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2-10-2013(1)


bclee): 对 


o b s: 不如厕,就坐旁邊玩手机或打盹,多人性化的設計

小妹: 感觉白缴很多税~~~
小妹: [link]
小妹: @@~
bclee): 要逆练九阴真经,才是西毒~ 
o b s: 小妹, 那个厕所是給吃蛇的人用的
bclee): 如厕也有人陪你聊天,幸福~\(^,^)
赵匡胤: 当时人在寻找股市里的九阴真经,你们能另辟途径真的很佩服你们
bclee): 一边宽敞...是给朋友蹲的!
赵匡胤: 果然是世外高人
小妹: 一边靠近厕所墙一边却宽敞 吉土地局马桶位置设计偏移
小妹: [link]
小妹: 槟州240公屋租给往生者? 稽查报告抨拖延换名手续
小妹: [link]
bclee): 在他们的字典里,没有《贵》这个字...
小妹: 揭政府花公帑邀韩国偶像表演 稽查报告批160万演出费太贵
小妹: [link]
bclee):  可惜他退出江湖了~
bclee): 本来是shortie 的...
bclee): 留下西毒,要公开面试了~~
bclee): 我节俭度日又贪吃,我拿北丐~\(^,^)
bclee): kc 技术、基本,皆犀利! 无敌中神通。
bclee): jk 精通佛里,南帝~~
bclee): fun 当然是黄药师啦~ 精通药理。
bclee): 谁是谁  fun 最会分~
赵匡胤: 安排小妹是股市里的林朝英
赵匡胤: 对对,龙门里的啦
bclee): 东邪黄药师、西毒欧阳锋、南帝一灯大师、北丐洪七公、中神通王重阳。
bclee): 东邪、南帝、西毒、北丐、中神通?
赵匡胤: 论剑?那要排五大高手了
小妹: 会不会太过分了
小妹: [link]
o b s: [link]
Junior Vinson: [link]
o b s: 三星Note3數據造假 [link]
空军: 送《量价》
空军: 教 《支撑阻力、买点卖点》
fun: 没关系,只要六点来得及走就可以
bclee): 在凉亭里喝茶~
bclee): 有山有水
bclee): 怕多人的话,我带你们上Air Itam 水坝~
fun: 升旗山?哇,会不会很多人
bclee): 我们自备茶具和茶上去~\(^,^)
bclee): 我请你们到山上一处不错的地方喝茶~ 
bclee): 我再通知jk~
bclee): 没有华山,只好升旗山论剑~\(^,^)
bclee): 那就升旗山了~
bclee): 哦
fun: 去槟城啦
fun: 鈤莱峰?@.@
fun: 大概是下午茶
bclee): 日莱峰,四剑客~
fun: 我跟kc约好是下午一两点
bclee): 这个月13日集会吗?
fun: 13号……jk还不知道咧
bclee): 要开始准备了...
fun: 我看了blog就忘了
bclee): 也不错
fun: 一次过解决
fun: 早上叫支撑阻力,买点卖点,下午教量价关系
bclee): 都有post 在blog 呀~
fun: 简单
bclee): 《支撑阻力、买点卖点》和《价量关系》,还举棋不定~~
fun: 现在到part几我都不知道了@.@
bclee): Part 4 他们要求教量价。
fun: part4教不要轻易止损
bclee): 用逃顶~
bclee): Part 3 教锁定利润 
fun: 不过,没关系,我已经建仓完毕
fun: part2啊@.@
bclee): 你只来Part 1
fun: 新的策略吗?那讲义没写
bclee): Part 2 的时候就已经强调了。
bclee): ipo 必须加碎型。
bclee): 厉害、厉害 ~\(^,^)
fun: 我是说ipo策略啦,不是碎型
fun: 我在146前就进了
bclee): 我们早就进了 =P
bclee): 146之上就可以进了
fun: 按照ipo策略,收市在153就可以进场了吧
bclee): 我们就只等涨一倍... 卖呀~ 
bclee): 破了,就只有涨一倍卖压。
fun: 老总,永远都会有肥婆在阻挡着……嗯哼
bclee): 阿庄  也很享受无阻力操作的~
fun: 慢慢来吧↖(^ω^)↗
bclee): 要上要下,阿庄说了算~
bclee): 破了就进入无阻力地带~
fun: 破了未必搞出人命啊
bclee): 破了...就不得了~
fun: 不算突破
bclee): 很多 
fun: @。@
bclee): 18 lots
fun: 我的看不到158做了多少的
bclee): 只差没有天庭 =P
fun: 我们有地庭
bclee): 简写~
bclee): 地府= 地方政府 
fun: 
bclee): 大马有十多个地府
小妹: 那基打的是local call~~
bclee): 大马要变成地府了~
小妹: 
fun: 开个fb算几十万的
