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4-4-2013(1)


虎1: 小妹,你要分配时间看的
小妹: 要先看完胡老师的先
小妹: 虎~很多书都还没看~
虎1: 老总,因为我不懂、因为我喜欢,所以要弄清楚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好学不倦的虎1,赞~
虎1: bh给我的当当网的书很便宜,但都是没货的
虎1: 订
虎1: 还没去顶,暂时看ebook,不过我还是喜欢有手感的
虎1: obs,电脑的东西我还是要给pro的人来弄,不然很浪费时间,最可怜的是之前format的时候,那个人把我的format中文版的,很多东西我都是用猜的,我要怎样弄会英文版的?
o b s: 虎1訂的書到了?好快!
虎1: 小妹,得空把黄书看完它
o b s: 虎1的laptop需要徹底修復. 防毒可用eset wecurity, 佔資源少. 自我修復可用system mechanic 或免費advance windows care軟件. 別用norton, 太佔資源.
bclee): 死得难看? 这样会不会好看一点 [link]
虎1: 我的两边屁股也不知生死如何,不敢看,等430才望一望
小妹: 也对!
虎1: 没懂好过跌呀!
小妹: 做工咯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没眼看~ 动都没动
虎1: 小妹,今天你的股仔还听话吧?!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虎1: 我的laptop还把我的antivirus给关掉,不然太慢了
虎1: 我的laptop不够desktop快
虎1: 可是要很灵活,电脑慢点也死得很难看
o b s: 這二天真的是很好的臨場考驗, 測試所學到的知識
虎1: cpo是这样的波动吗?很累叻
bclee): 善用人性,是阿庄的绝活。
pdr: They emotional being used by market marker..
pdr: Maybe plus panic sell from those who like to siow tao siaw si 
bh: 喇叭形?
bclee): 是啊,波动越来越大~~
o b s: C仔/F仔打算進化成野馬cpo 
bclee): 所以他们一早做short ?
pdr: All state government including Lim kwan eng received call from PM early morning yesterday. Meaning many people and their friend already know what will happen before market open..
Junior Vinson: wa...虎最喜欢的 震荡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震荡
bclee): FI 1675
fun: 你看小妹的留言来来去去就那几句
fun: 是龙门中病毒了
bclee): fun 的新粉丝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小妹: 做工咯~
虎1: 我只能在我喜欢的号码徘徊
bclee): 我也是在用着K 线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小妹,是虎仔临走前交代你炒饭的吗@.@
fun: ci红了( ⊙o⊙ )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虎1: 老总,请问到底现在是走什么波?支撑阻力也太快了,只好mcc的用k线
bclee): CI 也转红了
fun: 强
bclee): ... 一个小时来回波动40点,厉害~
Ken: Ya lor...
bclee): 又long在1680 ?
Ken: I just long
Ken: wow...
bclee): FI 1678
fun: @.@又炒饭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
bclee): FI 又反弹到1687.5
bclee): fun 永远是最好的~\(^,^)
小妹: 还是fun大爷比较好!
小妹: 做工了~
bclee): 要把讲过的话写成信...
小妹: 大丈夫~要言而有信~
小妹: 虎1教到一半会喊肚子饿~然后就变大食会了!
bclee): 言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bclee): 其实虎1 也可以教了~\(^,^)
小妹: 
小妹: 老总~你说要按部就班! 不可以言而无信!
wc:: 
小妹: 老总~不可以教先!
bclee): 气死wc 
bclee): kc 教明晚。
bclee): 好,今晚教。
wc:: 
wc:: 老总 快点开期货课程
bclee): 1681.5
bclee): 1684
bclee): FI 插水again ...
wc:: 我不知道所以问咯
wc:: 哦 是你女友的爸妈
bclee): 你是指... 我女友的爸妈?
wc:: 老总 我想起了 马六甲 和你一起来的老人家是谁啊
wc:: 
bclee): 妈妈骂:这么大了,还在床上玩... >.<
bclee): 被妈妈骂了,就要懂得下床。
bclee): 恶补... 如何下床。
fun: 
空军: 难道。。。马六甲那天。。老总晚上帮wc恶补枕头功 ?
bclee): 用被单玩躲猫猫。
Ken: wow...
bclee): 抛枕头
fun: 床上功夫@.@新的武术吗
空军: 人才外流啊!
