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4-4-2013(3)


fun: [link]
fun: yup
pdr: it happen 2 years ago right?
fun: sarawak州议会是六年解散一次的
pdr: If I not mistaken, this time Sarawak only go for Parliment seat (election).
o b s: ciao~~
bclee): 闪人,嗒嗒~\(^,^)
o b s: 我也like cafe21 !
fun: pdr,我喝过这个牌子……最近爱上甜了
fun: 手机……会丰富宅男的生活
pdr: Tiger, cafe 21 only caffee and cream without suger.
bclee): 只有外壳
bclee): 手机...是穿洞的。
fun: 还聚来干嘛
fun: 下次聚会我们都是对着手机聊的
bclee): 
fun: 老总,不要找借口不买smart phone了
o b s: 阿庄 = 老总 
bclee): 收工~\(^.^) 嗒嗒。
bclee): 1682
bclee): FI 阿庄听了也忍不住下半旗...
bclee): 多么让人伤感的伟大发明...
虎1: 我会叫他们慢慢玩,然后我就走了
bclee): 是啊,难得抽空陪孩子们聚餐,做父母的却觉得...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Junior Vinson: 面对面不懂讲什么。。隔着电脑手机,有说有笑。。 ==
Junior Vinson: 有了智能手机。。人与人交流变样。。
fun: obs这句话不错
fun: 所以天伦就如此消耗
o b s: 是用手机還是被手机用
fun: upload了之后又要看人家的留言
fun: 因为要upload照片上facebook
bclee): 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做不到。
fun: 最好就是不让开机
虎1: 其实各自玩手机是一种没礼貌的行为
fun: 由爱故生忧 由爱故生怖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bclee): 不过,知易行难... 
bclee): 所以,家庭旅行一定要找一个没有线路的地方...
bclee): 是呀...
o b s: 天下最远的距离, 莫過于一家人一起吃飯卻各自盯著手机, 平板电腦.
bclee): CI close @ 1688.46
bclee): 现在的家庭聚餐,爸爸时时要提示孩子:别再玩手机了~~
bclee): 利弊交错。
bclee): 让人类从此变得愈加忙碌,且更容易分心的一项发明...
bclee): 神奇的产品。
o b s: 手機40歲了 [link]
bclee): 无相神功
虎1: kc太man了,几时要教老头子这招?
小妹: fun爱郎↖(^ω^)↗fun爱郎↖(^ω^)↗
bclee): 不是小妹本尊?
bclee): 这么厉害?
fun: kc搞得鬼啦
bclee): 定时轰炸~
bclee): 机械式操作留言
o b s: 小妹這般火, fun受得了, 旁人我可頂不順, 先闪
bclee): 这个小妹,是robot 不成?O,o
小妹: fun爱郎↖(^ω^)↗fun爱郎↖(^ω^)↗
o b s: 吉又在乱放屁, 賊喊捉賊!
虎1: 之前放走到虎仔也回来了
fun: 老头子,新p追过旧p了
fun: 韦小宝是我的师父
fun: obs,段正淳是我的偶像
bclee): 左右脑在激烈交战着~~
bclee): 个股,美弊了 >.<
虎1: 哇!怎么我另一边屁股忽然那么劲~恐怖,两边屁股又不平均了
o b s: 還是fun专情, fun对每位后宮佳麗都專情
小妹: fun爱郎↖(^ω^)↗fun爱郎↖(^ω^)↗
bclee): FI 1685
bclee): 出卖师父?@_@ 拿师父挡箭...
虎1: obs,谢谢你的info,我今晚试试看
fun: kc最专情了,小妹可以跟kc告白
bclee): 喝了符水~\(^,^)
小妹: okok!谢谢老总大力支持
bclee): 终于醒了
小妹: 不能为了花心萝卜打翻饭碗
bclee): 我帮你出计!
小妹: 做工!
bclee): 小妹好像计穷了...只有一招。
bclee): 必殺技...扮小叮当?
小妹: fun爱郎↖(^ω^)↗fun爱郎↖(^ω^)↗
o b s: 小妹快出必殺技, 把正宫KO 
Ken: wakaka....sorry sorry
fun: 当然没出现在飞虎队
fun: @.@那个明明就是我正宫的照片
bclee): ken...没礼貌!
o b s: 原來小妹potong頭毛也會變性格.......那剃光好了, 很好奇! 
Ken: wakaka
Ken: wow..so pretty...how come i didnt see her in the training de?!
bclee): 原来...赛果出来了!
bclee): 那不正是小妹的照片吗?
fun: 拿正宫出来辟邪
fun: [link]
bclee): 龙门,等着办喜事了~~
bclee): 我负责说服正宫变后宫~
bclee): 小妹加油,我当你的后续支援~\(^,^)
o b s: fun要唱家變了
bclee): 后宫争霸战
o b s: 虎1,click the photo for clearer view [link]
bclee): 宣战了
fun: 。。。。
小妹: fun爱郎↖(^ω^)↗fun爱郎↖(^ω^)↗fun爱郎↖(^ω^)↗fun爱郎↖(^ω^)↗
fun: 小妹不是没空了才总是用这个fun大爷↖(^ω^)↗fun大爷↖(^ω^)↗回应龙门咩?=.=
bclee): 正面宣战 
bclee): 换...郎君↖(^ω^)↗郎君↖(^ω^)↗郎君
小妹: fun~你要给嫂子看吗?那我要换台词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心情真矛盾~
bclee): 个股... 真的很美!
bclee): 这么大胆?
fun: 我先给她看
bclee): 有把柄了~
fun: =.=
bclee): 快点copy 下来给嫂子看...
bclee): 对、对。是小两口~
fun: 老总设陷阱给我吗
fun: 不对,这样更容易造成误会了@.@
fun: 是小两口,老总说反了
bclee): 要不要唱埋印度情歌... 
bclee): 两小口在耍花枪?
fun: 小妹↖(^ω^)↗小妹↖(^ω^)↗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FI 1690.5
bclee): 全部东马人,男女老少皆是人证...
bclee): 白毛...还需要调查吗?
fun: 扯后腿很好啊
虎1: [link]
虎1: 这个才man啊!
