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8-4-2013


songw: 小妹是说最进发了财,福气来了
songw: 小妹是说最进发了财,福气来了
o b s: 小妹,我沒有這样的福氣~~
小妹: 晚安 ~美梦 ~
小妹: 老板 不是你吗 ?obs~~~
bclee): 收工~\(^.^)/~又一天
bclee): FI close @ 1683
bclee): 辛苦了~
bclee): 咳...咳... 

bclee): 前晚和Mr Chen 宵夜,发现他的头发... 咳。
o b s: 应該考慮換有ip..的, 很快就可以捉到"老板"

bclee): 这个chat box 的缺点 >.<
Junior Vinson: 又过一天
bclee): 删不掉的

o b s: 老总, 別忘了刪掉之前url post.
bclee): side 得漂亮~\(^,^)
bclee): CI close @ 1687.99
o b s: 空軍, 是的, 色字頭上一把刀啊, 被砍頭了

o b s: 小心起見, 要更換脸书密碼.
空军: obs 掉入了美丽引诱背后的陷阱哦
o b s: 勞煩老总刪掉 
o b s: sorry, is a fake facebook that steal password!
bclee): 都edit 过的,真人恐怕... 
o b s: 說不定, 會看到小妹
o b s: 空軍, 去中国前, 先认识本地美眉  link
bclee): 阿依淡的。
空军: 那里的?
bclee): Bye~回头见。
bclee): 我... 去吃芽菜鸡~\(^,^)
空军: 这种天气。。。比较想喝椰水
空军: coffee coffee ....
o b s: 老頭子可以闭市前再醒好了, 超闷的走势...
bclee): 高难度~
o b s: 小妹放張近照來让大家評評好了~~
虎1: 又忘了咖啡时间
小妹: 不是勒~~~~~
bclee): 钱包发肥?是就多多益善了。
小妹: ··~~~
空军: 小妹是钱包发福? 哈哈
小妹: 要这样咩~ bc~他就说我肥了~~~~
小妹: 圆润~~~~~~
o b s: 圓潤的女生是有福, ok的
bclee): 发福了?哪里哦...
小妹: 做工了
小妹: obs~我office只有4个人~~老板不疼我们~就惨咯
小妹: bc~~~~你要这样讲我咩~~~
小妹: 呜呜~老板刚才说我发福了~~~
空军: JV 才那一点点点点。。。可能是有人key 错吧!!
bclee): 也羡慕小妹吃不大~\(^,^)
o b s: 小妹真是office同事的掌上珍珠
bclee): 冷眼的心水股好多 >.<
空军: 羡慕。。。还有。。。更羡慕小妹吃不胖
小妹: 他们每次都会买来~有时真的是拼命送人
小妹: obs~我office很多东西吃的~
Junior Vinson: along 投影线很长 == 好不好?
o b s: 冷眼42心水股 [link]
bclee): 
o b s: 其他员工, 叫他们拿起右手, 狠狠咬下去.....吃自已啦
空军: 哇。。啊聋今天发飚过哦。。。
小妹: 哈哈~减肥
小妹: 6声老板~就买6个
小妹: 今天早上叫了6胜5老板~
空军: 其他3个员工呢??
小妹: obs~老板娘没有在这里
空军: 5月末 。。。
o b s: 買了6个你吃4个, 老板娘只有2个
bclee): 空军几时去中国?
空军: 又回到了bakery oven 的地方。。。天气热到。。。。。晕
bclee): 我喜欢KFC 的鸡翅膀~\(^,^)
o b s: 老板這般伺候小妹 O.O
bclee): KFC ?
小妹: 小小个~但是~很饱咯
小妹: 我老板买了6个来
空军: 4个。。你很饿哦。。。。
小妹: 好吃
小妹: 还吃
小妹: 还有4个
Junior Vinson: 又吃炸?。。
空军: 好吃吗?
小妹: 吃炸鸡腿了
空军: 之前在中国的intel 呆过,菜肴丰富到。。。
o b s: 在中国只有領導有“特供”,其他人免談。你要什么肉,就調製什么肉給你。
飞虎仔: 没看到有鸡肉
飞虎仔: 放心,这公司有食物品质管理的。
飞虎仔: 放心,这公司有食物品质管理的。
bclee): 
o b s: 虎仔,收費都已經提心吊胆,免費的嘛。。。。
飞虎仔: 我这里吃饭是免费的
虎1: 吃饭咯~
