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15-10-2013

食字路口: 旧龙门老朋友, 抄康康的梗
bclee): 蒙古第一高手~\(^,^)
bclee): 又上又骑的 
旧龙门老朋友: 走了……嗯哼
bclee): 强~\(^.^)/~大
旧龙门老朋友: 小妹,猜到了吗?
旧龙门老朋友: “淋”,因为冰淇淋
旧龙门老朋友: 那"米"的兄弟"冰","冰"的老婆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池”,因为池上米
旧龙门老朋友: “米"的老公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John,Tom和冰,因为花生酱.花生汤.花生冰
旧龙门老朋友: “米"的兄弟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人”,因为人生海海
旧龙门老朋友: “米"的奶奶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海”,因为海上花
旧龙门老朋友: “米"的爸爸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花”,因為花生米
旧龙门老朋友: 米"的妈妈是谁?
旧龙门老朋友: 已经过了12点,是明天了。小妹,这就告诉你答案:
bclee): 南南出现了~\(^,^)
bclee): 没开市也这么热闹?=.=
6: 他们等我玩蛇棋,又要走了
6: JK,伊面:谢谢
6: JK,
6: 什么是米姐姐,米妹妹?
6: Fun, 是的,目前在看着中医,这个医师曾经帮过我的一个朋友,因此我觉得他应该可以相信
小妹: 拜拜~慢走哦!
小妹: 是的~
jk: 帮我问候南南哦,嗒嗒~\(^^)
小妹: 谢谢你~怪叔叔~
jk: 这是男人的幽默,苦了你这单纯的脑袋,明天告诉你吧!
小妹: 不懂哦~
jk: fun是对的,海上花是米的父母,不是爸爸而已。
jk: 别笑了啦!你知道为什么fun的答案是米的父母吗?
小妹: 
jk: 这里不安全,等小妹不在再来.....
jk: [link]
jk: 哎呀!
小妹: 滚远远去~一脚踢你去火星~
jk: 叔叔给你糖糖吃
jk: 来来来,要跟叔叔去公园玩吗?
小妹: 怪叔叔出现了~
小妹: [link]
jk: 那么,米的姐姐和妹妹分别是谁?你知道吗?
jk: fun,海上花是米的爸爸
jk: 伊面不是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是旧龙门老朋友。
小妹: fun~没办法~南南孩子大过天~你要排队啊
fun: 跑掉了@.@
fun: 你不是找中医看了吗?
fun: 我那时候看的是病程不久的,太久的用的药也不一样了……=.=
fun: 用不对会反效果
fun: 歹势,不能乱吃啊……有好几个方子治疗脑震荡的
6: 药方,还有煲的方式?
6: 煲药?
fun: 脑震荡……我以前用桃核承气汤吃吃就好了,应该不会失忆吧@.@除非很严重
6: 谢谢,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你就用这些方法呼唤我
6: 猜不会哦
fun: 难得南南来了,就……祝南南早日康复↖(^ω^)↗
fun: 我刚才问的……嗯哼
fun: 没有人猜啊……
Name6: Messagetesting
小妹: 呵呵~六爷来了~我可以下班了
fun: 蔡枫华都出来了@.@
fun: 南南↖(^ω^)↗南南↖(^ω^)↗
阿6: [link]
小妹: 回礼
小妹: [link]
小妹: 南南:我在用电话,比较难上龙门
fun: 这是米的父母,有谁知道为什么吗……嗯哼
fun: [link]
fun: 小妹,你为什么不直接给南南龙门的link
fun: 用刘文正和范文芳的画面比较好看
fun: fun的回礼
fun: [link]
小妹: 南南回礼
小妹: [link]
小妹: 谢谢你~可爱的fun弟弟
fun: 没办法,谁叫没有人写亲爱的南方姐姐
fun: 不过,不是我点的哦,是帮老总点的……嗯哼
fun: 后面一首是给你的啊……
小妹: 我传话的~><!!
fun: 亲爱的南方妹妹……嗯哼
fun: 这首是帮老总点给小妹姐的
fun: [link]
fun: 我……中学不知道几年听的
fun: [link]
fun: 你是不是没跟南南说我不是伊面啊@.@
fun: 我12岁听的歌,点给南南听
小妹: 你们两个会不会同年啊?
