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22-10-2013

小 妹: 你只是换成画蜡烛了~并没有放弃~期待下次的3D chart! 
t.w.: bc, 至今您依然記得過去這一段, 說明你不曾忘記他, 我深信他會明白的
bclee):  希望他原谅我这个不成才的学生。
bclee): 他两年前过世,我一直觉得愧对于他。
bclee): 我当年放弃画画时,我的老师失望透了 =.=
小 妹: 在你家里画壁画啊!
小 妹: 哇!老总~你那么会画画的哦!
fun: [link]
o b s: F仔明天會下殺嗎?期待。。
o b s: 生化人 [link]
o b s: Android App - Google 輸入法 [link]
bclee): 一根红、一根绿~~
bclee): 现在...  画candle~
bclee): 结果,学完之后... 无用武之地。
bclee): 1995年在槟榔艺术学院学习时画的 
bclee): 我当年的"2D 画"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A story of fox and wolf
xx: A story of wolf and fox.
bclee..: 还敢笑
wc:: 
bclee..: 因为十二神将都窝在小龙门里了。
wc:: 龙门越来越冷清
bclee..: 在用着smart phone留言。
bclee..: 是真身啦。
wc:: 
wc:: 竟敢冒充老总
bclee..: 什么风呀?
wc:: 
wc:: 我回来了
bclee): 重量级的笔伐。
bclee): 骂得好厉害 
fun: [link]
bclee): 嗒嗒~
bclee): M 股加油 D 股加油 老人股加油~~
bclee): 加了油,比较容易针灸吗?
小妹: 老总加油 !
bclee): obs 继续加油~\(^o^)
bclee): 出门,带老爸去针灸~
bclee): 睡了一觉~\(^,^)
o b s: 老板, 我只有皮毛般的領會, 沒本事拆庄家的
o b s: 真要多謝龙门良師益友们的建言
o b s: 唯有從中長趋势, 波波, 背离等找到立足点操作, 才能提高胜算.
老板: 恭喜obs拆了庄家的一层楼
o b s: 他们都擅长在重要位置设阱, 让你套住或离場, 超短期操作確實不容易
bclee): 恭喜obs  更上一层楼
bclee): 今天网速慢,开不到youtube 的戏 >.<
o b s: 這回的F仔操作, 真的獲益不淺, 开始明白庄的一些手法
bclee): or 故宫? 
老板: 是前宫
bclee): 数... 小妹也要建后宫?
Junior Vinson: [link]
老板: 不是数男友吗?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这一轮行情  给小妹逮到了~
bclee): 小妹忙着数钞票...
老板: 好久没光顾龙门了,小妹还好吗?
bclee): 看来可以放心去玩了 
bclee): 我的老人股也上了~\(^,^)
bclee): 冒牌fun 独揽300佳丽~\(^,^)
bclee): 买牌fun 独揽300佳丽~\(^,^)
bclee): 那时就由你替上 
bclee): 闪到要就应付不到三千后宫了
bclee): 小心闪到腰 
fun: 被破坏了先闪
fun: 叫kc追查ip就知道从哪里来的
bclee): 我没有歧视冒牌,只是害怕混淆视听 
fun: 老总被冒牌了?
fun: sadhu 还是shadu?
fun: sadhu不是这样的咩?@.@
fun: 我没有歧视性别,只是害怕荷尔蒙
bclee): 冒牌也来shadu ?
fun: 我会不会被龙门女众围攻说我性别歧视
bclee): shadu shadu
fun: 是……中病毒了
bclee): 魔音贯脑吗? 还是内力传音...
fun: 聋不欲生
fun: 耳聋,听不到可是那个残留的三千声会一直绕耳终生@.@
fun: 未必啊……
bclee): 直接入禅 
bclee): 从此坐听一室震耳欲聋的静寂~\(^,^)
bclee): 不会神经系统错乱,因为不用3分钟,你就耳聋了~ 
fun: 天天的才能麻木啊
Junior Vinson: 平均开来不是比较可怜? 天天都被骂? 
