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12-4-2013


虎1: 空军,我没用过,所以不知道
虎1: [link]
fun: 老头子,是下载电影的网站=.=
空军: tata 慢走。。。 
bclee): Bye ~~
bclee): 收工~\(^,^) 周末快乐。
空军: 哈哈
空军: 空头 。。。 
bclee): 空军的弟弟是空地?
bclee): @.@
空军: bt 是 bc 的弟弟啦。。。 
虎1: 哪些封锁不要紧
bclee): 
虎1: 变态?
虎1: bt是什么?
bclee): 有色网站?
fun: 有几个bt网站被禁了
虎1: 有咩?那些?
bclee): FI close @ 1696
fun: 老头子,你不知道大马也有封锁部分网站吗?
fun: 等下由于龙门传播破坏长城的link,也被封锁
kc: vpn [link]
虎1: 还是马来西亚好!
虎1: 哇!好man哦
空军: 也许连这个都开不到。。。绝
fun: 买vpn也可以
fun: 也许连这个都开不到
fun: 虎仔开得了吗?
kc: 虎仔,try 看
fun: [link]
kc: 我没在中国上过网,没try 过
kc: [link]
虎1: 我。。。不要去中国
虎1: 
空军: 那时cari , investalk , FB 都上不到。。好苦
fun: youtube也看不了的
虎1: 恐怖!
空军: 我不懂。。之前在中国3个月。。好像跟大马脱离了关系。。
虎1: 对!
fun: obs或者kc应该懂
飞虎仔: 回家了。
虎1: 空军,你懂吗?快救虎仔
虎1: 没有像lawyat这样的地方吗?
空军: 差插五五吧
fun: 
虎1: 
bclee): 应该输入:六五... 前一天!
fun: 不对,虎1在大马@.@
fun: 虎1,对啊,你搜六四事件看看,也会看不到的
fun: tablet也可以
虎1: 也被block了??
飞虎仔: 有tablet行吗?
fun: 虎1,这些翻墙的文章在中国应该搜不到吧
bclee): 找多一个会中文的。
fun: 虎仔有ipad?下载新闻报报看的app就可以了
虎1: 上google search怎样在中国翻墙
飞虎仔: 她不会中文。。。
Junior Vinson: 订报纸DHL 过去
bclee): 再不然叫她通过skype 念新闻给你听~ 
虎1: 在外国那么苦吗?
飞虎仔: O_o 老总,没人那么得空吧?
bclee): 开得到的话,叫你老婆每天copy 当天新闻,拖进dropbox 给你看就行了~\(^,^)
bclee): dropbox 开得到吗?
fun: 以前我nokia的fb是不用在中国翻墙都可以进到的,nokia的好厉害
fun: 没有proxy,有时候连当今大马也很难开到……偶尔刷新看看标题还可以
飞虎仔: 大选要到了,但没新闻看,你知道是多痛苦的吗?
fun: 忘了,叫wc教你,他们大学的留学生应该会的
飞虎仔: fun,要如何?教我翻墙。
bclee): 所以,在中国要懂得翻墙才行~
飞虎仔: 马来西亚的新闻也看不到了。。。
fun: 虎仔,用proxy
bclee): 可怜
虎1: 没FB看会很痛苦的
飞虎仔: 用不到 与老总同伴
bclee): facebook 应该也上不到吧?
虎1: 哇!虎仔不是用不到FB??
虎1: 听说换ip add就可以看到了
飞虎仔: 老总的blog
飞虎仔: 没得看老总,觉得早上少了些东西似的。。。
飞虎仔: blog都被中国政府block了
虎1: 是喔,还好没被吓到
bclee): 还是看不到blog 吗?
飞虎仔: 才能看
飞虎仔: 回到家看能看tcpro的图。
bclee): 哦
飞虎仔: 没问题,但公司block了,只能用OPF 的 web trader
bclee): 1697
bclee): CI 才跌9 点,个股ok 的~
虎1: 还好,我的各股没什么意外
bclee): 虎仔,在中国也看得到tcpro ?
