我是美国妇女?@.@
空军: 老头子明天陪FUN哦
空军: facebook = 废书。。。
虎1: 明天又要陪美女吃饭~美国妇女
空军: 
fun: 肺话=废话
fun: 经过肺?那是废话了……
空军: 
空军: 脑不是用来讲话的。。。 讲话要经过肺
fun: 我知道
虎1: 不是,我是说蔡走狗
fun: 那你为什么讲话不经大脑
fun: 
空军: 老头子不喜欢甜。。。。。
空军: 
fun: 空军,老头子骂你了
虎1: 讲话没经过大脑
空军: 天天 腆腆 添添 舔舔 甜甜
fun: 可见……老蔡……实在是一条好狗……
fun: 老蔡真是厉害……连x boss都敢鸟了
fun: [link]
空军: 老太太。。老太太。。跑不动。。坐在三轮车上面。。。
虎1: like
o b s: 天天天好
kc: 天天好天
虎1: 天天会更好!
fun: 我也来……三轮车……跑得快,上面坐个老太太……
kc: 
fun: 
虎1: 
o b s: 
虎1: 
kc: 
kc: 
kc: 
kc: 大选↖(^ω^)↗大选↖(^ω^)↗
kc: 大选↖(^ω^)↗大选↖(^ω^)↗
kc: 大选↖(^ω^)↗大选↖(^ω^)↗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bclee): 虎仔有排...
空军: 那下个礼拜就轮到kco的翻版shot 拉。。。。
虎1: 是咯!t在20又蛇下来
bclee): 空军,wc 几个月后就要回国了。
fun: kc赚钱赚翻了……
虎1: kc shot咗
空军: 老总。。。 wc用什么算跑完。。肥婆 ?
bclee): kc 赚到傻了 
fun: 
kc: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空军: KL天天天黑。。。。 !!
bclee): wc 也快,要跑完了。
空军: 得不到爱。。所以买爱那里
虎1: KL最近都凉凉的,天天变天
bclee): 虎仔跑得最快,都跑到中国了~~~
fun: inari……sushi king有
空军: 两只都是阿虎的宠物
fun: 
kc: pestech, inari 啊
bclee): 两只老虎是...虎1 和虎仔。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空军: 回到penang 了。。。老头子。。这里好热。。。。。 不要来
fun: @.@惨了,我不知道哪两只老虎
空军: kc cuci wc ? many c o...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kc: fun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fun: kc和我休息星期日的
kc: 厕所是wc的
bclee): 洗厕所。
bclee): 星期五不用洗碗...
虎1: kc星期五比较有空,kedah是休息星期五的吗?
bclee): kc 浦头了
bclee): 有难度。遇上大选和台湾trip ...
kc: 
kc: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空军: 老总。。那天说要北上找饭。。。。 安排得了吗?
bclee): 10天兵。。。上天了!
空军: 来个10天兵。。。才收挡
bclee): 累人P 是FD 来的~~
bclee): 是三天兵。
空军: 爱那里。。三白兵。。。
虎1: 累人p真的很累
虎1: 老总,我两边屁股又大小边了
bclee): fun 有p 股,总算扳回2 城~ 
bclee): FI 1713
bclee): 这一次的,也要研究、研究一下~~~
bclee): 我素来都不喜欢附加股 
fun: p股↖(^ω^)↗
虎1: 老总,爱那里会有那么划算吗?附加股
虎1: 连我半边屁股也189
bclee): 起xiao 无罪,股价万岁~~
bclee): 别客气~~\(^,^)尽管xiao !
虎1: 爱哪里xiaoliao~650
小妹: 灵界/
bclee): 天眼通?
小妹: 眼界?
Junior Vinson: 眼界是问题。。
bclee): 身高也不是啪啦啪啦...
虎1: 距离不是问题,体重不是压力
Junior Vinson: 等学会Fi 敢敢来先。。
小妹: 学老头子!敢敢来!
小妹: JV ~敢敢去!!JV ↖(^ω^)↗ 加油!
Junior Vinson: 一南一北不是磁力吗?
小妹: 颂!paiseh O !
