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3-4-2013


ubah: [link]
小妹: [link]
fun: 悲哀
fun: [link]
bclee): 嗒啦~\(^.^)
bclee): 翘~~
bclee): FI close @ 1695.5
Junior Vinson: ciao ~
Junior Vinson: 吃喝拉撒睡 没事
bclee): 人生三大事 
bclee): 还要... 开大...顺畅没烦恼~\(^,^)
bclee): 对!睡得好、吃得好,是最重要的事。
虎1: 我最怕是睡不好吃不下,那就大件事了
虎1: 我肯定没事的谢谢各位的关心
bclee): 1700,CI 是刀子搁在颈项旁了~\(^.^)
Junior Vinson: 虎 吃好睡好。。没事的~\(^.^)
bclee): CI close @ 1700.39
Junior Vinson: 哇。。期待明天
bclee): 虎1 人好身子好,没事的~\(^.^)
虎1: 所以要调理,西医会说我无药可救,因为我都没病
fun: @.@
虎1: fun,有啊,你不是解答了吗?!原来我的毛病那么多
虎1: 哇!爱股有量
fun: 没帮上忙=.=
虎1: anywhere谢谢fun的解答
虎1: 是偶尔会发生在晚上,早上就没事的
fun: 还是去看医生比较好……在这里说也许会误导你
虎1: 因为心跳不规律,所以才怀疑,但有10年都没事了
虎1: 以前我怀疑过我有冠心病,但彻底的检查后也是正常
虎1: 只在晚上肿一点点
fun: 每天早上睡醒就好,走路太多就肿?
虎1: 全身检查过了,一切perfect
fun: 怪不得看起来很怪的句子
虎1: 不信西医
fun: 先找个普通内科看看咯
虎1: 我其实我信西医,除非紧急没得选择
fun: 刚才列的问题是有心血管科,泌尿科……也许内分泌科也可能
虎1: like
o b s: fun 医生 
fun: 孤陋寡闻=.=
虎1: 我要找什么科的医生?
fun: 我没听过=.=
小妹: 骗人的~
虎1: 所以问你啊?
虎1: 不知道
fun: 有效咩
虎1: 脚
fun: 什么炮盐水?=.=
o b s: 這是警訊,別不理!
虎1: 需要泡盐水吗?
虎1: 是偶尔有这样的情形~
fun: @.@
虎1: 哦!吓死我了
fun: 老头子,不是那么多问题,是选择题
fun: 喝太多水应该不会=.=
虎1: 那么多问题??
Junior Vinson: 晚上喝太多水会吗?
fun: 肿的原因很多……下肢静脉的问题……心脏的问题……肾脏的问题……=.=
虎1: fun,我。。我是不差不多了
虎1: obs,我还是喜欢自己驾车
虎1: 会不会我去蒸汽房太多?
fun: 歹势,说到哪里了
o b s: 一举三得, 多好, 馬上訂票吧
虎1: 哇!讲到吃,我什么病痛都没了
bclee): 顺便过来Penang 吃阿婆咖哩面~ 
虎1: obs,很好的建议
虎1: 以前我小小的时候脚就有风湿,要下雨我的脚就会痛,到外国后,脚的风湿病自然好了到现在
o b s: 虎1還是北上找fun看一下, 順便找kc洗碗好了
虎1: 会不会风湿的一种?
bclee): 6亿... 拿来烧的哪些吗?
虎1: fun,只发生在晚上,白天不会
虎1: 我要6pad来干嘛?我要6亿
bclee): 包括后面的pad-pad 
Junior Vinson: == 虎你有6pad 哦 
bclee): 健康的问题,还是得交给fun 回答~~
虎1: 哇!为什么是BN的蓝色,我不要
虎1: sit up
bclee): 跳呼啦圈?
虎1: 不懂是不用太多腰力来做运动
bclee): 虎1 是龙门的活宝,不可以有事... 
虎1: 老总,我最注重健康的了
虎1: 腰椎在哪里?
bclee): 虎1 要多关注... >.< 健康第一呀!
虎1: jv,谢谢你
Junior Vinson: 虎看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突然來, 真的要小心,
Junior Vinson: 阻塞?
虎1: obs,我81+3了
小妹: 水肿~睡觉前按摩小腿
o b s: ....是水肿.
