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17-4-2013


小妹: 晚安~美梦
小妹: 鬼混回来了!!
o b s: 本地的文件管理水平是令人怕怕的,万一莫名其妙欠了几百万或被冒去干不法勾道,就完了!
ubah: 这次老总真的要看么?
ubah: [link]
fun: 老总今天放的是love actually的片段,我最爱看的电影之一……几乎每年平安夜都会重看
o b s: i c, 想交換看法吧了.
fun: obs,我随口说说的,两个都没有买
o b s: JCY
fun: @.@没办法理解
o b s: hardisk J....在遠遠的觀察著..
fun: 什么影碟j?@.@
bclee): 明天依然值得期待~\(^,^)
bclee): FI close @ 1700.5
o b s: 那fun有进硬碟J嗎?
fun: 你看看龙门群英传就知道了……脚底抹油……
o b s: fun好快手腳 O.O
fun: 买入并长期持有
o b s: 冷眼的心水股Fi....在築底, 有排等
fun: @.@
Junior Vinson: 干妹妹。。被fun扎干了
fun: 虎仔,好样的↖(^ω^)↗
飞虎仔: 我不回去怕会变成幽灵选民
bclee): 如果是漂白的外劳,就会比较快~~
bclee): 果珍说:new 华裔选票?等下一轮啦~
fun: jv,我干妹妹去pos office注册也是查不到……=.=
Junior Vinson: 丁字裤女王 ?? 
bclee): 范晓萱?
bclee): fun 的姐姐?
kc: 饭小姐
小妹: 对呀!这里是大龙门!
小妹: 咖啡小姐
飞虎仔: 小妹,我没作弊,你忘了我有在小龙门吗?
bclee): 碗糕小姐。
fun: 谁是丁字裤女王@.@
o b s: 啥米碗糕--- 
小妹: obs有猜到哦!
o b s: 果然是丁字褲女王~\(^,^)
小妹: go gog goal!!!
小妹: @@~
bclee): 小妹博学~\(^,^)
小妹: 我们的T QUEEN是不是很厉害!
小妹: T~QUEEN
小妹: 哎哟!竟然!没人知道
Junior Vinson: 不准的
Junior Vinson: 直接去POS注册选民最快有效。。那些shopping mall counter
Junior Vinson: 直接去POS注册选民最快有效。。那些shopping mall counter
bclee): 我不懂~
小妹: 老总也猜不到吗?
小妹: 小2作弊!
小妹: Message
飞虎仔: 我知道
小妹: fun还没猜到哦?
bclee): 民怨如此大,5月5 应该很精彩~\(^,^)
小妹: 卖国贼!
bclee): 性代表,是细细粒先生~\(^,^)
虎1: 要
小妹: fun~你猜这句经典谁发明的~
fun: 小妹这句话经典
小妹: 马华没有什么代表性, 就只有性代表!!
虎1: 他自己也要付责任,谁叫他自己我reconfirm
fun: 错过了这一届多可惜
bclee): 自从菜细粒上位,马华就越来越细粒了...
小妹: 我要重复一句名言~今天下午刚刚看到的!
fun: 注册了要经常追看,否则会被耽搁……我朋友也是,到了解散了才检查,结果发现自己的名字不在选民册
bclee): 马华,唉~~
虎1: wc说马华没替他报到名
bclee): airasia 有免费载送选民服务?
飞虎仔: 我还在等airasia的回复。
飞虎仔: 老总好 \#^_^
bclee): 可惜呀,少了虎仔和wc 的两张票...
小妹: ^^~
o b s: 哈秋還有些空间, 我還是喜欢k 
bclee): 阿仔也来了~\(^,^)
bclee): 5月5,给他吃苦~
飞虎仔: 
虎1: [link]
bclee): 35 岁不到,fun 多么让我羡慕~ 
fun: 不错的文章
fun: [link]
fun: 我正是三十五以下
Junior Vinson: 
虎1: 35岁以下的男人肯定喜欢这类型
虎1: 不是
fun: 出席大场面不是成功的定义吧
虎1: 这种型的带不出大场面
fun: 怪不得我不成功
虎1: fun,成功男人应该不会喜欢这种型的吧?
fun: 金马伦去适耕庄很远吗?
fun: [link]
小妹: 聪明~
o b s: 哈秋, 手套h?
