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9-10-2013

bclee): 
jk: 以平常心看完, 最后一段是素食者要的答案 [link]
jk: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jk: 各人福祸各自消,这都是各人的选择而已,对吗?
jk: 万般带不走,只有业随身。一切都是各人的选择,没必要起争执的。素食还是荤食?素心还是素口?
jk: 我常常反省自己,不管他人作了什么,只要自己升起嗔恨心,那么,检讨的人就肯定是自己了。
jk: 贪!嗔!痴!这关才是我们要破除的终极障碍。
jk: 口素也好,心素也罢,这都是佛门基本功。
jk: 网上随手刮来的照片,纯属娱乐志同道合者,别无他意。
素食者: 吃素就吃素,为什么一定要弄成肉的样子?
jk: 我在想, 或许我有可以请fun吃龙虾大餐 [link]
小妹: [link]
bclee): 时光布~~  强啊!
bclee): 受伤了,就用时光布还原~~
bclee): 容颜老了,就用时光布还原~~
bclee): 钱包的钱用光了,就用时光布还原~~
小妹: 
bclee): 有了任意门和时光布,我就无敌了~ 
Junior Vinson: 我喜欢百包袋~\(^,^)
bclee): 也爱时光布~~
bclee): 我爱任意门~\(^,^)
小妹: 小叮当有任意门~
Junior Vinson: 绿巨人可以欺负阿庄,老总讲:“要不要青青? 不然我就要变青了!!
小妹: 哈哈哈
bclee):  从此不能玩“ 剪刀石头布 ”了~~
Junior Vinson: 等下阿庄欺负老总。。一直出布
bclee): 变小叮当,到处伸出" 圆手 " 吗...
Junior Vinson: 不能。。
小妹: 不能变小叮当吗?
bclee): 这样 
Junior Vinson: 受刺激就会变青色。。麻姑天天青
bclee): 吓到脸青 
Junior Vinson: 老总回来变绿巨人。。
小妹: 坐
小妹: 你去日本做子弹火车~回来就可以跟KC一样了
bclee): 没办法,人老了受不了刺激~ 
小妹: kc的是101~的电梯
bclee): 慢慢上...
bclee): 我的是... 手扶梯式的!=P
bclee): 我的是... 手扶梯式的!=P
bclee): 回酬也是火箭style ~~
小妹: kc就算押luku~ 10天就变猫山王~
bclee): 他的都是火箭股~~
bclee): 怎么押都好,和kc 比还是差了一大截 ~ 
小妹: 老总~你又押一大粒榴莲哦!
bclee): 可惜S 股差一点点...
bclee): 有点兴奋 
bclee): up 呀~\(^,^)
小妹: 要缴交消费税啊!
Name: 你的3餐好贵啊
小妹: 没办法~找三餐啊!  kctan教的~
Junior Vinson: 恐怖的贪欲。。
小妹: 我的S回到2007年的高点~我也达标了! 
小妹: 贪心~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去到3块,今年就达标了
小妹: 谢谢~你的S股也不赖!
Junior Vinson: 恭喜小妹
小妹: 今天爱股~好牛
fun: 那样就会中招了
bclee): 所以有钱的男人才会拖三拉二!
bclee): 男人就是会拖~~
fun: 我经常跟老婆看女人背影猜看是不是美女的……赞美其他佳丽不是禁忌
fun: 我的错啦,交代我办的事一直拖着没做
bclee): 是不是在他面前赞美其他佳丽呢?大忌~
bclee): fun 踩到北京妹的哪根筋了呀~~
bclee): 所以逃到龙门来避难?
bclee): 被正宫教训了
fun: 以为这么远可以躲过了……谁知
fun: 我今天也中招了啊……给老婆骂到……狗血淋头=.=
bclee): 经验之谈呀~\(^,^)
bclee): 3000佳丽,果然不是白娶的 
fun: 就怕男人消受不了
fun: 如果恰逢催产素的高峰期……那会很幸福……嗯哼
fun: 要学会避开女人的荷尔蒙高峰期……就会相安无事……
fun: jk@.@
小妹: 习惯就好
bclee): 这么多天都没人发现,真神奇~~
bclee): 谢谢某某的留言 
bclee): algo 的 dow jones 恢复正常了。
bclee): jk 嗒嗒~\(^,^)
bclee): 哦
小妹: 跟JK啊
bclee): 到底是在跟谁嗒嗒~
bclee): 嗒嗒~
小妹: 拜拜~工作愉快!
jk: 是的,对婚姻有憧憬的你们,看过不够,要熟背!真的要走了,再见!~\(^^)
bclee): 看进脑子里去  并用心牢记。
bclee): 不要只是看过~~ 要看进去。
小妹: 看过了哦~
bclee): 犀利
jk: 大家加油哦!嗒嗒
jk: 我以这篇感人的言论作总结 [link]
小妹: 所以有点神经,有忧郁症~加上三姑六婆~占有欲就越大
bclee): jk... 一屁股箭了~ 
jk: 别小看她们的利箭,狠起来是箭箭穿心!
