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10-10-2013

小妹: 晚安哦!美梦!
jk: 晚安哦!祝你有个美梦
jk: 哈哈!刚刚想说,不知不觉过了12点。。。
jk: 所以说,你们是天生一对,只有你可以度过这难关!
小妹: 那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吗?
小妹: 哈哈哈~不会啊!我还活着~代表安全
jk: 背对背?那他看不到咯?更可怕!
小妹: 不会 不会~没事的~背对背解绳子而已
jk: 风险太大了!
jk: 我... 老婆嫩,孩子小 @@
小妹: 肯定很好玩
小妹: 下次你跟他绑一起咩!
jk: 他符合胡立阳的标准,你要多跟他绑在一起就可以了。
小妹: 我~~~ ><!!! MCC 赚不到钱啊
小妹: 像你那么聪明的~肯定学不会
jk: 你们天生一对哦!
小妹: MCC很难学啊!
jk: 有深度!
jk: MCC... 大智若愚!
小妹: 够敏锐
小妹: 而且天生的交易神经
小妹: 他经常捞过节的!
jk: 是的,忘了他是美女,赚美金的
小妹: 老美发疯~他现在应该在喝酒庆祝
jk: 我一直没离开过嘛!嗯...他会不会突然跳出来的???
小妹: 哎哟!你也知道哦
小妹: 他不止不错~而且笑话连篇
jk: 幸好见他时没约在斜坡...
jk: 我见过他,人真的很不错
jk: 是啊!那么我又可以恢复战斗力了!哈哈哈
小妹: 他很可爱的~哈哈哈
小妹: 哈哈!对啊!那你就很开心了!
jk: 哈哈!当我情绪低落时,请他肯定没错!
小妹: 看看有没有状况发生~
小妹: 不然你请老头子当秘书1天~
jk: 呵呵!是的,他是SOHO一族!
小妹: 老头子~不可以啦~他在我office会世界大乱~
jk: 就像和老头子一团吗?
小妹: 团体合作比较重要
jk: 办事能力应该很强,不然怎么有空闲偷鸡?
jk: 当你的老板,不知是福还是祸@@
小妹: 老总又没有老板~24小时看漫画,睡觉 都没问题
小妹: 偷偷告诉你~今天在office一直做功课~没做过~
jk: 你咒老总吗?他的漫画最多,都堆到厕所里去了。
小妹: 看漫画会死很快
jk: 这是真的,还在办公时间看漫画@@
小妹: 我真的发现~我是比较得空的~哈哈
jk: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小妹: 我比较得空啊
jk: 老总常常叫师兄弟们进修,可是只有你们几个徒弟听话而已。
小妹: 我还有很多~MCC
jk: 不对吗?@@
小妹: @@
jk: 对了,这就是你可以在股市生存的原因了
小妹: 我才做完功课~
小妹: 月亮
jk: 考考你,这图有什么不对? [link]
jk: 嗯哼,从没离开过
小妹: 哇!你们还有在哦
赵匡胤: 你们不止对股市有研究,对中华文学的造诣也好深,佩服。
jk: 但是,老总很尊重老陈,于是马上转移阵地,来这里继续逍遥
jk: 这里凝聚的都是正能量。想当年,老总和我在哪儿闹个不亦乐乎时,也有人要摆老总上台。
jk: 当真?可是,这里可没人给您送上黄袍... 
赵匡胤: 陈桥兵变,不够股市变啊
赵匡胤: 我就是哪个呆多少年,亏多少年的哪个
Name——: 好大碌
bclee): 真的  好大
skywalker: 我认识一位日本侦探,蛮出名的,名:条野好大。我试看联络他能否查个水落石出,还母校一个公道!
bclee): 冰火九重天 
skywalker: 冰块子弹
bclee): 用冰块吗... 
Junior Vinson: 柯南:这是密室杀人
Junior Vinson: 金田一也可以。。。为了不辜负爷爷的名誉。。
o b s: 不然還是請包公神遊去破案吧
o b s: 還是古畑任三郎 
bclee): 侦探柯南,是日本的。
skywalker: 福尔摩斯还是日本那个?
bclee): 要知道真相,就要请侦探柯南出马才行了~ 
skywalker: 有人能解答,我心服口服
skywalker: 疑点3,张三丰到峨嵋山拜师学武?
skywalker: 疑点2,有电邮不婆,要公开婆?
skywalker: 总而言之,疑点1,神是来超度冤魂的吗?
bclee): 去down load,看完就知道了~
o b s: 那些只懂那拿tip的, 是扮演戏中主角或是客戶的角色??
bclee): 总之,别被贪欲给蒙蔽了~\(^.^)
o b s: 第二个link比較有意思
o b s: [link]
skywalker: 最终敌不过良心的谴责弃恶从善的故事???是神还是魔?
o b s: [link]
bclee): 找到了 [link]
skywalker: obiwan,boiler room我没看过,我们那部有这些情节吗?
bclee): 什么内容?
o b s: 有点像电影 boiler room....