飞虎仔: 又推上来了
飞虎仔: 洗刷刷,洗刷刷。。。
bclee): 又掉下去了。
飞虎仔: 又推上来了。
bclee): 最低 1696.5
Junior Vinson: 哇。。
Junior Vinson: 哈哈。。老歌也有好听的
飞虎仔: 我们也红红呀。
虎1: 哇!为什么外面全部红红的
飞虎仔: 幸好龙门还可进
飞虎仔: 中国都block了,没得听。。。
虎1: jv年纪轻轻听那么老的歌
虎1: 今天的股肯定没眼看,等415才来敢敢看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不小心才能赚到钱。太小心反而很难~~
Junior Vinson: 虎利害不小心 ==
虎1: 不要太贪心啦
bclee): 不可能的位置  排位long 在1100点 ...
虎1: 今天的1717也是不小心
飞虎仔: 不可能的位置
飞虎仔: long在100点吗?
虎1: set在不可能的位置,中了就叫~不小心咯·
虎1: 有
Junior Vinson: 有睡觉入场发?
虎1: set肥婆咯
飞虎仔: 有我的份吗?
Junior Vinson: 这叫睡觉TP法?
飞虎仔: set什么了??
bclee): 是的,没set 好真的没觉好睡 =.=
虎1: 我只是把它set好罢了。。。不然没得睡觉
bclee): 耶,虎仔出现了~\(^,^)
飞虎仔: 报到,忘记了我的电脑可用了
Junior Vinson: 我会晕。。
bclee): 我的脑袋,没虎1 转得快。
Junior Vinson: 脑筋很会转 
Junior Vinson: 是咯。。虎真的利害。。
bclee): 很佩服那些S L S L 的人,像虎1 就很厉害,S L S L 的~
Junior Vinson: kopi time
虎1: 咖啡时间~
bclee): 只有short 和close 就已经很忙了。
bclee): 我暂时只会short ~\(^,^) 专心一致。
bclee): 我没有long ~
SONGW: 旺旺旺,龙门旺旺旺
Junior Vinson: 哇
Junior Vinson: 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哇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哇
Junior Vinson: 哇哇
Junior Vinson: 哇
Junior Vinson: 老总long 在98 ?? 
fun: 哇哇哇哇
小妹: 哇哇哇
bclee): 哇哇
Junior Vinson: 哇。。
fun: 罩门在鸡
SONGW: 麻姑应该有练金锺罩,都不知罩门在那里
SONGW: 鬼佬骂粗话
SONGW: 1689,鬼佬吗粗话
fun: 没有,猜错了=.=
fun: 1692↖(^ω^)↗
bclee): 1698.5
SONGW: 对,要不然看到吃不到,杯具
bclee): 有p 不t ,会被fun 骂的!
bclee): 所以tp 要快,分批~
小妹: ↖(^ω^)↗fun↖(^ω^)↗kc↖(^ω^)↗
空军: 1699 啦。。 
kc: 
bclee): 哎呀
SONGW: 最近的FUTURE 上下都很快
kc: 空军,不好意思
空军: 
空军: 
kc: 
空军: 
空军: 
空军: 
bclee): 我的票让给你~
kc: FI做不到1718就不爽啊
bclee): 微跌就不算跌呀~
kc: 跌就不爽
kc: 我的股很多都红,不过是微跌
bclee): 真的很爽~
bclee): FI 1700
bclee): 我的还好,抗跌~
fun: 哇……是金字塔,不是底裤……从我一个xx……到kc的是一个三角形
kc: 
kc: 个股红红啊
kc: 老总别赚那么多
bclee): 龙门留言量,果然和市场同步。
fun: 一个是做在底裤的底,一个是做在底裤的顶,kc臭一些
bclee): 一起炒
kc: 
fun: 跟老总合成顶底天王↖(^ω^)↗
kc: 炒饭↖(^ω^)↗,炒饭↖(^ω^)↗
bclee): ↖(^ω^)↗fun↖(^ω^)↗kc↖(^ω^)↗
fun: 炒kc才对
kc: fun↖(^ω^)↗,fun↖(^ω^)↗
fun: kc↖(^ω^)↗kc↖(^ω^)↗
bclee): ↖(^ω^)↗kc↖(^ω^)↗kc↖(^ω^)↗
kc: 炒fun啊
fun: 1622long上来的,几个小时就赚翻了
kc: 几时说22啊
fun: 不对,说错了,那天是22
fun: 那天很快的一次啦
kc: 老总↖(^ω^)↗
kc: 神啊
kc: 老总只差一点a
kc: 差几十点
kc: 底在158x啊
bclee): 徒弟出卖师父=P
fun: 你不是1602long上来的吗?
