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28-10-2013

fun: obs,肥婆很省钱的,从小就储蓄
bclee): 无风无浪又一天~~
bclee): 谢谢obs ~\(^,^)
bclee): 睡醒=P
飞虎仔: 接fun的,托出去打
o b s: fun, 因为肥婆愛吃龙虾等貴物, 所以no gst
o b s: 差点忘了, 祝老总和大眼妹有个超开心的日本遊. 日本主要護法神是不動明王, 別忘了拜拜
fun: 语出《逃学威龙2》……嗯哼
fun: 边个主任训系尼度……
fun: 是terminator还是训导主任……嗯哼
飞虎仔: 未来战士的时代来临了
fun: 以后要多吃龙虾了……嗯哼
fun: [link]
o b s: 迟早被手機骑到頭上O.O [link]
o b s: 靜待F仔出牌.....
Junior Vinson: 男性买东西很直接的。。决定好,walk in , 拿了付钱, 搞定 嗯哼
bclee): 购物果然是女性的强项~
小 妹: CS 太多新加坡人抢了
小 妹: 研究过~tebrau jusco的货比较多款式~比较漂亮
小 妹: padini 的店到处有吧!
飞虎仔:  那里买?
小 妹: 我买给我表弟的~买一送一~哈哈哈~69.9
小 妹: 男装也便宜啊~
飞虎仔: 女装的应该比较便宜吧
小 妹: 裤子的品质比较差~ 衣服okd的!重点布质好洗了不容易退色~
小 妹: padini offer的衣服便宜啊~最少可以穿3年~而且都是50-70%的
飞虎仔: 小妹有钱都穿padini,我都只穿padi
Junior Vinson: 在这里降折,店员没天都要心碎。。关店时衣服花样变不像样
小 妹: 鞋子也是一堆的
小 妹: padini每次都很多一堆一堆的山~不见得有offer勒
bclee): 一堆山,那是offer 90% 时才出现的啦~~
bclee): 因为认为下面的没被客人试穿过~ 
小 妹: 怎样都好过我们这边的~一堆山
bclee): 这里是专抽下面几层的~~
bclee): 文化差异吗~~
Junior Vinson: 他们那里比较有条理吧,选衣服不会乱乱抽  嗯哼
bclee): 这些员工太得空了  慢慢摺~~
小 妹: 这个厉害
小 妹: [link]
Junior Vinson: 小妹要parttime 作“杀手妹”? 
小 妹: 我更想杀这个人!!!
小 妹: [link]
小 妹: 太多人饿死了~很可怜
bclee): 3000人帮忙剪指甲?
小 妹: 有钱就捐给需要的人吧!
Junior Vinson: 小妹以后要请3000人服侍 嗯哼。。制造就业机会
bclee): 这就叫做浪费人力资源~~
小 妹: 很想揍这个人!
小 妹: [link]
飞虎仔: 涨停板,股票行说要停牌审讯
bclee): 不是20 元吗?
小 妹: 是啊!今天真的爽死了! 去吧!再接再厉~ 飞到 10元吧!
飞虎仔: 要跟周公拼过
bclee): 等公主骑着马拿着刀击退火龙过来kiss 吗?
飞虎仔: 连续睡70年如何?
