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16-4-2013(2)



ubah: [link] 

lily: 今日星洲财经评论员-李永权。老总的分身,是吧。
lily: 历来有=中文摒音
历来有: 5月5日,“买定离手”。这句话似曾相识。

bclee): 睡了又睡?

小妹: G9~SD~
小妹: 睡醒了~~
fun: ciao~
fun: 不是走了咩@.@
bclee): Bye~~
bclee): 自立门户

fun: 学生们要自立

fun: 又散场了……不做一天工没事的老总
bclee): 嗒啦~~
bclee): 留给fun 神探去查了~\(^,^) 闪!

fun: 最大可能是obs

fun: 跟小总吵架了吗=.=
fun: 南南……他的部落格还有更新哦
bclee): 乱找一通!

fun: kctan,kc说要教xxyy了

bclee): 那...还有南南!
fun: kctan也是吃素的,所以……不会
bclee): kctan... 少出面的原因!
fun: 对哦,kctan消失很久了
fun: kc比较厉害,下面会留一条尾巴的,做的都是高难度的
bclee): 最终发现是...  kctan !!
fun: kc……最近比较无聊吗
fun: ys在跟赌神赌钱……
bclee): 还有kc ...
fun: 肥爸这个时候在家陪孩子了……
fun: shortie吃素的……比较怕造孽……
bclee):  肥爸也行~
bclee): 不考虑shortie 吗?
fun: jk在打坐突然就心跳加速……业报又来矣……
fun: 就当做是jk好了
bclee): 要付钱的~
fun: 老总……不打算查ip吗=。=
fun: 看到小妹的照片,然后写着wanted
fun: 发出逮捕令了……没有相片了
逃走了的小588: fun看小妹的相片,画饼充饥...
fun: 应该是装老板的人
fun: 那个人不是我
Junior Vinson: ciao
小妹: fun有狂想症 
bclee): 小妹怕我们讲她...
bclee): 不是睡了咩?
小妹: ??
bclee): fun说:都什么年代了,还点灯..
Junior Vinson: 逃走了的小588 = 什么意素?
fun: 都逃走了……还要点灯吗?我只是在名册里看到小妹的相片而已
逃走了的小588: fun, 我要睡了,你要来点我的灯吗?
Junior Vinson: 
逃走了的小588: 我要睡了,你要来点我的灯吗?
小妹: 睡觉很重要的!不信你问虎跟BC
Junior Vinson: 小妹好不定时。。
小妹: 吃饱咯~要睡觉了 
bclee): 幸福~
小妹: 我4点就到家了 
小妹: 美梦~睡醒起来才做功课!
Junior Vinson: 哇。。5pm 而已。。
fun: 抢掉小妹的话
fun: 晚安,美梦
bclee): 晚安~\(^,^) 提前。
小妹: 昨天驾车~太累了 
小妹: O(∩_∩)O哈哈~~没电~提早回家
小妹: 我都回到家了~
bclee): 老板说:想睡就睡,别客气~ 
小妹: 要睡觉了
bclee): ...吐水成塘  叫--- 九龙塘!
bclee): 然后,九龙吐水...
fun: 时乘六龙……
Junior Vinson: 哇。。红了
fun: 还是靖哥哥有眼光
郭靖: fun的不是降龙十八掌吗?他不是时常用亢龙有悔,潜龙勿用...
Junior Vinson: 不要。。。葵花宝典不适合我。。
Junior Vinson: 今晚回家看戏应该很清楚。。
小妹: JV不然你拜FUN为师练葵花宝典~这样就会很厉害了!
Junior Vinson: 赚的是虎。。
Junior Vinson: 不是我。。亏20点就有。。
小妹: 麻姑有FUN!炒饭万岁!~\(≧▽≦)/~
bclee): 麻姑补涨?
kc: 麻姑最厉害
kc: 欧股补跌
bclee): 欧洲又再红彤彤的~~
小妹: 哇!一天赚20点~JV进步了 
Junior Vinson: 一天20点。。
gpc: 如果fun怀孕才嫁人,是代表不long不short?
Junior Vinson: 05来了
bclee): 金盆洗手?是纸盆吧...
gpc: ok...
小妹: 龙门你是potong代表了
小妹: 可以收山~金盆洗手了!GPC指标
fun: 小妹,小心你被potong
小妹: 你的指标输过fun指标
小妹: 为了大家的幸福~就牺牲fun大爷吧!