虎1: 只感觉紧紧,不痛的
fun: 那不是腰椎的问题了
Junior Vinson: swollen = 肿, heavy = 重
Junior Vinson: swollen = 肿, heavy = 重
fun: 那是肿,重通常是感觉拿不起来
o b s: 81岁, 要好好照料才行
fun: =.=
虎1: 水肿的那pattern
bclee): fun 要晕了~~
虎1: fun,这两个字怎样分?
bclee): 讲得不清不楚~~
fun: 重还是肿?@.@
虎1: 有事一边,但隔天就好了
fun: 也许腰椎的问题
Junior Vinson: 虎是肿还是muscle?
虎1: 两边
fun: 两边还是一边?
bclee): or 放铅块 
bclee): 穿的是金属鞋...
虎1: fun,什么原因脚会重?就好像我们刚下飞机气压的那种重?
fun: 挂羊头卖狗肉吗?
bclee): 投桃报李?不如偷桃包荔好了~
fun: 投桃报李……而已,老总
飞虎仔: 老总,我跟你换吧
bclee): fun 和小妹... =.= 又公然耍花枪了!
fun: 老总,网速快到不断被封锁,很羡慕吗
fun: 妹↖(^ω^)↗妹↖(^ω^)↗妹↖(^ω^)↗
bclee): 羡慕你的网速~~
飞虎仔: 老总,马来西亚的新闻都被档了也羡慕吗?
小妹: Fun ↖(^ω^)↗Fun ↖(^ω^)↗Fun ↖(^ω^)↗Fun ↖(^ω^)↗
飞虎仔: 老总,马来西亚的新闻都被档了也羡慕吗?
飞虎仔: 还没,在等我电脑的startup disk 到来。。。
bclee): 羡慕虎仔...
Junior Vinson: 很多短片很用心做。。很肉酸也有。。酸到~~~
fun: 虎仔爬墙了?
飞虎仔: 中国网络超快的
bclee): 慢到不行 =.=
bclee): 我也这么认为...
Junior Vinson: 超多youtube看
o b s: 可能大选造势, 訊息量大增, overloading了.
Junior Vinson: 又塞。。。==
bclee): 慢到晕 @.@
bclee): 我的Maxis 和celcom,都糟透了... >.<
o b s: 难道有人在監.....龙门
bclee): 最近的线路很差...
fun: 突然间进不到龙门=.=
bclee): 神...奇~~空氣螢幕
o b s: 下課 
o b s: 好玩的長途火車 [link]
o b s: 類似电影minority-report及鋼鐵人中的顯示互动螢幕 -- 空氣螢幕 [link]
fun: 
bclee): 
fun: @。@
fun: Messagehihi
bclee): 连教学方式也与日俱进,赞~~~
o b s: 6款專為學童設計的Coding App [link]
o b s: 家有任意門 [link]
bclee): 几时才要有... 任意门、时光机...
bclee): 只要够长命,年年有惊喜~ 
bclee): 科技... 一日千里。
o b s: 可伸縮2.5D觸控螢幕 [link]
o b s: i c 
虎1: ixxxx
o b s: 爱股 ?
bclee): 菜犀利创新低
虎1: 老总,爱股创新高
小妹: 好棒哦!
bclee): 廉价的度假天堂~~
bclee): 都是按摩池呀!天天游泳、泡spa、吃美食... 好坏念巴厘岛。
小妹: 老总~按摩池比较重要
bclee): 而且每天...住宿的地方都有游泳池...
小妹: yeah!
bclee): 还可以在海边的沙滩上一边吃海鲜一边看日落...
bclee): 对,巴厘岛是首选~\(^,^)
小妹: 巴厘岛~能好好休息
小妹: 不要泰国啦~
bclee): 便宜~~到要死
bclee): 便宜~~
虎1: airasia的krabi配套4天3夜才RM250
bclee): 那边的人妖show 好好看~
bclee): 空军要看人妖?
虎1: 空军说去泰国比较好
bclee): 龙门号航班~
bclee): 整架飞机都是。
虎1: 到时会不小心遇到很多龙门的人
bclee): 欢迎买黄牛票,6000大元一人。
o b s: 哇, 老總組后宮團! 恭喜老總 
bclee): 叫他们... 下次请早!
小妹: 然后我会被很多人骂死
小妹: 对!对!
bclee): 像在赶鸭子... >.<
bclee): 否则,太多人很难带的~
bclee): 最快满额的旅游配套。
bclee): Full ~\(^.^)/~ 秒杀。
小妹: 哈哈哈
小妹: 5个女生!都是美女哦!
