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3-4-2013(3)


冤魂: 准时收盘,留下一个长长的下隐线,再度被套,脑子空白,麻木ing...
冤魂: 我想今天很多“职业炒家”都抽筋了!
冤魂: [link]
bclee): 而且是激烈抽筋!
bclee): 你一不在,CI 就抽筋了!
bclee): 虎仔! 安全抵达了,真好~
飞虎仔: 神经病,庆祝倒台吗?
黄大仙: 黄大仙暴走!
虎1: 这就是所谓的malaysia boleh
飞虎仔: 但奇怪是收市是青色的?
小妹: CI大跌 -50++
小妹: 小2 ~你今天远走高飞~ CI也为你大哭一场
飞虎仔: 报到!
小妹: 大家加油
小妹: 今天好忙好忙 ~明天还有得忙
小妹: 还有~老总~我本来就是 巫婆 ~!漂亮的巫婆 !
小妹: fun大爷~你今天特别开心~是不是赚最多 ?
fun: 那我们的交易岂不是要”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乎
SONGW: 今天CI,真的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孰为此者?天地。
fun: 有吗?@.@老总又造谣了
o b s: 早上听老总說的 
fun: 不过,意境还是需要色相衬托人生难啊……
fun: 这些照片很好看啊,我是看意境啦……谁叫你们纠结于色相
fun: 几时来个新的=.=
fun: 什么新正宫@.@
o b s: 好厉害的fun, 不怕新正宮把你剪了 @.@
fun: [link]
fun: 这个是小999
fun: [link]
fun: obs,见过101,109,2888
o b s: fun↖(^ω^)↗fun↖(^ω^)↗fun↖(^ω^)↗
o b s: 哇, fun這么快就找到新后宮佳麗, 還秀照片
fun: [link]
fun: jk↖(^ω^)↗jk↖(^ω^)↗
fun: [link]
fun: [link]
fun: 只要不是虚伪的儒家就好
fun: 哎呀,随便啦……佛家道家……何必执着
fun: 不对,阿弥陀佛是佛家的口号@.@
fun: songw也是道家中人啊,阿弥陀佛
SONGW: 天啊,煮熟的鸭子飞了,还踢到刚板
SONGW: 给我们的CI,强。强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远,远曰反。故道大,天大,地大,啊庄亦大。
o b s: fun, jk 請茶 [link]
fun: 要把jk引出来
fun: 献给jk
fun: [link]
fun: obs,我追不到校花,因为我老婆不是校花
fun: 就是反某某指标
fun: xxyy,早上kc透露了啊……
空军: 小妹把头发减短后。。可以预知哦
空军: mcc geng ..
o b s: 老頭子的mcc不輸xxyy的
虎1: fun,我xxyy懂咩??
kctan: 好吧,买smartphone先。对吗,fun?
o b s: fun是我的新偶像了, 快快教我怎么把校花
kc: 
kc: kctan 买smartphone ,fun 教你
kc: kctan 买smartphone ,fun 教你
bclee): 垂帘...后宫问政吗?
kctan: fun, 老头子有教我,但是我还是mcc 
fun: 难道鸡哥不是叫我解散后宫吗
fun: 鸡哥宣布解散了啊
bclee): fun ,今早不是重建了吗?
fun: obs,我的后宫早就解散了
bclee): FI/CI 阿庄~↖(^ω^)↗~不愧是我的偶像!
fun: kctan,老头子掌握了,可以叫他教
fun: 又再炒饭了@.@
o b s: 老总, 是沒有做不到, 只有你想不到!
bclee): FI/CI~超越极限的一天!
o b s: fun后宮要還有2998名要找 
kctan: fun,几时要教 xxyy ?
kctan: ci 和 fi超级无敌。fun无敌
fun: obs,什么偷心 术?我偷谁的心了@.@
bclee): 吓死了 
o b s: 1688, 問你怕未 
虎1: 1688厉害厉害
fun: 老总,最难学的是该S时L,该L时S,kc早上做到了,老头子做到了
kc: 1688
kc: 大选万岁↖(^ω^)↗
kc: 最高收盘↖(^ω^)↗
o b s: 要向fun学偷心术了
bclee): ↖(^ω^)↗fun↖(^ω^)↗fun↖(^ω^)↗
bclee): fun 最厉害的一招是:该L就L,该S就S! 这招最难学~~
虎1: 空军,用apps
o b s: fun↖(^ω^)↗fun↖(^ω^)↗fun↖(^ω^)↗
bclee): fun↖(^ω^)↗
fun: @.@
kc: fun↖(^ω^)↗
kc: 多空都是,还是fun 厉害,有p要t
fun: 今天的量好大
空军: 老头子。。美女可能offer你要你多进出。。
bclee): 阿庄,赶尽杀绝!
fun: kc,要破是要一分钟扫上去的
fun: 早上做空的人……以为要等closing,结果就是一场梦
空军: 哇又那么高。。。 来来。给机会short 哈哈
kc: 半点不算
fun: kc的全名是kgpc吧
kc: [link]
fun: kc↖(^ω^)↗kc↖(^ω^)↗
虎1: yes
kc: 过了
fun: 过了↖(^ω^)↗
fun: 到91
fun: 我赌80%过今天不过明天过
fun: gpc止损的会跳楼=.=
虎1: 如果不过呢?
kc: 这回过86就不一样咯
虎1: 哇!86不是梦
fun: 是咯
虎1: 女人的第六感很准
fun: 小妹↖(^ω^)↗小妹↖(^ω^)↗
虎1: 是咯是咯
kc: 大赚
kc: fun,他昨天卖完,今早打扫货
fun: 早上说她很准啊……现在fici又回来了@.@
虎1: 小妹怎么啦?
fun: 那要怎么说回小妹的奇迹事件?
