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27,28-4-2013


小妹: 晚安咯!美梦哦!
ubah: youtube版 [link]
小妹: [link]
ubah: 你们继续吧!加油!
ubah: 我还没走,送上这个,笑到我差点翻倒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浪费钱!当然够力!里面也有我们纳税人的钱!><~
小妹: [link]
飞虎仔: 小妹这张够力

小妹: [link]
飞虎仔: bolee怎么会有老总的私人早?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ubah: 嗒嗒!晚安~
ubah: [link] 

ubah: 离开前,把我的照片放上来让你们看...
ubah: 老总在网上很红的,随便goo... 就可以了嘛! [link]
ubah: 根据网民爆料, 他们是首投族,也拿了这 RM250, 可是从来没有做过选民登记, 可是当无意间检查选民资格时, 原来已是合格选民并能在来届大选投下神圣一票!
ubah: [link]
ubah: 我不是老总,我是... bolee!
小妹: 不是我勒
ubah: 。。。
Jk: 谁?
小妹: Ubah不是老总勒!
小妹: 加油!我们也要让海外的龙门同胞看到大马新闻!
小妹: [link]
飞虎仔: ubah竟然有这些照片。。。可疑,ubah就是老总吧?或是大眼姐姐?
飞虎仔: 大家都好热心
ubah: [link] 你们该止损了吗?
ubah: 小妹,我也来帮忙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怎么老总变瘦了!??O(∩_∩)O哈!
ubah: 真的很像  我把它分享到facebook了
ubah: 这个youtube版本比较好吧!勇气505 [link]
ubah: [link] 
ubah: 应该这张才是 。。。
ubah: 放错鸟~
ubah: opps ~
ubah: 提示 ~ 拿相机。。。
ubah: 小子,考考你,找找看老总在不在? [link]
飞虎仔: 远看还以为是老总
飞虎仔: [link]
飞虎仔: 也谢谢小妹的分享。\(^o^)/
飞虎仔: 看到了,谢谢ubah.\(^o^)
小妹: [link]
小妹: ubah!好厉害!
ubah: 我把照片从facebook里弄出来才link过来的,希望你看到 [link]
小妹: 你看不到吗?
小妹: [link]
飞虎仔: 又是faceboo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飞虎仔: 5月5日老总要换衣服吗?
bclee..: 好像是。
o b s: 老总的usb modem設定是否在 "HSDPA / WCDMA" only模式.
bclee): 一定要... 换!
bclee): 结论2:5月5 ...
bclee): 
bclee): 烂
bclee): 样
bclee): 一
bclee): 结论:Celcom 、Maxis 、Digi ...
bclee): 
bclee): 慢
bclee): 样
bclee): 一
bclee): 签了digi 上网器,结果...
小妹: [link]
小妹: 也差太多了吧!
小妹: [link]
o b s: saturday night fever 
空军: obs so late o ..
o b s: 老頭子,吉大本身太多地雷,現場辩论是对他不利的。一旦支支唔唔,就完了。他沒胆的!
空军: 大家 。。。晚安
空军: 恭喜小妹找到你的猫猫狗狗。。。包包
虎1: 晚安
虎1: 为什么选举没有辩论的??
小妹: Message睡觉咯!晚安!美梦!
虎1: like
小妹: 跟你的爱股一样MAN!
虎1: uncle很man哦!
小妹: [link]
小妹: ANGRY UNCLE~给你一个赞!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虎1: [link]
小妹: 可能怕外劳选民乱乱画~ 所以现在怎么画都过关
ubah: [link]
ubah: 真的?假的?http://news.sinchew.com.my/topic/node/378096?tid=844 会不会誤導選民?
小妹: [link]
小妹: 我买到我的猫猫狗狗包包了!哈哈哈 !好开心!
小妹: 刚回到家
空军: 那么得空 哦!
空军: 小妹 。。。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o b s: 介紹一部還不錯的动作片 The Saint [link]
ubah: 下午茶时间,希望这杯咖啡合大家口味 [link]
o b s: 槟島不是有 PenangFON嗎?http://www.penangfon.com/pricing.html
ubah: [link]
ubah: 谢老总!
bclee): 换~
bclee): 决定了~ 撤换掉龟速的Maixs !
bclee): Help ~~~
bclee): 一个星期了... >.<
bclee): 我的线路还是很慢...
bclee): 可惜...
bclee): 龙凤主播~
bclee): 还有小妹~\(^.^)
bclee): 周末,由Ubah 主持龙门~
bclee): 
ubah: 大选要到了,我不就是想多死一国阵党员,少死一人民群众。
ubah: 病人说:咳咳。。。
ubah: 听好了咯。。。。。
ubah: 因为重点还没讲嘛!
ubah: 这个笑话网上看到的,不好笑?
ubah: [link]
ubah: 一个临终病人,病入膏肓,自觉不久于人世,写申请书要求加入国阵,那只鸡闻讯大为感动,赴病房问其原因,
ubah: 来段笑话吧!
ubah: 你是不是该“止损”了 [link]
ubah: 赞 [link] 
ubah: 我支持PAS [link]
ubah: [link]
ubah: Johor狼啊!请支持 [link]
ubah: Malaysia Boleh [link]
ubah: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