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2-4-2013


SONGW: 小妹,你们是金凌岂是池中物,一遇龙门变化龙。
o b s: 剪短一点就好,剔光有点自殘,男生會怕的。
小妹: 是的!真的potong 了!哈哈! 原本要剔光的!没人敢操刀!
小妹: 是的!真的potong 了!哈哈! 原本要剔光的!没人敢操刀!
o b s: 哇, 小妹真potong了 有p不t會被fun罵的 今天的決定會成為你以后的經驗! 大家努力加油!
o b s: fun的倒立聖誕樹好壯觀
小妹: kc! 我被吓到你那么开心? 都不懂做对了吗?现在真的把我头发potong掉!
小妹: 颂-你指的是破坏天赋吗?
o b s: 
o b s: 闪闪闪闪闪闪
o b s: 闪闪闪闪闪
o b s: 闪闪闪闪
o b s: 闪闪闪
o b s: 闪闪
o b s: 闪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趁没人的时候玩一下……
SONGW: 小妹,通常让别人觉得不正常的人大多数都天赋异禀
bclee): 闪~~
wc:: close 1680
wc:: 
wc:: 阿庄还要骗g?
fun: ciao
o b s: 不玩了, 要去交接. ciao.
fun: 后果自负
fun: 下来了敢敢龙啊↖(^ω^)↗
wc:: 哇 下来了
fun: 刚才玩的不够过瘾
wc:: 需要这么高吗
fun: 
o b s: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1800不是梦
bclee): 当然~
o b s: 阿庄是用我們的$實現夢想
o b s: 到時塌下也挺壯觀
bclee): 去吧~\(^.^)/~1800
bclee): FI 阿庄,是敢于让梦想实现的人~\(^.^)
bclee): FI 的梦,是拿来实现的。
kc: 发梦了
kc: more n more ....to go
kc: 不止20点
bclee): Up 呀~\(^,^)/~再创神话!
kc: 只差20点
kc: obs, 不是新高吗?
kc: 大家同一条船嘛
bclee): 这kc ...
kc: 老总的S股?
o b s: 有到9x的潛能O.O
bclee): FI 1685.5 了
kc: 恭喜老总的股动了
bclee): 恭喜洗碗大帝~\(^o^)/~再度洗碗成功
bclee): 我的股动了两支~\(^,^)
kc: 恭喜小妹
bclee): 干嘛被吓到?
小妹: 吓倒
小妹: 我卖完全部
Junior Vinson: 我的股没动 == 
小妹: 强到有点恐怖
bclee): CI close @ 1685  死伯强~
虎1: 还是fun厉害,wc,收到吗?
fun: 少了+
虎1: fun,你知道前面少了什么字吗?
虎1: wc,send 不到,一个前面还有字的
虎1: wc,你可以加我的先,如果可以的话就可以了
bclee): wc 还联系不上虎吗?
fun: wc好勇,竟然不怕被骚扰
wc:: 在试试看虎
fun: 不行了,等下病人以为我ki siao……在这里笑不停
wc:: 8615545565362
bclee): 傻弊了
fun: ……
bclee): 好了啦~
o b s: 哈, 儍呆了
fun: 
bclee): 
fun: %>_<%
bclee): 重新来过...
fun: ……
bclee): 哎呀
fun: 
bclee): 
o b s: 
fun: 
bclee): 
o b s: 
fun: 
bclee): 
fun: 哎呀……
bclee): 好
fun: 不是说重新来过吗?2@.@
o b s: 
bclee): 来什么?
fun: 
fun: 老总不来?
fun: obs的网应该是最慢的
fun: 笑死我了……
bclee): 重新来过...
fun: 哈哈……
o b s: 
bclee): 哎呀
bclee): 
fun: 
bclee): 
fun: 
o b s: 
fun: 单色的吗?=.=
o b s: 準備打桌球
bclee): 跌停板~
虎1: wc,加不到,你试试看加我的号码先,或你的号码有问题?我没看到你有whatsapp
bclee): 
fun: 帮你补回gap
bclee): 比谁的脸比较青?
fun: 
fun: obs,多了一个啦
o b s: 
fun: 
o b s: 
fun: 
bclee): obs,叫kc 别再躺着洗碗了!
