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5-4-2013(2)


bclee): 闪~~~ =p
bclee): 今晚才能够好好看chart 了~~
bclee): 有朋自远方来,这两天都在忙着招待朋友。
bclee): 精彩的系列报导~\(^.^)
ubah: 沙巴进步党走入死胡同 [link]
ubah: [link]
ubah: [link]
ubah: [link]
空军: contact u tomolo morning or contect me in012 pls. hehe

空军: 明天有空的话来找我吃早餐吹水喔。930am-130am i will free 
空军: 我住在老地方,很多日本妹妹那里
空军: 老头子,不好意识,跟朋友分享到。。。 不感现在联络你
小妹: 晚安 ~美梦
小妹: fun大爷是龙门的镇点之宝~是受保护 !
SONGW: 散户有三畏。畏啊庄,畏输赢,畏专家之言。
SONGW: 我没有欺侮他啊
小妹: 颂~不可以再欺负fun大爷了哦~~
o b s: 港股大跌 丁蟹效應 [link]
songw: 小妹,FUN大爷是贤贤易色,好德如好色
小妹: 晚安哦 !美梦 !明天还要做工 ~
小妹: fun只有1句话是100%可以相信的~那就是 ~有P不T 是笨蛋 ~
小妹: 颂~fun大爷的甜言蜜语信 1/100就好了~ 不然人家那么多后宫 ~
SONGW: 要是那样都不美,世上没有美女了
fun: 小妹,那个跟我一起唱k的差不多是这个类型的……我不知道美不美啦……
fun: [link]
bclee): 收工,周末快乐~\(^,^)
bclee): FI close @ 1687
庄家: 对,用feeling来投资,我最喜欢.....
bclee): 1687.5
Junior Vinson: 转势蜡烛 ==
pdr: Maybe I'm crazy, why I have a feeling that market only will take a break in May..
bclee): CI close @ 1688.65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哈哈哈
后宫天字第3000: 小妹,对不起,我是最后一位了...
bclee): 看书、吃、看书、吃。2天1夜。
bclee): 好,就等你9月来看书~~
bclee): ken 有中枪吗?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老总,九月是我解放的日子,可以找你玩
bclee): 1693.5
fun: 小妹,喊fun大爷↖(^ω^)↗的名额
bclee): 可以~
fun: 找一天去过夜,看漫画可以吗
bclee): 1693
小妹: 什么名额有限?
bclee): 都有
fun: 老总,你的漫画书是放在哪一间房子靠海的吗
bclee): 扩建后宫
fun: 小妹,名额有限,抱歉,已经三千人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回家了~明天还有做工
bclee): 吃药时间到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大本的比较爽……我去书店问结果没有货了
bclee): 有,小本的。
fun: 好小子大本装的有吗
bclee): 我有整套。
fun: 我以为老总有看过乱马=.=
kc: 漫画。。。x马
fun: 不是啦……是乱马的武功招式
bclee): 有,知道的人,名叫《看有几个人》。
kc: mcc咯
fun: 看有几个人知道猛虎高飞车
fun: 猛虎高飞车吗
bclee): 虎1 更不用说了~\(^.^) 猛虎。
fun: 
fun: 要死也是卒仔先死
kc: 不能死
fun: 老总是空军总司令
bclee): kc 也生龙活虎
bclee): 对~\(^,^)fun 金句。
kc: 老总没死就好
fun: 所以该L就L,该S就S
bclee): 跟的时候,空兵... 都几乎死光了!
fun: 多空无常
kc: 迟早要跟大队的
bclee): 看还有什么空兵还没有死的,再补多一刀。
kc: 对
bclee): 麻姑是补涨
kc: 补跌
kc: 老总,阿香还几天没看了
kc: 我们跌0.6点
bclee): 麻姑说:睬你都傻 
bclee): 阿香跌了600多点
kc: 我不会,所以乱说
bclee): 我不是乱说的
kc: 我乱说的
kc: 所以顺势是错的
bclee): 做庄和做散户,操作思路是不一样的。
bclee): 散户要顺势,阿庄要逆势。
kc: 大家beh tahan了,他就。。。。。。
kc: 大家怕大选,他偏要炒
kc: 还是阿庄厉害
bclee): 爽完之后,就回家了
kc: 爽完之后。。。。。。
o b s: 近來不見數字字母歌, 可見大家都了然于心了. 恭喜大家功力turbo upgrade
kc: 大家知道啦
bclee): ~\($,$) 这就叫duit 脸。。。
kc: 然后就。。。。。。
bclee): beh tahan ~\($,$)
bclee): 是真的很爽
kc: 大选派钱给大家爽
bclee): 强
kc: 91
Junior Vinson: 618?
虎1: 94就满足了
Junior Vinson: gogo 14
Ken: crazy Fi..like this also can!!!
kc: 还有很多。。。。。。
kc: sk2 new high
kc: 88
bclee): 真的beh tahan
kc: Friday 也那么美
kc: 应该beh tahan 才对啊
kc: market 那么美,why bengang 
bclee): 厉害
虎1: 哇!原来是国语,ken厉害,kc更man
kc: [link]
Ken: frustrated...mean bengang
虎1: 用火炭烧烤的
虎1: 吃的我知道,bengkang=用香蕉叶包糯米里面有的辣辣的马来糕
bclee): ken 说:我只是打错字罢了... 
bclee): 解铃还须系铃人,问ken ...
fun: 有机会请你吃
fun: 真的是糕,不过不是碗糕
虎1: 又是什么碗糕
fun: 
fun: 是一种糕点
虎1: 还好你也不懂
fun: bengkang我就懂
fun: 不懂咧=.=
虎1: fun,外语你最厉害,到底是什么意思?
虎1: 是bengang不是begang
fun: 老头子属sotong的吗
空军: nani = 什么 wakaranai = 我不知到。。。什么是begang ?
虎1: 老总,是咯
bclee): 更加blur ...
虎1: ??
空军: begang ? nani wakaranai .....
虎1: 空军,bengang=?
空军: 是的obs ...找天找你一起宅,然后向你请教。。
o b s: 所以进場前要先評估,風險的高低, 处在什么位置,充許的止損範位等。从日看到分鐘才來决定。
Ken: saya curi ayam ma...nak cannot close my curi ayam position pula
o b s: 還是ken玩weekly chart的
o b s: ken, 不就在塞嗎?
o b s: fun, 高明 
虎1: bengang是什么?
Ken: I bengang la
Junior Vinson: ??ken zomo
Ken: Crazy! FI Crazy
fun: obs,你知道吗?时运高看不到的……
bclee): FI 1687.5
小妹: 好忙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o b s: 
Junior Vinson: obs 是酱吗?
Junior Vinson: 小妹↖(^ω^)↗小妹↖(^ω^)↗
o b s: 小妹可別玩到最后玩到自己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