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24-4-2013


小妹: 好可爱
o b s: 睏~~~ [link]
o b s: Stop Smoking... [link]
小妹: 我想要(~﹃~)~zZ
小妹: obs~like!
o b s: 环保 [link]
小妹: fun这个美!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fun: 虎仔有回来投票吗?
o b s: 槟城华人一定要給污桶一个再教訓。 竟放任土權恐怖份子到光大暴動,警方也不理,無法無天的!
fun: obs,不止啊……槟城的也是=.=
虎1: 哦!原来是这样
o b s: 我的意思是雪州民聯不穩, 為何要买东西来后备
虎1: obs,你不要吓我,我需要买东西来后备吗?
虎1: 要去gym都怕,等下停车场淹水
bclee): 这么可怜?
o b s: 变天。。。这几天根據民間探子,雪州可能會生變,看往后几天的牌。。
虎1: 大大雨
bclee): 晴天、雨天 or 阴天?
虎1: 哇!KL又变天
bclee): 老头子到了81,岁数就不再添加... always 81、81、81...
虎1: obs,那是game over是时候
bclee): FI close @ 1707.5
o b s: 不是81+3嗎?
虎1: 只有81+++
o b s: 老頭子這么快就计劃90大寿賀禮
bclee): 有机会、有机会。
虎1: 哪老头子真的要万万岁了
bclee): 有机会、有机会。
虎1: 我真希望我的玻璃墙壁能像obs介绍那种~
bclee): 不懂其他人有没有看,我--- 有看~ 
虎1: 哪到底要不要看?
虎1: 噢
bclee): CI 是基本面。
虎1: 老总,要参考ci的吗?
bclee): FI 确实很帅~\(^.^) 阿庄强!
虎1: 老总,ci我不会看,我是说F仔帅毙了
fun: 神龙拉抬
bclee): CI 没能收在昨天的最高价之上,帅得有点欠缺火候。
bclee): FI 比较帅~~
虎1: 帅
小妹: CI 强!
bclee): 也是帅弊了~~~
虎1: 白咖啡来到4236
bclee): 陈江挺说过:夹着尾巴炒股! 老老实实做股票,才是最实际的。
虎1: 还是老总的策略棒
bclee): 很多人终其一生在追求《不存在》的“ 稳胜不赔交易法 ”,结果错失了许多“ 务实有用 ”的交易策略~~
虎1: 也是乱乱来的~
虎1: kc说要资金管理,所以就把白毛的n股卖掉来加码爱股
bclee): 操作心态最重要。
bclee): 敢敢来,也是虎1 的精神!
虎1: 老总,有几个人会去用ipo策略呢?!
bclee): 敢敢来就对了~
虎1: 
bclee): i股,也是帅弊了~~~
bclee): 林首长当年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马来少女入狱,单就这点--- 已经帅弊了!
虎1: 这样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man
虎1: 小妹,难道要个大肚的咩?
小妹: 老总~那是全国民主自由的象征!人民都爱戴的勇士!
小妹: 虎~怎么你特别喜欢露六块的?
虎1: 小妹喜欢这种
虎1: [link]
fun: kc做了常人做不到的事视金钱为粪土……友情第一↖(^ω^)↗
bclee): 小妹喜欢的猛男 [link]
小妹: fun ↖(^ω^)↗fun ↖(^ω^)↗fun ↖(^ω^)↗fun ↖(^ω^)↗
小妹: 老总~我不喜欢这样的勒
bclee): 帅~~
虎1: 哇!miami的韦特,不过我还是喜欢Laker的kobe
bclee): 献给小妹和老头子,猛男图 [link]
bclee): kc 帮你还屋期+车期+水电费?
fun: 点到为止
fun: 够义气的kc
fun: kc↖(^ω^)↗kc↖(^ω^)↗
bclee): side 不尽的FI ...
bclee): 睡醒... =.=
虎1: [link]
虎1: 
o b s: 老头子萬萬岁的
虎1: 希望老头子还在
虎1: 玻璃構成的一天~like
小妹: 又要下雨了~~~好想睡觉哦!
o b s: 人類已觀測到的宇宙全貌 [link]
o b s: 玻璃構成的一天 [link]
o b s: 美最佳职业排名 [link]
o b s: [link]
bclee): 自导自演?
o b s: [link]
o b s: 阿扁式賤招登場
bclee): 谭咏麟,年年25 ...犀利!
o b s: 年年21嗎?
bclee): 保鲜期太短~
Junior Vinson: 上天是公平的 
小妹: 但是~不明白为什么婚后身材都走样! ><!!