bclee): wc 独在他乡为异客~\(^,^)
fun: 那样看来我最正常,在龙门我是唯一不赚钱的
o b s: 輪到kc躺著中槍
bclee): 可怜的wc 
wc:: 
wc:: 虎 还没加我
bclee): fun,正常人是不会洗碗洗掉几百元水费的~
o b s: no, 老总, 是超人類集中营, 所以才有內褲外穿的傾向 
fun: 老总,那kc最不正常
小妹: 带领新人
bclee): kc 才是非常人类no.1
小妹: 颂~你看到fun大爷记得要热烈欢迎!
fun: @。@没事干嘛突然↖(^ω^)↗
bclee): 我没kc 本事。
小妹: fun大爷↖(^ω^)↗ fun大爷↖(^ω^)↗fun大爷↖(^ω^)↗
fun: 龙门的阿头最不正常,老总,小妹夸你赚大钱
bclee): 非常人类集中营?
小妹: 所以FI 跟CI老是赚钱
小妹: 颂~龙门的人是不正常的~
fun: 等下小妹暴饮暴食都是你的错了
bclee): 小妹很有人缘的~
SONGW: 惨了,害了小妹名声
fun: 小妹没关系,我跟你不好
bclee): 人际关系一流嘛~
fun: 小妹好惨,变得几乎跟每个人都相好……=.=
o b s: i c 
bclee): 颂是小妹的老相好。
SONGW: 某年某月某日
bclee): 颂=SONGW
o b s: what is 颂 ???
小妹: 颂~看不懂
SONGW: 是罗,你忘加每年海要两千四
bclee): 2010年至今,完全处于挨打状态。
小妹: 我几时点你哦?
bclee): burn 完,应该是RM 16,500 吧? 除非加钱补洞。
SONGW: 还好有小妹点醒,要不然
虎1: 还以为想帮你吃
SONGW: 答的太妙了
小妹: 虎~吃完了!
bclee): 这个是... 禽归何处?
SONGW: 情妇还知情归何处,这个拿去不知
虎1: 小妹,你。。。ok了吗?东西吃完了吗?
bclee): 拿给情妇...花?不算惨呀~
小妹: 你那么好死拿钱 给人花?
SONGW: 你那里惨得过我,我拿钱给人花,
虎1: ken,i thought yr result ~ flying color
o b s: 頌....是指g嗎?
bclee): 颂要死了?
fun: 小二只是去中国而已,很快见面的
小妹: 颂~~~~要死了
fun: 小妹,去potong几下就会好了
SONGW: 别哭,小妹
虎1: 不知道,刚才她说心情不好就乱乱吃东西。。。
Ken: my share also no flying!!
SONGW: 姜公钓鱼,愿者上钩
小妹: 呜呜~我的股没有飞
bclee): 小妹为什么心情不好?
虎1: 小妹,什么股都乱飞,你心情ok了吗?
会员: 要是的话,那些岂不拿钱给人花,还要说谢谢
SONGW: 或许松大也是阿庄,哈。。哈
bclee): 9.9 个 M
bclee): 六百个期货会员x RM16,500 ,阿庄吸了RM 9,900,000
SONGW: 松大少说也有六百个期货会员,每个输的话少说也好几百万插裤袋
bclee): 要让g 下车,阿庄会制造折价。
songw: 怪不得最近松大不敢在说期货
o b s: 如果現階段有明顯回調, 也許是g下車的好机會, 最后一炮就...
bclee):  边喝咖啡,边欣赏美景。
虎1: 咖啡时间。。
bclee): 果然,让gpc 上车,阿庄居心叵测...
bclee): 果然,然后gpc 上车,阿庄居心叵测...
bclee): 被吓醒了
bclee): 哇
songw: 见龙在田,利见大人
o b s: g又掛彩了
o b s: 大馬的東束阿里真強
fun: 都说崩盘还早了啦
o b s: 历害, 劲!
Junior Vinson: ci siao 了
o b s: 我的覌察区间 52, 62, 69, 79
空军: 哇。。一模一样。。。横摆区换了位子罢了。。obs万岁
Junior Vinson: 哇。。
空军: 恩恩。。多谢obs兄的提点。。。 先练到白毒不侵后才去
o b s: F仔是打算重覆3月26-28日的走势嗎?
Junior Vinson: 厉害。。
o b s: 从吃、喝、用、住到网絡等, 无毒不在, 去中做客的要保重
o b s: 龙门在吹中国风嗎? @.@
空军: 兜一圈回来后,再从新出发。。 
Junior Vinson:  哇 爽叻
空军: 
空军: 其实。。我下个月也会去中国了。。。
Junior Vinson: 又心情不好?