虎1: 
fun: 老头子,你的电脑比你正常,喜欢女人多过男人
小妹: obs~哈秋~比较喜欢
虎1: 哇!fun,你的美女图一开我的电脑就自动shut down
o b s: 手套K, 走得很好玩, 有人盯嗎? 
小妹: 希望5/5能叫他闭嘴!
小妹: [link]
fun: [link]
fun: 还好,毕竟经历过大阵仗
o b s: 当心連魂都被勾拉走
fun: 眼神够暧昧的
fun: 把电脑电坏了@.@还打不开
bclee): 厉害
o b s: 用這張电死 fun [link]
fun: [link]
bclee): 因为fun... 心中有狗!
fun: 
fun: 因为是狗啊=.=也是男女啊
o b s: fun, 那么可愛的, 怎么想到x男女去咧
fun: 这个最美,忘了吗
fun: [link]
bclee): 狗表示...忠心!
bclee): 还比V 手势耶,哈~
fun: @.@是说我狗男女吗
o b s: [link]
o b s: [link]
bclee): 喝了交杯酒,天长复地久~\(^,^
bclee): 交杯酒?
o b s: fun & 正宮幸福照  [link]
fun: 不要太乐观啊=.=
bclee): 拿了当扣税。
bclee): Penang 人的智慧不低,你给--我就拿!
fun: =.=
Junior Vinson: 龙门最美 =小妹嘛
bclee): fun ,怎么看---不重要;重要的是--- 怎么炒~\(^,^)哈。
o b s: 照吃,照玩, 照拿, 不過票嘛......不給! 
fun: 怎么看留言的@.@
fun: jv,小妹最美不是我说的=.=
bclee): 恭喜小妹...入阁!
Junior Vinson: 哇。。fun 公开了。。小妹最美;后宫最美。。therefore 小妹=后宫?
bclee): 然后等着喊 ...No No No !
bclee): 海外巨星...  当然要去!
fun: obs,要拿ic才能去……
fun: 不然会跳出来说是南传……不要说小乘……不然就是jk的修为更上一层楼了↖(^ω^)↗
fun: 真的不是jk啊……=.=
o b s: 不過, 槟貪貪俱乐部丟大錢請海外巨星大搞假慈善, 很难防, 老总會去?
fun: 对啊……小乘佛法……
bclee): 这方面,jk 天赋过人~~
fun: 我在说什么
fun: 虽然说小乘少了大乘的唯识学内容……不过啊……小乘……大乘……都是佛法
fun: 对于小乘,jk有一套见解
fun: jk修习小乘的佛法很有造诣了……
fun: 试一试就知道
fun: 说嗒嗒的……是jk
bclee): 嗒嗒~\(^,^)
ubah: 真真假假,唯有我心不假!嗒嗒!加油哦!
ubah: jk是jk,乌伯是乌伯 嘻嘻!
bclee): 是小鱼儿...
bclee): 是jklim...
ubah: 我不是jk
bclee): ubah 是jk ??
ubah: 所以我们的理发师都很美 [link]
fun: 槟城已经是民联的了
bclee): 
bclee): 民联执政,我马上改用5s ...
fun: kc说会请你吃龙虾
fun: 老总,记得也顺便换手机……
bclee): 5月5,射老虎
bclee): me 2
o b s: 絕对支持!
行动党: [link]
行动党: 这位也很美。请多多支持。谢谢。
fun: 我的后宫最美
fun: 龙门最美=.=
ubah: 嘻嘻,嗒嗒!大家加油哦!
ubah: 至少伯伯是这么认为的!
ubah: 特蕾莎修女是全世界最美!小妹是龙门最美!fun,你说是吗?
fun: 
o b s: 她最美 [link]
小妹: 这个是龙门的怪伯伯吗?