fun: 要不是极烂被我克住,害到kc有污点=.=
bclee): 
kc: 我几时炒底?
bclee): 是呀,抄底大王kc↖(^ω^)↗
fun: 抄底大王kc↖(^ω^)↗
kc: 是我,早就死翘翘
fun: kc,你也不赖,总是抄底成功
bclee): fun 指标,是第二粒子弹。
kc: 太强了
kc: 老总,问题是你每次都成功捉顶
fun: 吓死我
bclee): bc 指标,和混沌里的MFI 相似。 只是5个指标之一~
kc: 99.5now
Junior Vinson: 我只有看
fun: 。。。。真的92吗=.=
fun: 真不抵,几个↖(^ω^)↗的都赚钱了,唯独我没有
Junior Vinson: fun。。好像还没有调完。。
bclee): 饭王fun↖(^ω^)↗
kc: 饭王fun↖(^ω^)↗
fun: 起码老总还会double一下
bclee): 龙门体操又来了
fun: 竟然copy and paste我的原话
bclee): 肥婆大王kc↖(^ω^)↗肥婆大王kc
kc: bc↖(^ω^)↗bc↖(^ω^)↗
fun: 肥婆大王kc↖(^ω^)↗
kc: 捉顶大王↖(^ω^)↗
fun: bc↖(^ω^)↗bc↖(^ω^)↗
fun: 捉顶大王↖(^ω^)↗
bclee): ↖(^ω^)↗kc↖(^ω^)↗kc↖(^ω^)↗
空军: 老总,有考虑几时要传授bc指标吗?
kc: 捉顶大王,老总↖(^ω^)↗
bclee): 对啊,kc 假假
fun: 所以1718是庄指标
fun: kc也是认为1718
fun: 1718不是fun指标=.=
bclee): fun指标↖(^ω^)↗fun指标
kc: 老总,你真神↖(^ω^)↗
bclee): 我有参考bc 指标的。加上fun 指标~
fun: 只到1698.5
fun: 1692不准啊
bclee): 
bclee): 也对~
fun: 我进场了你就不敢进了
kc: 
kc: 老总,跟你的真字啊
bclee): 我以为你也进场了
fun: 一点也要骗人
kc: fun,↖(^ω^)↗
空军: BF 很神。。。。FB也很神。。。
bclee): fun神↖(^ω^)↗
kc: fun神啊
fun: 老总做在1718?@.@
kc: 1718
fun: 回调我猜1692却不准……=.=
kc: 两位神↖(^ω^)↗
bclee): 1718
fun: 可是你做空在1719啊,更神
kc: fun神↖(^ω^)↗
bclee): fun神↖(^ω^)↗
bclee): fun 的真字真灵~
kc: 1718,fun↖(^ω^)↗
kc: 你的真字啊
kc: fun神↖(^ω^)↗
fun: 跟我有什么关系
bclee): 谢谢fun 
bclee): ↖(^ω^)↗fun↖(^ω^)↗
kc: 老总↖(^ω^)↗,老总↖(^ω^)↗
kc: 每次都捉顶成功,厉害厉害
bclee): ↖(^ω^)↗kc↖(^ω^)↗
kc: 1701.5
kc: 老总↖(^ω^)↗,老总↖(^ω^)↗
fun: 怎么大家都玩我的DONE↖(^ω^)↗ game@.@
fun: 老总在1719做空,当然开心
空军: 老总。。。睡醒那么开心哦。。还是看见FI1701开心哦
bclee): 
小妹: @@~
空军: 我们。。只看龙门美女。。。美美的。。。小妹
空军: 看不到。。。看不到。。。眼静为乐。。。。
小妹: 龙门3少~你们有看到这样的美女吗?