虎1: 要不然就会一时糊涂~
小妹: 我家颂哥算来算去也是有3个!><!!
bclee): 一南一北,阻力够大~
小妹: JV这里只有fun有3千佳丽后宫
虎1: 还好一南一北~
Junior Vinson: 一时感动。。
小妹: 一见钟情~一时冲动~哪来的感动?
Junior Vinson: 小妹清楚fun有经验 。。 
虎1: 认账
bclee): 喜欢,不仅仅是感动而已...
虎1: 后者可以不认真
bclee): 那是...  一时发情才对!
小妹: 一见钟情跟一时冲动~~FUN最有经验!↖(^ω^)↗
小妹: 有分别咩?
虎1: 一拍即合~
bclee): 那是一时冲动吧?
小妹: 应该一见钟情比较快!
小妹: JV ↖(^ω^)↗ 加油!JV ↖(^ω^)↗ 加油!
虎1: 是带表妹来相亲吗?
小妹: 哪有逗留那么久的?
虎1: jv的大陆亲戚还在啊?!
Junior Vinson: ==
小妹: JV ↖(^ω^)↗ 加油!JV ↖(^ω^)↗ 加油!
小妹: 没有就等下次碰面~
bclee): JV 蜜运中~~所以周末不得空!
小妹: 你去~就顺便tumbang一下
小妹: 因为我没有去~所以问你, E有东西要拿给我
Junior Vinson: 小妹。。还不懂耶。。周末晚上最近不怎么有空==
Junior Vinson: fun 刚刚破了。。现在又要再破吗?。。一天破几次
小妹: JV~明天MTP你有去吗?
bclee): 大马的榴莲是往上跌的...
fun: 被月球的引力吸上去
bclee): 反地心吸力,往上跌~~~
bclee): 是... 跌破... 新高!
fun: jv才睡醒吗
Junior Vinson: 今天又破新高了?
小妹: 看卡通~
小妹: @@~
Junior Vinson: 那只是回音。。 那只是回音。。
Junior Vinson: 那只是回音。。
bclee): 会不会小妹之前交的男朋友其实也是... =.= 而小妹不知道。
小妹: JV~你要这样咩~~~><!!
Junior Vinson: 只有小妹不知道! 只有小妹不知道!
虎1: 好像跟郭富城一起拍的是吗
Junior Vinson: 只有小妹不知道!
小妹: 只是看过那部7仔而已咯~怎么看都是男生吧
虎1: 我没看她的戏我也知道她是女生
小妹: ><!!
bclee): 确实只有你不知道。
bclee): 化妆无敌
小妹: 别说只有我不知道 
虎1: 
虎1: 7仔
小妹: 我现在才知道这小孩是女生
小妹: [link]
bclee): 大海无量FI 有量
虎1: 换票~
bclee): 大海无量
Junior Vinson: 哇。。量
虎1: 咖啡时间到~
虎1: 又是他们的人
小妹: [link]
fun: 是咯
bclee): 民联执政,才补给~~
小妹: 对啊!
小妹: 但是算到来~不划算
fun: 去年已经给了
小妹: income Tax 有回扣
bclee): 今年,就别给太多了~
fun: =.=my income tax
bclee): 1 ......
bclee): 10 ......
bclee): 不如20 ...
bclee): 500,最好!
虎1: 还是2500好
SONGW: AGREED
bclee): 调得太高,FI 就不好玩了~~
bclee): 原来如此~
虎1: 老总,不是啦!那个户口很恐怖,心态也会不对了
SONGW: 他今天给你四百买票,是人民的INCOME TAX,
bclee): ??
SONGW: 换,换,我的所得税竟然给人如此玩弄
bclee): 对,别忘了INCOME TAX~
songw: OMG MY INCOME TAX ,
bclee): 尤其是中长线的,weekly chart ... 一个星期才看一次图。
bclee): 大部分时间都很闷的噢... 
bclee): 专玩个股吗?
虎1: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8千?不过不要紧不玩就是了
虎1: [link]
空军: 30 April 换。。。。
空军: 啊鸡真的不要给我回来。。!!!