小妹: @@~
ubah: 小妹,你是最漂亮的,知道吗! 
ubah: 最后一句,
ubah: 好了,要走了,越讲越火,去下下火先!
ubah: 这种广告也有,恐吓加污辱选民的智慧 [link]
ubah: 现在不知是第几步了?
ubah: 第一步:公开恐吓 [link]
o b s: 還要提防阿扁賤招。
ubah: 国阵真的出尽毛招了,真阴险毒辣!
ubah: 哈哈!我刚刚想link却被你打尖了!
o b s: ubah, 想想辦法吧 [link]
ubah: 真心话!为什么女人都不相信男人说得真心话呢?
ubah: 小妹,别太自责了。天生丽质不是罪,你值得拥有!
小妹: 绝对!
小妹: 在龙门决定不能犯的错~就是跟你们抬杠~肯定输,准死定!
小妹: @@~
ubah: 难怪fun有了三千佳丽,还是对你。。。
ubah: 江湖传说果然是真的!
小妹: 真的!
ubah: 第十个是你! 
ubah: 你说的10%,是真的吗?因为。。。
ubah: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是第十个,他说过前面九个我见过了,不美!
小妹: 老总股市期货以外说的话信10%
Junior Vinson: 
ubah: 虽然没见过真人,可是看那天老总很严肃告诉我,我相信了!
小妹: @@~
ubah: 不过,龙门里还是小妹最美
小妹: like!
ubah: 大家看过这个视频吗?一个我见过最美的马来妇女! [link]
ubah: 我认同,我的汉语拼音进步神速,可是却常常写不出简单的字
Junior Vinson: 我都是拼音的
bclee): 手写输入,是最棒的。
fun.: 尽量不要用拼音,部首输入还可以的
bclee): 头脑... 时用则存,不用则亡。 警惕、警惕~
o b s: 所以我的中文输入法還是選用手写的。。
Junior Vinson: 都是打字。。很少手写
Junior Vinson: 输入法的错。。
bclee): 连一些中文字都忘记怎么写了。
o b s: 人腦已經在不知覚中退化被取代了。。。。
o b s: 再來个简单的測試, 能說得出自己全部信用卡號, 銀行賬號嗎?
bclee): 5位... 说不出~
fun: obs,我自己的号码都要花一年的时间才记住……=.=
fun: 别客气,尽管拿
o b s: 現今很多人腦已經网絡化, 太依賴网絡現成資料, 問問自己, 能馬上說出5位朋友电話密碼?
fun: S4
bclee): 你送,我就拿!
fun: 原来老总要买s4↖(^ω^)↗
bclee): 4 在必行? 不是应该s4 吗...
fun: 难以抉择就都买吧
fun: 没办法了,老总,s4或者5s势在必行
bclee): fun 是老幺~ 
fun: @.@我们刚才不是说着智慧型啊=.=
fun: 等下kc说……fun是老几啊,值得我听劝@.@
o b s: fun, v3是几年前手机, 非智慧型......
fun: 劝而已啊……不包括他答应
fun: 你买v3,我帮你劝kc跟你联合开期货班……
fun: 那记得买v3庆祝一下
bclee): 永久名誉损友~
bclee): 放心,你早已当选了~\(^,^) 50年不变。
fun: 老总记得选我当最佳损友就好
bclee): 滥用民主~
bclee): 下次我们一起搭德士,临下车时和司机一起投票,决定要不要付钱~ 
fun: 我投一票
fun: 叫龙门群众投票,希望不希望老总换smart phone
bclee): fun...乱扯最厉害。
fun: 买保险也是社会发展趋势哦,你也中圈套了
bclee): 顺社会发展的势,就会中《社会设计者》的圈套...
fun: 龙门第一代茶客都换sm phone了咯
bclee): 顺势被操作~
fun: 我们是顺势操作的
fun: 老总,大势所趋
bclee): 我买... 有线住家电话! 随时待机。
fun: v3很厉害的,追风骑士
fun: 那老总买v3↖(^ω^)↗
o b s: fun, 如果你有用過Motorola RAZR V3 系列手机, 你就明白, 除了撥號, sms也快.