Junior Vinson: sky 阴谋要躲躲试下骗下。。阳谋是明着来。。对方肯定上钩那种
skywalker: 迷迷朦朦那个迷比较像吧
skywalker: 是gp的弟子都阅过那本书,但书中的精华都搞不懂,还要出席书迷会,高举书本拍照?
bclee): 追tips 者,要警惕。
bclee): 吃别人的,嘴软; 拿别人的,手短。
Name-=: 入市未深,跌下才懂得如何爬起来
bclee): 可惜学员们都被催眠了
o b s: 有点怀疑是放高利....
Name-=: 听说是复利
o b s: 千万負債嗎
Name-=: 神人是推销“变”的魔法吧
skywalker: 还说只要听话就好,别问多多,5年从几十万变百万,再多10年变千万
skywalker: 哇捞,神言一出,就跟着丢银弹了,我真是傻了眼
skywalker: gp李大师的书说过,重要的不是股神买什么股,而是为何他买这些股的原因,那本书有看清楚吗?
bclee): 盲目瞎跟,迟早完蛋!>.<
bclee): 可是拿归拿,跟tips 也要有技巧~
bclee): 喜欢拿tips ,是人性!
bclee): 那些喜欢拿tips 的学员会说:哎呀,你们多心了~~
skywalker: 若我搞不明白的问题有人能解答,那我们才猜错
bclee): 希望我们都猜错了~
skywalker: jv, 阴谋与阳谋,是何差别呢?
bclee): 测试买气!
bclee): 可能只是试盘...
skywalker: 我真的傻了眼
skywalker: 那天的内衣股,不晓得是否要人来接票
bclee): 唉,猿粪啊猿粪...
bclee): 如果真的是被炒家们介入了,GPC 就要大难临头了~~
Junior Vinson: 可惜车是1 way 的。。所以猿粪阿猿粪
skywalker: 应该介绍神吧
o b s: 神人.....遙望就好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我会介绍去b
o b s: 換个角度來問,你現在還會介紹身邊朋友去g嗎?
skywalker: 就如我之前说的列子,张三丰到娥嵋山拜师学武,我靠!
bclee): 神奇 =.= 神奇
bclee): 要得到神人帮助,竟然要给他看薪水单、报税资料、定期存款、房屋数量...
skywalker: 我始终还是搞不明白,神是化身到这平台去渡冤魂,还是干嘛的
o b s: 要收高学費就預了人家會问醬的問題
bclee): 所以要忍受这些烟~~~
bclee): 一定是我们每年的会员费...  太便宜了!
Junior Vinson: 有阳谋
skywalker: 我不明白,那些粉丝有神的电邮,为何不能亲自电邮他婆他呢?要在平台上歌颂呢?西北烦咯!
bclee): 忍功一流
Junior Vinson: mr.chen 是眼不见为净
Junior Vinson: 现在他们是炫耀赚到太腻了?。。要炫亏的了?。。嗯哼
bclee): Mr Chen 真是海量呀~~
Junior Vinson: 待多少年,亏多少不重要。。知不知道为何亏,如何摆正才是重点
虎1: 更有问题的是他们输的都是喜欢拿tips的
bclee): 我是新学员的话,会怎么想?
bclee): 在GPC 的平台叫学员这样写,踢馆吗?
Junior Vinson: 有心人的故意引导啊。。
o b s: 就写待了n年,亏過n年好了
Junior Vinson: 谁没有亏过。。这问题有问题
Junior Vinson: 几乎100% 的人都可以在这主题留言
bclee): 拆台乎?
bclee): “ 在GPC 多久、亏了多少钱... ”
bclee): 隔壁台有人留言...  叫人家写出来~~
o b s: 來点电子音樂 [link]
bclee): 血流成河
skywalker: 以后不能po这么热的图片了,要不然救护车不够supply=.=lll
bclee): 又一个失血~~
skywalker: =.=lll
o b s: 正常男人都會喷鼻血吧
o b s: 蜂群崩潰症候群 [link]
skywalker: Obiwan老鸟都要喷咩?
o b s: F仔睡覚,我的个股刚伸懶腰 [link]
o b s: 一來就.... [link]
Junior Vinson: 哈哈哈
bclee): 要被小妹教训了~~ 
bclee): 小妹在小龙门里拼命做功课,我们却在这里拼命吹水 =P
bclee): 果然是男人 
skywalker: 愤怒鸟还不错呀!candy crush在等火车票,你可以发个给我吗?
skywalker: 然后HYUNDAI最新几款还不错,但型号是什么就忘了,大概大灯有很多LED那几款就是了
skywalker: 世界杯最痛快那场是说罗纳多用上帝之手攻进阿生纳龙门那场嘛
Junior Vinson: sky 赞阿。。。我都不敢po 太上火的
bclee): 电玩...
bclee): 然后讨论机车款式...