虎1: 
小妹: 虎~那你准备躲在冷气房不用出门了
fun: =.=臭臭臭
虎1: 滨城如果是换政府老头子马上移民
小妹: fun ~\(^.^)(^.^)/~fun ~\(^.^)(^.^)/~
un: 槟城人,准备又换政府了
虎1: 麻烦,不玩期货了
fun: (注:是每人,不是每个家庭),而假若林冠英输了,将分发每人 RM400!这,不是从哪个网站看来,也不是从哪个巴刹的谁谁谁口中传来的,而是时时在在在身边发生的事情!
fun: 前几天开始,国阵派人到 Kampung Melayu 扫楼,挨家挨户记录下住户的名字与身份证号码,并对他们请求让国阵重新夺取槟城政权。如果国阵重夺那一区的州议席,将每人派发 RM200(注:是每人,��
虎1: ??
SONGW: 现在最少要八千了
虎1: kc说只要70%就可以了,哪我的是75%
虎1: 几时调?
虎1: 空军,哪我4500不是不够
小妹: 而且现在是漫画时间 
小妹: 颂~不了解!
空军: 老头子。。。。期货margin要起到6000 啦。。。。。。。
songw: 交易所不要给空军们翻本
Junior Vinson: 海贼王 海贼王
songw: increase the margin fkli hopefully that is one signal one signal market will drop
Junior Vinson: 海贼王
Junior Vinson: 
虎1: 海贼王
虎1: one piece好看
bclee): 作者:井上雄彦 [link]
小妹: 经典漫画,经典卡通,经典人物,经典故事
bclee): 《灌篮高手》肯定是经典。
小妹: Mess而已age
小妹: 灌篮高手而言
bclee): 打打杀杀的《流浪汉》,小妹也看?@.@
小妹: 对!对!简直就是漫画界里的王牌!
bclee): 超经典的漫画作品~\(^.^)
bclee): 《灌篮高手》的作者,后期的《流浪汉--- 宫本武藏》才是神来之笔~~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还是这部最好看!!
小妹: [link]
bclee): 开饭~~~
虎1: 吃饭咯
虎1: 
bclee): 嘴巴的洞也没了,怎么吃呢?
bclee): 没有洞的脸,会很恐怖~~
bclee): 眼、鼻,都有洞。
虎1: 人家的脸是没洞的,但我有
bclee): 
虎1: 有酒窝很麻烦,要做坏事都难,很容易被认出
bclee): 哪门子的残缺?又不是喝了水会从那边漏出来...
虎1: 残缺
虎1: 酒窝是一部分的残废,拿来借来干嘛?!
虎1: 不过短发会比较麻烦,3个星期就要修一次,又要wax又要gel
bclee): 虎1 的酒窝~借我吧!
bclee): 因为我少了...酒窝!
bclee): 会很蠢才对... >.<
虎1: 短髪看起来肯定年轻
bclee): 我短发呢?有没有差别?
虎1: 小妹,所以长髪和短髪的差别就在这里
bclee): FI 触及了所有空兵的止损位,强极了~ 
小妹: fun ~\(^.^)(^.^)/~fun ~\(^.^)(^.^)/~
bclee): 还有fun...更帅!
bclee): i 股也帅~~
bclee): FI 才帅
小妹: 第二张有年龄的象征~
虎1: 同一个人
虎1: [link]
小妹: 帅 !
虎1: [link]
虎1: 我喜欢泰国妹
小妹: @@~
虎1: 哇!小妹,看了这些就感觉你有点像韩国妹
小妹: [link]
虎1: jv,星期五来了
虎1: 1720.5
虎1: man逼了
Junior Vinson: 今天真的是星期5?
虎1: 1718.5
虎1: fun,那天我是脚的ankle肿,不是小腿
小妹: fun ~\(^.^)(^.^)/~fun ~\(^.^)(^.^)/~
Junior Vinson: fi 也是火箭的 
Junior Vinson: fi 强如火箭冲天
虎1: [link]
虎1: 1716.5
虎1: [link]
bclee): 蔡犀利上身~~
虎1: 
bclee): 犀利
虎1: 1714
bclee): 6和3如此接近,那么会不会是3k而不是6k 呢?
bclee): 原来如此
虎1: 老总,手机的key是同一排
fun: 369同一列
fun: keyboard
bclee): 3和6之间还有4和5耶~~
虎1: 应该是打错,3、6是隔壁
bclee): 调成15k,fun 从此退出江湖~
fun: 被骗了吗
fun: 老头子比较细心
fun: ....
fun: ....
bclee): 不然就15k ...