小妹: [link]
空军: 很好很好非常好。。快快乐乐没烦恼
空军: JV 怎么啦 。。。。啦啦啦 。。。。
小妹: 空军~你想气死JV吗?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空军: 
小妹: jv~功夫不到家
Junior Vinson: DONE↖(^ω^)↗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什么来的?菱形?
bclee): DONE↖(^ω^)↗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bclee): 
Junior Vinson: 蜘蛛是假新闻
空军: 可怕的蜘蛛。。。
fun: DONE↖(^ω^)↗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bclee): 
小妹: 绝对不答应
小妹: 不要!不可以!
fun: =.=是接班人
小妹: [link]
bclee): 一唱一和
bclee): 就两个掌柜好了,双剑合璧。
fun: 老总,推荐小妹当新掌柜如何
fun: @@
bclee): 感谢fun 的真字~\(^,^)
bclee): 好吃~ 谢谢fun
bclee): FI 1701
fun: 1718也是你算的肥婆好不好=.==
bclee): 小妹挂念kctan了~
kc: fun↖(^ω^)↗
小妹: mai ko Tan失踪很久了~有没有人报警?
kc: 谢谢你的1718
fun: @.@
bclee): 
kc: fun神↖(^ω^)↗
kc: 每天给我们真字就好
kc: 那你就别进场了
bclee): 这就是市场的魔力。
bclee): 一进场,只看到自己。 彻底迷失~
fun: =.=没进场,所以看的清楚
bclee): FI 刚才最低1702.5
wc:: 是咯 kctan 很久没来了
bclee): tan 多了,就看到了。
bclee): 要tan ...
Junior Vinson: 很久没看到kctan。。
bclee): 恭喜fun 重出江湖,大赚FI ~\(^,^)
wc:: 
wc:: fun 还会上吗?
fun: fi果然往南
wc:: 
bclee): 可怜的阿丹杜亚
bclee): 然后就想到蒙古女郎...
wc:: 看太多戏里
wc:: 大草原 我就想到内蒙古
wc:: 先教大家赚钱 然后怎样看钱 用钱 很好啊
空军: 然后在宁静的大草原开课。。
wc:: 
bclee): 可以,就怕你们嫌我啰嗦罢了~ 
wc:: 老总 你的投资课程 加一些人生道理
bclee): FI 1705
wc:: 是我就好咯 财务自由
bclee): 云在虚空,云从虚空中过;人在幻像,就从幻像中过吧!
wc:: 不是我啦
Junior Vinson: wc 遁入空门。。
bclee): 思考--- 事情的真相。
bclee): 惟有思考,能解脱心灵。
空军: 然后再问自己“赚那么多钱”来做什么?
wc:: 往哪一方面 思考
空军: 首先。。问自己“钱是什么”
bclee): 思考
wc:: 
wc:: 要怎样跳出来
bclee): 人性,是人一辈子的枷锁。
空军: 到最后。。。和当初为了钱奋斗的理念不同了
Junior Vinson: 那是财务自由后自己乱选择
bclee): 投资成功却还是放不下,是因为掉入了人性的漩涡里。
空军: 很多凡人,到最后有钱了。。变成胡乱挥霍,包小二。。更够里的是钱太多,无聊找刺激。。飙车,吸毒,夜夜不归家。。。
wc:: 财务自由 还是放不下 是心态的问题?
bclee): 但是没办法,因为财务不自由,就由不得你选择...
