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8-10-2013

小妹: 吉州日得拉C MART超市前方牆壁今早8時許坍塌!!
小妹: [link]
小妹: [link]
小妹: fun~她上次是打botox~眼部和颈部~
sinchew: [link]
sinchew: 龙虾?
fun: 她以前就整过了不是吗
bclee): 麦克杰逊,亦是此例。
bclee): 对此肉身贪爱过度,就会自毁。
bclee): 过度執著五蘊和合之身為實有...
Junior Vinson: 自然就美咯
bclee): 
小妹: 其实他蛮可怜的~
bclee): 对呀~~
小妹: 应该是受刺激~其实他不整也是很漂亮的
bclee): 年龄...  善哉~
虎1: 代价
小妹: 好恐怖
小妹: [link]
fun: 我以为是说m股
小妹: 老总押身家的~我们小ka跟不到~><!!
小妹: 5 5
Junior Vinson: me2 ==
小妹: 是啊~怎么了~
fun: 小妹建仓?
小妹: 哇!我才1分勒~ ><!!
bclee): 我押... 20 sen 罢了!
小妹: 老总~你押一大粒榴莲吗?
小妹: 我建仓而已~ @@
bclee): 地球太危险了 
bclee): 上吧,别回来了~~
小妹: M股~~~~
Junior Vinson: 左林右李
Junior Vinson: 林也可以
bclee): 李小龙也行~
fun: 难道要李宗伟才能打球?@.@
bclee): 一直到3 元去~ 
Junior Vinson: 每天多一点
Junior Vinson: 继续慢慢来。。不要停就好。。
Junior Vinson: 姓氏就超前了。。
bclee): 哗,S 股开高球了~~
Junior Vinson: 也是同乡了
bclee): 我姓李,但不是李宗伟~ 
fun: 我们的国球嘛……嗯哼
fun: 羽毛球
fun: 我们还想说打完球去老总家冲凉再吃饭
Junior Vinson: 打什么球?
bclee): 我负责吹哨子 
bclee): 来Penang 打球……
小妹: 不懂了~叫贪吃街的地方
fun: 小妹,在哪里?
bclee): 老头子他们在斜坡叫鸡叫鸭?
fun: 去年的时候我们还说起过……要打球的……
bclee): 我和jk 只懂得打太极...
fun: 双子座vs双鱼座……嗯哼
小妹: 今天老头子他们有叫鸡叫鸭大集会~你们要参加吗?
fun: n年没打球了,很兴奋一下
fun: 年轻人vs中年人……嗯哼
fun: kedah vs penang
fun: @。@我在跟kc讨论着打球
bclee): 打边炉~~\(^,^)
bclee): 打... 虾球吗?
fun: 既然没有龙虾吃,周末打球如何
小妹: Jv 提议的
bclee): 拉小妹帮拖? 
fun: 小妹,老总无视你的建议啊
bclee):  嗯哼
bclee): 就这么决定,fun 请kc、kc 请我、我请jk 路边素...
fun: 没有老总的先请,后面的链接就不能开始了
fun: 那就先谢谢老总了……嗯哼
bclee): 对,好办法~~
小妹: 老总请fun, fun请kc, kc请老总,jk吃路边素~
小妹: jv 不是帮你们想好了吗?
bclee): 蒙古大草原就是这样来的~ 
bclee): fun 从此改称大汗~
fun: 以汗救旱吗……嗯哼
bclee): 应该派fun 去救旱的~
bclee): fun 走过的地方,旱地变泽国...
fun: 我穿jacket,没办法
bclee): 我们每次穿得清凉,fun 都满身汗了~~~
fun: 要kc请我私下找好了
Junior Vinson: 老总披着猛火出门。。kc就会请了
bclee): kc 会说...没带钱出门~\(^,^)
bclee): 那就kc 咯~ 
bclee): 另寻雇主?
bclee): 好猛的火,都烧光了...
bclee): 没穿的话,就说...
fun: 老总不请,我唯有另寻雇主
Junior Vinson: 
bclee): 例句:你今天的衣着有够上火的...
bclee): 例句:你post 的照片太走火了...
bclee): or 走火!
bclee): 穿很多才叫清凉,不然就叫做...  上火~~
Junior Vinson: Message
Junior Vinson: 而且哪有清凉照。。都穿很多。。嗯哼
Junior Vinson: 不请? 为了答谢不是应该请ma?
bclee): ...慢火炖聋虾!
bclee): 为了答谢宫主,这个周日我就不请fun 吃...
bclee): 谢谢JV 宫主~\(^.^)
bclee): 还有... 很好笑的《万万》~ 
bclee): 真好!一从外面回来,就有清凉照~~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jk: 嗒嗒 
jk: 这个也很好,希望大家喜欢 [link]
jk: 俺叫秘书把全部事务给推了,决心赴一场龙虾宴
jk: fun,老总没忘记我,好感动。。。
jk: 这个好,奖励F仔么?