小妹: obs~我平时不乱乱吃东西的~除了心情不好
o b s: 即是发霉日,不妨做些不在規劃內, 平时不做的事
小妹: 我在暴饮暴食!!生气中
wc:: 马来西亚的watsap 用不到 加我中国的 15545565362 虎记得加我 谢谢
wc:: 我的手机format了
bclee): 冲凉去~
bclee): 小妹的代班人来了~\(^,^)
虎1: 吃饭咯
bclee): 喝水多多...
Junior Vinson: 先要会溺水 。。
bclee): 上岸之前,请先... 下海!
Junior Vinson: 哇。。我也想上岸
o b s: 哦, 上岸了, 恭喜
bclee): 肥爸,好像...金盆洗手了...
o b s: 肥爸好久沒來爆料了
fun: 
bclee): 竟然要我的头发陪葬?>.<
fun: 
fun: potong老总的头发……
o b s: 
bclee): 小妹快拿剪刀来...
fun: 我是匹诺曹吗
o b s: 怎么fun的鼻子也長了
fun: 小妹也躲起来啊
bclee): 这也给你看到...
fun: Message
kc: fun,没看到老总躲起来了吗? 
fun: 不过,老头子喜欢猛男……我不是猛男,应该没事
fun: obs,老头子有怪癖,喜欢男人……我们怕……
fun: 
o b s: 你們把老頭子丟一邊啦, 這不好
kc: 小妹呢?
kc: 老头子来了啊
fun: kc,自己来就好还要老头子也来@.@
kc: jv要去记得带埋小妹去
Junior Vinson: == 。。去中国旅行吗?
kc: 老头子敢敢来啊
fun: 老头子又再mcc了吗@.@
fun: 空军再去中国小妹就……会恨死中国人了
虎1: 奇怪,买卖是同价钱
bclee): 然后JV ...
fun: 小妹会有怎样的遭遇
bclee): 空军,你也去中国吧~ 
fun: 龙门铁三角齐现身
fun: 我不想被potong
kc: 可惜fun大爷名花有主了,不然。。。
bclee): 一次过走了wc和小二,对小妹打击太大了...
fun: kc↖(^ω^)↗kc↖(^ω^)↗
fun: 
kc: 走了小二还有空军啊
kc: 小二要走了,你也别这样啊
kc: 哇,小妹
fun: 小妹……自毙的人是蠢人,你说做了超级笨蛋加傻瓜的事情了再自毙就是,超级笨蛋加傻瓜加蠢了
o b s: 空軍, 贊哦! Gam bah teh!
小妹: [link]
小妹: 我发现~我自毙~fun大爷特别开心!
小妹: [link]
fun: 自绝经脉吗
fun: 要做法,小妹得请教道士了……=.=
fun: 忘了这一句了……
bclee): 不是...做法吗?
fun: 多行不义……就会自毙了
fun: 小妹,要自毙前要记得做一些事
bclee): 心动不如行动 空军加油!
空军: 来偷偷告诉我,你做了什么超级笨蛋加傻瓜的事 ?
空军: 小妹,好可爱。。。
小妹: 要自毙去!
小妹: 叫我自己去做工!今天竟然作了一件超级笨蛋加傻瓜的事情!!!
fun: 小妹叫谁做工啊?
虎1: 小妹,吃饭咯
小妹: 去做工啦!
fun: 老板就是虎仔,虎仔就是老板……虎仔,要小妹留你就自己说,不要假扮老板
老板: 小妹,肚子饿了,快喊饭。
老板: 小妹真的不打算留飞虎吗?
老板: 小妹原来当我是出气桶。。。
bclee): 打完再请他们下车...>.<
o b s: 厲害的多闡, 如果g開場做空, 照樣被打叭
小妹: 最近不错~还在加油!
o b s: 小妹, 我少放問號, 沒不順吧? 
