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3-4-2013(2)


o b s: ciao~~
fun: ciao
fun: 不能玩了,要去吃饭了
fun: 
o b s: 
fun: 
o b s: 
fun: 
o b s: 
fun: 
o b s: 
fun: 
o b s: 吉大人回家要被罰跪拉耳朵了
fun: 主将不是肥婆吗?
fun: 
o b s: 未戰, 主將先慌了,
fun: 鸡哥紧张到……说错2012年
fun: [link]
fun: 我们要西瓜效应,不要钟摆效应
fun: 解散↖(^ω^)↗解散↖(^ω^)↗变天↖(^ω^)↗变天↖(^ω^)↗
小妹: 4月都是忙碌的
小妹: @@~
虎1: 暂时没什么东西看了,可以吃午餐了。。。
空军: 美女多人约 !! 
虎1: 不错不错。。。
小妹: 今天就忙赴约
小妹: 晚餐也应该有约 
小妹: 今天早,午两餐剩下来了~哈哈
虎1: 我也要。。。
小妹: 等等有人会买kuih给我吃~下午茶
虎1: 可以,谢谢
空军: 虎1。。 见到你后才跟你分享。。。 
虎1: 哪午餐呢?
虎1: 
小妹: 就是赴约吃个早餐~回来就大泻50点
虎1: 小妹,你吃午餐了吗?
虎1: 什么意思?
空军: 虎1。。你。。。是时候。。。建立。。“无形老板”了。。。
小妹: 好了~我要做工赚钱了
小妹: 哈哈~就1只
o b s: 虎1, like~~
SONGW: 小妹,是精打细算的
虎1: 见好就收,钱~整个market都是
小妹: 要看promotion什么东西咯
空军: 虎1我说小妹在市场里shopping 看见discount 会不心动么
SONGW: 坐火箭去月球
虎1: 空军说; shoping 看到discout promotion 会不心动么
小妹: 虎~用到什么
wc:: gpc chat room 有人说
wc:: 27号投票
虎1: 如果有用到我才会买,要不然是多花钱
SONGW: 贪字做祟
小妹: 老总说不能 捡高位~找低位
空军: 哈哈哈哈。。小妹。。心态。。。休息。。。
空军: 哈哈哈哈。。小妹。。心态。。。休息。。。
小妹: 我买了~才休息~这3个月
空军: shoping 看到discout promotion 会不心动么?
空军: 今天有P不T的,就会体会空军的心情。。哈哈
虎1: 小妹,你不是说休息3个月吗?
小妹: 希望我有捡到便宜货~~~
虎1: 本来一天又10点就很开心了,今天的~
wc:: 如果今天青 真的非常厉害
SONGW: 超过1700,都可能
wc:: 来回100点了
wc:: 非常 厉害
虎1: 哇!这样来洗。。。
wc:: 1700来啊
wc:: 解散 破新高
空军: 67 ..
空军: 
空军: 虎1是不是听到 ZHI BAI DU HO SEH LIAO ?
wc:: 30个成份股 没事就不会跌
o b s: 虎1, 應該是騙人的意思~~~
kc: 早上冲进去的空军。。。
虎1: songw,太阳还是东边升起,午餐还是要吃
wc:: 厉害的 庄
kc: 63.5
虎1: 我又错了?
空军: HO SEH LIAO ??
SONGW: MARKERT 没事喔?
虎1: hor siou=好料??
o b s: 吉大人說若變天, 和平移交..........移交空殼吧
kc: 60
wc:: 哇 90个股上 跌18点罢了 c仔
虎1: obs,是谈话里讲到的,他们也知道我听不懂
wc:: 是咯 拿经验练心态
虎1: 看好就收,明天会更好
o b s: 老頭子, 怎么無端端被朋友用外語招待
SONGW: 输到起笑,讲的啦,
wc:: 我被洗脸 厉害的庄
虎1: 原来可以这样用
虎1: 我还mcc
bclee): 你的朋友输到讲外语?
