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4-10-2013

bclee): 因为,门早就拆去当了... 
小妹: zomok我们的政府还不关门?
小妹: [link]
小妹: 好像武大郎!对!
小妹: 你不觉得~很不搭吗?
SkyWalker: 难道肥婆应该放半粒huh ?
小妹: zomok肥婆的穿着好像女佣?
小妹: [link]
小妹: 怎么觉得有肥婆好像犀牛~~~
小妹: [link]
小妹: 老习~得空多来大马喝茶吃个包子!
小妹: [link]
SkyWalker: fun ,读完了才说
xx: I agreed with pendidikan moral and fun.
Pendidikan Moral: 这就是Pendidikan Moral
Pendidikan Moral: 同样伸出援手帮人,如让位给老人家,会有不同的思想。一,不让位,怕以后自己老了没人让。不过,我相信fun不是这样想,以后别人让不让不管,我让位,是因为知道老人站着辛苦。这就是Pen
fun: 蟑螂,老鼠等
fun: skywalker,我……也有杀生
fun: 按错表情=.=
skywalker: FUN [link]
fun: =.=pendidikan moral,不要再paste咧,很不好意思,这句话太自大了
Pendidikan Moral: fun: 我不做坏事不是因为我怕因果,而是我不屑做那些偷鸡摸狗的事。赞!!!
fun: skywalker,我是从中学时每逢初一十五吃素到……现在吃肉了
o b s: 上天有好生之德, 平時功夫做足, 当來到低潮大关卡時, 都會給于一些突然考驗, 過得了, 就會拉你一把, 讓你安然度過..
skywalker: 要学佛,从5戒开始: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及不飲酒
skywalker: 佛说:佛皆人,人皆佛
fun: 我又讲太多了
fun: 然后又狐假虎威的批评那些跟他们做法不一的人
fun: 他们也不算学佛,只是想累积功德
fun: 看过很多佛教会的义工,只是察觉到他们为求福报而学佛,而不是真心向佛
fun: 不过,我不喜欢那些遇到困境了才学佛的,把佛学当避风塘吗
fun: 没有慧根
skywalker: 反之,所作惡業,亦必於緣熟時始得惡果。
skywalker: 佛教的因果論是因缘果報。就是说:我们种下了善因,不一定立即产生善报,只有等到缘份到了(因緣成熟)才能(也一定會)得到善報的結果。
o b s: fun, 有些人的佛緣是至此才开啟. 平時下功夫就好比在儲蓄, 等緊急時就有机會使用逆轉.
bclee): 嗒嗒~\(^,^)
bclee): 周末来了,祝大家周末快乐。
bclee): 当然 
fun: obs,逆境的时候才在因果做功夫是来不及了吧
fun: 那是比打工一天三十块的多啦,不过做生意的,都是周转来周转去的,不见得有钱咯
skywalker: 很多人1天打工才30元。你爸给你零用1天都30元了诶
fun: 中五的时候变20块了
fun: 家庭背景很好不见得啊
fun: 所以读大学的时候,几次的机票都是我储蓄里出的
skywalker: 30元1天的零用钱,家庭背景真的很好了
fun: 我是中四的时候才有那么多啦
bclee): 我3元 
skywalker: 哗!我中学时零用钱1天好像才5元
o b s: 人唯有在逆境時, 才會探討因果思索出路.
fun: 我好像说太多了
fun: 我大部分都存起来的,偶尔去吃饭或者买书才花,去学校基本上是三十块去,三十块回,连早餐午餐都没花
fun: skywalker,我家不算很有钱的,是我老爸知道我不花钱,给我零用钱是一天30
fun: 所以啊,其实我对因果还是很混乱
skywalker: 哗!中学生就可以给1~2块小费,家庭背景不简单哦
fun: 本来不认识的,即使长期吃饭也不认识的,却在他们家族的药店认识了
bclee): 这叫现世报。
fun: 后来我大学毕业后,因为跟这个餐馆结的善缘,工作时他们老板和家族帮了我不少忙,虽然他们都不知道我是那个给小费的人
fun: 不过,有些因果我又信……中学的时候我常去的一家餐馆,每次埋单,我都会给小费,一个中学生给个一两块很多了吧
bclee): 龙门真好~\(^.^) 资讯健全。
xx: Don't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clee): 
xx: U r welcome. The best doctors for operation in Malaysia : )
bclee): 希望最终没有事情~
bclee): 要等医生进一步的建议。
bclee): 谢谢 
xx: In Kuala Lumpur. Ins Jantung Negara
bclee): IJN 
xx: for operation IJN is very good.
