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24-10-2013

bclee): 三千佳丽一旦发狠,fun 很惨的~\(^.^)
bclee): 女人柔似水、狠...  是鬼~~
小 妹: 老总~你比我还狠~~~~~
bclee..: Fun 应该顶不到第200 个佳丽 
bclee..: 一人一下
bclee..: 买3000条, 他的后宫佳丽要的。
小 妹: 老总~你几时要打fun~我去买藤条~
o b s: 精彩, 希望明天也一样搏位演出
fun: 嗯哼
bclee): 攞你命3000 
fun: 3000是我的幸运数
bclee): 直上3000点~~ [link]
fun: obs,崩盘还早
fun: 小妹明天早早t,然后股价继续上
o b s: 崩盘前都要破新高的
fun: 同声相应啊
bclee):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fun: 哇……
bclee): 嗯哼 
Junior Vinson: 崩盘尚早 嗯哼
fun: 崩盘还早……嗯哼
bclee): 学fun 讲话 ~~
bclee): 明天破~
wc:: 马股会破新高 还有空间
bclee): JV 应该是得罪了大师 [link]
小妹: 我明天早早上就T
Junior Vinson: 结果成绩像不曾参与过
fun: 我几天前t了一点……还有一批
Junior Vinson: 小妹入场点不一样。。我的P很薄。。不能守啊
空军: 虎。。。 不让我出场。。。。
小妹: 虎大庄啊!
bclee): fun 小心得罪真正的大师~ [link]
o b s: 小妹, 不必那么悲吧?!
小妹: 现在等卖咸鸭蛋了
小妹: 是啊~虎T~JV也T~
o b s: 要請Jay神來push, 上啊, 冲啊
fun: 原来是虎1搞鬼
小妹: M股~虎1一T就卖鸭~~~没眼看
小妹: 要喊才会上啊! 马铁马铁马铁
o b s: 哇, 又回到24....過得到25嗎? 
fun: 老子说的……嗯哼
fun: 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及吾无身,吾有何患?
空军: 和不与被困的灵魂。。沟通
fun: 大师莫怪啊↖(^ω^)↗
fun: 我再抬杠下去又会被打了
fun: 我们的灵魂被困在这个肉身,想逃离也只能等……何不苦中作乐呢
bclee): 善哉~~
wc:: 
wc:: 看来无花离得道不远了
無花: 我們的快樂與煩惱皆源自這个肉身, 一旦肉身幻滅, 你又是誰? 時间到, 有緣再談.
wc:: 哇 越说越远
fun: 无花大师,阿弥陀佛……一粒粟中藏千界,这个道理我学atom的时候已经了解了……只是……我们还是不能因此而改变什么
fun: 给你
fun: [link]
fun: jv要图吗
Junior Vinson: 关键时刻有看不到图勒
fun: 只有周公之礼永存世间
無花: fun, 你會了解地球就如沙灘上的一粒沙, 万物的实相...
fun: 孔子为至圣先师,却始终完不成他的大业……周礼始终是不能恢复了……嗯哼
fun: [link]
bclee): fun 你要一步步来  等成了圣贤才可以发问这一题!
bclee): 小妹要喝~~马爹?
fun: 成圣贤了会怎样
Junior Vinson: 太咸对肾不好
無花: 唯有制住心猿意馬才能成聖賢.
小妹: 马铁~马铁~我爱你 ~
小妹: 马铁~
bclee): 所以才要修~
bclee): 确实... 难!
Junior Vinson: 很难不被外物牵绊阿。。
無花: 心被外物牽制是無法自主的.
bclee): 不必卖了 
bclee): 很好,wc 接收了~\(^,^)
wc:: 哦 最后一张 漂亮啊
bclee): 是... 无花果!
Junior Vinson: 无花师父,岸上都是彼岸花??
bclee): 对wc,最后一张~
Junior Vinson: 哇。。老总还搞人口贩卖
wc:: 美女的照片吗?
fun.: 无花师父,回头是苦海,向前是欲海,只有荷尔蒙衰退时放能无欲无求
fun.: 玩出火了,现在上不到网
wc:: 什么东西适合我
無花: 2位施主, 慾海無边, 回頭是岸.....
bclee): 没人要  那就卖掉算了~
Junior Vinson: 我也老了。。养眼ok的
bclee): 适合JV 和wc ~\(^,^)
fun: 我太老了,她太小了
fun: 其实最后一张不适合我
bclee): 两大宫主,可以拼三天三夜~ 
fun: jv↖(^ω^)↗jv↖(^ω^)↗
fun: 
fun: 嗯哼
Junior Vinson: 哇。。fun爷 万岁↖(^ω^)↗万岁↖(^ω^)↗
fu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fun: 
o b s: jv 和 fun 在比拼后宮了
fun: 嗯哼我赢了
fun: [link]
fun: 只能看也谢吗
Junior Vinson: [link]
虎1: 哇!谢谢fun的下午茶
Junior Vinson: 哇。。fun 那么享受
fun: [link]
fun: 嗯哼
Junior Vinson: obs  嗯哼
bclee): 小妹有黄金右脚,踢人很猛的~ 
bclee): 怕被踢到月球去~~
o b s: 横一点 jv 好弱, 被K怕了
bclee): 一个比较胖 
Junior Vinson: 小妹有分别啦。。一个比较瘦,一个横一点
Junior Vinson: obs多个目标区都很靠近 赫赫
小妹: 有分别咩?
o b s: 老总,jv, 因為接近我的目标区, 所以緊張
Junior Vinson: 小妹 和 小 妹 咯
小妹: 开什么?