小妹: 他们那里的女生真的美到连目光都舍不得移开
小妹: 金城武~不是特别喜欢
小妹: 他们天生的骨架~五官~都特别出众
o b s: 金城武不賴吧?!
小妹: 刚才那个应该是阿拉伯或中东男人~帅
小妹: 所以我个人从很早就认为~北印度或中东女人~美!
bclee): 就是整了,想不帅也难呀~~
小妹: 所以没有特别注意
小妹: 整型太普遍
bclee): 日韩干嘛会没有帅哥?
小妹: 好像有几个
小妹: 日韩有帅哥咩?
小妹: @@~
o b s: 很好奇現在女生哈什麼帥哥, 韓日台港?
o b s: Messag
Junior Vinson: 叫1M找 SNDN 来比较好。。
小妹: 猛男还没出现~所以继续塞
bclee): FI 是打算就这样塞下去吗...
bclee): 说自己不帅也算卖瓜? 苦瓜吗~~
小妹: 帅哥跟美女只供欣赏~
小妹: 哈哈哈! 老总在老王卖瓜
bclee): 我长得不帅,所以益了大眼妹!
小妹: 是噢!
bclee): 王力宏,帅!>.< 也是不益女生。
虎1: 在纽约时我们很早就知道王力宏,他的另一半更帅
小妹: @@~
bclee): 那就贴在办公桌呀~~
小妹: 早上可以看到这么帅的照片~心情真的很好!
bclee): 像张国荣,帅! 却不益女生~
o b s: 科國帥哥不行, obs帥哥ok的
小妹: 是咯!我同事也是那么说!^^
bclee): 投BN 者可得帅哥一个深情拥抱... 民联因此败选。
虎1: 他们只喜欢自己
虎1: 小妹,通常太帅的不不会喜欢女人
小妹: 那肯定BN稳拿
小妹: 嫁了肯定得忧郁症~
bclee): 叫1 M 慈善基金组再一次撒钱,这一次高价邀请这几个帅哥来Johor 给女选民们打气!
小妹: obs帅哥不能嫁的~~@@
o b s: 帥歸帥, 小妹嫁了就要包頭包臉
小妹: @@~帅哥只供欣赏
bclee): 叫他们来打救小妹~\(^.^)
小妹: 但是真的很帅!帅呆了!
bclee): 国王吃醋,所以下令... =.=
小妹: 哈哈~很好笑
小妹: 原因~怕当地女子爱上他们~所以被驱逐出境
bclee): 帅... 也有罪?什么王法~
bclee): 大眼妹今天想吃泡面... 
小妹: 帅哥!帅哥!太帅被驱逐出境!
小妹: [link]
虎1: 老总,你是去打包回来啊?!
bclee): 做家务去~~~
bclee): 真的是... 塞外风光好。
bclee): FI 又塞~~
bclee): 回来了!好快~~
虎1: 我的午餐是1.00pm
bclee): 嗒啦~~~
bclee): 我被大眼妹t 去了~ 回头见啦!
wc:: 
wc:: 虎 还没tp 完?
wc:: 快11点了 多一个小时午餐了
虎1: 早上茶,330是下午茶
wc:: 我没参加 去看看
wc:: 今天没 老师去上课 然后下午太极比赛
wc:: 吃饱了 有力气
虎1: wc今天没上课?
wc:: 早餐不是很多人的时候吗
小妹: 虎~过了10点了~不是早餐了
wc:: 小妹出现了
虎1: wc,你新来的啊?!现在是早餐时间
小妹: 老总忙煲粥
小妹: FUn大爷帮看美女病人
小妹: KC忙洗碗
小妹: 大家忙赚钱
wc:: 冷清
wc:: 龙门今天发生什么事
wc:: 
bclee): 所以散户常常被阿庄剥皮 >.<
bclee): 散户都是土豆 
wc:: 
bclee): 土豆网这么解释 [link]
wc:: 谢谢老总
wc:: 哦 明白了
wc:: 不跌破 创新高 风险也越高
bclee): 喇叭形最常出现在涨势多头末期,意味者多头市场的结束,常常是大跌的先兆。
bclee): 喇叭形态,是技术上的《凶险》形态,操作难度最大~
bclee): 是喇叭形的支撑,不是碎型支撑。
bclee): 喇叭形的支撑一旦跌破,指数就会暴跌...
wc:: 老总有收到我的email ?