空军: 小妹也是最小小的女中豪杰
bclee): 床上功夫也... 
bclee): 所以跑去中国临床。
fun: wc很厉害,懂波波,又懂医……
空军: 99 81 老头子最爱。。
空军: 唯独WC最年轻有为
bclee): 二二得四,四四得十六...
fun: 空军应该是最小的吧?还是wc?@.@
空军: 在龙门空军也开始。。。老了。。。。
空军: 
fun: 在龙门里,掌柜的比小二大,可是你又比小二大,也不是掌柜的,所以你是大股东,这样算来,三三得九……你比我大咯
小妹: 对阿!你不可能跟小2同年啊
bclee): 不晓得还有吗? 昨天太激烈了。
fun: gpc又做空了吗?@.@
bclee): 刚才那一波,有20多点~~
bclee): 哇,小妹晒年龄了~
fun: 你比小二大不是吗?
kc: 3level 不会被破坏啊
小妹: 你肯定比我小咩?
fun: kc虎头蛇尾
空军: 新高了。。。 
fun: 小妹,我比你小咧……为什么叫我大爷……=.=
bclee): level 3 only
kc: 够了
kc: 
kc: 
kc: 
fun: 碎了还好,遗了就……
kc: 老总CI 触碰1700了,美梦成真了
bclee): kc 梦碎了
kc: fun大爷↖(^ω^)↗fun大爷↖(^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空军: 不管做多少张,资金多寡。。最重要的还是记得CUT LOSE 不要想这回弹时才CUT ..
bclee): 哎呀
kc: 
小妹: 1800不是梦
kc: 
kc: 
kc: 
kc: 
kc: 
小妹: fun把龙门玩坏了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只要有交易,就是这样咧
bclee): 真的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fun: 小妹↖(^ω^)↗小妹↖(^ω^)↗小妹↖(^ω^)↗potong↖(^ω^)↗potong↖(^ω^)↗
小妹: 神经了
bclee): 再显神迹~\(^.^)/~黄大仙!
kc: 早上short的又中枪
小妹: 1700
kc: 1697
bclee): 1697 O_o
fun: 龙门也青了
fun: 半夜@.@
kc: 青了
bclee): 那要半夜玩这个游戏才行了。
fun: ken的margin没事吧?
kc: haha
fun: 太快了……所以skip掉
fun: 不过,一个人比较简单了……不会出错
bclee): long at 1680....>.<
Ken: some more system skip my CL point...
fun: 哈哈,我一个人就可以到level20
Ken: like what u all said..long at 1680....gai gai kena
bclee): 也不错 
bclee): 来到level 7
bclee): 哎呀
Ken: I also lost yesterday.
fun: 
bclee): 
fun: 
bclee): 
fun: 
bclee): 
fun: 
bclee): 亚当理论吗?
fun: 来吧,再来长长的上影线好相应昨天的下影线
bclee): 1680.97
bclee): CI open @ 。。。
bclee): 没有默契
fun: 又错了……@.@
fun: 
bclee): 
bh: 
fun: 
bclee): 一开始就错了>.<
fun: 哈哈
bclee): 哎呀
bclee): 
bh: 
fun: 
bclee): 嗨嗨
fun: hihi
bclee): 资金———放在市场外面,要防通膨;放在市场里面,要防庄家。
bclee): 没错,是资金的存亡之地。
SONGW: 蛮适合用
SONGW: 孙子兵法,第一篇说,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改成,资金,投资大事,赚亏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
bclee): FI open @ 1678.5
wc:: 飞虎 你迷路走到去哪?
SONGW: 不过昨天上了宝贵的一课
飞虎仔: 昨天就迷路了
SONGW: 啊庄,跟啊庄走有饭吃,不过很难吃到
bclee): 两大帅哥,在中国要互相照应哦~\(^,^)
飞虎仔: 昨天刚到吧了。。。
wc:: 哦 你还没买中国号码
飞虎仔: 暂时还不能,等下才去开线。
wc:: 飞虎仔watsap 能用吗?
bclee): 真的这样,那接下来就只能看爽咯~
飞虎仔: 前天1680 作long但掉到1620时才作short,那就把10k亏完了。
bclee): 吃早餐去~\(^,^)嗒嗒。
bclee): 不至于看爽~~恨到牙痒痒。
bclee): 用10k操作,可以让你在止损之后,还能有本钱再度进场~
bclee): 所以,用10k 来操作一张,是正确的~\(^,^)/~kc 万岁。
bclee): margin 不够的散户,全都死光光了。
bclee): 早在宣布解散前,就将指数大力踩下,就是为了在低位--- 送看空的散户一程!
飞虎仔: 磨菇还真的很搞笑一下。
bclee): 所以,趁基哥宣布解散,就来一记冲天炮~~
bclee): 这是市场里恒久不变的道理。
bclee): 散户看空,阿庄就做多。
飞虎仔: 但也太夸张了吧,插水了还可收青。。。
bclee): 昨天在基哥宣布后才进场的散户,死得很惨!>.<
bclee): 开市直插100点,会气死昨天下午被逼砍仓的散户...
飞虎仔: 没得看老总的部落格。。。
bclee): 中国在这方面,封锁得很厉害。
飞虎仔: 开始市直掉一百点吗?
bclee): 我上次也是上不到。
飞虎仔: 原来在大陆上不到老总的部落格。。。
bclee): 今天,阿庄又会玩什么花样呢?
bclee): 虎1 也赚了不少~
bclee): 虎仔,早安~\(^,^)
飞虎仔: 恭喜老总大赚!
bclee): 最好是每次建仓3 张以上,其中两张,便可进退自如。
飞虎仔: 准时报到,早安!\(^o^)
bclee): 没有管理好仓位,只是操作一张,想不抽筋也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