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1-10-2013


虎1: 
bclee):  还是乐龄~
bclee): 61岁?

虎1: 再给老头子年轻20年我肯定去上他们的课
bclee): 林老师,国际level 的~\(^,^)
bclee): 黄金跌破1300 ...
虎1: 太棒了!!
bclee): 10am-8.30pm,好长的讲座。
虎1: 老总,是讲座不是课程
虎1: KL的是从10am-8.30pm,like
bclee): 虎1 不是有上吗?

虎1: 一级棒的老师,可惜我太懒了

bclee): 林伟贤老师... 慕名已久~

bclee): 还报告呀~ 
yong: 报告完毕。走了。
yong: 不过,我没有告诉他,我有在这里和老总聊过天。
yong: 只是送给他看,没有别的意思。
yong: 遇到GPC的陈剑老师。后来就把我的书送了给他。
yong: 今天出席了林伟贤老师在新山Goodhope的讲座,1点多上到8点多,真是一级棒。
小妹: [link]
bclee): 花钱如水~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这个稽查报告~ 应该叫滑稽报告
bclee): 从没改善
小妹: [link]
bclee): 浪费钱,才来抱怨国库不够钱~~
Junior Vinson: 哈哈。。这次没有买贵,只是买了没有用。。
小妹: 我们的政府能关门大吉吗?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他说我是一个happy go lucky 的人~~ 
Name——: so拿今日so so jek, 小c好强
bclee): 你满脸笑容 
bclee): 刚才拿摩多去修理,老板说...
bclee): 因为今天睡眠充足~~
小妹: 老总今天很风骚!
bclee): 拿不拿呢?
: so拿
空军: 暂时小c领先。。老人跑太快喘了。。。
Junior Vinson: 龟派气功?
bclee): 老人发力?
空军: 老人股也睡醒啦。。要和C赛跑
Junior Vinson: 
小妹: 哇!你跟fun一起如厕~不是要带太阳眼镜咯?
bclee): 耀眼哦~~
bclee): 如此... 每次上厕所时,他就可以打开久一点了~\(^,^)
bclee): 镶钻石的~~
bclee): fun 是大户嘛
小妹: 防弹底裤? 黄金甲?
小妹: zomok fun的比较值钱?
bclee): 我的底裤不值钱啦  fun 的比较值钱~
bclee): 他给我一拳 =.= 我就吃一拳
小妹: 我以为你这次连底裤也押下去了!
bclee): 阿庄给什么,我就吃什么... ^^
bclee):  我哪有这样勇...
小妹: 老总~你押身家哦???
bclee): 吃饭or 吃粥,就靠它了~\(^,^)
bclee): 谢谢、谢谢~
小妹: 老总的爱股~!狂牛~~~~
小妹: [link]
o b s: [link]
空军: 慢一点,网路,糖,油,米都起价。。再抽油水。。就回来了。。
空军: 没有budget ... 人民EPF多抽2%拿来用先, 电费根据燃料起价,汽油没有起家只是减少津贴,pos , 水,indah water, 砖块都起价
空军: Boleh Land 不怕Budget 问题的。。
fun: 不匀称了我的倒金字塔不能形成
fun: 这次奥巴马会否再一次拍桌子,还是更厉害的翻桌
fun: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
fun: 哇……你们的留言是金字塔形的
Junior Vinson: 小妹是水枪?!!
小妹: @@??
bclee): 水枪来了...
bclee):  快逃...
bclee): 而且,泄漏国家机密...
bclee): 罪名:不爱国
bclee): 会不会被捉?
bclee): 我们...
bclee): 都是化石,价值不菲...
Junior Vinson: 其实他们是传说中最古老的一族
bclee): 领袖个个知书识礼,讲话不必经过大脑...
bclee): 所建的体育馆、高架大道、回教堂...  都坚固过人~~
bclee): M'sia 自独立以来,经过一番发奋图强,成为今日的贪污国... =P
bclee): S'pore 自被M'sia 请出去以来,经过一番发奋图强,成为今日的先进国...
bclee): 日本自1945年战败以来,经历了10年的低迷期,后来发奋图强,成为今日的先进国...
o b s: 結論, 大馬經濟比老美強........外強中乾
Junior Vinson: 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嗯哼
bclee): 因为她不会允许shutdown... 
bclee): 基哥会说:我的成功,完全是肥婆的功劳...
Junior Vinson: 应该请教鸡哥如何随意budget 都不会shutdown
Name——: 唔知老美有冇请教那鸡點嚟暫停閣會嘅鐘
o b s: 
虎1: 谢谢obs
虎1: 今晚老美就掉个200点吧!
虎1: 
o b s: cnn [link]
Junior Vinson: shut down 会怎样? 无政府状态?
o b s: 虎1 mcc 了吗 ? 
fun: shut down 了吗?
虎1: 
o b s: [link]
o b s: [link]
虎1: relay obamacare
o b s: [link]
虎1: house通过budget bill~
o b s: 没事了吗?? 
虎1: 不是没事了吗?!
o b s: 老美還有5分钟~~~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尽管来,别客气~\(^,^)
Name——: s股跟尾嚟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化愤图强
bclee): 这算是奖励吗?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搏运气=P
bclee): 纯技术操作的股~
bclee): C股也...
bclee): D股和i股...  masih kuat lah ~
bclee): 回头见~~
bclee): 好片!出门吃早餐庆祝去~\(^,^)
bclee): 哈哈哈
bclee): 拳击手的那一段,太厉害了^^
Junior Vinson: [link] 好笑的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