bclee): 她们会开始讨论世界杯 
skywalker: 少了打扮、美容、衣服、手袋,又另外50%
skywalker: 那么少了8卦新闻,女人不是减少50%的话题?
bclee): 女人们围在一起,评论最多的...也是男人!
bclee): 男人们围在一起,谈论最多的...始终是女人!
bclee): 少了美女,男人的话题马上减少3分之1 =P
skywalker: 
bclee): 满月,人狼吗~~ 
skywalker: 是月亮惹的祸 !
bclee): 都是你害的 >.<
skywalker: 好浪费诶!
bclee): 是吗~ 那就不能捐了~
skywalker: 鼻孔喷的,是脏血
bclee):  可以去捐血了~
skywalker: =.=lll
bclee): 血性男儿,血多~~
skywalker: 哇捞!老总是老鸟哪有那么容易喷........血?
bclee): 这已经不是清凉,是上火了 >.<
bclee): 喷 =.= 血
skywalker: 夏天应该去游泳才是 ! [link]
bclee): fun 等一下会跳出来说~  他的才清爽呢~
bclee): 清凉啊~~~ 
bclee): 哗~~~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女人夏天怎麼把衣服穿得好看?
bclee): 嗯,个股  美美~~
bclee): 有冷气吹  还有JV 的清凉照~
bclee): 还是在家好~\(^,^)
bclee): 热带国家,真不是盖的~ 
bclee): 哇,外面好热 >.<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最好召电器技术人员来检查一下。
bclee): 难怪~~
虎1: 老总,我那taman的点的确是从工厂的大电来,平时都会有个电房,可是我哪没有
bclee): current 是不致命,致命的是细胞脱水~  越扯越细。
Junior Vinson: voltage 是不致命, current 才危险
Junior Vinson: 我没有押身家咯。。2% 控仓而已。。所以要去到3块才达标阿。。嗯哼
bclee): 虎1 是在盗用工厂区的大电吗?
虎1: 我也是迟早会给我家的电压电死
虎1: 我家的电压真的弄坏很多电器
bclee): 恭迎JV 宫主~\(^,^)
小妹: 是啊~老总~她是不是很神~~
Junior Vinson: morning
bclee): 电压问题?
小妹: 我记得有一次~虎~不懂是电话充电,还是电脑问题~ 他竟然怀疑是家里的电压问题~
虎1: 睡觉?
bclee): 我那个很贵的糖果,又派糖了~~\(^,^)
小妹: 是的~还有一点超能力~
bclee): 虎1 太厉害了18般武艺齐全。
小妹: 老总~虎会飞镖~飞碟~飞碗~ 高度危险人物
虎1: 要时常做造句,要不然很多字会忘记
bclee): 你会被打~
小妹: 带kc比较安全~
bclee): 
小妹: 好啊~跟顺便带回家~
bclee): 下次绑你和kc,让你有机会在脱绑前问kc 操作法~~
小妹: zomok不是绑你的~角色要对掉一下啊
bclee): 什么脸青青~
bclee): 手上的股都青,那是赚啦~ 
bclee): 小妹,我把虎1 绑在你那里,你尽管动手~~
虎1: 老总,你不是说过在手上的股都是这样的吗?
bclee): 个股脸青青? 不都在赚着吗?
小妹: 老总~能抓来打吗?
虎1: 脸
虎1: 虽然我各股连青青,但我要我的f仔美美啊!
bclee): 虎1 当初洗美国大饼,洗得太累了~ 
小妹: 你的朋友坐飞机~f 在塞~ 然后你累~~~??
虎1: 昨天去接机,看到朋友做那么长途飞机就感觉当初自己那样~太累了,加上我的f仔闷闷的,看了更累
bclee): 常常一下子就痛、就累~~
小妹: 是噢
bclee): 他的脊髓有问题~~
小妹: 
小妹: 我以为是“仙”到累~
bclee): 南南身子容易累。
小妹: 南南累什么?
bclee): 南南也累~
小妹: KCTAN比较累~~~~
bclee): 被鸟了~
小妹: 虎~你累什么? 你没有做工勒
小妹: 看到炒面了~
bclee): 暴风雨的前夕
小妹: 除非CI血流成河
小妹: 很少早上那么安静的~
虎1: 没有坏啦!只是太累了
bclee): 没有啊,有看到你的茶杯~
小妹: 今天whatsapp坏了吗?
小妹: 我有问题~
小妹: 早安~
bclee): 古老的操作法~
bclee): 其实是我喜欢复古~
bclee): 自己动手绘图,价量关系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bclee): 再往上一根长阳,就可以开始手绘S 股了~\(^,^)
bclee): JV 押身家了~
Junior Vinson: lol 超能力不是梦
bclee): S股加油~\(^,^)
bclee): 科学家加油~\(^,^)
bclee): 下一趟,该轮到超弦理论 得了~
sinchew: [link]
sinchew: [link]
sinchew: 老总,上帝的粒子拿到诺贝尔物理学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