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29-3-2013


小妹: 明天还要做工 ~晚安哦!美梦!
小妹: 我怕黑( ⊙ o ⊙ )啊!
飞虎仔: 小妹,我看到你也很白阿。
小妹: 小2 最白 ~bling! bling!亮金金的!
bclee): April ~~让人期待。
bclee): 已经来到1661.5
bclee): 4月份的FI 很精彩。
bclee): 白娘娘,你... 太白了啦~\(^,^)
bclee): 来了又走了,却没人看到~
bclee): 白来了~
小妹: 哇!白娘娘有没有来?
青蛇: 666 - Evil code 
虎1: 不是,在忙还maintenance fee
小妹: 你睡着了
虎1: 哇!咖啡时间过了
小妹: 咖啡时间到
小妹: 阿庄洗干净了吗? 水费很贵了
飞虎仔: 那就再下次吧
虎1: 等下要 zzz
飞虎仔: 虎1要盯到紧紧才行
飞虎仔: 
虎1: 晚上才有空
小妹: 我要做工了~开工时间到!哈哈
飞虎仔: 要和我去吃饭吗?
飞虎仔: FI 12:45pm休息到 2:30pm
虎1: 还没,要出去打包
飞虎仔: 打包了?
小妹: FI休息时间吗?
虎1: 吃饭咯
飞虎仔: 虎1,吃饭了吗?
虎1: 可以我这里还没sync完的?
飞虎仔: ok了,在download着。
虎1: ok了吗?
飞虎仔: 有了,谢谢。
虎1: op!sorry还没sync
飞虎仔: this folder is empty...
飞虎仔: 小妹,虎1的音波功很清的。
虎1: sent
小妹: 因为不会send 
飞虎仔: 谢谢,小妹和虎1临别前的礼物。
小妹: 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send给小二了
飞虎仔: 有note和音波功,像在现场了。
飞虎仔: 要!!!
虎1: 对,你要吗?
飞虎仔: 还要交功课?
飞虎仔: 虎1,你的应该是音波功。
小妹: 后面要交功课勒!老总说的
虎1: 还好不是收到我的,哪肯定是有很多无字天书
虎1: 要多用这4个字才不会忘记
小妹: 乖~小2最乖了!
虎1: 哇!小二收到爱的碗糕
飞虎仔: 小妹姐姐是最好的!!!
小妹: @@~那是老总的爱心餐
飞虎仔: 感激万分。
飞虎仔: 哇!收到小妹爱的礼物了。
小妹: 看不懂你在问bc
小妹: 我尽量把笔记写在1面而已
小妹: 有重复空白的~是bc给做功课的
小妹: 小2~check mail!
虎1: 虾米碗糕=什么东西
虎1: 虾米=什么,碗糕=东西
飞虎仔: 虎1,我还不知道甚么是碗糕
小妹: 好饿!吃饭咯
虎1: 小妹,吃饭咯
青蛇: 是人才, 却不善用. 华哥, 外表亮丽內缺乏內蕴, 唉
青蛙: 振林山,峇吉里?国阵?民联?
青蛙: 借天龙八部的一句话:天下虽大,但却没有容我萧峰之地...
青蛙: [link]
虎1: 也许还会塞呢
o b s: 很好奇F仔的回落是下跌趨勢的開始或......
虎1: 那是学语言的开始
o b s: 西班牙語.....我只會火星文
虎1: like
o b s: 我妹在日本工作, 偶而出差台灣, 番港, 美國及星馬, 除了語言ok, 更了當地民情, 上司很疼她的
虎1: 你的西班牙语也不错吧?
虎1: 是的
o b s: 大馬華人語言能力是超強的, 在本土被當草, 去到國外被當寶!
虎1: 又学了一句外语~
虎1: 原来你懂虾米碗糕是什么,我和虎仔前天才弄清楚
o b s: yes, 明白. 難道還有話中話?
虎1: obs,你懂我说虾米碗糕吗?
虎1: 是咯是咯
o b s: 不如用2.5hr來看老總的网頁資料更超值又免費, 還可以上茶樓
虎1: 应该是这样问;你虾米碗糕好?