小妹: 其实女人也很悲哀~结了婚~生活圈子小了~面对繁琐的家务事~孩子,老公~ 又怕孩子学业不好,学坏,老公有外遇
jk: 3000佳丽,我以300壮士抗衡 [link]
bclee): 人与人的相处,大学问呀~~
jk: 呵呵,面对女人,我真的累了。
小妹: 只要哄得到人~让人开心~自己也欢喜~何乐不为
jk: 呵呵!有时候爱语和妄言很难拿捏的
小妹: 难道不是吗?
小妹: 就因为你漂亮~我才跟你结婚的
bclee): 对方会说:原来在你眼中,我只有今天漂亮~~ 
小妹: 说好话~也是修行
小妹: 善意的谎言~偶尔能改变一个人的情绪
小妹: 你今天那么漂亮~别为了小事破坏你的气质
jk: 所以要看空一切,是么?
bclee): 气话一出,就会得罪对方~ 
jk: 不吵她说你没主见!
小妹: 对啊~而且女人在吵架的时候~是最不理智的~
bclee): 吵了就会讲气话
小妹: 只要不吵~不伤和气~ 就赢一半~
bclee): 像fun 抱来抱去3000个人~~~
小妹: 下棋啊! 永远要比对方猜到下一步~ 另外一招~装傻
bclee): 抱来抱去  是同一个人吗?
jk: 是的,bc,不要克来克去,要抱来抱去才是上策!
jk: 小妹,很难勒,你不是说了吗?得寸进尺
bclee): 克过来、制过去... 打架乎?
小妹: 以退为进~
小妹: JK~所以男人也要懂得以柔克刚~
小妹: 所以~我最讨厌跟女人谈条件~永远猜不准对方心思~
jk: 所以,男人要学会在湖中畅泳,融入她怀抱!
jk: 最后,落叶也沉入水里了
jk: 占有欲。。。男人要的是湖面的落叶,女人却要了整湖的水
jk: 哈哈!我就说了嘛!被骂了吧!
小妹: 女人很容易得寸进尺的~天生的占有欲~不会输给男人
小妹: JV~在做白日梦
小妹: 其实女人在感情里面~是白痴~只是男人太自作聪明了
jk: JV,你的理想很难实现
Junior Vinson: 找一个喜欢被我欺负的。。赫赫。。皆大欢喜
jk: 其实,男人天生被女人摆布的,不过要以女人的天性来应对。一句话:以柔克刚!硬碰硬就悲剧了。
小妹: 习惯就好~
jk: 其实,越聪明的女人就越会装懵懂, 接着幸福也跟着来了。
jk: 你这决定要使某人伤心了
小妹: 我不想成佛~所以没打算入地狱~
jk: 嘻嘻!被发现了
小妹: @@~
jk: 不过,小妹收放自如,没问题的
jk: 说得也对,要走中道。最好不要选个绝对优势的人当老婆!
小妹: 有优势~踩死对方吗?
jk: 这点小妹就有绝对优势!
小妹: 嫁给一个好吃懒做的~简直就是暗无天日~
jk: 小妹不是这种人啦!
jk: 
小妹: JV你娶到一个疯婆子回来的时候~就真的死到轰轰烈烈~
jk: 是的,给年轻的,送你们一句真心话:“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小妹: 人的一生都在修行~夫妻相处之道~应该是最难的一课
Junior Vinson: 爱情的坟墓 死到心甘情愿?
jk: 给新婚和未婚者的劝告,前方危难重重啊!
jk: 我是过来人
jk: 先蜜月,然后进入爱情的坟墓,老总您自己考虑考虑吧!
Junior Vinson: 小2蜜月一个月吗?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完婚... 三拜吗?
Junior Vinson: 小2 已经完婚了吧。。嗯哼
bclee): 自从嫁人后,就音讯全无~~
bclee): 讲到三少,就会想到小二...  小二呢?
小妹: 病入膏肓
小妹: 自从小二结婚后~ JV就并土膏肓
bclee): JV 是龙门三少的... 大少爷!