虎1: 2016?
bclee): 干脆调成10k 算了
fun: 又不能玩了
bclee): 4k 变6k
bclee): 而且调动幅度不小...
fun: 我还没收到email
bclee): 又调? 玩野?
fun: 要崩盘了吗( ⊙o⊙ )
xxx: MessageHeard RM6k FKLI margin. Heard RM7k FCPO margin. Effective 30/4/2016
bclee): O_o
fun: 我23号就离开槟城了=.=
bclee): 5月24日就回来了~~
fun: 你不是去台湾吗?
bclee): 所以5月尾,等你过来吃阿婆咖哩面咯~\(^,^)
fun: =.=
bclee): 那是色狼~
fun: 啊呜……
fun: 北方的狼族……
bclee): 齐秦唱: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
fun: 北方人……豪爽一些
fun: 没那么记仇咯……
bclee): 难怪北京人比较迟婚...大器晚成嘛!
bclee): 北京人比较大器?
fun: 虎仔是在宁波,是南方
fun: 不过,南方人比较小气……跟北京不同,语气不好也许会有代价
fun: 老总↖(^ω^)↗妹↖(^ω^)↗
bclee): ↖(^ω^)↗fun n 妹↖(^ω^)↗
虎1: 你是在HP店买的还是电脑store买?
fun: 妹↖(^ω^)↗妹↖(^ω^)↗
虎1: 顺便问他马来西亚要找那个人or哪个部门
虎1: send email去投诉
bclee): 可怜的波仔...
虎1: 
飞虎仔: 虎1,他说他只能负责美国和加拿大的吧了。
虎1: 文化不一样
小妹: fun ~\(^.^)(^.^)/~fun ~\(^.^)(^.^)/~
fun: 那个是墙纸
bclee): wall paper ?
fun: 你凶他们就怕你有背景
fun: 有一次我买可乐买到可以换奖的,一间一间商店问都说没有奖品给我了……最后一生气,在别家直接说给我这个……马上乖乖换给我
bclee): 欺善怕恶?
fun: 是啊……那里的人太势力了,不过,当然不是全部啦
fun: 要是直接用比较凶的语气,又不说请,他们就怕你是某个领导,就马上帮你弄
虎1: fun,所以我不喜欢哪
fun: 我们以前在医院要转号码,你要是加个请字,他就给你慢慢来……
fun: 在中国,鸟比赞来得好
bclee): 虎1~\(^.^)/~虎1
虎1: 说话技巧很重要
bclee): 虎1 很有内涵。赞~
飞虎仔: 说了,但没用。。。
bclee): 好厉害的虎1 ...
虎1: 要把话婉转的讲
bclee): 怎样赞?说:你们很帅吗...
虎1: 不要鸟,要赞他们~
bclee): 自学救自己,赞~\(^.^)
虎1: 虎仔,你有告诉他们马来西亚的solve不到你的问题吗?
o b s: 老总, 虎1, 我电脑crash到怕, 自学救自己 
bclee): 原来是因为被鸟,所以他们把虎仔踢回了 M'sia ...
虎1: obs,原来你是这方面的pro,太好了
bclee): obs 的电脑知识~好多 O_o
虎1: 要给他们知道你的问题,中国-马来西亚来回机票可以买新的一部了
飞虎仔: 我鸟他,他只问了”我可以把你转去马来西亚那里吗?“
虎1: 虎仔,可能吗?如果我的有问题不是要回美国?
o b s: 新一代hp, power switch旁有叧一个 小地球switch, 若用它开機, 可用bios內建 browser直接上网.
bclee): 虎仔变波仔了~~~
飞虎仔: 虎1,他们也打算把我踢回给Hp Malaysia....
o b s: 給 小二, [link]
虎1: 哇!谢谢obs,今晚就弄
o b s: 官方網站 [link]
o b s: How To Use Advanced Windows Care [link]
o b s: 給虎1, 免費系統優化軟體, [link]
虎1: 怎样?说什么?
