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7-10-2013

bclee): 因赛亚人不在现场之故,消防员束手无策...
bclee): 赛亚人喝酒失控误事 =.= 请大家别喝酒!
小妹: 大马消防员救火~~~~烧完了! ><!!
小妹: [link]
小妹: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小妹: [link]
o b s: 希望大家的也水水
bclee): 水水  财多
bclee): 水为财
bclee): 恭喜、恭喜~\(^,^)
o b s: 不過....我的m, 還是水水
bclee): 新厕所... 不懂如何冲水~
o b s: 玩绑, 這麽好康 tcpro的更新版,搞到乱七八槽的 
小妹: @@~
bclee): 下次  派fun 绑你...
bclee): 把虎1 和绳子将你绑住...
bclee): 我还要出动到把虎1 和绳子,才能哄得到你~ 
小妹: 我连小鸟都哄不到~还到米勒
小妹: [link]
bclee): 只能哄到你这只小鸟~ 
bclee): 可惜学艺不精...
bclee): 我已经来了...
小妹: @@~老总~你是李老师的首席弟子~你来
Junior Vinson: 
bclee): 反正你说你想学Mr Lee 的讲课方式,是机会了~
bclee): 小妹自己照版重讲一次,录制成短片,然后post 上来~\(^,^
小妹: share什么? MTP吗? 他们set在algobox的~
Junior Vinson: 小妹share youtube 嘛。。没有video 看了。。
小妹: 污桶会提供免费水给你 ~ 
bclee): 这样我会...  口渴死掉的!
bclee): 把养牛说成是...
bclee): 把高楼丢下说成是失足摔下...
bclee): 把点墨失效说成是少数人刻意洗掉...
bclee): 把油价调高讲成只影响富者不影响平民...
bclee): 污桶会叫我把贪污讲成买贵、把罪案猖獗讲成... 印象only!
小妹: 是咯!为什么污桶应该邀请李老师去演讲
bclee): 会每天被污桶拉去办政治演说...
bclee): 能把死的说成活的,我就很忙了~
bclee): 来,乖...  ... 小鸟~~
小妹: 老总~我肯定他说话比你厉害!你只能哄小鸟而已~他可以把死的说成活的!
bclee): 是的,他的口才很赞~
小妹: 李老师~的说话艺术~我要学起来
小妹: 用文字还不足以形容他那嚣张跋扈的嘴脸!大家看看他是如何当众侮辱【当今大马】记者的尊严!
bclee): 尤其是操作一个亿的资金,难度更大,心态更是益显重要了~
小妹: [link]
bclee): 心态,很关键。
bclee): 听了,还没看。
小妹: 老总~李永安老师在MTP教心态~你今天得空开algobox的video看看咩!
小妹: geng!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鲨鱼出水。。
bclee): 从1.01 至0.44 ,就像滚下山坡...
bclee): 色衰... 的跌势,也是一奇~\(^,^)
bclee): 无奇  不有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赞~
bclee): 讲得太好了~\(^,^)
Junior Vinson: [link]
fun: 感谢AL↖(^ω^)↗
bclee): 感谢AL ~\(^,^)
fun: 那是AL曾经在龙门介绍过的
bclee): 和吃着零食~
bclee): 在听着你介绍的恒河曲~~
fun: 
bclee): 是他吧? [link]
bclee): 不懂,飞掉了~~ 
fun: 不是鸟人说的咩,刚才谁说的……
bclee): 鸟说的。
bclee): 飞
Ken: 走路
bclee): 骑脚车、搭公车~~
bclee): 应该骑摩多~\(^,^)
bclee): 入口本土皆贵!结论:大马公民不宜买车。
fun: 当然不是就是坑我们的钱
bclee): 会咩...
fun: 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汽车是在澳洲组装,然后运回来的
fun: 在大马买proton比在澳洲买还贵@.@
bclee): M 股加油~\(^,^)
bclee): 马来西亚不排华  纯属虚构~
Junior Vinson: 哈哈。。不要说澳洲排华 。。其实排华现象处处可循
Junior Vinson: ?? 空军 什么阿?
bclee):  飞机太小~
空军: JV 不要见到我。。我上飞机他跳飞机
bclee): 会很受气的~~
bclee): 人在异乡份外贱 
bclee): 澳洲有排华意识... 
bclee): JV 一早就要跳飞机了?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morning 
小妹: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