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5-4-2013(1)


Junior Vinson: 小妹中fun 降头?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空军: 好好命的destop哦。。还有冷气吹。。
虎1: 吃饭咯~
虎1: 它可能像我~怕热,要去找部小小的冷气机给它用
虎1: 空军,自从放了散热膏很久都没事了,不像上次一天里shut down3、4次
空军: 老头子,先把图backuo 起来
虎1: name1,谢谢你,我也是有用speedFan4.45来check有没过热,一路都是没事,但它要shut down时我都来不及看它到底是不是有过热
空军: 老头子要知道是不是too hot ..那一把大风扇在旁边对这它吹。。如果shutdown的概率减少了。。。就是too hot ..
空军: 自动shut down o .. 风扇有没问题? hardisk / motherboard 也会导致自动shutdown ..
o b s: 只怕忙到最后..是antivirus搞鬼. 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決, 找it朋友幫忙吧!
o b s: 只怕忙到最后..是antivirus搞鬼. 亮
Name 1: if hot than u need to services your pc
Name 1: install this software c your cpu is hot or no, [link]
虎1: 哇!那么塞?!还是起早吃午餐咯
虎1: 哦!FB的就很多都会去开来看,都一直开着的
虎1: 上次放了散热膏就很久没自动shut down了
空军: facebook 有没有乱按link
虎1: 不看戏不玩game
虎1: 没有
fun: 有在下载东西吗?
虎1: 要怎样弄?我现在是用chrome,ie时常都有问题
o b s: 我估計虎1是上网時才變熱----多數是flash搞的鬼. 如是用firefox, 可add flash block plugin.
虎1: 我是开着2部的
虎1: fun,我的是desktop,跟obs说的是laptop
o b s: 我是有試過freeware, 但很佔資源的, 可以上网找比較資料.
fun: 要小心啊
fun: 老头子,laptop放大腿对男人不好
虎1: 感觉我的cpu很热,脚毛都快botak了
虎1: 我有,但那些帮我安装的人说上网下载free的也是一样的,是吗?
fun: antivirus要花钱的比较好?是吗
fun: 给小妹的,记得原谅那个伤害过你的男人
o b s: fun, 有些錢是必需花的, 省不得.
fun: [link]
虎1: 午餐可以skip的咩?
fun: 去吧去吧,赶紧忙您的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要忙了
fun: ……才松了一口气又@.@
小妹: 然后 下午点心
小妹: 虎~最近吃早餐
fun: 终于转话题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老头子,avast应该不错吧,有免费版的
Junior Vinson: 蘑菇要选方向了吧。。==
fun: 歹势,刚才小乔催我……
虎1: 我的是360安全卫士8.8,ok吗?
虎1: 有link吗?
o b s: 我用eset.
o b s: fun, 我不行的, 那么火, 我會被燒成灰的=.=
虎1: obs,之前你说要用什么antivirus?我现在用的好像是什么有360那个,但都是中文的
bclee): 阿香跌了将近500点
o b s: 虎1, 看來要找回替你搞的pro才行. 昨天忘了說, 別輕易關掉internet security/antivirus, 很危險的, 不建議用freeware, 不小心, 你的email, bank a/c 會彼hijack的.
bclee): 又催?纣王的体力好好哦~
妲己: 商纣王在催了我了...Fun,下次才听你拉二胡
bclee): fun 会死得很冤枉 =P
pdr: Fun may love to work in secondary school..
bclee): 化身为kc 
妲己: 要单独见你,我不一定以妲己的摸样,可以化身成任何人,让你防不胜防..
虎1: 是小妹最近忘了叫,连下午茶她都忘了提醒
bclee): 妲己,是男的。
妲己: 关你受不受诱惑,结果都不好..
fun: 妲己,那样我就更不可以见到你了
bclee): 吃fun?虎1每天都叫小妹吃fun ...
妲己: 因为你还没遇到我...
fun: 老总,不是每个男女都如此
虎1: 小妹,吃饭咯
fun: obs,给小妹一个台阶下就好了嘛,你告白吧
空军: obs fun 一路来都是龙门的掌柜
bclee): 因为你们都没有上轨!应该约在火车上~
fun: 要以平常人来衡量我就不准了
o b s: 小妹還是那么火熱, fun就開一劑清涼散給她好了
fun: 妲己……孤男寡女未必如此……我已经试过了没有出轨过
虎1: obs,我的电脑update不到,因为好像不是正版的
妲己: [link]
o b s: 
bclee): 纣王,很淫的哦 >.< 建鹿台,造酒池,悬肉林,穷奢极欲。
o b s: 哇, 一大早就上演祁么多大戲, 搞到我mcc~~ 怎么主角都是fun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妲己: 商纣王叫我了...Fun,下次才听你拉二胡
妲己: [link]
妲己: 孤男寡女会发生的事情....