gpc: 都用fun指标,我就没用了?
fun: 
小妹: 
bclee): 
fun: 殊不知……女人也可以potong的=.=
fun: 到处造谣
小妹: 我要等FUN嫁人
fun: 后宫叛逃者……
fun: @.@
bclee): 那到时你就等:FUN怀孕了...~\(^,^)
小妹: long的时候是FUN怀孕了 !
小妹: short的时候是~FUN嫁人了
小妹: 哦!那要分清楚暗号
bclee): 条件是,熊市要先到来~
bclee): 到时... 熊市尾不是应该long 吗
小妹: 老总~不能搞作~会死人的
小妹: 不是short吗?怎么是Long的
bclee): 然后三个人一路long上去4年...
bclee): kc 到时打给我的暗号是:我怀孕了!然后我就打给小妹--- fun 嫁人了!
小妹: YES!
小妹: O(∩_∩)O哈哈哈~
bclee): 就我们两个人知道~\(^,^)
小妹: 记得哦!是FUN嫁人了!
bclee): 好,暗号有了~~
小妹: 我就懂了 !
小妹: 你小小声说!FUN嫁人了!
bclee): 打signa...不要L 吗?
小妹: 我买1张跟你4年不放 
小妹: 老总~那个时候打signa一下
bclee): 这一次,就求求阿庄...别逼我放手!
小妹: 哇!哇!( ⊙o⊙ )哇
bclee): 下一轮熊市尾给我long 到,就tahan 他4 年不要放了~
虎1: 厉害厉害
kc: 又t了不少
kc: 老总short1718,哪里beh tahan 
bclee): beh tahan ~
bclee): FI 1700
bclee): 好高~
kc: 哇,哇,哇
bclee): 哇
kc: 1700了
kc: 酱喊创新高可以吧
kc: 
小妹: 我们喊95要跟fun申请许可证
小妹: JV 95是fun 喊的
Junior Vinson: 95
东方不败: [link]
东方不败: 你们都误会我了,其实我最爱的人不是杨莲亭,是.....令狐冲
fun: 当然,你们吃的饭都很硬
小妹: fun ↖(^ω^)↗fun ↖(^ω^)↗ 厉害
小妹: 但是软饭不是人人都能吃~
fun: 我的后宫都是有钱人……不需要靠表演养家的=.=你是不是认错了
小妹: 所以你在那么清闲吃软饭
小妹: 你的后宫去泰国表演养家糊口
fun: 被谣言搞垮的后宫……悲哀
fun: 我就奇怪最近后宫怎么少了一个人……难道那个逃走了的小588是小妹吗
fun: 小妹,龙门人数加起来还没有后宫多……我比较怕后宫排挤我
小妹: fun ↖(^ω^)↗fun ↖(^ω^)↗
bclee): 对
小妹: fun大爷~即使你少了一点点, 我们是不会排挤你的!老总~对吗?
bclee): 小妹,葵花宝典和algobox 一样的:只限一人使用!被fun 用了~
fun: 小妹,我看书喜欢从后面看起,一打开就看到此乃玩笑,莫要当真就给了任我行了所以没练
fun: 杨莲亭当年就是在bukit kayu hitam嫖人妖不果,只好爱一个自宫的不败将就一下
bclee): 一讲杨莲亭,FI 涨势就停了
小妹: 幸好老总跟kc没跟着你练
小妹: yeah! fun ↖(^ω^)↗fun ↖(^ω^)↗
fun: 结果只有不败兄傻傻的练……练到最后一页的时候发现……此乃玩笑,莫要当真……不败从此爱上杨莲亭
bclee): fun当上首相,第一句话:日出东方、为我不败...
fun: 当年我在bukit kayu hitam给了任我行,听说任我行又给了东方不败……
fun: 葵花宝典?
小妹: fun ↖(^ω^)↗fun ↖(^ω^)↗
小妹: fun大爷有练葵花宝典~没问题!
bclee): 当首相?要切的~~
fun: 小妹,跟我有仇也不要这样害我……肥婆会炸死我的=.=
小妹: CI 95 了
小妹: 都说了!fun当首相~人民幸福!
fun: 没hit到95=.=
小妹: fun ↖(^ω^)↗fun ↖(^ω^)↗
fun: 不过……免费教育就有点困难了……国油少赚了……
fun: 原油跌说明……为民联铺路……隔天很容易就降油价
bclee): ↖(^ω^)↗fun ↖(^ω^)↗fun ↖(^ω^)↗↖(^ω^)↗fun ↖(^ω^)↗fun ↖(^ω^)↗
bclee): ↖(^ω^)↗fun ↖(^ω^)↗fun ↖(^ω^)↗
小妹: fun ↖(^ω^)↗fun ↖(^ω^)↗
小妹: 一起炒饭!个股起到 bang bang 声!