Junior Vinson: 保持香脆无敌
Junior Vinson: 炸鸡,炸香蕉放吸管就有看过
小妹: 烧到什么? obs
bclee): 还是打... 塞姆达?
bclee): 然后... 回来打老婆吗?
o b s: 說不定小二在中國練就一身西毒兼星宿派神功, 就天下無敵
bclee): 小妹有被烧到咩?
o b s: 小妹近來順手, 希望沒燒到
bclee): 杯面万岁。。
空军: 老板万岁。。
小妹: 是啊!你这个老板实在好到不得了!我心情不好可以捉你来出出气!骂骂一下!
bclee): 还是吃杯面好了 @_@
fun: 油葱也是吸水管
虎1: 不要吓我
o b s: 午餐沒胃口了
空军: 这都还好。。。goreng pisang 用plastic 戏水管 ,炸的。。。。最过份
bclee): 卫生棉熬kuah ?O_o
空军: laksa汤用卫生纸煮的就有听过。。。
fun: 空军,有这么一个谣言啊……
老板: 小妹,我就是你老板啊,自首干嘛?别乱猜我是谁。
fun: 大马拉沙还有卫生纸……=.=全世界一样……大马还有稀土厂,山埃……也好不到哪里=.=
空军: 沙爹的kuah是用卫生棉熬出来的 
空军:  58,888
fun: 空军没听说过咩?沙爹的kuah是用卫生棉熬出来的……那样顾客回头率就会增加
fun: 收费
fun: 去那里教ipo策略,手法58,888人民币
空军: 大马沙爹都还有卫生棉…… ?
虎1: 老板一自首就game over了
空军: 去把中国货带过来就会有市场。。。也可以去那里学次新股策略。。。 
fun: 要把你留下啊
o b s: "老板"還不快自首, 讓我老背黑鎬
fun: 大马沙爹都还有卫生棉……
飞虎仔: fun在恐吓我吗?
fun: 不过也没什么,全世界都是如此……欧洲还有马肉吃呢
fun: 地沟油普遍,毒奶到处,死猪一堆……
飞虎仔: 空军,中国来的会不受欢迎的。
小妹: 老板你还敢说!今天几号哦!你敢敢在这里哈拉!还不去工作!
fun: 虎仔很可怜……去那个充满毒气毒物的天地……%>_<%
老板: 是,小妹。小妹,快去工作,别在这里谈天。
空军: 虎仔,以后可以说。。我是中国来的
fun: 小妹,办公室里,老板老还是员工老?
小妹: obs!真是有老板样!
虎1: obs,like!
小妹: 老板!不要为老不尊乱乱讲话!老板要有老板样!这样才会发达!
飞虎仔: 谢谢obs.
飞虎仔: 身价大大不同,我是去卖身吗?
o b s: 小二去哪轉—圈回來, 就時來運轉, 身价大大不同了, 一路順風
飞虎仔: 这个老板在搞什么鬼?
老板: 好,那就一路顺风。记得常回来看小妹。
老板: 原来不关事的吗?
飞虎仔: 老板,小妹关我什么事?O_o
老板: 舍得留下小妹在马来西亚吗?
老板: 虎仔要走了吗?
老板: 小妹,我回来了。
bclee): 虎仔孝心~\(^.^)/~老妈眼中的乖儿子!
bclee): 警方会说:没问题,大马治安没问题!
飞虎仔: 刚和老妈子吃早餐回来。\(^o^)
fun: 好可怕=.=
空军: 刚刚好我们夜半归家遇见,不然可能又会有罪案发生。。。 
空军: 两个月前朋友对面家刚刚入匪。。也是从同样的地方潜入。。
fun: 暗号是三长两短?
fun: 老总,我学的是李秋水的小无相功,那种无相神功我不会
空军: 结果用灯给他们打暗号后,他们就关灯了。。。 照了很久后听到他们做motor 逃跑了。。 
空军: 我们担心会不会是匪徒/迷失的登山者,所以叫了rela ..
bclee): 另一个传人是jk ~
bclee): 因为你是无相神功的传人之一。
fun: 看回昨天记录,为啥老头子以为我是老板@.@
bclee): 还是... 山里寻宝?
bclee): 朋友得罪人?
bclee): 这么厉害?
fun: 也许那人看象我可是不是我……
fun: @.@我不晓得……梦游的时候应该没去那么远吧……
Junior Vinson: 哈哈。。这么fun 哦。。以前camping 也是半夜拿电筒照来照去的阿
空军: 讲。。是不是你 ?
