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30-9-2013

赵匡胤: 那里该打,我都想要啦。
虎1: [link]
小妹: 我要求一只~不过分啊!
小妹: 颂~有个怪物~一个月2只股涨停板~是不是该打?
赵匡胤: 股涨停板?好难喔。你只需让交易做到能带给你持续的收入,那就比股票涨停还爽
空军: [link]
虎1: 
小妹: 你这个梦~~~~好伟大的梦!!
虎1: 什么东西?
虎1: 
空军:  难道我的mcc功力进步啦,,哈哈
虎1: 空军,怎么又是一样的link
虎1: 我要的梦是FB-500美金一股
空军: [link] 熊熊出来不成功。。
虎1: 不会
小妹: 你会笑醒吗?
虎1: 小妹,这种梦很恐怖勒
虎1: 空军,这个link我刚才已经放了
小妹: 虎是梦到19只股~涨停板!
空军: [link] 虎,你没梦见他吗
虎1: 我去到哪里都可以睡
bclee): 洗碗洗太多,把梦洗掉了~ 
小妹: 没有梦的人~睡眠很好的
虎1: obs,我是真的没有梦的,我朋友都看我是怪人
bclee): 是周公梦到虎1 
小妹: 你醉虎~ 是周公梦你比较多
o b s: 沒夢,神不外遊,精神、心理都很強的。
虎1: 可是我是没有梦的
bclee): 所以要  多睡!
bclee): 睡就有了
小妹: 做人要有梦想啊!
bclee): 会被打的
bclee):  不要太过份~
小妹: 但是还没涨停板勒
bclee): D 股是皆大欢喜的股!
小妹: 我只有D股有点 笑
bclee): 是的,这一轮小妹赚得凶~~
小妹: 老总~加薪不够贴政府!
o b s: 小妹应該是个股又賺翻了!
小妹: 够打一桶半的油了~
bclee): 又...  一年了!
小妹: 谢谢obs~~~
小妹: 什么又! 一年了!
bclee): 老板又加薪?
o b s: 恭喜小妹~~
小妹: 加薪加薪加薪!!!
o b s: 殺了多軍,再殺空
bclee): 谁杀谁,还不知道~
bclee): 而且个股还很强~
bclee): 还不算开出牌面~~
o b s: F仔猎殺多軍
bclee): 幸福~~
bclee): i股也爆发了~\(^,^) up呀!
bclee): 好的,我再edit 过~ 
Junior Vinson: 就是没有才和老总讨阿。。
小妹: jv~只有大合照啊~那里有绑来绑去~
虎1: [link]
Junior Vinson: 有绑来绑去的照片就更nice 了。。嗯哼
Junior Vinson: 照片收到了。。ty 老总。。
Junior Vinson: RM5 per tick
Junior Vinson: 好像是推出吸引更小散户的
bclee): 打算全民皆... 赌... 吗?
bclee): FGLD......  又多了一个投机标的!
bclee): 网速也变慢了... 
bclee): 吃完早午餐...
Junior Vinson: FGLD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公鸡怎么啼? [link]
bclee): 等公鸡啼~~
小妹: 但是~还没睡醒~><!!
小妹: 我投资~另外一个~宝贝股
小妹: 我没有买到G股~
bclee): 你的股还真不少~
小妹: G得思也是很猛!!!
bclee): 我的list 里边,今天D 股最青~~
bclee): 大庄,只有fun ~~
小妹: 今天破5吗?
bclee): 很强的牛股~\(^,^)
小妹: 原来你是那个大庄~~~
bclee): 
小妹: 庄家买票啊!D股
小妹: 老总~你又抓回来了吗?
bclee): up up up
bclee): 尾盘跌回就变大魔王了~~ 
bclee): 今年的大牛股~\(^,^)
bclee): 犀鬼利~ 
小妹: O(∩_∩)O哈哈~~D股~我爱你
小妹: D股~~~~
Junior Vinson: 
bclee): ken 变成用中文留言了~\(^,^)
Ken: 希望我们的不用希望我们已经迈向十年前的印尼了。。。迟早我们会输出我们的女佣出国的!害人得政要您们醒醒喽!!
Junior Vinson: 阿基哥有找过 苏绰 ?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对!没输过一铺劲的,是很大的问题=P
Ken: 是因为我们没有输一次厉害的! :)
bclee): 因为基哥够帅~\(^,^)
Ken: 是这*
Ken: 为什么我们之中的那么多人试着么得容易给基哥的花言巧语骗呢?
bclee): 千万别当真
bclee): 喊爽的~  口号罢了。
小妹: 几时要捉肥婆跟他儿子啊?
小妹: 请问基哥不是要打击贪污吗?
小妹: [link]
bclee): 最古老的集团~\(^,^)食古不化
bclee): 一窝都是吗?
fun: 不过,不只是那个首相,是那个集团
bclee): 知错能改 。。。 难矣!
Ken: 不要怪她,她是quota 制的菁英
Junior Vinson: haiz...不会进步啊。。连面对自己的勇气也没有。。怎样知错能改 。。
fun: 可是,是谁早就了自卑感,不言而喻,是那个跟印度有极深渊源的首相
fun: 若不是自卑,何来此说,企图狂妄以掩饰自卑感
fun: 自卑到自大
bclee): 
bclee): 马来人是最古老的民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