bclee): 70 年,够走的了~\(^,^)
bclee): 真的可以不吃不喝  我就用走的,走完全世界~
bclee): 70年 =.= 不吃不喝
Junior Vinson: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bclee): 小妹要爽死了 
bclee): D 股终于过了6 元大关~\(^,^)
bclee): 之前还有  lok 指标~
bclee): 龙门还有... fun 指标~\(^.^)
空军: 哇。。Fun赚到龙虾啦。。。 恭喜恭喜。。
Junior Vinson: 哇。。。这么大份
fun: 曼哈顿龙虾……嗯哼
bh: 
fun: [link]
Junior Vinson: 空军指标  嗯哼
bh: 沒有MFI指标,那可以用什么?RSI可以吗
飞虎仔: 嗯哼
空军: 
空军: bc 指标。。想到就流口水了。。。
bclee): 反正都是在找转折点,效果一样~\(^,^)
bclee): 后来改用bc 指标取代。
bclee): 我曾经自制过MFI 指标  好累~
bclee): 跳动量可以视为成交量,MFI 指标我们没有~
bh: 谢谢
bclee): 很少打开email ~
bclee): 好的~
bh: 老总,我有email 你,请帮助忙看一下。谢谢
bclee): 嗒嗒~ 要顾好身子。
kctan: 老总,好的。我要去休息了,今天人不舒服。
bclee): 真的要下 ,split 之后是关键。
bclee): 也很靠近5倍的目标价了  要小心~
bclee): 都说是今年的牛股loh~
bclee): 是啊~
Junior Vinson: D股beh tahan
bclee): 很怀念~
bclee): 和吃叫化鸡。
bclee): 回来后,安排一天找你,去看滑翔~~
bclee): 京都
kctan: 这次去日本什么地方?osaka,tokyo,北海道?
kctan: 也好,可以安心去玩。。。
bclee): 等我套利了才V...
kctan: 到时V-shape反转 等你回来时
bclee): 就有劳你们帮忙撑住了~ 
bclee): 我明晚出发,去到11月8日才回来~
bclee): 把关? 撑住市场到我回来吗...
kctan: 老总,你放心去玩吧。这里有fun,小妹,JV等跟你把关。
小 妹: 老总~记得带把武士刀回来给fun
小 妹: 可怜的FUN
小 妹: [link]
bclee): 我就可以尽情去玩了~
bclee): 临去日本前,都给我飚上去吧~\(^o^)
bclee): G 股继续加油啦~
bclee): D 股继续~split 前放烟花~\(^.^)
bclee): 这粒糖果  还是觉得好贵~
bclee): 贵贵的P 股又up 了~
bclee): Penang,世界小吃的乡愁~\(^,^)
飞虎仔: 那些年我们一起吃过的食物
bclee): 在Penang,就是吃吃吃~ 
bclee): 下午吃面线酌~ 很好吃的!
bclee): 中午吃大山脚芋头饭。
bclee): 那就早上阿婆咖喱面、晚上去那边~\(^,^)
飞虎仔: 还是啊婆的咖喱面好
bclee): 不懂,直飞下海的或许会有~
bclee): 我们是三句不离股市啦 
飞虎仔: 槟城有直飞上海的班机吗?
bclee): 就怕我们的话题  闷到她~~
bclee): 健谈,很容易混进男人堆~
飞虎仔: 宝儿。。。前几个星期好像有见过她
bclee): 才23岁,性格很赞~
bclee): Merly? 是宝儿~
飞虎仔: 新来的GPC 女助理??不是Merly了吗?
bclee): 甚至价格便宜的酒~~
bclee): 有好吃的海鲜、Rojak、水果...
bclee): 虎仔下次过来,我带你去吃~\(^,^) 靠海的。
bclee): 我们吃到半夜1 点 =P 今天差点醒不来~
bclee): 新来的GPC 女助理也有来,是美少女哦~ 
飞虎仔: 我就是鱿鱼一条
bclee): 昨晚带Mr Chen 去吃海鲜...
bclee): 那边盛产鱿鱼  货源充足~
bclee): 那就去邦咯岛发展~~
飞虎仔: 老总,我只会炒鱿鱼不会炒米粉
bclee): 哇,O 股太帅了~\(^o^)
bclee): 我会帮衬你~\(^.^)
bclee): 再被骗的话,就过来Penang 卖炒米粉...
Junior Vinson: 小2把老板骗来做做
飞虎仔: 所以才换了公司
飞虎仔: 已经被骗了。。。嗯哼
bclee): 会不会被骗的?
bclee): 去大陆当免费外劳?
bclee): @.@
飞虎仔: 大量人民币?上间公司还欠我两个月的工资。。。嗯哼
Junior Vinson: 哇哇
bclee): 准备了大量人民币吗 =P
bclee): 
飞虎仔: 準備被狩
o b s: 小二這么早準備狩獵?
飞虎仔: 早安。嗯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