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25-10-2013

bclee): 官老爷会说:因为每年都一样贵,所以不算买贵~~
小 妹: 明年又报遗失,或买贵了吗?
小 妹: [link]
赵匡胤: 小妹,ci3000,我怕是你赢来的来不及花就变泡沫
fun: 老总请客龙虾↖(^ω^)↗
Junior Vinson: 阿鸡哥鼓吹吃龙虾└(^o^)┘
bclee): 是... 止血! 荷包大出血。
fun: 3000佳丽,当然够了,还不止盈吗……嗯哼
bclee): jay 神从800点抱上来,只有他hold 得住~\(^,^)
bclee): fun 几时变成了jay 神?
fun: 3000是我的止盈点
fun: 为啥你们念念不忘3000
bclee): 问题是...  我们在发梦~
小妹: CI3000点~不是问题
bclee): 马币会即刻飙升...
小妹: 去掉整个污桶~更圆满
bclee): 去掉罗斯玛后,新的国债会少一半... 
bclee): 基哥和罗斯玛几时要split ?
Junior Vinson: 最近很多股要split 
bclee): 会撑到split 吧?
bclee): 还是硬~~~
小妹: D股~~~~
bclee): 没食物吃了吗? 吃口水...
飞虎仔: 我以前上课是说吃了对方的口水就会怀孕的
bclee): 抱肩时要隔着外套~\(^,^)
bclee): 接吻时要穿口罩=P
bclee): 不想生 拉手时就要戴手套。
飞虎仔: 原来如此
bclee): 抱肩生女儿~~
bclee): 拉手生儿子。
bclee): 接吻,是生下孙子。
飞虎仔: 老总,不是接吻吗?
bclee): 学校老师教的是:男女生在一起时不可以关灯~~
小妹: @@~老总~这样会考零蛋
bclee): 科学科教的是:男女生一拉手,就会怀孕...
小妹: 科学课~不是有上咩?
飞虎仔: 小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破灭了。。。
bclee): 真正的小妹,是不会讲sperm~的!=P
bclee): 这个小妹,咸了一点
小妹: 像咩?
bclee): 有可能
空军: 
空军: 看来。。。小妹也是山寨的
飞虎仔: 这里越来越多冒牌货了
空军: 山寨。。。
小妹: sperm~Man!
bclee):  冒牌超人
bclee): seuper
小妹: 空军~那个是什么man?
bclee): 内裤的颜色,我连自己的都记不起啦~ 
空军: Seuperman ?
小妹: 紧身衣还有~ S~字母!
飞虎仔: 老总不是问内裤的颜色吗?
bclee): 小妹原来穿紧身衣 !怎么那天没留意到~
空军: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小妹: 很有身材的!
小妹: 紧身衣 !
bclee): 小妹暗号1:我今年在马六甲课程时,穿什么色的衣服?
飞虎仔: 然后用石头挨吗?
小妹: 下次出暗号!
Junior Vinson: 大眼妹*
Junior Vinson: 真假老总。。叫打眼每年咒辨真假
bclee): 真假老总,都是这么无聊的 =P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老总
bclee): 最后,丢一块布~ 给你自己包!
小妹: 送剪刀~帮你剪头发啊
bclee): 再用石头~砸
bclee): 先用剪刀~剪
bclee): 剪刀、石头、布
飞虎仔: 小妹要教我的夫人卡恰吗?
小妹: [link]
小妹: 我会 买把剪刀给小二嫂的 !
飞虎仔: 为了槟岛的独立,为了让老总当槟岛首相,我必须3000x2 啊
小妹: @@~
jk: 想到正宫了吗?
jk: 哈哈!小妹,你看,他还想3000后宫呢
飞虎仔: 小二嫂 O_o
飞虎仔: 我还没达成我那3000后宫的梦想
小妹: 小二刚结婚~你们竟然叫他 出家? 那小二嫂怎么办?
bclee): 不然虎仔要剃哪里?
jk: 光头好啊!赵薇和梁朝伟不是光头的很好看吗?
飞虎仔: O_o剃头发吗?那不要玩了
jk: 是吗?好,下次拉虎仔一起出家!
bclee): 虎仔也要剃?
bclee): 来jk 来,帮你剃掉头发...
飞虎仔: 有的玩,我野参一脚
飞虎仔: 
jk: 我打算做和尚了
jk: 女人....  不了!