fun: 那个总和会造成我的神经系统错乱
Junior Vinson: 3000个骂 = 骂一次,骂一天而已
fun: 老总,要是3000个同时骂的话
bclee): 被一个老婆骂很惨,被3000个骂…就会麻木了。
fun: 不然,说错一句话就足以枉死
fun: 所以,最好避开那个荷尔蒙高峰期
fun: 被一个老婆骂已经很惨,被3000个骂……
bclee): 同一天3000个,那是极刑 
fun: 那叫骂声会是全球壮观的
fun: 同一天3000个会想要自戕了
fun: 据说女人在一起久了,生理期都会调整成一致的……3000个荷尔蒙爆发的话……@.@
bclee): KFC... +.+ 根本都挤不进~
fun: 还是一个老婆好
fun: 那一次去kfc就把kfc挤爆了……=.=
bclee): 星级大团呀~
fun: 去到大商场就形成人潮
fun: 我每次带领后宫出游是包机的……不够坐的就去货仓
bclee):  要分几趟~
fun: 火车不行吗
bclee): 火车也不行
fun: 马车坐得下2999吗
bclee): 2999个妹妹吗?
fun: 买一送一……嗯哼娶了姐姐,也带着妹妹
fun: 假如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你一定要嫁给我……带着你的嫁妆,领着你的妹妹……跟着我……马车去……
fun: 买一送一啊……
bclee):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 扑街时会很痛~~
fun: 四方形@.@
bclee): 不是四方形的西瓜吗?
fun: 在大阪跟大眼妹求婚的话,记得用这首歌……嗯哼
fun: 哪里来的姑娘辫子长啊……两只眼睛真漂亮……
fun: 大阪城的石路硬又平啊……西瓜大又圆啊……
bclee): 星期五去京都~\(^,^)
fun: 大阪,记得吃西瓜
bclee): 下个星期三飞抵大阪。
fun: 老总什么时候去辐射国
fun: 爷@.@
bclee): fun 爷驾到~
fun: 嗯哼
fun: hihi
Junior Vinson: 小妹 与 小 妹
bclee): 哪方面的space ?
Junior Vinson: 小 妹 的space 比较大
bclee): 就可以正式成为龙门一员 
bclee): 干脆改名叫《冒牌bc 》好了~\(^,^)
bclee): 冒牌讲的。
小 妹: 不用客气~谢谢你~ 不需要~
bclee): 小妹要加入情敌的阵容吗? 
bclee): 直接up 到月球去  我就可以放心去日本了。
bclee): M 股去吧,别回来了~~ 
小 妹: 
bclee): 来吧冒牌  受死~~
bclee): 打败冒牌,我就有两个大眼妹了 
bclee): 感觉我在龙门里玩着相声
小 妹: 哈哈哈~出现情敌了~老总!
bclee): 怎么这冒牌的。。。
bclee): 竟然还有冒牌大眼妹?@.@
虎1: [link]
bclee): 找大眼妹去了,嗒嗒
bclee): 除非冒充神人 
bclee): 冒牌bc 去那边也是躺直直~
小 妹: 人家是特种部队~蒙面~拿M16的~
bclee): 解套。。。小妹。。。
bclee): 应该派冒牌bc 去隔壁台挡子弹的~~ 
bclee): 应该派买牌bc 去隔壁台挡子弹的~~ 
bclee): 讲自己 
bclee): 还好这个冒牌没有睡意~\(^.^)
bclee): 他们来的话,我才头大~ 
小 妹: 因为他们不喜欢解套~哈哈
小 妹: 神人集团应该不会解码~所以可以放心~
bclee): 看来不是from 神人集团 
bclee): 还好这个冒牌没有恶意~\(^.^)
bclee): 考眼力 
小 妹: 又玩真假老总?
bclee): 新股不太争气... 
小 妹: @@
bclee): 这句不是我讲的。
小 妹: 这个老人家要去爬山了
bclee): mcc 转转大法
bclee): 老人家本身就是一个问题 
bclee): 老人家,难免问题多多~~
小 妹: 虎1是问题老人勒!!!