虎1: pdr,3 in 1的?
fun: 老头子好man
pdr: Tiger try cafe 21 
虎1: 我不喜欢有糖的
fun: =.=
虎1: 没喝过
fun: 我喝ahuat
虎1: 是nescafe black
fun: 老头子,喝ahuat吗
fun: 我以为刚才没放上去
fun: ……眼睛有问题了=.=
虎1: obs,我的之前是window media的好像不能用xp
虎1: 咖啡时间咯
虎1: kc,有没美到过分?
虎1: fun,你放过了
fun: [link]
虎1: 是吗?不懂我的可以用xp吗?
kc: 个股美到。。。。。。。
o b s: old notebook, xp faster.
kc: 88了
虎1: 还有人用xp咩?
虎1: window7
o b s: xp ?
虎1: obs,我的laptop中文版要怎样换去英文版,很多东西都看不惯
虎1: 开玩笑啦
o b s: 虎1 + 勁
虎1: 我。。。要430才看
虎1: 那个P?
虎1: 来回才半点
Junior Vinson: P股看到我心痛
Junior Vinson: 水钱好像不够cover ==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link]
虎1: 3点也可以啊!x5张~kc说的
Junior Vinson: 利害。。
虎1: 有5点就够了
Junior Vinson: 虎range 那么小done 得到?
虎1: jv,我的81又要来了,买上买下都可以啦
虎1: 什么来的?
kc: 我的能开啊
虎1: 是暂时不能开吧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虎1: chrome也不可以
kc: 但其他browser ok
kc: 我的ie 也不能啊
Junior Vinson: 回家试。。公司电脑可能有block
kc: bye
bclee): 溜出去一下,闪~
kc: jv 用别的browser
kc: 我没password 啊
Junior Vinson: IE 咯
bclee): 骗人
kc: 大家尽情的留言吧
虎1: kc说老头子的两边屁股平均了
kc: 好吧,今天的留言就我。。。。。我。。save吧 
kc: 先下手为强
bclee): 说得也是
kc: 没办法啊
kc: 
fun: 老总,我看不给kc玩完他会不断的尝试下去的
kc: 
bclee): 
fun: 那是kc加的
kc: 
kc: 
kc: 
kc: 
kc: fun,昨天才加码500lots
fun: 有p就t你们忘了吗
fun: p股?我早就卖了啊=.=
kc: jv,你用什么开?
fun: jv,小心你的电脑被hack了,你不知道kc是hacker啊
bclee): ipo 策略,再下一城~\(^,^)
Junior Vinson: eror 404 ==
bclee): fun 确实可以请客了
bclee): 今天的P 股好劲
kc: [link]
Junior Vinson: 打开时。。error page
kc: 我check到啊
bclee): 哇,fun 请~
kc: jv,是吗?
kc: fun说他赚到ipo的学费了
Junior Vinson: kc 那个link 坏掉的
bclee): jk 请
kc: 老总,下次不用你请了
bclee): 
bclee): 破
kc: 
kc: 
kc: 
kc: 
bclee): 下一次见面,偷偷在kc 的面里,撒辣椒粉...
kc: 
fun: 
kc: 
kc: 
fun: 
bclee): 君子报仇
fun: 老总说错话啦,kc先炸你了
kc: 是这样吗?
bclee): 
kc: 
bclee): FI 1682.5
kc: 
kc: 
kc: 
bclee): 然后我就可以轰炸了~
bclee): 换kc save 
fun: 先忙去
kc: save 留言就够力
fun: 啊,破坏
fun: 这是新游戏吗
kc: 
fun: 
bclee): 破
kc: 
fun: 
kc: 
kc: 
fun: 
kc: 
kc: 
kc: 
kc: 来过咯
fun: ( ⊙o⊙ )哇铁三角来也
fun: kc破坏了
kc: 
bclee): 
fun: 
fun: 
kc: 
fun: 
kc: 
fun: 
fun: 
fun: 
fun: ↖(^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爷↖(^ω^)↗↖(^ω^)↗fun大爷↖(^ω^)↗fun大
kc: [link]
Junior Vinson: 我要查投选站站哪里。。
Junior Vinson: SPR 登录不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很恐怖
小妹: [link]
bclee): 是的。
o b s: 老總, 或者可說自交系統只是學習的一個過程, 最終還是回歸原點
o b s: 小妹的情緒好象F仔那樣厲害
小妹: 谢谢老总~~老总真的是明灯!
Junior Vinson: 哇。。81。。让你要多要空?
bclee): 小妹加油~\(^,^)
bclee): 交易者自己的大脑,才是最稳妥的交易系统。
bclee): 把钱省下来,吃几顿丰富的,才是正确的决定。 
bclee): 自动交易系统的想法是错误的。 [link]
虎1: 哇!又是漂亮的81~吃饭咯
虎1: 刚才我的desktop又耍脾气自动shut down,可能波动太激烈太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