fun: 连开锁都不需要
fun: obs,可以列入紧急联系人,不用进到phonebook
o b s: sm-phone 要从phnbook找人再打, 可是會逼疯人的
fun: 可怜的老总
bclee): 也... 太慢了!
fun: 还没好是……还没开始吧……
bclee): 隔天醒来,老婆问:你还没好呀...
bh: 
bclee): 太慢也不行~老婆会等到睡去...
fun: 男人不要太快
o b s: 除了开机,找phonebook再打給某人,更是快!
bclee): 掉进马桶的时候,都要马上关机... 
fun: 坐飞机3310需要关机,爱疯不需要关机……
fun: 这年头,谁还需要关机啊=.=
fun: ……
bclee): 3310 开机速度--- win !
bclee): [link]
fun: 可是不能上网
fun: 我的第一个手机就是3315,耐用,打短信很快……耐摔
fun: 3315稍微好玩一点
bclee): 强~
bclee): 不败
bclee): 无敌
bclee): Nokia 3310
fun: 该换手机了……
fun: 是……
fun: b字头的是……
bclee): 虎头的... 是MayBank ~
bclee): k 字头的是大魔神。
bclee): f 字头的是大神。
fun: j字头的都是神
fun: jv神字↖(^ω^)↗jv神字↖(^ω^)↗
bclee): 神字效应,一碰到1708 就下去了...
Junior Vinson: 猜容易的。。不是准 
bclee): fun 神有接班人了。
fun: jv准↖(^ω^)↗
Junior Vinson: fun 会补。。中药很神
bclee): 神字hit 到了
bclee): 亏... 是肾亏吧? 消耗太大。
Junior Vinson: 08 
Junior Vinson: 3000佳丽。。每人一辆车。。扭盈为亏了。。不用报
bclee): 多盖一座后宫,你就不用缴税了~ 
fun: obs,开销大就可以省下税
fun: kctan,记得别tan
o b s: fun太多后宮, 每位都得給~~~
fun: 是我的账太乱了……总有一天会中招=.=
kctan: 小妹,我要去忙了。bye 
bclee): 收入太多,没办法~\(^,^) 认命吧!
bclee): fun 被抽得太多~~
fun: 看到这几个字总是心惊胆战=.=
kctan: bye...
kctan: 好像28april截止吧?我还要帮亲戚做 tax。ciao
fun: income tax?
bclee): 神龙kctan 现身~\(^,^)
小妹: Mai Ko Tan 你终于出现啦
kctan: LHDN
fun: 东方不败又出现了@.@
bclee): 令狐冲和东方不败 
bclee): 最经典的断背之一 [link]
fun: obs……什么新正宫旧正宫
bh: fun↖(^ω^)↗小妹↖(^ω^)↗
fun: obsbh↖(^ω^)↗obsbh↖(^ω^)↗
小妹: 断臂↖(^ω^)↗断臂↖(^ω^)↗
fun: obsbh↖(^ω^)↗obsbh↖(^ω^)↗
小妹: mouse坏了~~很难copy
小妹: 断臂↖(^ω^)↗断臂↖(^ω^)↗
o b s: fun別轉話題, 什么時候公佈薪正宮宮殿?
bclee): 断臂?断背?
fun: obsbh↖(^ω^)↗obsbh↖(^ω^)↗
小妹: 断臂↖(^ω^)↗断臂↖(^ω^)↗
fun: 不妙……
fun: obsbh↖(^ω^)↗obsbh↖(^ω^)↗
小妹: 断臂↖(^ω^)↗断臂↖(^ω^)↗
fun: bh和obs是断背……情?@.@
bh: 恭喜fun找回小588
fun: 哎呀……刚才忙了一下就断了……
o b s: 連mozilla firefox都要出手机了
Junior Vinson: fun 是王的男人?
