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12,13-10-2013

bclee): 为了存錢買一支Iphone ,減少了每天一杯咖啡的消費。 可见两者都不是必需品~
bclee): 由此判断  两者都是多余的。
bclee): 这某物和其他東西,都可以互相取代...
bclee): 在某物上少花點錢,以換取其他東西。
bclee): 小妹,他们偷看了我电脑里...  你的照片!
o b s: 必須 = 多餘 ? [link]
小妹: @@~
fun: 
fun: 大姐万岁
fun: 大姐万岁
fun: 小妹姐看起来比我小,难道练了天山童姥的神功
fun: 竟然变一体了
fun: 
小妹: fun~你嗯哼嗯哼几句就收200美金~抢劫哦!
bcjkc.fun: 摁哼 [link] 
bcjkc.fun: 不行啦!掌心太多秘密了 [link]
小妹: OK!
bclee): 我明天post 我们4 个人的手,给你猜一猜哪个是kc 的~\(^.^)
小妹: 那只手很珍贵的~要洗碗的!
小妹: @@~
bclee): 我拍他的手post 上来就行了!
bclee): kc 不给的啦~
小妹: 试用你的新手机~
小妹: 老总~明天拍他们的照片post上来
小妹: 会咩? 没感觉啊
bclee): 所以他只窝在小龙门吹水~\(^.^)
bclee): 他不像我这么叽喳~~
小妹: 有料的~都东躲西藏
bclee): 他不教课的。
小妹: 他几时要教课啊!
小妹: 对啊~
bclee): kc 不喜欢比,爱低调!这是他珍贵之处。
小妹: 老总~别乱乱把可爱的kc摆神台~
小妹: KC随随便便7天翻3倍~ 没得比啊!
bclee): kc 一定会很谦虚的说:I'm 小户only ~\(^,^)
小妹: gpc的神~低价进场~常年累月才赚钱
bclee): 跟kc 说他的股神地位被挑战了~ 
小妹: 神人又出现了哦
bclee): 明天向kc 介绍GPC 神人... 
bclee):  他们会从此不再叫我请客!
小妹: 哈哈哈~老总~至少有虾米包菜解fun的相思苦啊!
bclee): 加一杯豆水  收工~
bclee): 我还打算叫经济炒米粉勒~~
小妹: 那就叫一碟虾米包菜给FUN吧!
小妹: 今天FUN可能没有吃晚餐勒~
bclee): 因为明天我负责埋单~ 
bclee): 希望... ... 不是~
小妹: 明天真的吃龙虾大餐吗?
小妹: 老总~然后你们猜拳~谁赢~就帮我吃完吧!
bclee): 然后念:回向... 南方小妹!
bclee): 第一口饭菜都夹过去放... 
bclee): 到时在中央放一个空碟... =P
bclee): 我们会将第一口留给小妹的~ 
小妹: 兄弟~记得帮我吃一份啊!别吃输他们哦
小妹: 对哦!你们明天吃大餐勒!
小妹: 慢慢享用你的宵夜~ 拜拜
bclee): 回头见~\(^.^)
bclee): 有书有美食,是我莫大的幸福~ 
bclee): 一个人,边吃边看书,一乐也~\(^,^)
bclee): 我刚想出门吃宵夜~
小妹: 睡醒~吃饱咯!
小妹: 兄弟~你说的没有错啊!
bclee): 乱语,jk 喝了酒?
jk: 对不起,我又胡言乱语了
jk: 你们一定有同感,没策略的跟风者最后肯定遭殃!对吗?
jk: 这点大家都知道,不管抢先机还是逆向,下手前心里要有个底,至少知道为什么出手,是吗?
jk: 那么, 要抢先机(当领头羊)还是要逆向操作?
jk: 现实中当领头羊送死的机会很高,跟风的先锋也遭殃,迟钝的羊儿反而傻人有傻福。
jk: 领头羊... [link]
jk: 2。抢先机(这个很多不愿这样做,因为要做分析。结果又是要跟风,等消息)
jk: 1。逆向操作(可是很多人不这样做,因为要要跟风,等消息)
jk: 想在股市里生存,有两条路,看你走哪条?
小妹: 天然剪刀!
小妹: [link]
小妹: 兄弟~好好笑!
jk: 祝你好运咯
jk: fun,三千种颜色混在一起就是这个了 [link]
jk: obs,当中有一个我做得到,就是2:04那个
o b s: happy weekend !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