小妹: JK你准备被fun的3000后宫踩死吗?
bclee): JV 生病?
bclee): 一人一根,3000 jari ...  力量大!
小妹: JV又病发了~老总赶快介绍百万美女给JV
bclee): fun 不会自己动手翻,他会指挥他的3000佳丽帮他翻~~ 
jk: 哈哈,等他翻了桌子,偷偷把预先准备的真龙虾壳拿出来,然后责问他:“你把龙虾给糟蹋了”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萝卜当龙虾~我怕fun会翻桌子~
jk: 那不如吃萝卜当龙虾更好
bclee): 我们被当萝卜~被砍就有!
bclee): 龙虾当萝卜~
小妹: 那你就把龙虾当萝卜~慢慢享用!
jk: [link]
jk: 大師開示:「學佛不一定要吃素,但是吃素確實比較接近道德,也可增加慈悲心、柔軟心、耐力。」
jk: 星云大师说过:「素食是一種生活習慣,吃素的重點並不在於吃菜或吃肉,擁有『素心』,心能清淨、慈悲才是最重要。」
jk: 
小妹: 望梅止渴~也是一种修行~
小妹: KCTAN说你吃素的啊~ 青菜大餐~
Junior Vinson: [link]
jk: 我持戒、布施、打坐、诵经、吃。。。
jk: 小妹,为什么你不让我吃大餐呢?
小妹: [link]
bclee): 有两款,Half (半边),任选一款。
Junior Vinson: 免费任点??
Junior Vinson: 哇哇。。
bclee): 从此连续12 个月可以每月享用免费一餐 =P
bclee): 我生日那天,一桌10个朋友,轻松超过~\(^,^)
bclee): 只要生日当天,消费超过RM 300,就可得到免费12 餐~~
Junior Vinson: zomo 有免费?每个月的promo?
bclee): 旁边就是水池了~
bclee): 一边吃一边看喷水~~ 
bclee): 我每个月的免费猪肋大餐 [link]
bclee): 食为天
fun: 打球啊……聚会总是吃吃吃的
bclee): 我得到免费吃~12 次。
小妹: 好厉害~~~
bclee): 平时一碟要RM40++
bclee): 不吃可惜,反正是免费的。
bclee): 已经连续吃了6 个月免费猪肋。
小妹: @@~你还真会吃~ ><!!
小妹: 那里JK可以吃salad 大餐~
bclee): 每月免费一餐
bclee): 我每月都去 
小妹: 聚会聊天~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小妹: 对啊!
bclee): 哪间? 猪肋大餐?
小妹: 便宜~好吃~分量多~有冷气!
bclee):  想看fun 流汗~~
小妹: 老总~去那家西餐厅~你生日那间
bclee): nasi lemak,炒馃条加辣...
小妹: 请客的问题昨天不是解决了吗?
bclee): 咖哩面,福建面,辣辣炒面,laksa ...
bclee): 汉王... 要不要改吃... 满汗全席?
bclee): 汉朝  汗水如潮~~~~
fun: 小妹姐……老总不请,我们是路边吃虾米碗糕
bclee): fun 是汉王  汗王也~
小妹: 吃龙虾~应该在冷气房吧? 不可能蹲在路边吃啊
bclee): 要准备大毛巾给fun 边吃边抹汗!
小妹: fun~早~记得这个周末留肚子吃大餐哦!
bclee): 之前满仓~~
bclee): 我这两天套现了一部分。
bclee): 最近的走势,让人不安~~
fun: 大姐早安
bclee): 小妹早安~\(^,^)
fun: 需要一直看着的咩=.=
bclee): 看好好个股,怕被烫屁股~ 
小妹: 早安~
bclee): 我顾着看好个股~
bclee): 我没去看。
fun: tc也没有啊
fun: @.@
bclee): 才几天,自己动手画就行了呀!
bclee): chart ... 被龙虾给挡住了~
fun: 没有chart看的
fun: 你们能看到FGLD的tcpro吗
bclee): 好大只...
fun: 延续昨天的主题……龙虾
fun: 漱口咯……嗯哼
bclee): 鱼翅呢?
fun: 龙虾早餐……嗯哼
fun: 把孤独变成享受,也是一种哲学。
fun: [link]
bclee): 一碗RM 3 only... ~\(^.^)
bclee): 好吃  又便宜
虎1: 老总,我要吃~
bclee): 果然,CI 也因此开红了 
bclee): FI 不乐观
bclee): 吃了虎1 喜爱的馃汁回来~\(^,^)
Junior Vinson: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