虎1: 对,是骂人的~
bclee): 鸡蛋糕...
虎1: 我会臭鸡蛋糕,高中学的
bclee): 念完,整间餐厅的人会以你为荣~
fun: 可以很生气的喊臭鸡的
bclee): 念三声
bclee): 可以,教了你之后,你要大声念出来的...
fun: 老总加油
虎1: 是mcc~见面时记得教我
bclee): 虎1 又mcc 了
fun: 跟那天你说的超级……的差不多
虎1: 
fun: 
bclee): 基哥才懂得讲,他的母语。基语嘛~
fun: 老头子,外语老总最懂,尤其是这种的
fun: 空军,吓死我以为什么股PN17
虎1: fun,又有什么外语?
bclee): 屁股当道呀~
bclee): P 股无敌~~
空军: 啊 P 17 咯。。。。 !!!
fun: 老头子,81不要跟鸡一起讲,否则……
bclee): 日本仔,反而很勇~
bclee): 香左
bclee): 阿香... 再跌多400点,就真的香了!
虎1: 老总,不是喜欢,是爱
bclee): 虎1 不得不喜欢81 呀~
虎1: 阿香今天很man哦
bclee): 
fun: 所以就把后宫停在三千了
fun: 这是当年留不住的3001
fun: [link]
fun: 这个先给我自己……
fun: [link]
虎1: jv,喜欢和爱是没有原因没有理由的~81还是我的最爱
fun: 献给老总……
fun: [link]
空军: Fun Fun Fun Fun Fun
空军: 谢谢老总。。。感恩
fun: 
bclee): fun 的taste ,是网上美女~ 
fun: @.@
bclee): 空军有宝贝计划,只要好好执行,成功可期~
pdr: Don't worry we all know ur taste
fun: 哇……这里讲太多我的私事了都是小妹害的
pdr: fun like a bit sentimental feel..
fun: 老总,花5.6就可以过大桥了
fun: 我还是试过,他们夫妻跟我一起去看戏……好友之间能如此,世间能有几个
bclee): 大乔小乔是消费,槟威大桥是收费。
fun: 孤男寡女……是因为好友们都不是一个圈子里的,分散且互相不认识
bclee): 大乔小乔,不如槟威大桥。
fun: 据说大乔也不错
妲己: 孤男寡女,重点不是怕妻子误会,而是最怕被诬赖,最后伯邑考被切成肉碎...
bclee): 那... 我只好选大乔了。
fun: 真不知道公瑾死后……小乔何处去
fun: 妲己……我喜欢小乔……
空军: 哇。妲己也都跑出来了啊
空军: 现在先努力赚2万。。在啊聋3万。。。。:mrgreen
妲己: 小妹如是说,想是对<封神榜>不熟悉....
空军:  未来3年计划。。宝贝+睡醒。。。
空军: 师父。。。今天做了IPO的总决。。。如果2010年头开始以50K投资。。看到讯号就买。。到今天就有145K 了。。。加埋睡醒计划。。就。。。。不得了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等等连埃及妖后也来追求fun大爷了
妲己: 原来FUN喜欢孤男寡女,我应该比小青更美吧?你可否学伯邑考,为我弹奏一曲?拉二胡也行!
bclee): 是对方需要戴。
bclee): 戴在对方的嘴上。
Junior Vinson: 口罩卖完了。。就要用黛安芬
fun: 戴口罩
飞虎仔: 谢谢,有什么可提高预防?
