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29-10-2013(1)

Junior Vinson: lol pizza hut 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price rate 咯
小妹: 强烈抗议Pizza Hut歧视残障人士!请大家广传,让更多人知道这不公义的事!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现在不是整男整女吗? 
飞虎仔: 俊男美女过时了,现在流行傻男傻女
小妹: 可以啊!都是俊男美女~
飞虎仔: 小妹,小虎女不行吗?
飞虎仔: 不是老总结婚摆筵席吗?
小妹: 小虎仔~yeah!
小妹: 虎仔要添丁了吗?
bclee): 帮虎仔摆~~
小妹: 老总~你要摆筵席?
bclee): 免红包、免礼篮~~
bclee): 来宾免费入席~\(^,^)
bclee): 要摆筵席庆祝吗?
飞虎仔: 恭喜o b s
o b s: 恭喜小二 
飞虎仔: 恭喜老总
bclee): 我这就叫  锦上添花~
bclee): 高中状元~\(^,^)/~喜气洋洋
bclee): (^,^)/~光宗耀祖!
bclee): 虎仔衣锦还乡~\(^,^)
小妹: 小二加油!好厉害!
bclee): 拿多几次,你就... 习惯了!
小妹: 
bclee): 叫M 的,都很厉害~
飞虎仔: 我人生的第一次200%(ioi)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O 股
bclee): 犀利~
飞虎仔: M股再创新高。。。
bclee): 获奖无数~~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E7%94%B5%E5%BD%B1) 这个?
bclee): 《情书》不是动漫~
bclee): 《情书》也是绝对要看的~~\(^.^) 日本电影。
小妹: 老总~你比我还厉害看动漫
bclee): 《再见萤火虫》会让你泪崩~~
小妹: 看过了~好看 !
bclee): 《岁月的童话》也是赞~~
bclee): 《穿越时空的少女》,更好看~\(^o^) 不容错失。
小妹: 谢谢你 ~老总
bclee): 真的找不到,下次copy 给你~\(^,^)
小妹: 找不到
bclee): 《追逐繁星的孩子》  很好看~
小妹: 找不到 动漫的~全部是歌曲
小妹: 追逐繁星的孩子
o b s: android NFC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网袜? 嗯哼
bclee): 无网不欢=P
bclee): 对呀~
飞虎仔: KLIA那里可上网的
fun: 也许晚上就有bclee留言了
bclee): 网虫~~
bclee): 明早就可以在日本上网留言了~~\(^,^)
bclee): 我是下午4点多出发~
小妹: 那是明年 ~
xx: male need marrige more then female.
fun: 小妹,老总要带你去北海道,恭喜恭喜
小妹: 老总几点的飞机
小妹: 早安!早安 !
fun: 没办法,身体虚弱业障病
bclee): 难怪fun 拼命流汗~~
bclee): 脱不到身 =P 会流汗~~
bclee): 脱身皆好汉吗?
bclee): 好招式
o b s: F仔近期很喜欢走三角路数
fun: 假装体贴好脱手
fun: 难道他们是用怀柔政策吗
fun: 以前大学的时候,我老婆一直跟我说哪个女同学的男朋友多体贴多体贴的,我就说走着瞧,看谁走到最后,结果,最体贴的都被甩了,只有不体贴的我却甩不掉
o b s: 
fun: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太过体贴的会最先被甩,要小心
bclee): 世界杯吗?
fun: obs,接下来的球就在老总脚下了,不要让人家失望哦
bclee): obs 心思慎密体贴入微~\(^,^) 这种男人是女生最爱~~
bclee): 那是...  神人之境。
fun: 还有些人结婚了还照样过着单身似的生活,也够骄傲,那就是我……不过是去年以前
o b s: fun, 站在女生立場,看你们這么写是會有所期待,過后沒提多少會失落。這等事,常提是帮倒忙的。
bclee): 嗯哼 
fun: 有些人一辈子单身,更骄傲
bclee): 也撑了40多年  够骄傲的了~
bclee): 撑不了多久的啦~  我是指单身的期限。
fun: JL如果不是吞枪,也许也是很长命……嗯哼
fun: 在股市飘荡的都是长命的,且看索罗斯,巴菲特,罗杰斯,彼得林奇等……嗯哼
fun: 大限?
