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19,20-10-2013

o b s: 看到劉文正的童年就想到叧一首 [link]
o b s: 銀霞 - 蘭花草 超經典 [link]
小妹: 晚安咯! 美梦!
小妹: 还是他的歌声最好听~
小妹: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歌手~刘文正!
小妹: [link]
bclee): 刘文正算不算?
bclee): 我只记得银霞~ 
o b s: 我來彈你來唱, 80年代流行的民歌, 演唱者銀霞. 80年代樂壇還有那些人与歌呢? [link] 
空军: [link] penang 美食
小妹: 这首民歌迟点就要在大马被禁了,要听就快(⊙o⊙)哦
小妹: [link]
bclee): super cute ~\(^.^)
小妹: take 6 min from your busy day and watch this!
小妹: [link]
小妹: 你絕對沒看過擁有這麼強生命力的魚! 就算被困在泥土裡做成磚塊,只要有水就能馬上活過來的肺魚!
小妹: [link]
小妹: " 日本福岛核电站爆炸现场,一只可爱的猴子抱着一只狗狗在逃命,看一次感动一次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bclee): 交易~\(^.^)/~无休
bclee): 交易交易交易...
bclee): 交易这么好玩,岂有退休一说?
bclee): 交易,是一辈子的事哪~
bclee): 退休?^.^ 哪天我退了休,你也~退休了。
bclee): 是的空军,我们爬完水坝并绕一圈下来了~\(^.^)
空军: 老总,那天 你要退休了,记得把你的秘籍传授给我们哦
空军: 老总。。爬水坝吗》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g9~sd
bclee): 骨乃~\(^,^)
bclee): 好啦,我先去睡了~
小妹: 
bclee): 漫画书 @.@
小妹: 漫画书
bclee): 哪一天我不交易了,就传给你们... 
bclee): 我的最爱交易书,都锁在《无敌铁夹万》里。
bclee): 不过还不算是最爱。
小妹: 
bclee): 《混沌理论》,我的最爱藏书之一 ~\(^.^)
小妹: 是咯~ 只有你说好~虎1讲到馄饨~也摇头!
bclee): Mr Chen 曾经跟我说他也晕~~
bclee): Mr Chen 也投降~
小妹: @@~
bclee): 是比较艰深的一本书。
bclee): 里边的技术交易知识---多多多...
小妹: 等我学会包馄饨~才吃混沌~
bclee): 那本很经典的。
小妹: 
bclee): 不过真的是绝世好书。
小妹: 他问你是不是给错书了!
bclee): 混沌,不容易消化。
小妹: 老总~忘记跟你说~可维看你那本 馄饨书~ 晕船了
bclee): 大概两个钟
bclee): 没啦,小山only ~~
小妹: 每个周日? 升旗山?
bclee): 流流汗,比较健康。
bclee): 我每个周日早上,都去爬山的~~
小妹: 看日出?
小妹: 哇!老总~你去踩青?
bclee): 我就不行  明早还要爬山~
bclee): jk 夜正年轻,熬夜万岁~\(^,^)
小妹: @@~
bclee): 他的夜晚,年轻着呢~ 
bclee): jk 没这么早睡的...
小妹: 老总~你要害怪叔叔被拉耳朵吗?
bclee): 确实没话说~\(^,^)
小妹: 这小女孩好漂亮!
小妹: [link]
bclee): 来,上朝了、上朝了...
小妹: 怪叔叔睡觉了!老总12点了!
bclee): jk 会以为龙门变成朝廷了 
bclee): 突然间喊万岁,jk 会摸不着头脑的啊~
小妹: 谢谢老总!老总万岁!
jk: 很多时候,有问题不是别人。。。
jk: [link]
jk: 修行,怎么打成修性了
jk: 唉,看来自己修性还没到家...
jk: 还是“我“把自己投入这白痴举动之中了?
jk: 奇怪,看着,看着... 为什么我会为这个白痴感到害怕而心跳加速?
bclee): 不珍惜生命的笨蛋。
bclee): 应该掉下去的 
bclee): 有够白痴的 @.@
空军: [link] 玩命
bclee): 强大~\(^.^)
小妹: 无言!印度的摩天轮
小妹: [link]
o b s: gravity 看3d, 更贊
空军: 那天从KL回来看见一架私人飞机...很Yeah
空军: Airasia @.@
空军: [link] V仔的FB 请飞虎们加入。。可以在那留意Penang 的时事。。
bclee): 跳飞机不难,从Airasia 班机上轻轻一跃就ok了~
空军: 35岁前一定会学潜水。。然后跳飞机。。。哈哈
空军: 在股海里潜水比较安全。。。哈哈
bclee):  恐惧,只是一种选择。
bclee): 危险,是真实的...
空军: 蛙,看见这样,,,,要学潜水。。。都。。。怕怕
bclee): 去、去看gravity ,很赞~\(^.^)
bclee): 幸亏我今天还在这里... 
bclee): 我真的以为自己翘定了~~
bclee): 那一次,水流很强、呼吸管进水、蛙鞋松脱、掉队......
bclee): >.< 我有一次,以为要葬身海里了...
bclee): 一边看一边想起潜水时的经历...
bclee): 看了gravity ,好看~\(^,^)
o b s: 空军, 贊哦,房间色彩調得很好
虎1: 空军。like
空军: obs .. runner runner ,
空军: 广告时间:舒适的住宿;温馨的招待;软软的大床,大大的水压;周围环绕着美食;辽阔的空间可以聚会谈股;零食饮料小玩意,应有尽有。竟在Vstay Guesthouse 。来槟城,记得联络Vstay Guesthouse.
空军: [link]
空军: [link]
o b s: 老總, 有什么好戲? gravity ? escape plan ?
小妹: 老总~好风骚!
bclee): 出门看戏去,嗒嗒~\(^,^)
bclee): 周末,看电影的好时光~
bclee): 嗯哼~\(^.^)
fun: 这就成了男人不成功就怨背后的女人的理由……嗯哼
好太太: 走了……嗯哼
好太太: 七年“吃软饭”
好太太: [link]
fun: 一个家庭,哪一个不好,都不会是完整的家庭
fun: 我想,可以找到很多篇说娶到好太太有好处的文章,也能找到很多找到好老公对家庭很好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