Junior Vinson: 小妹zomo 你又不开了 
Junior Vinson: JB 的空置物业相对多
Junior Vinson: obs? zomo 跳快? Fi 破新高?
小妹: 那里有便宜过咩?每年都涨的~
Junior Vinson: penang 屋价要涨了?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心跳越來越快... 恋爱了
o b s: F仔還是好样的,不過我心跳越來越快了
小妹: 散户真渺小 !
小妹: [link]
空军: 小妹最近迷上动物哦。。。
空军: Fun 完美=亏完。。。虎说。。美?
小妹: 難得一見:蛤蜊走路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fun: 也还不错,死前要去一趟,连墓地都免费了
bclee): 贯穿  南北
bclee): 碑上刻着:北马勇士、长眠南马。
fun: 
bclee): 放心,我们会帮你在山上~~立碑!
fun: 我会被新山人打死吧
fun: 新山,柔佛人连山都被新加坡占领了,所以首府叫新山=新加坡的山
fun: 小妹是新山派的
fun: jk是大山脚派的
bclee): 我是Penang 升旗山派的~ 
fun: 我是恒山派的
bclee): 那就回峨嵋吧~~
fun: 可是我不曾在少林寺,何来回
fun: 我会不会被叫回少林寺
bclee): 结果被周爷鸟:你还是回去火星吧~~ 
bclee): 赵薇在《少林足球》里,也光头过~~
bclee): 光头,不一定不好看。
bclee): 梁朝伟光头也是很好看的~
fun: 她
fun: 让他想象成别的样子
fun: 我骗小妹的嘛……
bclee): fun 哪来的光头?
fun: 因为光头
bclee): 恭喜反击战~
fun: 小妹,我很难低调啊……我朋友说我会发光……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小 妹: 老总结婚~我们聚会!
bclee): 恭喜小妹↖(^ω^)
fun: 泰山?不就一个人的重量嘛……
bclee): (^ω^)↗ 恭喜小妹
小 妹: 你就不能低调点咩?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bclee): ↖(^ω^)↗ 恭喜小妹↖(^ω^)↗
fun: 当伴郎@.@人家会以为我是新郎的
bclee): 死有重于泰山、或重于其它山~~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fun: 你们要死没有人不让你们死……我闭嘴……阿弥陀佛……
小 妹: 罚你~当老总的伴郎!
fun: 阿弥陀佛……
小 妹: 哈哈哈~该罚
bclee): 
fun: =.=说着说着,我好像也陷入了跟他们的斗争@.@
fun: 所谓的不需要止损是,有止损策略却没有触及止损……所以才叫完美
bclee): 不必止损,只是满足了人性的恐惧罢了~
fun: 不需要止损,才是完美的交易
bclee): 有止损,才是完美的策略。
bclee): 三分靠功夫、七分靠运气。
fun: 所谓的完美,就是不必止损了,所以运气要加上
fun: 还有运气
bclee): 对!偏执一方,都是不对的。
fun: 技术+基本+消息才等于完美
bclee): 就像kwng 说的,技术+基本=完美!
fun: 技术派是破釜沉舟的,好像是跟他们同一阵线了
fun: @.@孤注一掷吗
bclee): 不是... 破釜沉舟吗?
fun: 化腐朽为神奇才对……嗯哼
fun: 用不恰当的成语@.@好像还有更合适的
fun: 庄子说,无用之用,我们把无用弄成有用,这叫鬼斧神工……嗯哼
bclee): 科技无用  那就别用电灯呀~
fun: 一群愚昧的教徒也曾经大喊科技无用咯
bclee): 他们是念:技术无用、技术该死...
小 妹: 哈哈哈~
fun: cc=洗洗
fun: 念南无ccbclee吗
bclee): 到昨晚还在念~~
bclee): 他们每天都在念~
fun: 念念不忘啊
bclee): 隔壁台是强力洗碗机 =P
bclee): 谁说耐洗的?我一去隔壁台就被洗到不成形了~ 
小 妹: ock~老总很耐洗的!