bclee): 来95,排美美~fun 真字。
小妹: fun ↖(^ω^)↗fun ↖(^ω^)↗fun ↖(^ω^)↗fun ↖(^ω^)↗
fun: 没有灵感@.@
小妹: 每天要炒饭! CI不会跌!
fun: 也许是94.5=.=
小妹: 昨天没炒饭~金价就大跌,原油大跌,美股大跌
小妹: fun ↖(^ω^)↗fun ↖(^ω^)↗
fun: 小头子,真字是95
bclee): FI 要追上CI 了
bclee): FI 1693
bclee): 偶像~
fun: 天天炒饭很好玩咩?油烟重=.=
小妹: 国家荣耀!
bclee): 光荣
fun: 哇……我变火箭的枪手了
fun: 投火箭,人民不会被骗
小妹: 要变~要投fun!这样才能天天炒饭
bclee): 要变,就要投火箭~竞选宣言。
fun: 我是社长,社长比部长大……在日企
小妹: 你还没当部长啊~不能变
fun: 老妹,怎么变我都变不了ufo啊
bclee): 小妹出招了
小妹: 你就变UFO~比较快
fun: kc变ck,衣服的牌子哦
bclee): 来了~
小妹: fun大爷~~~~
bclee): kc 变ck kc 的末日!
bclee): kc 变ck kc 的末日!
fun: 小头子,睡着了吗?
fun: 不是宁老母吗
fun: 小鱼儿变老鱼儿
bclee): 生气时也可这样用:宁老娘的...
fun: 老头子变小头子@.@
fun: 老娘是这样的……小妹:谁敢惹老娘了
fun: 再肿再消肿
bclee): 不是老娘吗?
fun: 小妹就要变老妹
fun: 飞虎队改名小虎队好了
bclee): 消肿完再肿
fun: 绕口令
fun: 还好,小总会消肿
bclee): 要针灸。
bclee): 那很严重耶~~
bclee): 还是小...肿?
fun: 小总,你脚肿了吗
bclee): 脚肿?O_o
fun: 难道要叫小总?
bclee): 好梦
fun: 总,今天龙门太冷清了
fun: 有一个噩梦,有一天如果睡醒发现自己是一杯咖啡,那我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喝掉……那样就惨了=.=
bclee): 变...粽...了 >.<
fun: 总,FKLI会否在95又掉下来
fun: 最多以后不叫你老总,叫……总
bclee): 开不了饭就吃自己呀~自己就是fun
fun: 老总,把那个老字去掉就好
fun: 不过现在是休息时间
bclee): 老顽童中医师~\(^.^)
fun: 没有生意啊……快开不了饭了
fun: 又被破坏了@.@
fun: !!!!!!
bclee): 北马区最无聊的中医~
fun: !!!!!
fun: !!!!
fun: !!!
fun: !!
bclee): !
bclee): 
fun: 我网速太慢了
fun: =.=破坏王老总
fun: 
bclee): 太迟了啦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要顶不找爆破小组玩爆破=.=
fun: 可惜
bclee): 久病能自医 
虎1: 是喔!
bclee): 好了~\(^,^)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顶
bclee): 就会好了
bclee): 一直顶下去
虎1: 又坏了
bclee): 
bclee): 试试看能不能《医》...
bclee): 龙门被踢坏了
bclee): link 的困扰~
o b s: google malaysia election info page [link]
Junior Vinson: obs 谢谢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photo.php?fbid=277703472270633&set=a.157566410951007.30557.115170465190602&type=1&theater
o b s: jv, use google URL shortener [link]
小妹: 谁把龙门踢坏了
Junior Vinson: == link 坏掉了
Junior Vinson: [link]!/photo.php?fbid=277703472270633&set=a.157566410951007.30557.115170465190602&type=1&theater