Junior Vinson: [link]
fun: 
Junior Vinson: 啊啊。。虽然聋虾听不见
Junior Vinson: shhh 太大声,煮熟的龙虾又会游走的 
fun: m=曼哈顿龙虾
fun: 老总,m股要你请曼哈顿龙虾
bclee): 
fun: kc食量不大,请他的话自己也可以吃多一些
fun: 我……只能请得起kc
bclee): 又慢火炖龙虾?
fon: fun谢谢啦
fon: 我只要曼哈顿龙虾
bclee): fun大户赞助,人人有口福~
fun: 都已经涨了一百块了还要我赞助吗
bclee): fun 赞助~\(^,^)
fun: 加一百块可以送龙虾,还不错吧……嗯哼
fun: 来来来,火速报名,老总part4课程688,每人送龙虾一只
xx: I want lobster pun : )
fun: fon是……jk吗=.=
fun: @.@
fon: 我要曼哈顿龙虾
bclee): 老板,换回聋的... 
bclee): @.@
fun: 大眼妹请
bclee): 那就一定要龙虾了~\(^.^)
fun: 我没说要老总请客啊
bclee): fun 要骂“死鬼吝啬老总”了~~ 
bclee): 是... 聋虾!
Junior Vinson: 馒头哈密瓜炖龙虾?
bclee): 是... 塞外风味菜吗?
bclee): 螨...蛤...炖聋虾?
fon: 我要曼哈顿龙虾
fun: 哗……
bclee): 龙虾炒面,最赞了~\(^,^)
bclee): 哪fun,龙虾~  有了!
海关: [link]
bclee): 海关关员最会假假,尤其是马泰边境的...
fun: 
bclee): 龙虾的照片... @.@
fun: 那么恐怖吗?
fun: 连龙虾的照片也不许入境……结果,龙虾始终是一场空……
bclee): 我的朋友中过,买回来的手信,一部分被海关masuk 掉~~
fun: 剩下已经变成灰的虾壳……也不让你带入境,因为骨灰会传染疾病
bclee): 然后他们就会带进厨房...
fun: 我是带给莱纳斯的
bclee): M'sia 海关会说……你这只龙虾有辐射,不允许入境。
fun: 日本啊
bclee): 那是M'sia 关卡说的吧~ 
fun: 老总带出境的时候,海关会说……你这只龙虾没有辐射,不允许出境
bclee): 我只会:sayonara ~
小妹: 你一定要三餐都吃~水蜜桃
fun: 日本有辐射的龙虾往外出口了……好的留给自己
小妹: 不懂你会遇到 水蜜桃的节日吗?
bclee): 日语,听没有~~~
bclee): 在日本  我才是聋虾~
小妹: 日本龙虾有辐射~
fun: 买龙虾回来
bclee): 小妹要送机?
bclee): 30号
小妹: 老总你几号去日本?
bclee): 不吃,是对自己残忍 
fun: 老总,不要吃肉了……那些动物都死了你还吃,残忍=.=
fun: 我跟kc互欠龙虾,所以要互请
bclee): 人家都聋了你还要吃它... =.= 残忍!
小妹: 怎么不是你请KC吃的叻?
fun: 不要紧,下次我去sp跪雪地断臂求kc请我吃龙虾
bclee): fun 会喊:这是虾米碗膏?
fun: @.@
bclee): 应该请fun 吃一大碗的虾米混虾膏...
fun: kc想吃哦
bclee): 龙虾会庆幸的说:没有被吃的日子 ~\(^,^)
小妹: 老总~叫阿婆放多一点虾米给 FUN咯
fun: 没有龙虾的日子
fun: 
bclee): 龙虾,我还没跟龙虾提... 
bclee): jk 我也跟他提了。
fun: 龙虾↖(^ω^)↗龙虾↖(^ω^)↗
fun: 那天我有跟他提起了
bclee): 等一下去找纳豆给他...
fun: 不叫jk吗?
fun: 恭喜
bclee): 暂时ok,要每天吃药。
fun: 回家了?一切安好?
bclee): 老爸在家养病。
bclee): 有空。
fun: 老总有空吗?老爹不是住院了吗?
fun: 2点到槟城?
fun: 我跟kc分开去的,因为我晚上还要去接机
fun: 说好的龙虾呢
bclee): 聋掉的虾就有~~
fun: 曼哈顿龙虾……嗯哼
bclee): 你们有什么想吃的?
bclee): 这个周日,你和kc 几点到Penang ?
fun: 嗯哼
bclee): today 又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