wc:: 投资成功 还是放不下 哪是什么啊 老总
wc:: 没错
bclee): 许多人的当下,都不是自己要的。
bclee): 《让生命有选择》,是许多人忽略的。
wc:: 
wc:: 哦 原来是这样 老总那天没说
空军: 理念不同。。。到最后。。投资变成了买TOY ...
bclee): 财务自由,是为了让生命有选择。
空军: 然后从老板那里拿钱给亲密的人花。。。还有。。。回馈社会。。。
wc:: 
wc:: 老总 不花钱 能做什么 做公益也是要花钱啊
空军: 投资最终目标就是设立”无型老板”
bclee): 财务自由,不代表可以花钱。
wc:: 不得了
wc:: 60%
wc:: %60^
wc:: 就在malaka 老总说的 每年compound 60
wc:: 空军 投资最终目标就是赚来花了 因为你很多钱了 财务自由了
bclee): FI 1707
bclee): 最后变成催agent ...
wc:: 除非你付钱给他
空军: wc .. 要做到投资的钱是不按出来的。。。旅游的慢慢筹
wc:: agent 哪里会帮你
虎1: 催屋租可以交给agent去做,屋主最好不要出面
bclee): 我的旅行都不贵的。 Airasia 便宜~
小妹: 谁把龙门踢坏了~~罚吃斋一个月
wc:: 
空军: [link]!/photo.php?fbid=583476424998015&set=a.452713474740978.107657.100000069891646&type=1&theater
wc:: 钱天天进来 然后你不够钱花就按钱
wc:: 老总 你出国旅游是这样吗
空军: [link]!/photo.php?fbid=583476424998015&set=a.452713474740978.107657.100000069891646&type=1&theater
bclee): 我也是怕麻烦的人~催屋租,不是我想做的。
wc:: 哇 几时才能到这样
虎1: like
wc:: 天天在ci and fi 赚钱 在外国旅游不够钱就按钱出来
bclee): 赞成。
虎1: 屋子一间就好,有钱哪里都可以住,不要那么麻烦来收房租。。。
bclee): 普罗大众浪费的最大资源,是脑子。 消费时都不用大脑~
虎1: 要利用银行。。。
bclee): 屋子--- 是用金子买的、不是用脑子买的。
bclee): 泡沫。
bclee): 人性嘛,你追我追大家追...
虎1: 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买??
bclee): FI 1708.5
bclee): 每年起10-20%,会死人的~~
虎1: 其实不可以这样算的。。。。
空军: 叫老头子在那里投资房屋。。。
bclee): 租金每年起10-20%,可怜的租户~
空军: 我中国同事。。住上海。。工资的1/4 拿去付房租。。而且还要跟人share room
wc:: 是啊 那些地方是飞天价
空军: wc ..你那里还好。。。上海,北京,苏州。。已经没有那么便宜的房屋了。。
wc:: 1年租金起10-20%
wc:: 
wc:: 租给大学生
wc:: 这里租房屋 是半年或一年付费的
wc:: 老总 来哈尔滨 买房屋 租个大学生
wc:: 我看节目 在北京做 sale 都可以拿到人民币10k-15k 工资
bclee): 一供屋,就什么也不用做了。
bclee): =P
wc:: 吓死人
wc:: 上海 是 rm4000-5000
bclee): @.@
wc:: 北京 1方尺 rm2000-2500吧
wc:: 我这里还可以 加上没天灾
bclee): 600方尺,马币150千至250千,还顶得顺。
wc:: 老总 我们这里是第三城市 都这样贵了
wc:: 大概是这样
wc:: 我算过 一方尺 rm500
wc:: 方尺啊 我看是600吧
wc:: 30-50万 人民币
wc:: 开始很低 多几年可能会去到5千-1万了
bclee): 30-50万,马币吗?多少方尺?
wc:: 除非你在政府部门就可以
wc:: 应该也是买不到
bclee): 妹子反击了
wc:: 我这里是30-50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