Junior Vinson: zomo 那么喜欢81?
fun: 虎仔,中国好像爆发禽流感,要小心哦
飞虎仔: fun天庄出提示了。
fun: fi没跌破有望上挑1705
fun: 既然那么喜欢白蛇传……点歌给小青
fun: [link]
fun: 小青……@.@是白安娣了……
bclee): 81 成了kastem
虎1: 又是81.。。
青蛇: 謝謝fun書生的賞識, 小青已看透男女之糾纏, 好好待白姊姊吧, 唉, 祝福你們. 遊山玩水去~
bclee): 从Laos 回来,就一直买入... >.<
bclee): 再加,就接近满仓了~
虎1: 加码呀
bclee): P 股咯
fun: 什么160?
bclee): 来到160,也没事呀~
虎1: 哇!有来到160
bclee): 唱衰对方吗?
fun: 空军,就我们两个唱
空军: 唱K是一大班朋友的娱乐。。。看戏是情侣常有的消遣。。。。 啊Fun
fun: 老头子,p追上P了
bclee): 妹子慢行~\(^,^)
fun: @.@乍看下以为老总没去过电影院
小妹: 开工咯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你老婆咯
fun: 谁这样得空一直查票啊
fun: 不过,那是我结婚了又单身的日子……不是现在的了
小妹: 够cool!
bclee): 在戏院,是不会有人一直过来查票的。
小妹: 我喜欢眼镜蛇!
fun: 老总,你不叫他们是不来的
fun: 白娘子是千年安娣……=.=
bclee): 在厢房,会有人一直进来问你要不要点水...
fun: 小青,白蛇传里我喜欢小青多过白娘子……性格可爱多了
fun: 要说危险,唱k比较危险吧……孤男寡女在厢房里而已
青蛇: fun書生, 即然白姊姊執意要, 你就成全她, 接回家, 了過去百年的尋覓思念吧.
fun: 只是不认识的
fun: 空军,还有其他观众啊
空军: Fn 孤男寡女,两个人看电影?
小妹: 哈哈哈!!!
bclee): 后来也没事……是因为她也隔天和帅哥去了看戏!
小妹: 对象不一样
fun: 看的太小气才对,这样还高
fun: 奇怪的是,唱k可以,看电影反而有点不爽
bclee): 是把女人看得太高了才对。
fun: 我跟朋友一起看电影老婆是不爽咯,不过后来也没事……
fun: 怪不得老总不敢结婚……原来太小看女人了
小妹: 小青说了什么~~~~
fun: 不要闷倒龙门群众
bclee): 老婆没事,fun有事
小妹: 女人心海底针~女人啊女人~
fun: 小妹……小心像青蛇说的……
空军: fun ..你后宫3千,老婆都没事啊。。。。
小妹: 外面没事而已
空军: 南中国海。。。后宫。。。不散。。。榴莲 。。。
fun: 昨天我给老婆看了……结果……什么事都没发生
小妹: 不是勒~要吃榴莲~不用搞那么多事
空军: 你不是要Fun跪榴莲吗?
空军: 小妹。。农夫的山巴有很多榴莲。。要不要预留几颗给你。。
fun: 空军知道?
小妹: 什么榴莲??
空军: 都是榴莲的事故。。哈哈
bclee): 是呀,为什么?
小妹: 猜一下
小妹: 为什么?
空军: 几天没追踪流言。。。终于知道小妹为何那么积极抄饭了。。。
bclee): 断章取义~是义举!
小妹: 等等不止跪榴莲壳~会真的被potong
小妹: 老总~你每次这样断章取义~是不对的行为
bclee): 删、删...
小妹: 老总~要不要让fun跪榴莲壳
bclee): 挑战...性?O_o
小妹: 你有挑战性!
bclee): 小妹是自信...自信可以让fun 跪到榴莲!
fun: 对我没有杀伤力啊
小妹: 
bclee): 赞~
小妹: 不是美~是有自信~
fun: 嘿嘿……原来你是说你很美……所以会害我跪榴莲
bclee): 是没在意,不过枕头却被咬破了几粒。
小妹: 正常女人都不怕咯!
fun: 
小妹: 哈哈~因为他们都不美~
bclee): 
fun: 我是说,你这样是弄不到我跪榴莲的……我跟我好友孤男寡女去唱k老婆都没有在意的
bclee): 小妹是要成为正宫啦~
bclee): 先辈的灵魂,永存心中。就叫心中有鬼~
fun: 谁迷途啊……=.=我好像不是说你变小三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你放心~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当小3的
fun: 老总,什么祖先英魂?