虎1: 老头子还是喜欢看黄书
虎1: gpc,对不起,我没上过你的课,我不知道你有什么的好
o b s: 怎么可以欺負我學弟, 鬧場去
虎1: 
虎1: 确认走英文字母了
gpc: [link]
gpc: all good
gpc: TA or FA?
虎1: 给一点idea也好啊
虎1: 打广告又有钱拿,不错不错
o b s: 小妹的正義之錘又出擊
gpc: 2.5hr够我宣传我的课程...
o b s: gpc 終于進軍校園了, 但是rm5/2.5hr能听到什么?
飞虎仔: ys,第一代的茶客。
fun: 顺便帮我要到签名
fun: 老总,帮我问候ys↖(^ω^)↗
小妹: Granpine Capital Sdn Bhd have a 2.5 hours seminar that costs RM5 for UTAR student Can I know what they are good at? TA or FA?
bclee): 啦啦啦...
bclee): ys 到了,出门招待他去吃早餐~\(^,^)嗒嗒。
飞虎仔: FI红了。
飞虎仔: fun桶↖(^ω^)↗fun桶↖(^ω^)↗fun桶↖(^ω^)↗
小妹: 要热烈欢迎你啊!fun大爷!
fun: 不是在炒kc吗@。@
小妹: fun大爷↖(^ω^)↗fun大爷↖(^ω^)↗爷↖(^ω^)↗fun大爷↖(^ω^)↗
飞虎仔: fun↖(^ω^)↗fun↖(^ω^)↗fun↖(^ω^)↗
fun: kc↖(^ω^)↗kc↖(^ω^)↗kc↖(^ω^)↗
bclee): 可以洗多一点碗
飞虎仔: 羡慕。
小妹: kc厉害!又可以换豪宅~水电又要增加了!
bclee): kc 大赚特赚
飞虎仔: 4天起60点了。。。
bclee): 今天是第5天
bclee): 4天
飞虎仔: CI连升几天了??
bclee): 死伯好料~
飞虎仔: 哇!1680了。
bclee): CI 高~~
小妹: bolton换名字了?
bclee): 昨天有一支S股飚了上去。
小妹: 拜神的不能吃~防腐剂
bclee): 拜神用的~
小妹: 你不要破坏huat糕的形象啦!
小妹: huat 糕很漂亮~很好吃的勒!
bclee): 像~Huat 糕
bclee): 更不像马来糕
bclee): 也不像印度煎饼。
飞虎仔: 
小妹: 你像华人吗?
bclee): 印度人吗?@_@
小妹: 老总可以给你3个M的聘金勒 !
bclee): 对=P
小妹: 老总~JB的只有一本小本的~你把自己画很帅的 那本~对吗?
bclee): FI 北上帮你开路。
飞虎仔: FI又要上了吗?
bclee): 聘金3个M
bclee): 也不错。
飞虎仔: 小妹,为何是我嫁给老总?老总嫁给我不行吗?
bclee): 小二要嫁去中国了
小妹: 有!小二嫁给老总~就什么问题也没有了 !
虎1: 又是78顶着~
飞虎仔: 以老总的身相许行吗?
bclee): 好,那下次就七迟八迟才点...
小妹: 老总~不要7早8早乱点鸳鸯谱 !
小妹: 不客气!
bclee): 要不要以身相许?
飞虎仔: 哇!谢谢小妹,感动。。。
小妹: 但是要下午~
小妹: 我可以scanne了email给你的
bclee): 跟我拿,你会拿到无字天note !
虎1: 虎仔,不用复印的,拍下来whatsapp给你就好了
飞虎仔: JB那堂课的。
小妹: 飞虎你要什么note ?
虎1: mini的那本?
虎1: 老总,那一本?
小妹: 
bclee): 小妹早~~
小妹: 早安 ~~~~
飞虎仔: 好主意!虎1,斜坡喝茶。
bclee): 而且附送虎1 的私人笔记。
bclee): 找虎1 复印,就可以马上拿到了~\(^,^)
bclee): 
飞虎仔: 
bclee): 等你来拿。
飞虎仔: 老总,我的note?
bclee): 真的很早。
飞虎仔: 报到,大家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