小 妹: 老总~你确定是我吗?
bclee): 这句不是我讲的。
bclee): 迟些搞个颁奖礼,看谁留言最多
bclee): save 到我手软 @.@
bclee): 其实大龙门也不弱,大选当晚,小妹一人就留言超过1000 则~\(^,^)
小 妹: 
bclee): 一天600 则留言... @.@
bclee): fun 嫌小龙门太吵了=P
bclee): 其实是fun 自己走了出来 
bclee): 闲人=藓人=咸人=线人
bclee): 是的,所以fun 被挡在小龙门之外 =P
bclee): 这里的都是闲人
小 妹: fun 属猫吗?
bclee): 全职交易员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闲闲的~
bclee): 够得空、够无聊... 
bclee): 这个冒牌,挺有当全职交易员的天份。
bclee): M 股稍微飘了上去~\(^,^) 继续加油。
bclee): “ 讲“ 应该是得罪了小妹”的人不是我"的人不是我
bclee): 讲“ 应该是得罪了小妹”的人不是我。
bclee): 小龙门里的十二生肖,加上fun,共十三人,应该有看头~\(^.^)
小 妹: 你们继续恶搞老总吧!敢敢来~别客气~ 
小 妹: @@~
bclee): 应该是得罪了小妹
bclee):  下一次,希望是搞小龙门的聚会了!
小 妹: 不要紧~下次你请大龙虾
bclee): 那一次被fun 抢步,请了西餐。
小 妹: 龙门就只有一个大小孩
bclee): 我们只是泡餐厅、吃西餐~
bclee): 没有,上次的虾--- 全都没聋!=P
小 妹: 上次有没有吃到龙虾餐?
bclee): ... 神人集团~
小 妹: 老总最近得罪谁?
bclee): 每一次出现冒名者,龙门都会静寂一阵子 =P
bclee): jk 的笔名不是《绝对》~
bclee): 原来笔名《绝对》的,另有其人!
bclee): 谁在搞局?
bclee): 有完没完呀?
小 妹: 老总~你太红了咩!
jk: 绝对不是我
bclee): 又扮?@@
bclee): 是说JV的贺词太没新鲜感了
小 妹: JK没那么无聊
bclee): 翻版bclee 是jk ?
bclee): D 股变成太空股,飞到月球去了~\(^,^)
bclee): 这个才是假的
Junior Vinson: 冒充小妹可获免费外太空旅游单程机票
bclee): 我没有线的
小 妹: D股~我爱死你了~
bclee): 谁?
bclee): 小妹,我要结婚的话,会先在小龙门里报告的啦~ 
bclee): 不然冒充洛斯妈去买钻戒  也可帮助促进经济繁荣!
bclee): 建议你冒充纳吉大人派$  更有意义~~
Junior Vinson: 
小 妹: JV~真假老总?
bclee): 婚礼会在明年二月三十举办。
bclee): 这位老兄,太没新鲜感了吧?
Junior Vinson: 想通了
Junior Vinson: 恭喜老总
bclee): 又玩冒充 @@
小 妹: @@~
bclee): 恭喜小妹
小 妹: 恭喜老总!
jk: 恭喜啊!
bclee): 我要结婚了!!!
bclee): 谁?
bclee): D 股... 别太过份!
bclee): 今天M 股有望突围~\(^,^)
bclee): 虎仔=小二  讲给jk 听的。
bclee): 虎仔马宁~
bclee): 虎仔出现了~
Junior Vinson: 两样都作就不矛盾啦
jk: 莫宁
jk: 最后,我们都是中国人
飞虎仔: 马宁
jk: JV,那么要看书还是玩游戏?你很矛盾耶
Junior Vinson: 今天google 有降落伞玩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没有进步到...
bclee): 我还在看着老夫子和小叮当哪~\(^,^)
bclee): 我们男生好单纯和专一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wa ....不久前我的硬币太多统统拿去makmak 换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