小妹: 怕变成迷途羔羊啊!
fun: 我是说你的“替天行道”找错对象了……
bclee): 有... 祖先的英魂~\(^,^)
fun: 怎么理解的啊=.=
fun: 什么心里有鬼@.@
fun: 小妹,不只是小二,是龙门群众……
bclee): 小妹说:有难度,才有意思。
小妹: fun大爷~你这样说就是心理有鬼哦~~~
fun: 对啊……还有下面一句
小妹: 小2~~~~~你想太多了
bclee): 小妹是遇强愈强。
小妹: 这个吗?
fun: 没有啊……
虎1: 会去到166x吗?
飞虎仔: fun大爷要招小妹入宫吗?
小妹: fun: 小妹……事实和表象是有差距的……不要因为表象而曝露了自己的潜意识,连南中国海都拆不散我和老婆,你的区区potong又怎能让我跪榴莲
虎1: 1676
fun: 自己找……=.=
小妹: 告白什么?
fun: 小妹没收到我早上的告白吗?还在炒饭……=.=
fun: 小妹没收到我早上的告白吗?还在炒饭……=.=
虎1: 我放走的虎仔又要乱乱跑了
空军: 最好你天天有3万拿。。。
空军: 聋聋?轰聋聋、轰聋聋啊隆今天要飞天。。。。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聋聋?轰聋聋、轰聋聋...  [link]
虎1: 最好我天天有3万借
小妹: 虎是龙门大耳朵哦
虎1: 我的genting追不上了
小妹: 是哦~虎不是每次也在借3万
空军: 虎1ur lucky number 周旋很多次了。。
虎1: 又是81
空军: 小妹,我和虎1常常要借3万就是这个原因。。。
空军: 跟南南借。。不然等虎一换钱赚到了,跟虎一借。。
小妹: 空军~全买要去借聋聋了
小妹: 小2~为什么我要去卖水饺
空军: 老总。。。被我抛弃的都上天了。。。 手上的动也不动。。。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
bclee): 你会被小妹骂
bclee): 水饺一碗多少钱? 去跟你妈睡吧~~
空军: 小妹。。。都买。。就会上
空军: 那wc 水饺/饭都不吃。。天天去问卖包的。。包一个多少钱 。
飞虎仔: 如果卖水饺的是小妹就有可能
bclee): 看跟买,是两码子事。
小妹: 是不是要学算八字了
小妹: 老总~为什么,为什么~我看总的有上,买的没上
飞虎仔: 。。。
空军: 原来不吃饭是有目的的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空军: 虎仔,谁叫你不带饭去。。。
bclee): 虎仔每晚都跑去问卖水饺的妹子:水饺一碗多少钱?
飞虎仔: 租房要给半年租金+1个月安金。
bclee): 水饺吗?
虎1: 虎仔是吃饺子了
飞虎仔: 是我没盘串买饭吧了。
bclee): 4月27日投票,虎仔与wc 的票---浪费了!=.=
bclee): 不要,会没饭吃的。
空军: 小妹适合去做机器人。。。
飞虎仔: 老总,来我这里吧,很冷
bclee): 这个小妹,药吃太多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我的电费,主要是来自cooling ... >.<
空军: “药” = york cooling king 
空军: 老总。。最近真的天天需要“药”,不然不能睡。。。
bclee): 中国闹米荒吗?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飞虎仔: 我两天没吃过饭了。。。
空军: 
空军: fun是天庄。。喊了保佑不被洗。。
bclee): 吃药吗?
bclee): 而且必须是... 饭后!
空军: fun大爷。。早晚要各喊3次
bclee): 最低 1676~
bclee): FI 1679.5
bclee): fun大爷↖(^ω^)慢行~
fun: 开工去
fun: 
bclee): 狼来了~
bclee): 叫...救命呀!
飞虎仔: 叫什么??
fun: 不是你叫的?=.=
飞虎仔: 小妹也会炒饭了?
fun: 空军,过期了啦,现在不流行了
bclee): 空军也...小妹上身了!
空军: fun大爷↖(^ω^)↗fun大爷↖(^ω^)↗
空军: fun大爷↖(^ω^)↗fun大爷↖(^ω^)↗
空军: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飞虎仔: 磨菇又慢慢爬了。
飞虎仔: 
bclee): 真的很省
bclee): 吃不完,还可以丢给狗吃。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点一份,能两人吃。。
Junior Vinson: 改天请吃骨就好。。
bclee): 好省~
bclee): 只是骨吗?