空军: 昨天,朋友家对面山有人在那里鬼鬼祟祟的用手电筒照来照去。。
fun: 空军,什么半夜鬼鬼祟祟的?@.@
Junior Vinson: ==。。 最近蛇要进化成蛟龙
bclee): FI 1668.5
空军: JV 放水蛇出来时请通知哦
空军: 那是蛇王。。动不了。。
bclee): JV 是蛇王,什么蛇都有~\(^,^)
bclee): 蛇... JV 吗?
空军: 老总,要先抓水蛇 。 
bclee): 用来射牛股。
bclee): 小妹要赚多一点子弹。。。
小妹: 做工时间~~~~
bclee): 搞不好是阿庄自己放的空单...
Junior Vinson: 那么多空单。。阿庄会不会看到很开心
空军: Fun 你失踪了。。。昨夜在半山鬼鬼遂遂的是不是你?
Junior Vinson: 好多空单 ==
bclee): 老头子很man ... ?
空军: kc 和老头子也很man ...
空军: 上多多给你们赚多多。。。 慢慢给我休息休息。。。
Junior Vinson: 厉害。。很man
bclee): kc 又要大赚了~\(^o^)/~洗碗大王万岁
空军: 哇。。。强强。。。1680 1680
Junior Vinson: 有望破70了
bclee): 1667.5
bclee): M'sia 出品的FI 也很强,1666 了~
Junior Vinson: wa
bclee): M'sia 出品的wc,怎样都比中国的公厕强~
bclee): 有wc 照顾小二,小儿的大小便问题,就解决了~\(^,^)
kctan: like like
小妹: like
虎1: [link]
kctan: wc记得要照顾一下小二。\(^_^)/
fun: 小二↖(^ω^)↗小二↖(^ω^)↗虎仔↖(^ω^)↗虎仔↖(^ω^)↗记得去中国多生几个虎仔仔↖(^ω^)↗
bclee): 小二追随wc 去了~~
fun: 我记错日子了=.=
bclee): 小二是明天一早走。
fun: 
fun: 小二不是上个星期六走了吗?@.@怎么还没走
fun: 小妹,我星期一没得上网的
小妹: bc~我会叫他打包自己飞去就可以了
bclee): 等等?有手信派吗..
fun: 小二今天走?
小妹: fun大爷~好想你!!!!你失踪1天了!要报警了!
飞虎仔: 老总,kc,fun,虎1,kctan,小妹&等等\(^_^)/ 老总,kc,fun,虎1,kctan,小妹&等等\(^_^)/ 老总,kc,fun,虎1,kctan,小妹&等等\(^_^)/
bclee): 小妹要帮忙收拾?
fun: 小妹@.@不用那么客气=.=
fun: 哦哦,小二……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小妹: 小2行李收拾好了吗
bclee): 国殇。
小妹: fun大爷 \(^_^)/fun大爷 \(^_^)/fun大爷 \(^_^)/fun大爷 \(^_^)/
bclee): 小二离国两年,国家的损失呀~~
fun: 谁死了?@.@
bclee): fun 大爷也来送行了~\(^,^)
fun: hihi
虎1: kc那首歌也当初朋友送给我的。。。好听、很有意思
bclee): 开玩笑的。
飞虎仔: 。。。。
bclee): 记得过桥时不要回头...
bclee): 鸣~~小二! 一路走好~~
小妹: 吃早餐了
飞虎仔: 老总,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早起飞。
虎1: 他们懂的你也会,你懂的未必他们懂
飞虎仔: 谢谢kc\(^o^)~~
bclee): 棒~
bclee): 还会唱nagara kuku ...
bclee): 会多种语言。
虎1: 飞虎仔,不怕,出去外面你才会知道原来自己那么棒的
bclee): 不然就去找wc 临床...
bclee): 被欺负了,就上来哭吧~\(^,^)
bclee): 离家在外,人贱言轻... 记得龙门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kc: [link]
bclee): 平常时看老婆一眼的,今天要看两眼。
bclee): 那~最后两天了,好好珍惜...~\(^.^)
飞虎仔: 老总,不行啊。。。
bclee): 最高兴的人会是你老婆。
bclee): 那就留下来吧~\(^,^)
bclee): 其实不想走、其实泪在流~~
bclee): 歌词内容不恰当 =P
飞虎仔: [link]
bclee): 只是歌名 
飞虎仔: 
bclee): [link]
bclee): 就要离乡背井的人,早安~
飞虎仔: 早安
bclee): 窒息量 [link]
bclee): 有朋友试过,听说效果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