bclee): 也对,只有正宫才可用5s 
Junior Vinson: 换机↖(^ω^)↗换机↖(^ω^)↗
Junior Vinson: 现在流行换机。。
o b s: 不是新正宮嗎
bclee): 小妹果然是后宫的人 >.<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bclee): O_o
o b s: 這叫___唱___隨
bh: 哇!一唱一和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fun: 5s↖(^ω^)↗5s↖(^ω^)↗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bh: 又可以敲螃蟹了
fun: 马上就坏了
bclee): 哈哈~\(^o^)/~哈哈
bclee): 失而复得
bclee): 开
bclee): 
bclee): 
小妹: @@
bclee): 
bclee): 
bclee): 找到手机了,不必换~
虎1: 很近罢了
虎1: [link]
bh: obs,前后17天
bh: No.16 Sri Manja Square One, Jalan PJS 3/48,Taman Sri Manja,46000 Petaling Jaya
虎1: 看到了电话号码03-77855242
o b s: bh, 好奇的問. 訂到拿多久?
虎1: 给车油都不够
虎1: 有没本地地址,可以省8块
飞虎仔: 对,看了也的想想才会明白是甚么东东。。。
bh: 应该是吧,不过衡河是在PetalingJaya
虎1: bh,横河是本地公司?看到有。com.my的
虎1: 中文文件看的话就很blur了
飞虎仔: 虎1, 华英语都有,看对象是人或是鬼
虎1: 货从中国来的?
bh: 是的,便宜又快
Junior Vinson: 哇。。便宜
bh: RM136包邮费,邮费是8块
小妹: 换电话↖(^ω^)↗换电话↖(^ω^)↗
虎1: 便宜便宜,邮费怎样算?
小妹: 老总要换新电话!!!好棒哦!
小妹: 终于上到了 ~~
bh: 我买了4本,才RM136
虎1: ⑨本?
bh: 我哪有说没货,是衡河网 [link]
虎1: 当当网?
虎1: 什么?你又说没货的?
bh: 虎1,我定购的黄书收到了
虎1: 虎仔,很好奇的问,哪里的工作的文件是英文还是中文
Ken: 
飞虎仔: 报到!我的电脑又出状况了。
虎1: 用另个手机call一call看,可能在厕所勒
fun: 100%的损友
fun: 不见↖(^ω^)↗不见↖(^ω^)↗
bclee): 闪~~
bclee): 回去office 找找看...
fun: 还可以当水壶
fun: 那个要大哥大才可以
bclee): 能拿来敲螃蟹就可以了~
fun: nokia不能whatsapp咧
fun: 5s↖(^ω^)↗5s↖(^ω^)↗
bclee): 我要Nokia 3310
fun: 不要s4就iphone5s↖(^ω^)↗
bclee): 
fun: 老总,听说大象死前就会离开群体,躲在一角静静等死的……你的手机也是……
bclee): 4 你的头~
fun: 老总s4↖(^ω^)↗老总s4↖(^ω^)↗
bclee): 在家里失踪~
Junior Vinson: 再买新的
fun: 恭喜老总换s4↖(^ω^)↗
bclee): 手机呢...我的手机失踪了。
Junior Vinson: 阿庄卖了金,卖了dow。。买蘑菇
虎1: 今天的ken不同了,很稳重的说一句;good morning,以往的是问long还是short
Junior Vinson: 1800
fun: 是这里一个有钱人的电话号码
bclee): 多了一个8 
bclee): 1708,1698,1688,1678 ?
fun: 8888
bclee): 等嗨王出真字~\(^.^)
bclee): 早嗨王
fun: hihi
bclee): 早
Ken: morning everybody
bclee): 令北
Junior Vinson: 08比较好听。。令爸
bclee): 乱给真字 
bclee): 05...05 ~\(^.^)/~ 05... 05
bclee): 又是真字?
Junior Vinson: 08。。08
bclee): FI 1704.5
bclee): lily 我不是观音,没那么多化身... =.=
bclee): kctan 和bh 两人联手出击,FI 就跳高了~\(^,^)
Junior Vinson: 破新高破新高。。这样喊吗?
Junior Vinson: 哇。。
bclee): 哇
bh: 大家早,我也好久没上来了~
Junior Vinson: 哇。。kctan 好久不见
kctan: 最近比较忙,ciao!
kctan: fun~\(≧▽≦)/~ xxyy~\(≧▽≦)/~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