fun: 不是问老总考虑清楚
bclee): 反正大限也不远了~
fun: 到老总真的宣布结婚的时候,会反过来的问,真的考虑清楚了吗,大眼妹?
fun: obs,人家越不愿意,我们就越想怂恿,这也是人性之一
bclee): 对,自由万岁~\(^.^)/~
bclee): 而且相片必须同步上传至小龙门~\(^,^)
o b s: 當真皇帝不急太监急 就算想做,一直被破梗也超沒癮,還他們个自由吧 
bclee): 对~除非有相片为证。
fun: 如果,老总说在日本结婚或者求婚成功,我们是不是不能信啊,也许是冒牌的说的
bclee): O 股再上的话,就老神了~~老神在在。
Junior Vinson: 大神阿
bclee): 也算人才~\(^,^)
bclee): 这个瓜  挺有本事的~
飞虎仔: 注册了也能冒牌??
bclee): 哈哈 
飞虎仔: 冒牌bc???
bclee): 不过他没有恶意啦  给他冒仿也无妨~
bclee): 我不在龙门的日子里,冒牌bc 预料会频密出场 =P
bclee): 我在收拾着行李~~
bclee): 从嗯哼开始,就是冒牌的~ 
飞虎仔: O_o 老总在玩什么??
bclee): 走了,拜拜
bclee): 我是假的
bclee): 嗯哼
fun: 那是打入冷宫吧
bclee): 连自己也被打入了后宫吗?
Junior Vinson: 练葵花宝典。。从此后宫3001  嗯哼
bclee): 即使是金钟罩第10关,也要从容就义~~~
飞虎仔: 好壮观的死法
bclee): 法医鉴定:此人身中2999 拳,108 个穴位全被击中~~
bclee): 被2999 佳丽一人一拳打死~
飞虎仔: 人为了梦想而伟大
bclee): 娶来搁置一旁  会被打死...
飞虎仔: 小妹说的,可以人工受孕
bclee): 壮志未酬身先死
fun: 变骷髅
bclee): 就怕你娶到第299个已经在床上英年早逝了~
fun: 你们要分裂祖国吗
飞虎仔: 我是为了增加马来西亚华裔人口和帮老总成为槟岛第一任首相才娶2999后宫的。
fun: 驸马爷@.@
bclee): 老人股~\(^,^) 加油啊!
飞虎仔: 像fun驸马爷学习啊
bclee): 中国人口多  虎仔帮忙养~
fun: 才结婚就想着2999了啊
飞虎仔: 我2999后宫都得有钱的
空军: 3000碗轮流吃。。可以吃一世
fun: 那样性奴就是一种职业了@.@
fun: 就像公猪一样,吃饱了就……那个,吃饱了就那个……
bclee): 吃软饭  会动乱~
fun: 少奋斗几十年……嗯哼
bclee): 乱饭=软饭
飞虎仔: 我也提倡吃乱饭的好
bclee): 3000碗软饭……吃得完吗?
fun: 3000碗软饭……嗯哼
fun: 硬的消化不了
fun: 虎仔,我是吃软饭的
fun: 没听人提起啊
飞虎仔: 原来fun是驸马爷,失敬,失敬
bclee):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Junior Vinson: only u?