bclee): 增益邪见,也有几种,萨迦耶见即是身见,执著于身,我所拥有的这个身体的概念...
fun: 我乱掰的,大家见谅
fun: 我不做坏事不是因为我怕因果,而是我不屑做那些偷鸡摸狗的事讲到自己好像很清高
fun: 我没有慧根越学越觉得混乱
bclee): 减损邪见,就是我们常说的,不信因果,认为没有轮回,没有善恶报应,人死如灯灭等断灭见~
fun: reformat过了的……还能是现在的自己吗
o b s: fun, 杯水冷暖 , 飲者自知, 很难令旁人知曉.
bclee): 邪见有两种,一种呢叫减损邪见,一种叫增益邪见。
fun: 阿赖耶识会有感觉吗
bclee): 小妹,这也是我们会考虑的方法之一。
fun: 下一世受苦的还是这个我吗
fun: 下辈子的事情,谁知道啊
bclee): 要小心...
bclee): 是呀,fun 不信因果,即落入了不正见中的《邪见》。
o b s: fun, 等他們享完应得的福份, 就會付出代价.
小妹: 找找别的医疗方法吧!
fun: 在急诊值班基本上都是用西医的东西
fun: 西医,我们实习的时候有学的啊
o b s: 法會或持咒廻向等....
fun: 而且还很昌盛
bclee): 偷西医之长呀~~
fun: obs,不是冒犯,我不太相信这些了,你看老马和鸡哥家族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子孙还是那么有钱
bclee): 尊胜佛母?
fun: 没什么好偷的啊
bclee): 结果偷师了不少?
o b s: 如能參与尊胜佛母的相关活动, 效果會更好.
fun: 医生查房我也不用避开
fun: 我跟医生也混熟了,病历随便翻看
bclee): 
fun: Message
bclee): 然后就鬼混了
fun: 然后几天下来就跟护士混熟了
fun: 不过,家人住院,是很累的事,几年前我父亲住院的时候,我就陪在医院睡觉
bclee): 差一点
fun: 我又不是黄飞鸿
bclee): 不是改成武馆吗...
fun: 这叫趁火打劫吗
fun: 老总,也建议你给我医馆赞助一些,那样我就可以给穷人免费
bclee): 谢谢obs 的建议~
虎1: 自己的身体自己做决定,所以把死马当活马医
o b s: 除了医療外, 如能再舖以功德力會更好, 建義以老总父親做建寺籌建金身印經等.
bclee): 
虎1: 我朋友差不多要中风几条血管都柱塞了
bclee): 老人院的吗...
fun: 老头子的朋友多数是老人嘛
虎1: 是的,
bclee): 虎1 的朋友心脏有问题?
bclee): 虎1 心脏有问题?
虎1: 之前我的朋友就是大量的吃纳豆,2个星期后再去检查发现什么病也没了,
bclee): 明白 
fun: 所以纳豆或许有效也不能建议
fun: 我不能没有见到病人就给建议
bclee): 会是血栓脱落吗?
fun: 血栓脱落引起中风哦?有心律不齐吗?
bclee): 还在等医生的指示。
Junior Vinson: 除了开刀有别的option 吗?
虎1: 问fun
bclee): 纳豆?
虎1: 老总,纳豆有效!
bclee): 80岁的人了,也不知顶不顶得顺...