bclee): 半根就profit 不见到完了~~
fun: 玩左三年右三年啊起码有六根……嗯哼
bclee): yearly chart  死了也不知道什么事~
fun: 老总一下子就把自己的策略公布出来了
ock: 管你是什么XXX王
fun: 那时候老总用yearly chart
bclee): 上一次的pavreit 也是如此。
ock: 下次要大大的洗
fun: 原来是kc
bclee): 凡是老人股,就用weekly chart 操作,没事的~~
fun: ock-->=<---kco span="">
ock: 就给你们赚吧
ock: 厉害厉害,8月大洗都洗不到你们
fun: o股也先祝贺老总了,恭喜老总↖(^ω^)↗
bclee): 除非kc 是阿庄~ 洗碗大王。
bclee): 除非被阿庄特别针对~
bclee): 老人股,用weekly chart 的碎型策略,很难被洗的~ 
bclee): 老人股,很多人都不喜欢~ 
ock: 算你们厉害,洗不到你们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ock: 谁48买我?
bclee): 老是老,挺能跑 
bclee): IPO 策略入场价0.48 至今,也有50%了~
bclee): 我似乎偏爱老人股~
bclee): O 股上了~\(^,^)
bclee): 打是疼嘛~ 
bclee): 从命相学来看,fun 要被我打了~ 
小 妹: 是的
Junior Vinson: 
Junior Vinson: 小妹 和 小 妹 是一样的?
fun: 从星相学来看,老总好事近了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bclee): 前几天,是冒牌bclee 说的~ 
小 妹: 当然开心~ JV你不开心咩?老总结婚
小 妹: 老总终于要结婚啦!
小 妹: 老总前几天说结婚~今天又说结婚~
bclee): 其实是小妹要派~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Junior Vinson: zomo 今天小妹特别开
bclee): 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Junior Vinson: 老总 恭喜恭喜 [link]
bclee): fun 独门绝招? 三千宠爱神功...
小 妹: 那你要传独门绝招给老总啊!
bclee): 今天的龙门,变成了《astro 欢喜台》~
fun: 嗯哼
fun: 够老总准备的
fun: 还快吗?一年的时间咧,怀胎才十个月经期
小 妹: 抱双胞胎~
小 妹: fun~抱孙~太快啦!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bclee): 十划都还没下到一撇,就胡乱恭喜了~~
小 妹: 老总~几时派贴?
fun: 明年今日,正是老总老爹抱孙日↖(^ω^)↗
小 妹: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bclee): 恭喜fun↖(^ω^)↗恭喜fun
bclee): 恭喜小妹↖(^ω^)↗恭喜小妹
fun: 小妹,东主不肯发有薪假期,只好一天
小 妹: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bclee): 其实是他们,一个个贪喝杯中酒~~
小 妹: fun~zomok不是连休3天~东主有喜
fun: 恭喜老总↖(^ω^)↗恭喜恭喜↖(^ω^)↗
bclee): 是啊,被老朋友们一个个逼~~ 
小 妹: 恭喜老总↖(^ω^)↗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fun: 今天休息一天庆祝,我今天就不玩fi一天
fun: 龙门喜庆↖(^ω^)↗
fun: 恭喜恭喜↖(^ω^)↗恭喜恭喜↖(^ω^)↗
fun: 老总要结婚了,恭喜老总↖(^ω^)↗
小 妹: 老总~~被逼婚?
小 妹: 早安~哈哈哈~好好笑
bclee): 拜拜~\(^,^)
kwng: ok, c u next time, bye bye
kwng: 不要忘记,责任和允诺
bclee): 有的话,一定通知你~
kwng: o 吔!!!! 好事自然耒,我们等着你
bclee): 闪到腰,痛昏~ 
bclee): 随时闪婚~\(^,^)
bclee): 也可能是左三年扣掉右三年~
bclee): 顶多六年~
bclee): 不会久,邓丽君说:左三年、右三年...
kwng: 不要等太久
bclee): 蔡琴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kwng: 什么时候請我们喝喜酒啊!!!
bclee): 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kwng: 这就是你眼中的美
bclee): 一根火柴only  她太瘦了~~
kwng: 大眼妹也很“哗”~~
bclee): 可惜我还没看过~ 只闻其名。
bclee): 看过kwng 老婆的人,都会“哗”~~
bclee): kwng 的老婆,是圈内热议的大美人~ 
kwng: 可带老婆到处走走
kwng: 大家研究+烟酒
bclee): 你的小,已经足够买一颗钻戒送老婆了~\(^,^)
bclee): 还小赚呀~ 
kwng: 小赚,没能hold 到最后
bclee): 基本+技术=完美  kwng 绝对有资格和大家分享这一金句。
kwng: 謝謝
bclee): 看到你的出现,很感动~ 
kwng: 您好
bclee): kwng 2年前就已经重仓买入ogawa,强~~ 
bclee): 恭喜你大赚ogawa ~\(^.^)
bclee): 好久不见~ 
bclee): 哇!kwng 出现了~ 
jk: 要忙了,闪! 嗒嗒 ~\(^^)
jk: 愚者與智者!还是那句话,自己的选择 
jk: 看这个 [link]
jk: 飞虎仔,早安 
飞虎仔: 耳不听为静
飞虎仔: 早安!
kwng: 煮豆燃豆萁,漉豉以为汁。 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kwng: 基本+技术=完美
Junior Vinson: [link]
赵匡胤: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