fun: 大马也不便宜啊……买个挂钟要三千多
bclee): 买什么都要用一大箱的钱...
bclee): 在地府,买一杯水都要过亿!难怪每次都要烧童男童女去抬... 
fun: 我看过是算亿的,一百万可能还是少了
bclee): 地府才是通货膨胀最离谱的地方~ 
bclee): 每一张都是一百万
bclee): 一百万。。。Penang 的棺材街有货~\(^.^)
fun: 水罐还要跟20个朋友合买?@.@
fun: 陪老总一夜有一百万?
小妹: 老总没有买水罐给你~算很好咯~fun
fun: 突然间以为是三百人而已
bclee): 那倒是真的~
空军: 今晚。找老总拿那一百万。。就有了。。
fun: 一人一块
fun: 算错@.@
fun: 
fun: 我后宫一人十块钱就够买个64gb的
fun: 如此礼物,心领了
bclee): 剩下的自己付~
fun: 不过,来到阻力了
fun: 一千块够买咩?@.@
bclee): 谢谢、谢谢
fun: 14,000lots了
bclee): 找到了通知我 
bclee): 找20个朋友,每人50元~
fun: 
fun: 谢谢老总和龙门诸位的生日礼物啊↖(^ω^)↗
小妹: 老总~圣诞礼物~
fun: 老总,我下星期生日……要爱疯5s
bclee): 智能手机,生日时要求朋友们合起来送~ 
小妹: 连吃饭都要看价钱~要看tax~ ><!!
小妹: 是啊~~~
空军: 现在。。我要买智能手机都要想。。。。很久 。。。 
fun: 
空军: 二十万。。。 
小妹: 是咯~fun~今年真的要看价钱~@@@
fun: 空军,老总给一百万,你怎样分出两百万来啊
fun: 我去年买东西还可以不用考虑价钱,现在……@.@今时不同往日
空军: 两三年。。回本。。接下来就是passive income lo .. 哈哈
fun: 小妹,去年跟现在就差好多了=.=
小妹: 5年前跟现在~真的差好多
空军: 找老总,kc,虎,南南,每人分两百万。。那去用。。。 赚到的5-5分账。。
fun: 100拿来收……过一年就变现在的五十块了还是早点花好
bclee): 小妹,RM100  可以拿来收~
fun: 其余的五十万,我自己投资
小妹: 最后~补习费不够给~可以买一罐奶粉~2-3天买菜钱
fun: 绝对比fd好赚
fun: 算了,五十万跟kc分,他6我4,然后让他去钱滚钱
bclee): 3000佳丽,每个人每个月各给fun 1元,就有3000元...
小妹: 老总~我跟同事昨天才谈~现在的RM100能做什么?
fun: 那么少啊?@.@
bclee): 可以从家用的负担中摆脱出来~\(^,^)
小妹: 1300~要分给3000后宫??
bclee): 足够给家用了
bclee): 五十万fd,一个月利息RM1300
fun: 老总,五十万fd一个月利息多少?
fun: =.=
bclee): 孩子会被宠坏的。
bclee): 可是三千个口味,也未免太多了...
fun: 五十万fd一个月多少利息啊?
fun: 人奶更省钱啊
bclee): 你就不用再拔了~\(^,^)
小妹: O(∩_∩)O哈哈哈~
bclee): 庭院里的草长了,又可以派牛大哥出手...
fun: @.@
bclee): 孩子喝的牛奶从此免费~
bclee): 不是拿来买一片草地养牛吗?
fun: 五十万放fd,五十万投资
bclee): fun 和小妹 会怎样用呢?
bclee): 马币一百万 
bclee): 那天问了两个人:给你一百万,你要怎么用?
bclee): RM 2,280,000 才对~
fun: 加上脑震荡保险理赔南南一百多万……嗯哼
fun: 南南一出手就……嗯哼
bclee): 20,000 lots  RM 2,880,000 罢了!
小妹: 这个只有老总跟你才知道的秘密~~
fun: 小妹是钻石当饭吃吗


fun: 一早就7千多了啊……很快就过了嘛@.@
bclee): fun 买入20,000 lots
bclee): 出手吧fun,你一个人就可以推上去了~\(^,^)
小妹: 钻石fun~~~
fun: 14,000lots有何难……嗯哼
fun: 嗯哼
bclee): 必须超过14,000 lots
bclee): 只要量来,就好康了~
bclee): M 股加油~\(^,^)
小妹: 老总~要被打吗?
bclee): 好贪心 
bclee): 不涨停就不算高 
bclee): 不算高、不算高
小妹: 爱股~跳空高开
bclee): M 股偷偷掩上来的样子~~
小妹: 是啊!
bclee): 都在等派钱吗?
bclee): 安早
小妹: 早安
bclee): 睡醒=.=

<- a="" nbsp="" page---="" prev="">---next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