小妹: 那你也是后宫3000咯!
jk: 可是,玩归玩,要有分寸。
jk: 哈哈,我们几个的共同点,都是长不大的大小孩。
小妹: 我一直以为~这种事情除了fun应该没有人会做了
jk: 以前,bolee
小妹: 有吗??你几时出来冒认老总的?
jk: 那次被骂得好可怜
jk: 上次跳出来骂我讨厌的就是小妹吧!
jk: 是的,若干年后,和老妹喝
bclee): 陈年老酒~\(^,^)
jk: 不过,都是陈年往事了...
jk: 我只冒充过无理,这个bclee不是我。
bclee): bo lui 就可怜了~~~
小妹: zo mok不要叫 bo lui 比较好听
jk: 哈哈,这个是我啦!老总老花了
bclee): 原来是bo lee
bclee): 不是闪了吗?
bolee: 我根本不是bclee
bolee: 如果辨认不出我不是bclee,只能怪你眼力差。
小妹: 不是比赛逼真吗?
jk: 冒充得太像,会误导别人,这是一种不善业
jk: 我冒充时,会留点痕迹的。
bclee): 
jk: bc,真的不是我
bclee): 我一直都怀疑是jk 
jk: 虽然无恶意!
bclee): 闪慢一点,我就用宝塔压你了~~
jk: 能不能不要再折磨我们
jk: 虽然恶意,可是这样会让我们很混淆
bclee): 真身回来了可下班了
bclee): 闪
bclee): 真身都回来了,还不消失~\(^,^)
bclee): 难道是我的倾慕者?
bclee): 对啊!是谁?  还敢讲~
bclee): 怎么会有回音... =P
bclee): 对啊!是谁?
bclee): 这么喜欢冒充我呀?
bclee): 这么喜欢冒充我呀?
bclee): 从“Hai hai”开始,就不是我在留言。
bclee): 也好,从此我的身材不会那么圆了
小妹: 他们只会拼命的踩扁你~对你不会那么客气的
bclee): 难道是神人集团?
bclee): 对,整天冒充我
小妹: 这个人真的要抓来打!
小妹: ???
bclee): 那天大眼妹也有假的出现了
小妹: 只有她能分辨
小妹: 大眼妹在那里?
bclee): 假的在那里
小妹: 没分别
小妹: @@~
bclee): 真的在这里
bclee): 假的
小妹: 你是真的还是假的老总?
bclee): 简短版
小妹: 老总~丑小鸭的故事就这样而已咩?
小妹: 又来 ?
bclee): 冒充的人冒充我来冒充我
bclee): 前面的都不是我说的
bclee): 谁有冒充我了?
bclee): 这是JV的3001吗?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从前有只母鸭,生了只丑小鸭。。。没了
bclee): 丑小鸭吗?好。
fun: 不过,结局太血腥了
fun: 好像是3D版的
fun: 金瓶梅不错看……嗯哼
bclee): 金瓶梅?
bclee): 龙虎门?
bclee): 七龙珠?
小妹: 丑小鸭 ~
bclee): 米奇老鼠?
bclee): 水浒传?
bclee): 红楼梦?
bclee): 三国演义?
bclee): 西游记?
bclee): 空军要听什么样的故事?
bclee):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bclee): Hai hai
o b s: 好个精英校長, 居然去搗猪糞 [link]
o b s: F仔果然搏位演出, 不過是向下
空军: 老总。。。在龙门等你讲故事
Junior Vinson: 小妹接班了就变女神  嗯哼
Junior Vinson: 
bclee): 
小 妹: 刚好这题功课有做到~
小 妹: 老总~别害我~
bclee): 小妹有潜质成为kc 接班人哦~\(^o^) 加油!
bclee): 人的脑袋,怎么可以装这么多东西... 神~~
bclee): kc 讲故事的功力,是神级水平的~\(^.^)
bclee): 龙门12 神将,全都躲在小龙门里听kc 说故事~ 
bclee): 这种跌法,散户死翘翘~~
Junior Vinson: 同一个庄。。。卷了SGD8.7bil 左右
bclee): 都跌得很像~~
Junior Vinson: 没了
Junior Vinson: 第三支 [link]
Junior Vinson: 第二支 [link]
Junior Vinson: 那天讲的其中1支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