wc:: 呵呵 多方还是强啊
bclee): 空军在疗伤... >.<
wc:: 哈哈 空军也少上来
bclee): 结论是:你们两个最叽喳~ 
bclee): 自从你和虎仔去了中国,龙门就沉默了。
wc:: 
wc:: 龙门最近的成交量越来越少
wc:: 
wc:: 看了就知道
wc:: 
bclee): 小李飞刀? 
wc:: 希望你能大概的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
wc:: 老总 我发一个email 给你
bclee): 牛奶喝太多 
wc:: 
bclee): youtube 版 [link]
bclee): 网络名曲《超级白》优酷版 [link]
wc:: 
bclee): 会变贞子 >.<
wc:: 还要漂泊
wc:: 
wc:: 北方女生很白了 还有漂泊
bclee): 还健在吗?
wc:: fun 还在吗?
虎1: 要漂泊
bclee): 这方面fun 是专业人士了~\(^.^)
wc:: 
wc:: 小小声
wc:: 为什么要常去?
bclee): wc 心动了~ 
wc:: 
bclee): fun 说的。
fun: 非常麻烦
wc:: 老总大概说一下
wc:: 老总好像有经验
bclee): 不麻烦,经常要去布城罢了~
wc:: 
wc:: fun 娶中国女生会麻烦吗?
虎1: 我是说wc
虎1: 哇!一举两得
虎1: 要帮kc种香蕉树了
wc:: 住一年就好
虎1: 可以可以
wc:: fun 我的想象力 不错的
wc:: 你去找kc洗碗
wc:: 虎 要一起去吗?
虎1: 
wc:: 没错
wc:: 在那里住一年不错啊
fun: wc想象力一流……我老婆在家看孩子……
bclee): 还有,别忘了顺路过来Penang 吃阿婆咖哩面~\(^,^)
wc:: 老总不是 是专业加上每个病人都有私密
wc:: 找fun 拿经验又可以找kc 洗碗 多好啊
bclee): 男左女右吗? Kelantan ??
wc:: 
wc:: 当然没一起看 你有你的诊所 她有她的诊所 2隔壁
bclee): 保养... 这方面应该请教老头子。
wc:: 找她的都是老的或未老先衰 呵呵
fun: 你们想象力很丰富啊……重点是,我老婆没跟我一起看病
bclee): fun 的老婆很年轻罢了咧~~
wc:: 
wc:: 不是 要fun的老婆教她怎样保养
bclee): 同性相吸?
wc:: 
wc:: 美女找fun 不是要fun 看病是要他老婆看 呵呵
bclee): FI 1699.5
bclee): 女病人全都自惭形秽,不敢来~~
fun: 美女找我看病?当然有……
wc:: 
wc:: 全是男的老的 儿科 呵呵
wc:: 所以没有美女去找他看病
fun: @.@
bclee): fun 的老婆,是北京美女~\(^.^)
fun: 看病……这个词很奇怪的,可以是医生看,也可以是病人看……
wc:: 
wc:: 老婆比她美 她还敢来
wc:: 多数
bclee): 美女或年轻的,是来...被看...的吧?
wc:: 医师有老婆帮忙的 多少看儿科和老人病多 哈哈
wc:: 看啊 不过不是美女或年轻的来看咯
wc:: 美女是要出去吃饭 慢慢谈的 呵呵
fun: 看病还可以带老婆,病人还想看吗?
wc:: 我和美女没什么好谈 老人家长气不谈也不行
bclee): fun 是老婆一直站在旁边,让她们意兴阑珊没话说...
bclee): 看wc 长得帅,每个女病人都故意找话来讲久久... 
wc:: 我回来了 找你拿经验 然后找kc 洗碗
wc:: 哇 fun 你的诊断可以教我吗 又快又准
fun: 那只是偶尔啦……要懂得拿到主导权……
wc:: 有些病人很长气和离谱
fun: 我一个小时可以看20+个……要是一个要谈半个小时@.@
fun: wc不够,不是我
wc:: 
bclee): 半小时还不够?@.@ 难怪Maxis 老板这么好赚...
fun: =.=你跟什么病人谈那么久啊
fun: 那就没有……
wc:: 和病人交谈也半个小时了
wc:: 不算
bclee): 应该换成煲药材汤了吧... 
wc:: 
fun: 半个小时算吗?
wc:: fun 有一些做错就被老婆拿去煲
wc:: 
bclee): fun 现在还会和老婆煲粥咩?
wc:: 面对面 讲几个小时 股票
bclee): 我和大眼妹没有煲粥的习惯...
wc:: 
wc:: 现在折价了 理解为输2点给ci
fun: 煲粥期会过的咩?=.=不过老总的粥是煲几个小时的吧
bclee): FI 1701
bclee): 刚才吃的,消化了。 等着吃午餐~
小妹: 吃早餐咯
bclee): 轮到小妹...躺着中枪!
bclee): 会被fun 打。
wc:: 
kc: 那跟小妹煲吧
bclee): 早就过了煲粥期... 