虎1: 朋友对我说;超级白,我问他是被洗了吗?!~~最后原来他在说外语
SONGW: 心态,很重要,不然会起笑
SONGW: 心经,有段话,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还蛮适合
空军: 44 dapat dapat a
wc:: 哇 上下都死
小妹: 2704 大选
bclee): 死死吓~
虎1: 不是明天日子比较好吗?孖4
bclee): long 、short 都不对,散户要疯了~
fun: 震荡好厉害@.@
bclee): 宣布完毕,恢复插水
fun: songw,我还是觉得崩盘尚早嘛
虎1: 洗白白~
fun: 掉到21.5是要burn掉做龙的margin嘛
SONGW: FUN,这句经典
o b s: 外圍又沒崩盤, 小case啦
虎1: 谁叫那么多人short啊
bclee): 所以说,神~
空军: 看看鸡哥现在是有点 了。。
fun: 谁说宣布解散了一定要跌啊
SONGW: 做空的死翘翘,啊庄万岁
wc:: 
wc:: 解散还上
空军: 宣布了。。人人看跌。。。。 庄又要咬空军们一口
空军: 618
fun: 你们的epf又被拿进去炒高吗
SONGW: 形势不对嘛
bclee): 神呀~
空军: 63
fun: 好厉害
空军: 国会解散。。。 生回了。。
bclee): 在庆祝基哥没有念错稿。
fun: 一旦明朗化……就……
bclee): 厉害
fun: 强力反弹了
fun: 老总,因为……他们会那么顺摊吗=.=
fun: janji ditepati
bclee): fun的名言:变天,尚嫌太早。
kc: 不是janji didapati。。。。。hilang 
fun: 哎呀……我不看好会变天啦……
wc:: 我忘了怎样写
wc:: janji didepati
kc: fun,苦笑啊
虎1: 好笑,menetapi janji的那句话
空军: ubah 后就没得做庄了。。
fun: 捞到盘满钵满了,还苦瓜脸吗
空军: 哇。。kc 的报道。。好吓人
kc: 
bclee): 全都苦瓜脸
kc: 哇,那么大阵容
wc:: 基哥龙所以 苦
空军: 老头子买电视机先。。不然把房间的壁纸换成一格格的图纸先。。
SONGW: 审判日到了
fun: 呃,ken说已经解散了
kc: fun,还在讲废话
bclee): 基哥表情好苦
虎1: kc,最man
fun: 解散↖(^ω^)↗解散↖(^ω^)↗
kc: 开tv9
小妹: 真勇敢
fun: 只让国营媒体进去=.=
Ken: confirm
bclee): 谢谢kc
fun: kc解散了吗
omg: dibubarkan
omg: dibubarkan
kc: 
kc: 报了报了
bclee): 有波动,如何能不冲动?
kc: [link]
空军: 美女remiser call 说今天波动大。。我叫我不要冲动。
o b s: 小妹要面見fun皇上?
SONGW: 怎样问都死
小妹: 这样他就赚饱饱了
虎1: 空军,你都知道我不会画大大的图,要等你教
小妹: 要去问神~问了才解散
bclee): 第二句:... 开玩笑的~
fun: 小妹给鸡哥上身
小妹: 基哥!
bclee): 小妹去哪里朝圣?
wc:: 句
wc:: 第一局 解散
小妹: 大家都很紧张解散~但是~我决定等我朝圣回来才宣布
fun: 重要是时机啊……会有人按的
空军: FUN 又来。。还好我心细
bclee): 我差点就按了 
bclee): 屎桥、烂招 
fun: 
小妹: 不过这次大跌~有真正看到那只是强股
空军: UBAH !
fun: [link]
bclee): 解散
空军: 老头子没电视怎么画大大的图?
fun: 给你们看现场
o b s: 其實大家只在等那2個字~~~
fun: 昨天CD才说……大选还有一段时间
SONGW: 1300
小妹: 到了
bclee): 要跌破1600 才叫够力嘛~
fun: [link]
虎1: 我没看电视的
SONGW: 可怜,松大的期货,叫出它下给你看,
小妹: 2分钟
bclee): 原来大家都没有电视~
fun: 我都是不断刷新网络媒体的
虎1: kc有现场的网络吧
fun: 我没有电视
fun: 去厕所看嘛
bclee): 那就fun 负责吧~
小妹: 没有电视
小妹: 我在office勒
空军: 小妹做现场直播。。。
bclee): 小妹帮龙门重点转述~\(^.^)
fun: 解散↖(^ω^)↗解散↖(^ω^)↗
bclee): 你负责转述就行了
小妹: 老总你开电视了吗
bclee): 自动引爆?
小妹: 5分钟
空军: 讲错。。“是我孩子short 了“
小妹: 就好好笑了
小妹: 如果他说我~~~LONG了
bclee): 讲错。
小妹: 哈哈~
bclee): 基哥第一句话:咳,我... short 了!
虎1: 掉到618
空军: 618 ? 反弹618 ?
小妹: 基哥要演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