Junior Vinson: 噢噢。。。身体条件允许,开刀是越快越好咯。。
bclee): 心脏问题导致中风迹象~
fun: 现在稳定了吗?
fun: 
bclee): 可能要动手术。
bclee): 心脏有问题
小妹: 老总~老老总今天精神可好?
bclee): 中午去了一趟医院,回来后睡到现在~
bclee): 被小妹的正义之气唤醒了=.=
小妹: 白痴
小妹: [link]
o b s: F仔終于有反應了....
o b s: 內衣c ?? 我還是看我的m好了
Junior Vinson:  很好的书
赵匡胤: 炒股的智慧,还真是奇书,谢谢老总的介绍
Junior Vinson: 就是不知道谁卖内衣。。哈哈
小妹: S 我爱你
skywalker: 只有1家卖内衣的而已不是吗?
小妹: gogogo!!!
Junior Vinson: 基本面我没有看聂。。所以谁是小小c 我还mcc
skywalker: 难道是说爽而已?@_@
小妹: 你们的内衣股~~~真的有同学当真哦!
赵匡胤: 内衣股都炒,看来麻姑岌岌可危罗,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距离不会太远嘛。。嗯哼
小妹: 因为小二私有化了~刺激到JV
skywalker: jv偏爱邻家女孩诶!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内衣股,加油~\(^,^)
bclee): 还引出了几张养眼的照片~ 
bclee): 美丽的误会~~
bclee): 哈哈哈哈哈
bclee): 原来是在讨论神人老婆偏爱的内衣 
bclee): 讨论了整个早上,都不是在讨论s 股~~
bclee): 原来内衣指的就是小小c 呀~ 
bclee): 不是我们的选股 
Junior Vinson: 什么小小c?
bclee): 祝福~\(^.^)/~小小c 加油。
bclee): 毕竟都是自家人。
bclee): 当然  真的希望跟的人都可以赚到钱~~
bclee): 只需每个人掏出RM 8500 买入~~
bclee): 小小c 昨天的量,单靠神人的400名粉丝,就可以很轻松的制造出来了~\(^,^)
skywalker: oic
bclee): 你是说小小c 呀~
skywalker: 昨天下午2.30钦点,就价量齐升了
bclee): 神人钦点的股,都会引发买潮~~~~
skywalker: 不是已钦点了吗?
bclee): 除非获得神人钦点~~
skywalker: 到时又来水灾了
skywalker: 一到3重天,就会很多人开始烧香
skywalker: 金口已开,应该会上九重天吧
kctan: 好了。。。真的要去忙了。 老总保重
bclee): 拿去派街坊loh...
kctan: 老总,我这里天气很热,不敢穿太多件。 哈哈
bclee): 还没到九重天 
bclee): 第一重天而已~
skywalker: 有飞天吗?不是打和吗?
bclee): kctan 也穿了几件吧?
bclee): 内衣飞天了
kctan: 要去忙了。bye
kctan: ipo 的小s股终于发动了。恭喜老总
skywalker: (^,^)v
bclee): 今天的名言~\(^,^)
bclee): 好句子。
skywalker: JV,财富有如海水,越喝越渴
bclee): 百万,fun 会嫌太少的~
Junior Vinson: 有百万退休不必烦就好了。。千万那么多会吃坏身子的
skywalker: 原来心诀就是“心态“
bclee): 到时就会铺铺大赢。
bclee): 利润多了,心态趋稳,才改用较为耐洗的策略...
skywalker: 再多10年变千万哩
bclee): 初期必须小赢。
skywalker: 5年从几十万变百万哩
bclee): 那是后期
skywalker: 能铺铺大赢,长久就是大大赢吗?
bclee): 这就叫麻雀理论。
bclee): 铺铺小赢都被你逮到,长久下来你就是大赢家。
bclee): 每一个进场点,都是新一round 的开始...
Junior Vinson: 呃。。。S C D是最近的3支阿。。离太远了。。
bclee): 然后重新拟定下一个进场点...
bclee): 赢为王,当个小王~也是王!
bclee): 大赢小赢,都是赢...
bclee): 观念就是:在市场里,赢钱才是王道。
skywalker: 观自在菩萨吗?
skywalker: 老总,请分享你所谓的观念
bclee): C已经够托,JV 还要D ...
skywalker: JV,很多时候有就好,要那么大来托咩?
bclee): 要克服人性,首先要建立一套观念...
bclee): 这是人性
skywalker: 但有时人性会觉得少了很多时候会暗捶,该怎么办呢?