虎1: 才3个点
kc: 到时跟大眼妹煲粥
bclee): 有点贵...
kc: unlimited local call from tm to tm
舞霸6: 老总,敢敢去,不好就要换
kc: RM149起
bclee): 心动了。
kc: 下雨打雷没问题
虎1: unifi~好
bclee): 考虑换了~
kc: 老总unifi 很快的
bclee): 还开不到... O_o
舞霸6: 因为你们之前没有感恩,现在看守政府赌懒了
bclee): 每次打开link 都耗很久... 
bclee): 线路好慢...
wc:: 
舞霸6: 为何只有檳城希望無限?
舞霸6: 
wc:: 一样价 可以理解 没赢没输
舞霸6: [link]
bclee): 来... 来格通!
wc:: 敢敢来咯 
bclee): FI 和CI 同价了。
wc:: 开高走底啊
wc:: 
bclee): 1702.5 鸟~
bclee): FI 1701
bclee): 听她的开示,是一种享受。
wc:: 
bclee): 想去花莲上一上证严上人的早课。
wc:: 哦 行 enjoy
bclee): 走了几次。
wc:: 台北你走完了?
wc:: 漂亮啊 花莲
bclee): 是的。
wc:: 就花莲 台东吧
bclee): 明年才去高雄。
bclee): 高雄在西南面。
bclee): 主要是去泡温泉和冷泉~\(^,^)
wc:: 哦 花莲 高雄 ?
bclee): 这一次,游~东南面!
bclee): 老子
wc:: 
wc:: 老总
wc:: 老子这次你去台湾哪里?
bclee): 可恶的卖华~
wc:: 
wc:: 卖华 没帮我登记
bclee): 去9天~
fun: 我是二十多号去槟城
wc:: 
bclee): wc 不回来投票吗?
wc:: 哈哈 不然怎样去台湾啊
fun: 到几号?
bclee): 16号
fun: wc,给老总吞掉了
wc:: 
fun: 几号去啊?
wc:: fun 你的99张 昨天输完了
fun: >.
bclee): 下个月我去台湾~~
fun: 糖果=.=
wc:: 早
bclee): 还你... 糖果一粒。
fun: 老总,下个月有去槟城,可能可以见面……
fun: 
fun: 那你为什么不还我……
bclee): 镀金手机也没这样贵啦~~
fun: 没赚……都给老总买手机了=.=
fun: 没赚……都给老总买手机了=.=
fun: 记得别用来养牛
bclee): 恭喜fun 大赚。
fun: 那……就赏给你买手机吧
bclee): 99张是fun的。
fun: 加上股票,cpo……哇……
fun: 你不是在1718做空100张吗
bclee): 几百千... 印尼盾吗?
fun: 每个月几百千入账还不够买手机吗
bclee): 我是双线进行
fun: 理财趁早,享乐也要趁早……
bclee): 5月5
fun: 还不换,更待何时
bclee): 没换。
bclee): fun
fun: 换手机了吗?
fun: 老总
bclee): FI open @ 1699
fun: 两个都说总会对的
fun: 要破顶了=.=
fun: 要破底了=.=
fun: hihi
bclee): 早~~
Ken: morning
bclee): 出门吃早餐去,回头见!~\(^,^)
bclee): 是啊,来吧~
kc: 个股大涨也不错啊
kc: 有本事就创新高
bclee): 空兵,找吃难... =.=
bclee): 随缘~~
kc: 半斤八两啊
kc: 我对冲着
bclee): 美股暴涨的话,我的长期仓位冻过水...
kc: 麻姑还死守1700
bclee): 很容易被吃
kc: 做空军实在难找吃啊
bclee): 是就厉害了~~~
kc: 又要创新高了
kc: 看来美股
kc: 前后4分钟
bclee): 百多点的震幅...
kc: [link]
飞虎仔: 中间突掉下来又上回去
bclee): 结果踢出了短线行情... 
bclee): 他偷看经过的女生,被身旁的老婆用脚踢了一下。
kc: 看美股的chart
kc: 不懂那个瓜hack twitter
飞虎仔: 是吗?刚才听到新闻,不确定。
kc: 
kc: 假的
飞虎仔: Obama被袭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