bclee): 今天的龙门,横盘震荡、无量... 和大市同步。
Junior Vinson: 回家咯。。 
空军: 龙门今天怎么冷清清,小妹没喊饭。。也没人炒饭。。。Message
空军: 吃饭咯
空军: 吃饭咯
bclee): 阿香跌完,轮到台湾...
bclee): 个股走势也不错~~
bclee): 厉害~
虎1: 1690
虎1: 1688.5
Junior Vinson: 空军自己背包旅行?
飞虎仔: 
空军: 不找小三。找小二
虎1: 空军,谢谢你的早餐
空军: 谢谢老头子的招待。
飞虎仔: 空军不找小三,那应该找小四,五,六,七,八吧?
bclee): FI 1684.5
bclee): side
空军: 今天市场还好吗?
空军: 但我会选了才去。。我又不是去常驻或找小三。。 兜一圈后就回来了。
空军: penang少了我一票也不差。
wc:: 来黑龙江省吃 很好吃
bclee): 那边流行绑架之后--- 烧烤?O_o
飞虎仔: 恭喜空军一起被烤烧。
bclee): 是的,龙门三少,都即将被小龙女绑架了~
飞虎仔: 空军
飞虎仔: 空君也要到这里吗?
bclee): 在山上看日落,赞哦~
bclee): 在上上看日落,赞哦~
bclee): 昨晚带他们上浮罗的小云顶,风景无敌~~\(^,^)
wc:: 还是没帮我注册 不能选
bclee): Penang 有海也有山麻~
飞虎仔: 老总都爱带人上山的吗?
bclee): 好像和国阵有不共戴天之仇!
bclee): 昨天带朋友上山,在山上遇到不认识的人,一直在喊:给他倒、给他倒...
bclee): 大选,少了三张票。
bclee): 空少也要去中国了~龙门三少,在中国集聚一堂。
o b s: 對, 對, 還有wc, 空少......
bclee): 讲到中国好像很乱的样子... 
飞虎仔: 冷疆了。。。
bclee): 还有wc ~\(^,^)
bclee): 对呀。 虎仔安全,大伙儿安心~
o b s: 虎仔要每天來報到讓大伙儿安心
飞虎仔: 老板抢了我的报到。。。
虎1: 安全了?
bclee): FI 1679.5
Ken: i am still waiting...
bclee): 你long...就轮到ken 转short 了!
虎1: 我也是会龙的~等下
bclee): 有人short 当然有人long ~
虎1: 
虎1: ken,你龙了?
bclee): 81 操作法 
Ken: u short again?
虎1: 又是81,敢敢来
bclee): 还是小妹... 人在厕所里,所以有回音~
小妹: 老板老板~早!
bclee): 有两个老板咩?
小妹: 老板早!
bclee): 老板也要报到打卡,看来世界经济... 不太妙了!
小妹: 老板早!
bclee): 老板也...是在跟小妹报到吗?
老板: 报到。
bclee): 日经指数... 还是很勇。
bclee): FI 1680.5
小妹: 他终于当校工啦
bclee): 昨天早上call 他,他在努力的拔着草~\(^,^)
bclee): 难怪昨天fun 拔草发泄~~
bclee): 好厉害的小妹~
小妹: 我抛弃他了
bclee): 小妹,fun 的后宫重组~\(^.^)/~你入围了。
小妹: 老总~几时变后宫了
wc:: 也可以
bclee): 我负责卖票就好。
bclee): 期货课程,应改叫虎1 教《sideway tp 法》、kc教《xxyy 交易法》、fun 教《该t该t法》...
bclee): fun 的后宫,早~\(^,^)
小妹: 吃早餐咯
小妹: 早安~
wc:: 
wc:: 老总开期货课程就可以了
bclee): 跨国公厕也来了~
wc:: morning
bclee): FI side ... 虎1 的最爱。
bclee): 莫宁~\(^.^)
Junior Vinson: morning 。。
bclee): 全自动操作系统,只是不切实际的梦想。
bclee): 即使安装了自动导航系统,登月火箭也从来不曾使用过。 每一次都是靠地面的操作人员完成登月计划~~
bclee): FI 1683
bclee): 我回答说:有这样的东西的咩? 全自动操作...
bclee): 那天某某叫我帮忙设计一套全自动的FI 交易系统...
bclee): FI open @ 16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