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11-10-2013

bclee): 色... 即是空!
fun: 有三千种颜色那么多吗
fun: 我的心中有三千朵玫瑰……嗯哼
Junior Vinson: 黑玫瑰 赞 
jk: 可以说,无论是红玫瑰,还是白玫瑰,都有着各自不可取代的美好。
jk: 张爱玲说过,“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两朵玫瑰,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
jk: fun,我告sk你把她除名,,你惨了
fun: sk被除名了啊?
Junior Vinson: 科技是很方便,人会越钝化
o b s: Ring [link]
o b s: 龙门之花的幸福就是龙门客的幸福......祝福
bclee): 龙门之花~\(^,^)
bclee): 确实确实确实是...
bclee): 确实是... 
bclee): 小妹...
bclee): 兄弟?哪条鞭像男子了呀~~
小妹: 加油哦!兄弟!
jk: 好了,我要继续忙了, 谢谢你,兄弟!
jk: 啊!差点忘了,这时候应该多陪陪老人家
小妹: 老总应该还在老老总那里~还没到家吧
jk: 奇怪?zomok 今天老总不出现的??
jk: 这个没错,可是男生更喜欢实话实说!
小妹: 其实男生也有很多喜欢听甜言蜜语的
jk: saja saja 啦!
小妹: zomok~很奇怪咩?
jk: Message
小妹: 太好了~这我喜欢
jk: 我只会哄小女子,对朋友都是呼呼喝喝的!
jk: 可是,以后就没有甜言蜜语听了哦!
小妹: ok!
小妹: ok!
jk: 好啦,好啦!把你当兄弟啦!怎样?
小妹: @@~对象错误~ ><!!
jk: 你说的嘛!对女人要甜言蜜语
小妹: 老总车大炮~龙门第一名~除了教书以外~说的话都不能相信~
小妹: @@
jk: 这点我明白,老总说过,你是龙门之花
小妹: 还有哦!别随随便便把我嫁掉~我现在很幸福~
小妹: 老头子81岁~我不敢老过他~
jk: 和老头子一个年代吗??
小妹: zomok~ 我很老了哦!
jk: 老总呢????
jk: 想飞,你的年代吗
jk: 不然,这里也有很多知音,这里大男孩很多
jk: 找个男朋友吧!
小妹: 我身边~只有我看动漫~唉~没人分享~很可怜
小妹: [link]
jk: 至少不是低着头过。
jk: 我们的年代,童年是幸福的
小妹: 好棒!
小妹: 是噢
jk: 我有一套他全部的作品珍藏版
jk: [link]
小妹: 我很喜欢~ 每天晚上都会看~
jk: 曾经着迷过,嗯... 应该是每个男孩都是这样吧!
小妹: JK你也喜欢看动漫哦!
jk: 若没耐性或网速不佳,告诉我,有后备 [link] 。不过是不清版本哦
jk: Sky 不出手?嗯,不知这算不算清凉?因为高清,大家要有点耐性 [link]
jk: 小妹,我担心... 这个 [link]
空军: 谢谢你的凉茶 JV
Junior Vinson: 凉茶
Junior Vinson: 给空军的 [link]
Junior Vinson: 哪里有拜神论?
小妹: 叫JK请比较适合
空军: 小妹,可以请老头子当秘书啊。。给他3万说你进入股市喜欢买什么就买。。 commision 10% ..
空军: 一边喝coconut, 一边看你们的拜神论
空军: 天气。。好热哦。。
bclee): sky 不出手,我就不会流鼻血~ 
o b s: iPod之父新作 [link]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老总这样就流鼻血了?
小妹: 赶快帮JV治病
bclee): 今天别再流鼻血了~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C 股也美~\(^,^)
bclee): 糖果~美!
bclee): 美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小心  开车
bclee): 那就... 小心开呀~
小妹: 网路慢~不能乱开
fun: [link]
bclee): 主、次不同 
bclee): 我是肉中带瘦,他是瘦中带肉。
小妹: 我说身材~
bclee): 他跟我一样都是进男厕的~ 
fun: 不一样啊……我是短头发的
小妹: 你跟老总一样的吗?
小妹: 高级糖~那只? 暗示一下
fun: 小妹,我不瘦啊……
bclee): 真的好贵 
bclee): 我的高级糖果,7元了~\(^,^)
小妹: 忘不了没有胆固醇~适合你们吃
bclee): fun 会一边吃一边掉泪 
bclee): 到时随手丢多几只聋虾给fun... 
bclee): 我、kc 和jk 负责吃忘不了... 
小妹: fun你太瘦~就勉为其难吃完整只龙虾吧!
bclee): 万岁? fun 是心脏科医生吗?
fun: 胆固醇万岁↖(^ω^)↗
bclee): 生舊叉烧... 
bclee): 这应该是很多妈妈的心愿吧 =P
bclee): 讲到好像... 叉烧!
bclee): 瘦中带肉
小妹: FUN不是很瘦的咩?
bclee): 又远了 
bclee): (^ω^)↗胆固醇
bclee): 胆固醇↖(^ω^)
bclee): 是呀,胆固醇很高的 
fun: 又近了
fun: 龙虾↖(^ω^)↗龙虾↖(^ω^)↗谢谢老总↖(^ω^)↗
小妹: 那么早吃龙虾??
bclee): 够远了吧 
bclee): (^ω^)↗ 好文章↖(^ω^)
bclee): (^ω^)↗(^ω^)↗(^ω^)↗好文章
bclee): 好文章 ↖(^ω^)↖(^ω^)↖(^ω^)
bclee): 好文章 ↖(^ω^)↗ 好文章
bclee): 一直支开话题 
bclee): 好文章↖(^ω^)
bclee): (^ω^)↗好文章
fun: 龙虾↖(^ω^)↗龙虾↖(^ω^)↗
bclee): 好文章 
fun: 老总要请龙虾了?哇……谢谢老总↖(^ω^)↗
fun: [link]
bclee): 没问题 
bclee): 慢火炖聋虾 啦嘛...
bclee): 因为没得做空个股 =P
fon: 我要龙虾
bclee): 一直以来都是 
bclee): 我在个股做多了↖(^ω^)
fun: 老总做多了↖(^ω^)↗
bclee): 伟大的FI~\(^,^)
fun: 妹妹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fun: hihi
小妹: 早安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哇。。mor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