小妹: 哈哈!pai seh!
bclee): 停止报名~
bclee): 好,满额了!
小妹: 老总~我这里先book5个人
小妹: 有谁要去巴厘岛的请尽早报名~名额有限
bclee): 包括天天spa 和买手信哦~ 值!
小妹: 好的!谢谢老总!!!
bclee): 预算5天4夜,总开销(包括机票)不超过1800大元。
bclee): 然后就可以开始留意Airasia 的廉价机票了。
bclee): 我订好日期后通知你。
bclee): 我只在巴厘岛spa,因为... 太值得了~
bclee): 天天spa ...
小妹: 哈哈!好啊!
bclee): 主题:巴厘岛美白spa 之旅!
小妹: JV他们要去的话,请假也要时间
小妹: 是咯!是咯!
bclee): 那就喇喇lam 安排了~
小妹: 都是女生!
小妹: 是咯!
bclee): 有我带,会省很多时间。
小妹: 我这里有4个人要去~~~
bclee): 应该明年会去,到时你可以join 埋一份~\(^,^)
小妹: 嗯~有时真想杀了你!><!!
bclee): 有答等于没答~
bclee): 去巴里岛的时候。
小妹: 老总~几时组团去巴里岛?
bclee): =P
bclee): 发音不准嘛~~
bclee): 他的弟弟经常和他说:拿去、拿去... 所以才改名叫《拿吉》!
bclee): 其实他的弟弟就是CIMB 的总裁,要钱... 找弟弟拿就有了!
bclee): 基哥要钱,就要把票推出来,推票出来...  不是应该--- 下吗?
小妹: 不然55后就没机会了
小妹: 基哥要钱~要趁这个机会捞
bclee): 就怕一调就回不上来了!
小妹: 破肯定破~别蹦就可以了
小妹: 要回调比较稳当
bclee): FI 1693
小妹: CI不回调~不可以啊
bclee): 能守得住吗?
bclee): FI 1695
bclee): 是FI 来到支撑区~ 不过好像守不住。
小妹: FI o
bclee): 来到了支撑区。
bclee): FI 1696
bclee): 还差2.5 点罢了
bclee): 有机会~
小妹: 会失守吗?
bclee): 边吃早餐边看CI 如何失守吗?
小妹: 吃早餐咯
bclee): CI ... 会不会失守1700 ?
bclee): 广告的link 偏爱JV 
Junior Vinson: 为什么?
bclee): JV 的名字一直有蓝色...
bclee): FI 1697
Junior Vinson: 一side 龙门就清静 ==
bclee): 阿庄说:好,到时我就给你们痛痛一击!
bclee): obs 好斗志~\(^.^)
o b s: ....那就等到那天才來痛痛—擊
bclee): 会闷死
飞虎仔: 塞到五月五日才开盘吧。
bclee): 好像又side 了 =P
bclee): FI 1699
bclee): BN 免费招待3000 佳丽 =P 吃喝玩乐。
bclee): 后宫举行... 1 M 慈善演唱会。 ^.^
bclee): 应该是... 去后宫洗碗吧~
bclee): 这么... 大方?
Junior Vinson: fun 招待 kc 去后宫?
bclee): ... fun 躲在后宫,kc 呢?
bclee): 两师徒昨天去了哪里?
bclee): 昨天也是不见kc 出现...
bclee): 不过请不要耍阴招,用... 底裤战略~ 
bclee): 今天的龙门留言量能否破1000 则,全靠fun 了~~\(^,^)
bclee): fun 大爷驾到~~
fun: hihi
bclee): 是很难,所以很期待~
bh: Johor要 变天,很难
Junior Vinson: 赞!!
bclee): 靠你们了~\(^.^)
bclee): 如果换不成,至少也要... Johor 变天!
Junior Vinson: 是咯。。换了;欢乐
bclee): 5月5快快到来~~\(^,^)
bclee): 快快换~~
bclee): 是呀,臭大选... >.< 还散户都举棋不定了!
Junior Vinson: 哈哈 还是等等好了。。大选==
bclee): 短线的进场点,是很多的。
Junior Vinson: 阿B算不算再入场讯号?mcc
bclee): FI open @ 1700.5
bclee): 不知道。 市场不时有惊喜~
Junior Vinson: 会在月底开牌吗?
bclee): 早~\(^.^)
Junior Vinson: morning
bclee): 今天FI ... 不会又side 吧?
bclee): 莫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