飞虎仔: fun不知道吗?
bclee): 虎仔刚刚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bclee): 我还等...  等神打救!
fun: 虎仔……终于……当当当当了吗
飞虎仔: 老总,我都认命了,你还等什么?
fun: 放了几年啊
bclee): 还加利息?@@
飞虎仔: o_O 难道是fun收娉金??
fun: 我只给一万五人民币,后来买房子的时候岳母又还回来,还加利息给我@.@
bclee):  我的逃避期也所剩无几了...
fun: 是啊,岳父岳母都没开口要过
飞虎仔: fun的老婆太好了。我听说北京那里的娉金大概是5万到10万的。。。
fun: 拍了收起来吗
bclee): 女人总是口心不一致。
fun: 老总真的解了吗?为何……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bclee): 老婆说省钱下来  你就更应该拍~
bclee): fun 真的是不解女人心。
fun: 一年3000次,一天一次都不够用@.@
fun: 虎仔,我后来说要补拍的时候,老婆说省钱下来更好
bclee): fun 更浪漫  一年结3000次~
飞虎仔: fun的佳人没投诉吗?
bclee): 小妹说:滚远远~~~
fun: 会被打死
Junior Vinson: 哇。。。老总那么浪漫。。。1年结4次婚。。4次蜜月。。
fun: 哇……那么快就收小三了吗
bclee): 小妹的最爱景点之一
bclee): 北海道,有去的话  会拉小妹去~
fun: 这个是哇爽的
fun: 哇……10年后
bclee): 不是明年  难道等10年后去吗...
fun: 3000个人@.@
fun: 虎仔,是像拍护照那种,随便拍几张
空军: 3000人站在一起。。看不到田园了。。。
bclee): 老人股~\(^,^) 继续加油!
fun: 明年
fun: 哇
bclee): 北海道,暂定明年去~
空军: yeah yeah ..老人股。。要去老头子的位置81了。。
飞虎仔: fun的婚纱照是团体照吗? 
bclee): fun 随时可以给老婆拍过婚纱照~\(^,^) 以Kedah 稻田为景。
fun: 北海道,哇……很不错的地方
fun: 上次为了办签证才勉强弄个几张的
飞虎仔: 听说北海道拍婚纱照很漂亮的。
空军: 3000 佳丽拍?
空军: 去到日本才开。。。看看日本的广告。。是不是这样@.@
fun: 我都没给老婆拍过婚纱照
fun: 老总的婚纱照,在日本拍,赞
空军: [link] 命运。。
bclee): 网速太慢  开不到空军的link ~
飞虎仔: 原来是去那里拍婚照
bclee): 舒淇香唇... 一下5万元~
飞虎仔: Message
飞虎仔: 舒淇香唇...每位客人亲一下吗
fun: 有婚纱照的就会美了……嗯哼
飞虎仔: 老记得拍美美的照片回来给我们看
fun: @.@
bclee): 换菜色  舒淇香唇...
fun: 在小说看过一次,很想知道是什么
bclee): 猩唇?@@
fun: 佛跳墙,熊掌,猩唇
空军: 老总要去这个国家哦。。。
空军: [link]
飞虎仔: 就只有一道菜佛跳墙吗?
bclee): 青蛙跳墙  要不要?
fun: 老总摆酒记得一桌要5888……我要吃佛跳墙……嗯哼
fun: 我们也等了很久了
飞虎仔: 大眼姐姐等很久了,老总也逃避很久了
fun: 是说这一次啊,你自己把以前扯在一起而已
飞虎仔: 这次不一样嘛
bclee): 我每年旅行4次,难道要结婚4次?>.<
bclee): 2 件事  别扯在一起~
飞虎仔: 那就来个旅行结婚+生小老总吧
bclee): 旅行是旅行  结婚是结婚
飞虎仔: 老总在日本摆喜宴吧↖(^ω^)↗
bclee): 又散布谣言O_o
fun: 恭喜老总在日本结婚↖(^ω^)↗
Junior Vinson: 求婚成功~\(^.^) 求婚成功~\(^.^)
bh: 老总,祝你旅途愉快。求婚成功
bclee): 嗒嗒~\(^.^)
bclee): now... ~\(^,^)先出门去吃Penang 早餐~~
bclee): 明天就可以在大阪... 串龙门了!
bclee): 在机场泡至晚上,再飞大阪~~
bclee): 4 点出门,先飞KL...
bclee): 下午才出发啦~
bclee): 赫赫。。嗯哼
Junior Vinson: 老总不在。。赫赫。。嗯哼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