飞虎仔: 烤小羊骨很好吃。
fun: 
bclee): 可怜的羊扒。
fun: 结果给猎人一枪……被人吃了
bclee): 选择被谁吃
Junior Vinson: 羊可以选狼或狮阿。。羊主导
fun: 尾巴不一样了
bclee): 进化了
fun: 不是已经变成狼了咩
bclee): 老虎和狐狸是好朋友。没听过...狐假虎威吗?
fun: 因为逃跑没有真正的狼快啊
bclee): 饥不择食吗?@_@
fun: 结果给老虎吃了
bclee): 对
fun: 披着狼皮的羊吗
bclee): 散户是羊。 但是要做... 像狐狸般的羊~
fun: 狐狸羊拿肥婆来测底却又不说明是肥婆,我对他打折
fun: 狐狸羊↖(^ω^)↗
bclee): 胡老师的话,要听。
fun: 如此的反亏为盈法
kc: 要反亏为盈了
fun: 歹势,刚才说你没自信了……=.=
bclee): 
fun: 对哦老总,原来如此
kc: 原来。。。。。。
bclee): 狐狸羊教的。
kc: 难怪老总卖了
fun: 老总,欺骗自己的事只有没有自信的人做
fun: 我那天加码了
bclee): 跟着做,你今天已经在赚着了。
fun: 脱了裤子才放……的方法?我又不是阿Q
kc: 
bclee): 卖出,然后马上买入。
bclee): 马航,那天不是教你如何反亏为盈了吗?
fun: 然后莫名其妙的就被怨恨了……
fun: 这种事情,以前常见啊,最近年纪大了没有而已
fun: 劫吗
kc: 连桃花运也来了
fun: 赚你的头,马航还在亏损着
bclee): FI open @ 1684.5
kc: 买什么赚什么
kc: fun,近期转运了
bclee): 是散户数量大跌了。
kc: 让fun进场吗?
fun: 国会解散崩盘信念者那天被洗到阿庄只好调低margin来安慰散户
飞虎仔: margin调低了。
kc: 1800哪高
飞虎仔: 
kc: 通货膨胀啊
fun: 小二,不要迷信崩盘
bclee): 一天不到1800,其实也不算高~
飞虎仔: 磨菇在搞什么东东,几天没看还是那么强。。。
bclee): 哇,F 仔排位好高
fun: …你把我对小妹的告白顶走了啊
bclee): 
kc: 我又不是小妹
kc: 琢磨要换名啊
fun: 我昨天帮你收拾残局的,今天你自己记录了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kc,你忘了换小妹的名字啦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飞虎仔: fun无敌\(^o^)/
fun: 连南中国海都拆不散我和老婆,你的区区potong又怎能让我跪榴莲
fun: 小妹……事实和表象是有差距的……不要因为表象而曝露了自己的潜意识
fun: hhi
飞虎仔: 这里靠近港口,从早到晚都是阴天。
飞虎仔: 没看过月亮。。。
小妹: 小2,中国的月亮圆吗
小妹: 让他红fun天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飞虎仔: 报到!
bclee): 红到... 和关公同一级数了!
Junior Vinson: 最近fun 好红。。
Junior Vinson: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Happy Ending ~
bclee): 恭喜,你自由了~\(^.^)
bclee): fun,小妹的最后告白 [link]
bclee):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青蛇: 空少凍未條了
空军: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哈哈
空军: 小妹,剪头发后变得好热情哦。。。哈哈。。。FUN被狠狠的POTONG 了。。。
小妹: 睡觉了 ~晚安~美梦
小妹: 小青~偶尔别太认真~这样很快老的~
小妹: 咕~~(╯﹏╰)b~怎么说的那么恐怖
青蛇: 千年的遊歷, 因戲言而后成真者, 不計其數, 祝你好運. 回冰箱去也~
小妹: 我们组团去fun大爷家吃榴莲 ~ 榴莲壳送给大嫂 !
小妹: 我只是想看到fun大爷跪榴莲壳 而已 !
小妹: 屈服?太严重了~~O(∩_∩)O哈哈~
青蛇: 我認識的白姊姊是不會如此屈就于臭男人的. 你分明是假冒的盜皮鬼!
小妹: 小青~~~~重点fun大爷不是书生~ 是 七宫六院的 fun大爷 !
小妹: 秘密 ~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青蛇: 白白姊姊怎么了? 才不見几天....fun書生做了什么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