虎1: 跟signal的人会这样做吗?
o b s: 除非g人夠冷靜, 在底位先close S 再 L 才有可能贏.
fun: 哇……老头子抢我的对白
fun: 空军,还来得及啊
虎1: 空军,现在也不迟啊
fun: 没被margin call也是吓到自己止损了吧
空军: 看了。。2010年的IPO ...早点遇到老总就。。。HOH SEH LIAO
kc: gpc 那么很大的
虎1: 可能margin call cut掉了
o b s: 說到底, 吉大人的經轉型成功, 也只有靠C仔撐場.
空军: 哇。。青了。。。
kc: 不要老是说阿庄吃gpc
bh: gpc化险为夷
bh: ci青了,厉害
虎1: 看来会破
o b s: 82, 強悍 
bclee): 南传,是荤食的。
fun: ……我对素过敏……
bclee): jk 说:来,寺庙里边,请进、请进... 善信奉养。
fun: 明明是jk请咧
bclee): kc 说他小赚,所以只请芋头饭 ~
kc: fun要请龙虾大餐
fun: 芋头饭算大餐咩
fun: 不是kc请啊
bclee): 好,下来大山脚吃芋头饭 ~\(^,^)
kc: 还要请吃大餐
kc: 老总,这回fun说要下来
fun: 原来他是遇上哨兵躲起来了,刚sms我
bclee): 又回到1681
bclee): 放心!找一天,我绑架jk 上来找大家。
kc: 人家难得出关,你。。。。你。。。。你。。
fun: 我是先给他看美女的图的啊……=.=
bclee): 阿庄还杀埋隔壁的鸭~
kc: 你就别吓他啊
fun: 这一招重击是对准gpc的吗
kc: 
fun: kc,jk听到要请客逃跑了=.=
bclee): 何止杀鹅取卵...
kc: 又会8x
kc: 
V: ha ha.. kill the goose and grab the last golden egg!
fun: 变青了( ⊙o⊙ )
bclee): 到时就伤脑筋了...
bclee): 到时又要重新拉新的散户开户口... 
bclee): 这般洗法,以后会不会... 没散户敢参与的?>.<
bclee): 这FI ,还是居高不下... =.= 好骄傲。
虎1: pdr,my acc hv no problem
pdr: why I can't enter my bnking acc.? anyone facing same problem?
fun: 跑了?@.@
fun: 出关了吗?kc和我有大餐等着你……
jk: 晕~
jk: 
fun: 献给jk
fun: [link]
jk: 
fun: jk↖(^ω^)↗jk↖(^ω^)↗jk↖(^ω^)↗
jk: 还没出声就喊了
fun: jk出现了↖(^ω^)↗
玻璃,: 其实,早上他应该捞了不少!
bclee): 基哥后来惨输的原因~
bclee): 散户大联盟,集体报复~~
bclee): 用手中的一票报仇吧!
冤魂: 为你准备的,明天你也一起来演出吧!
冤魂: [link]
冤魂: 早上真是冤枉,才龙就咬,转short后二度受伤。阿鸡哥,你好狠!
fun: long 五月六月九月的都可以做到
fun: 空军,绝对有人可以做到……
bclee): Jay 神说:我从800点long 上来的...
空军: 可以龙到20 的才。。不是人。。。 
空军: 谢谢obs
fun: 
kc: 别乱炒,炒饭比较好。。。。。吃
fun: kc,21long到的才是神
o b s: 空軍, [link]
fun: 
kc: fun,我没说过哦
fun: 期王变期神了↖(^ω^)↗升级↖(^ω^)↗升级↖(^ω^)↗
空军: 老总,精神不好。。怕洗碗打破碗
fun: kc说自己是神↖(^ω^)↗
kc: fun, 21.5是神龙的
空军: 谢谢KC
kc: 大跌才叫我
kc: 老总,是的,酱我去洗碗了
kc: 空军,对
bclee): 没事做就去洗碗。
空军: 没事做要update 2010年的IPOList 看到Berjaya retail .. 却找不到 。。
fun: kc在21.5long了吗
空军: SOZO 换名去HBGLOB ??
kc: 不是privisation了吗?
bclee): 7-11
kc: 空军,还有咩
空军: 问一下。。berjaya retail 的stock name n stock code pls
kc: obs,小赚罢了
o b s: kc 下了又上, 大賺了喔, 恭喜!
kc: 震仓万岁~\(≧▽≦)/~
kc: 76
o b s: 都到最了后一集, 已經沒有后顧之忧, 大开殺戒
bh: 美梦变恶梦.
bclee): 可以去杀猪了~够狠。
空军: 问一下。。berjaya retail 的stock name n stock code pls
bclee): 阿庄,已经是疯了的操盘手。
空军: 收市只看closing的人都没看到什么大事发生
o b s: 這是會痛的一場梦....
bclee): 早上的波动,像发了一场梦...
bclee): 1674
bclee): 哇,强大的FI
虎1: 哇!怎么那么多青的波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