Junior Vinson: 如果有D就哇哇哇。。
Junior Vinson: 所以身材要S比较好。。只有C是不够的
Junior Vinson: 也是。。多和少罢了。。
bclee): 小财大财,都是财~
bclee):  有财就好~
Junior Vinson:  怕见财化水咯。。谁叫他在那个位子变红 ==
bclee): 小c 为什么要卖呢?
Junior Vinson: 小c 阿。。
Junior Vinson: 哎呀。。好像卖错了。。hmm。。
bclee): 我们好像常常都有form 的~~
Junior Vinson: 哈哈。。。
skywalker: 只是有些时候FORM来时而离题而已咯
bclee): 
skywalker: 就有如你谈手套股,也要谈谈他公司卖的手套一样道理嘛
skywalker: 其实我们在谈内衣股而已嘛
bclee): 要被小妹她们骂了啦!=P
bclee): 没有... 岂不是更贵 
skywalker: 老总,越省布料的内衣往往都是越贵的
bclee): JV 较fun 年轻,选中的当然都是幼齿。
skywalker: 我还是比较喜欢JV的邻家女孩
bclee): sky... @.@ ...这么省的内衣~
bclee): 果然是fun 的后宫佳丽较占上风~~
skywalker: 这算么? [link]
skywalker: 要确定是否跟那只内衣股买的
Junior Vinson: Message
fun: 她买了很多内衣
fun: [link]
fun: [link]
fun: [link]
fun: 1001,1002,1003……嗯哼
fun: [link]
fun: 希望老总的老爹早日康复
fun: 嗯哼
fun: [link]
bclee): 那岂不是有排炒~
bclee): 那么应该还有... 《抗辐射福岛内衣》、《抗老化睡公主内衣》了...
bclee): 原来还有《防癌内衣》这个超级主题~~
xx: Today topic: unisex under garment with special material to prevent all types of cancer.
bclee): 
Junior Vinson: sky。。你酱讲。。别人会误会。。我会头大。。昨天已经闪没路了
Junior Vinson: 炒今天的topic 吗
bclee): fun 会认为他的3000佳丽才是终极美女~\(^.^)
skywalker: jv,好像邻家女孩,beh tahan
bclee): fun 看到又要不服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哇。。够力。。抢了医眼睛都不够叻。。rugirugi
bclee): 掠夺匪斋抢燕燕姐的内衣就够了 ^^
skywalker: 若有雷同?
bclee): 纯属虚构  不要当真
Junior Vinson: 还有燕燕姐讲内衣要10k以上的
skywalker: 难怪,难怪
bclee):  到时必定创下天价~~
bclee): 为全国乳牛订制上等内衣,那可是大大的主题哪~~
bclee): 她将是股价最后的推手。
skywalker: 1只牛要上6-8件
skywalker: 不是牛魔王出手才更够力吗?她养了好多牛在kl与sg哩
skywalker: 
skywalker: mrgreen:
bclee): 外国缺货
bclee): 没办法  size 太大...
skywalker: 螺丝玛不是看不起本地货吗?
skywalker: 看回15-30min chart,才发现金口开在2.30pm, 就2.30pm开始跑了
bclee): 螺丝玛在出手的话,股价更不得了 =P
bclee): 12万件内衣,每一件都采用金丝制作,大生意~
Junior Vinson: [link]
skywalker: 斋做内衣啦。abothen
Junior Vinson: 讲真。。它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 ==
bclee): 120000
bclee): 每人20件,总共有12000件内衣~~\(^,^)
skywalker: 有6000佳丽那么多?
bclee): 应该是拿到了两大宫主的总计6000佳丽的订单...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账面利润有10%了 =P
skywalker: 内衣股有好料么?
jv: 索立
bclee): 嘘...  别太大声~~
Junior Vinson: 破新高
bclee): S股继续美美~~
bclee): 个股还不错。
bclee): FI 开红~
Jason: 看到了..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