fun: [link]
小妹: 是的~点给你的
fun: 那我也要回馈一下了
fun: 是南南点的?@.@
fun: jb人果然很喜欢梁文福
小妹: 南南点给fun的
小妹: 南南点给fun的
fun: 弄错了,爆破是在2011年12月30号
小妹: 我16岁听的歌 与Fun共勉之
小妹: [link]
fun: 是要收费了……只好另寻新的会所
fun: @.@不是说不是被炸坏了吗
fun: 想不到我还是当时爆破组的组长……嗯哼
小妹: 是吗?别赖KC~肯定是你炸坏的
fun: 都很厉害一下那时候的爆破小组……嗯哼
fun: sk的youtube轰炸告别方式
fun: kc的abcde股告别方式
fun: 哪有,是要收费了
fun: 2011年12月31号的留言爆量……就是为了告别龙门的
小妹: 应该是被你玩坏的
fun: 可惜,那些表情消失了
fun: 你找龙门的留言记录,2012年以前的龙门是另一种版本的
fun: 是jk南南就哭泣吗
小妹: 龙门有换过咩?
小妹: 啊~现在那位南南正在暗自哭泣~
fun: 以前版本的龙门很好玩,所以才扮演他人角色
fun: 小妹,自从龙门换门面以后,我就没扮演其他人了
fun: 伊面不是我扮的,估计是jk@.@
小妹: 帮我问他,ah yap做么会跌到的? 后面做么没有声音的?
伊面: 希望有机会和他见面。走了……嗯哼
小妹: @@~
伊面: [link]
伊面: 吃过了。你替我告诉他,我和他素未谋面,我是:
小妹: 他们两个老顽童~~~
bclee): 他说:今天吃粥。
小妹: 然后~问他吃过了饭没有?
小妹: 南南说谢谢你~
小妹: 他回礼给你~
小妹: [link]
小妹: paiseh~他copy错link~麻烦等一下
小妹: 他说回礼~
小妹: [link]
伊面: 那就好。祝他早日康复。
小妹: 南南说谢谢你点的那首歌~他很喜欢~
伊面: 走了……嗯哼
伊面: fun会知道答案……嗯哼
伊面: [link]
小妹: 你是fun吧~
伊面: [link]
伊面: 不知道南南现在怎样了?希望他好些。点些他喜欢的歌,希望他早日康复:
bclee): 多浇水  就有了!
小妹: 老总~他有那么多头发的咩?
bclee):  这才是我 [link]
bclee): 天煞 @.@ 孤星?
伊面: 走了……嗯哼
小妹: 今天老总的心情~
小妹: [link]
伊面: 林熙蕾
伊面: [link]
伊面: 还有他们的女神:
伊面: 哈...不是霸气,是帅气……嗯哼
小妹: 老总有那么霸气咩?
伊面: [link]
伊面: 不然,这首也不错:
伊面: 哈...鄭伊健也是长头发的...
小妹: zo mok感觉那么悲惨的~@@
伊面: [link]
伊面: 小妹,老总喜欢听这个的:
小妹: 第一次听到~感觉不错~点给老总~永远不老的心~
小妹: [link]
bclee): 她今天和她的密友吃大餐~\(^,^)
小妹: 
bclee): 
小妹: 你的私人秘书今天放假哦~抛弃你了?
bclee): 这张也很像小妹 [link]
bclee): 她是秘书~ 
bclee): 明天叫大眼妹帮忙send ~\(^,^)
bclee): 对~  差点忘了!
小妹: 老总~~N图~你还没send给我们勒~
bclee): 没女朋友,真的太可惜了~
bclee): 空军好学、上进,很不错的年轻人~\(^,^)
bclee): 和空军吃午餐,竟然吃了3 个钟~ 
o b s: 哦, 小妹是大馬版野蛮女.....like~~~
小妹: obs~老总形容得很贴切哦~我真的会这样的~
o b s: 老總.....破壞了小妹在我心裡的形象
jk: 很可爱
jk: 小妹.....
jk: 由此可见,令我们感到不安的不是回教,而是偏执的极端分子
fun: [link]
bclee): 
bclee): 尤其是最后一格的讲话方式和表情 =P
bclee):  是不是很像小妹?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