Junior Vinson: [link]!/photo.php?fbid=277703472270633&set=a.157566410951007.30557.115170465190602&type=1&theater
Junior Vinson: 
fun: [link]
Junior Vinson: brunch
Junior Vinson: 
bclee): 噢,女友令牌到!出门吃早餐去~\(^,^) 嗒啦。
bclee): P 股不是赚了吗?
fun: 等我真的赚钱了再说=.=
bclee): fun神~\(^.^)
bclee): 终于成神了
fun: 这两条相反相成……威力无穷
fun: 死死守着单一策略,不想在股市里混了吗有p不t固然好……可是还有一条是……let profit run
bclee): 第十重,不练也罢~
bclee): fun 说:《嫁衣》,我练到第九重就够了。
Junior Vinson: 不断自废
Junior Vinson: fun练嫁衣神功?
bclee): 没有遵循自己。
bclee): 那就自断经脉吧~
fun: 谨遵老总传授的策略……
fun: 我的p有p了还没t啊
bclee): 会被逐出fun门!
bclee): 有P不 T 。。是死罪!
Junior Vinson: fun 讲有P 不 T 。。
bclee): 问自己,最好~
bclee): 问砂锅=问傻瓜。
bclee): 打破沙锅问到底嘛~
bclee): 那...可能需要铁锤。
Junior Vinson: 恩。。。神找不到。。先问砂锅。。
fun: kc真字要灵感=.=
bclee): 螺丝妈遇到锁螺丝,更爽~钻戒更大粒。
fun: 螺丝妈遇到锁螺丝,就遭殃了
bclee): 不知道就问神
kc: 等fun的真字
kc: 不知道
kc: 短线嘛就。。。。。。
kc: 长线就没管它
bclee): 罗斯玛的错。
kc: 肥婆作怪
Junior Vinson: 影线好长
kc: b,到了肥婆
fun: =.=没关系,罗杰斯说的,当别人认为你错的时候,也许你会成功
kc: 老总叫我不要卖嘛
bclee): 
fun: 那b有signal卖了你还不卖?
fun: 两粒股是抄底的就变喜欢抄底了
kc: p
kc: 平还没有signal 啊
bclee): fun 发奋图强~\(^,^)
fun: p我还hold着好不好=.=
bclee): fun 要生气了~
bclee): 知徒莫若师
kc: fun喜欢炒底啊
fun: kc小看我@.@
fun: 我们喜欢赚钱的股……不是下跌,不是上涨,而是可以赚钱的
kc: fun, 老总介绍你买的话,看你也卖了吧 
bclee): beh tahan ~~
bclee): 逆市上涨,还不强?
kc: 我喜欢。。。。坚。。。。。强的
kc: 强,好啊
Junior Vinson: 阿B好强。。
Junior Vinson: 昨天F仔模拟被震死了。。今天目前还可以==
bclee): 看错了~
bclee): 对!3000佳丽,就是fun 多元倾向的证据。
fun: 我们策略都是多元化的,哪有倾向的
bclee): kc和我,都钟情上升股~\(^,^)
fun: ……老总看错我了……
bclee): fun 的性格,较倾向买下跌股,所以没介绍~
bclee): 只玩上升股,是对的。
fun: 老总只叫kc玩不叫我玩
bclee): 第三波,当然好玩。
bclee): 之前叫kc 玩,是因为刚刚进入第三波拉升~~
fun: b股是什么=.=
虎1: 
bclee): 小B,kc 也有在玩~
虎1: 老总,我真的对不起你,就是这个boy boy漏了放在list里,所以我不曾有它
bclee): 强~~
bclee): good~B
小妹: 他的儿子boy boy扬眉吐气~JV当然开心
bclee): 昨天short 今天close ,赚到笑?
bclee): JV 干嘛突然~笑
Junior Vinson: Message
bclee): [link]
bclee): 林志炫,赞~
虎1: 我爱看中国好歌声~
fun: 老总破坏了=.=
fun: 逮到好机会
bclee): 
fun: 
fun: 
虎1: 
bclee): 虎1 是被追的~\(^,^)
fun: 老头子,喜欢不等于追星
fun: 妈咪劝他的
虎1: fun,我不追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