飞虎仔: 虎1,我连接上US 的 Hp了。
虎1: desktop的
虎1: 不过我的放cd那个换过一次,也是free的,还过期几天
bclee): 要 BN 牌子的,才有得换...
虎1: 这台是在本地买的,没牌子的
bclee): 打去要求换别家牌子的~行吗?
bclee): 虎1说:这一台是换回来的!
飞虎仔: 虎1,打去换一台吧
bclee): 这么严重...=.=
虎1: 哎哟!desktop又自动关机
bclee): 虎1 是这方面的专家。应该去当消费人协会的主席!
虎1: 他们会说要跟你买旧的
虎1: 我是说马来西亚
虎1: 很多servicecenter的人都不会坦白的告诉你
bclee): 哇~ 这么好康!
虎1: ipod 1
虎1: 我那天才知道ipod可以换ipod latest的,全免费
飞虎仔: 真的吗?我要换以台新的!!!
bclee): 小妹则应该接手农业部,人民包有得吃~\(^,^)
bclee): 虎1 应该接手李霖泰的位子,帮人民--- 投诉!~\(^o^)/~
小妹: 吃早餐咯
bclee): 大马人,不懂得正确的投诉管道~  也不太敢投诉。
虎1: 告诉他们你非常急用,现在人在中国,他们的service可以好到再寄一部新的给你,然后又寄一个盒子给你放旧的return回去,邮费也免
bclee): 虎1 懂好多,厉害~\(^o^)
虎1: 不要用马来西亚的service center,用us的
bclee): 我前天刚丢掉一台 HP 手提电脑。用了很久,终于坏了~
虎1: 虎仔,是不可能教你会马来西亚弄的,call去投诉oremail去总行,他们很快会帮你的,顺便投诉你投诉的人和地方
飞虎仔: call也call了, online chat with malaysia service center也试过了,但都没帮到我。
bclee): 一条蛇服务。 蛇掉了~
虎1: 我的sony laptop的风扇和screen都出问题,在马来西亚换也是free的
飞虎仔: 什么服务嘛?
飞虎仔: 虎1,我早就call了,搞了一大轮之后他们说帮不到我,叫我回马来西亚弄。。。
虎1: hp在中国有service center吧?!
虎1: 用team viewer就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了
bclee): 通过 team viewer ,他们直接帮你弄~~
虎1: 他们会在线上教你怎样弄
虎1: 虎仔,hp有1800的电话号码,call去问
bclee): Window不能activated,要请教fun 大爷~
飞虎仔: 那天我公司在中国的HP店买了新的手提电脑给我老板,但不懂为何他的Window是不能activated的。。。
bclee): CI 突然变脸
bclee): 政府苛捐重税,人民薪水永远不够用...
飞虎仔: 老总,是三千多,不止600。。
bclee): 多了600,可见税收很厉害~~
fun: 大马是免税的嘛
kc: 
bclee): 逼你买山寨版~
飞虎仔: 听说是中国政府有向电子产品抽税的。
飞虎仔: kc,这里的电脑超贵的。我这台在大马买RM2400,但在中国要RM3000+
飞虎仔: kc,这里的电脑超贵的。我这台在大马买RM2400,但在中国要RM3000
bclee): HP 会说,HP = Have Problem !所以没有问题~ 
kc: 在中国买多一台吧↖(^ω^)↗ 
飞虎仔: 说什么international warrenty,但一来到中国就不行了。
bclee): 孙悟空大闹 HP ?
飞虎仔: 我的电脑从设了,但还是有点问题,回去马来西亚要大闹Hp了。
bclee): 优酷也有不少短片...
bclee): 百度新闻网也有很多新闻看呀,ok 的啦~\(^,^)
飞虎仔: 老总,我怕我的电脑会把我翻了
bclee): 微红 >.<
bclee): 开了,FI open @ 1707.5
bclee): FI 今天会开红吧...
bclee): 虎仔... 还翻不到墙吗?
bclee): 羡煞小二了~
飞虎仔: fun好恩爱噢。
飞虎仔: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